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疾病与健康的专题分享|2019年6月1日 华文分享会

16/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疾病与健康的专题分享

 

2019年6月1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在观音堂举办了疾病与健康的专题华文分享。分享了端午节如何养生祛湿,癌症与忧郁症的预防,以及心经的妙用。现代医学界说,21世纪是癌症爆发的阶段。现在的社会,很多人生的病,表面上是肉体病,实际上是心病,佛陀早在两千多年前就告诉过我们,病由心生。很多病是由自己的心态不好和很多的业障所造成的。

 

宗同修和大家分享了通过三大法宝儿子成功从邻里小学考入华中,并且分数一分不差刚刚好是华中的录取分数线。自己都不敢相信儿子会考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同时学佛后自己也有了很多变化越发体会到修行的喜悦。

 

当天的分享会来了许多佛友,有五六位都是第一次来的佛友,大家都听的聚精会神,并且在最后的提问环节踊跃发言。

 

如果你希望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欢迎来到星期六华文分享会和我们共沾法喜!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