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卫塞节专题分享|2019年5月18日 华文分享会

16/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卫塞节专题分享

 

2019年5月18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在观音堂举办了卫塞节专题分享。当天首先回顾了刚刚结束的新加坡法会台前幕后的精彩瞬间。接着分享了卫塞节的由来。佛陀的生平视频,以及心中有佛,做出来的事情就是佛。

 

卢同修分享了自己得了严重的全身性湿疹,奇痒难忍,看了三间诊所医院都查不出原因,在烧送5张小房子后,第二天就湿疹就神奇消失了。自己的父亲胃部多处长了息肉,预约一年后手术,在做功德参加法会,并烧送21张小房子后,按照计划来做手术时息肉竟然没有了,医生也惊奇不已,问吃了什么药。妈妈也通过念经后自身的改变感化了父亲学佛,现在全家学佛法喜充满!

 

最后分享了佛陀涅槃的故事,和师父在这次新加坡法会开示的世间八法。

 

当天来了很多佛友,有六七位佛友都是第一次来参加分享会,大家都收益匪浅。如果你希望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欢迎来到星期六华文分享会和我们共沾法喜!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