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手册

入门手册|三、跟随卢台长真心修学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念经之后,真实神奇的感应和反馈(三)

01/12/2011 |     入门手册
    <入门手册
 

3、是卢台长心灵法门之宝“小房子”治好了我女儿的“精神病”

 

尊敬的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尊敬的大慈大悲卢台长!

 

尊敬的各位同修!

 

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我来自长春,今年74岁。老伴前几年去世了,我和得了23年的精神分裂症的女儿相依为命。今天我把我的女儿领到香港参加台长的法会,我想请大家亲眼给我作见证,我学台长的法门念小房子后,得了23年精神分裂症的女儿病全好了,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是大慈大悲卢台长救了我的全家和我的女儿,我真诚地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我的女儿叫马晶,在1988年中学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的一天,在下学回家的路上被打劫抢书包受了惊吓,回家后是又哭又闹,捧着脑袋说:“脑袋叫人给揪去了”头痛得撞墙。中学毕业了没能去考高中。待在家里,整天是魂不守舍,三更半夜往外跑,跑到伸手不见五指的树林里,警察巡逻发现把她送回来。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白天面对窗户,手总是在笔划,不知嘴里嘟嘟囔囔地在说些什么。家里的东西说扔就扔,说砸就砸,晚上整夜不睡觉。我领着她到我们长春的医大医院去看病,诊断结果是精神分裂症;又说是癔病。于是我开始找神医,找中医,找西医,治疗了一段时间,却什么效果都没有。

 

有人劝我们到庙去皈依佛门。1992年在我们长春的寺庙作三皈依。拜佛、念佛、祈求佛菩萨保佑。每到初一,十五我就领她去庙里,参加法会,写疏超度,立牌位,供奉亡灵。

 

在2002年6月,我老伴病重,我又照顾他,又照顾马晶,有个佛友看我一个人实在太难了,管不过来,介绍我们去了辉南县有个安养院。2002年10月马晶她爸去世。那里的居士、领导对我们母女很关心和照顾,帮助我看护我的女儿,怕她往外跑,拿绳子把她手和脚绑上,黑天白天轮班看护。我一住就是六个年头,我不敢回家,我一个人照顾不了她,一步都不赶撒手。在2007年春节,我想领着女儿回长春家里过个年吧。腊月二十六到家,二十七就开砸。我看这年在家是过不了,腊月二十八我领她去长春广善安养院过的年。年后,一个哈尔滨主办团队来到广善安养院做中峯三时系念大法会,我和大家都忙着写疏,一撒手,她又出走了,她走到汽车厂附近那地方,被广善安养院宁总的妹妹认了出来了;就打车把她送回来了,不然就走丢了。

 

在2008年3月28日那天下午3点半钟,在辉南县朝阳镇极乐安养院一撒手她又出走了,走出一百多里地后的第五天才找到。

 

在2008年7月马晶说啥也要回家,不吃饭菜,绝食。说:回家你给我看病,8月30日我们回到长春家里。

 

在2010年农历六月初一那天,我领孩子去杨家道场给灵性作三皈依超度法会。法会结束后一位吉林的居士问道场住持,你这还有没有小房子?住持说:我给你找找看,于是找了两张小房子,我就这样第一次看到了小房子。我从道场走出来去和平大世界刻光碟,看见一位女士也在那刻光碟。我心想这位女士长得这么漂亮,一定是前生在佛前供了花,她恰好在讲小房子的事,我就问她念“小房子”是怎么回事?这位女士说:“我看你女儿身上是典型的灵性病,”当时我不懂,问她啥叫灵性病,她说:“就是鬼附身呐!”她说:“只有念‘小房子’是唯一能治好你女儿病的办法。”我听她说得这么肯定,就说:“小房子我能念啊。”她说:“如果你想念、想让你女儿病好,我一句两句说不清,我给你一个电话,你要是来找我,你女儿是真的有救了。”和那个人一分手,马晶在路上就和我耍了起来,好不容易才把她弄回家。回家后我在想,这个人我不认不识,她说得这么肯定我一定要试试。

 

第二天我去了那位居士家,她详细地给我介绍了卢台长的法门,并告诉我小房子怎么念,我走时拿了书、光碟、小房子。第二天我就填上了108张小房子,开始给马晶的要经者念“小房子”。念了半个月效果不太明显,马晶还是发脾气、砸东西,我给那个居士打电话,她告诉我“要给马晶叫魂,让我求菩萨和马晶身上的灵性沟通劝她离开马晶的身体去个好地方。”我按她说的去做,马上效果就不一样了,一天一个变化。在没认识那个居士的前几天,我领着马晶去了一个看外科病的居士家,当时马晶身上的灵性下来附在那个人身上,“她说她是马晶早亡的姑姑马小翠,”(听家里人说马小翠是很小死的)我当时不懂,也没和那个居士说,后来她知道了,告诉我马上填21张小房子,“敬赠马晶姑姑马小翠。”她说:“写上灵性名字一对一的还债效果更好。”这次我在烧完小房子后马晶的效果特别明显。吃三粒药减掉一粒,白天不用吃药了,晚上睡前吃两粒。人也高兴了,心情也好多了,每天还唱呵呵的。我每天早课不间断,《大悲咒》七遍,《礼佛大忏悔文》七遍,《心经》七遍,《准提神咒》二十一遍,《解结咒》二十一遍,《往生咒》二十一遍,这是我每天的功课;之后我接着给女儿念《礼佛大忏悔文》七遍,《心经》七遍,《大悲咒》七遍,《解结咒》二十一遍,饭后时间念小房子。

 

从2010年6月份至今,我给马晶一共念了433张小房子,小房子念得孩子开心了,也不发脾气了,上街知道拉着我的手,怕我摔倒了,还能帮我拿东西。会花钱、会买东西了,知道给我盛饭、给我让座,这是23年里从来没有过的,我看着孩子一天天的好起来,就使我更增加了念小房子的信心。小房子真灵验,卢台长的法门太好了,我要不停地念下去,念到我的心跳停止不能念了为止。从此,我结束了23年有家不能回的日子,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女儿,是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救了我们全家。2011年我会继续放生,并许愿在合适的时候回到辉南县朝阳镇极乐安养院,因为他们了解过去的马晶,我再让他们看看现在的马晶,我把台长的法门介绍给他们,去救度那里的患儿(那里有十多个精神病患者),使他们早日离苦得乐,早日康复。我走到哪里,就会把卢台长的法门带到哪里,去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

 

2011年的春节是我二十多年来过得最快乐的一年。大年三十儿媳来接我们去儿子家过个团圆年,我女儿也很高兴,她说,看我嫂子多会过日子,家里收拾得多好,什么都不缺,看到女儿和正常人一样,在我心里悬挂着23年的这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我的心里终于踏实了。我现在哪也不去了,在家修卢台长的法门,念经,念小房子。以上就是我的亲身经历,一个得了23年的精神病患者好了,这就是我学习卢台长的法门,念小房子的经过,说出来给大家分享,希望能够唤起有精神病患者家长对孩子救度的信心。坚定信心、不要放弃、不要发愁、不要困惑、也不要无奈,因为我们有个救命的卢台长啊!你只要跟着卢台长好好修行,无论什么事情观世音菩萨、卢军宏台长都能救我们。我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也感恩把我领进这个法门的贺居士。同时也感恩那些二十多年来给我帮助的同修及好心人。

 

观音菩萨妙方好,千苦万苦都解了。

小房子要念得好,灵性超度病就好。

我的弯路走不少,就因妙方没找到。

菩萨妙方对症好,不用跑庙去找药。

念小房子是良药,真心信心不能少。

业障消除心欢喜,菩萨保佑西方去。

 

2011年4月9日于香港解答会

 

    <入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