星期六华文分享

父亲节,伽蓝菩萨圣诞,尊师重道|2019年6月15日 华文分享会

16/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父亲节,伽蓝菩萨圣诞,尊师重道

 

2019年6月15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在观音堂举办了感恩心和尊师重道的父亲节专题分享。很多佛友早早的坐在座位上等待分享会开始。

 

当天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刚刚结束的布里斯本法会之行,接着分享了何为三福田,孝感天地,儿子孝顺不惧猛虎让父亲延寿十二年等因果故事,以及尊师重道成就道业等专题。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许多佛友在观看师父为众生不辞辛劳,奔波弘法的视频时,都不禁热泪盈眶。

 

因恰逢伽蓝菩萨圣诞,师兄也和大家分享了伽蓝菩萨,也就是关帝菩萨的护法事迹。

 

沈同修也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结识心灵法门的因缘,学佛后戒掉了十多年的烟瘾,酒瘾,心想事成,与太太夫妻双修法喜充满。他幽默的发言让现场笑声不断。

 

如果你希望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欢迎来到星期六华文分享会和我们共沾法喜!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