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4-12-28B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8/12/2014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4年12月28号,星期天,农历是十一月初七。听众朋友们,下个星期四就是新年了。继续回答听众朋友们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41228B 00:54  

杀业太重导致一直被灵性跟着

女听众:师父好!有一个同修的男朋友能够看到灵性,而且灵性一直跟着他,有几个,弄得他晚上都不能睡觉,有一次他回家还看到有四个灵性一排坐在沙发上面。然后她给男朋友送了两百多张小房子,稍微好一点,但还是很难受,走到哪里都跟着他,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台长答:现在还跟着她的男朋友啊?(嗯,一直跟着他)麻烦了,继续烧小房子呀!(本来她叫我请您看图腾,一直打不通)没用的,叫我看干吗?我看出来不是跟他看到的一样啊!(对对)你要叫他烧小房子的(要继续烧小房子?)嗯,他都看得见了,我看见之后我告诉他有四个灵性,一样啊!有什么用?叫他念小房子啊!(对,有时候他说很吓人,在电梯里面看到很恐怖的东西)那当然恐怖了(要怎么样可以不看到吗?)不看到的话除非他没有业障,他不欠人家的,欠了人家鬼就跟着你(哦)你看看只有像台长这种人,我又不欠人家的,你们身上有鬼、有灵性叫我看,我只能看,没有的突然之间看出一个人站在那里,你说你怕不怕啊?(他这种可能是欠得比较厉害了,好像是祖上有杀业)对,杀得太厉害了!而且包括他自己前世也有杀业。很厉害的,很麻烦的(好的,我跟他讲继续念小房子)

 

wenda20141228B 02:54  

什么情况下适用自修经文大悲咒和心经

女听众:自修经文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礼佛大忏悔文我知道好像是给刚刚过世的亡人,大悲咒跟心经什么时候用比较好?

台长答:觉得自己最近太烦恼、太没智慧了,想也想不通,搞也搞不清楚,脑子糊涂,烧自修经文心经;如果觉得自己身体不好,能量不足,觉得老有人搞你,经常生病,那么烧自修经文大悲咒(我觉得心经非常好,有一天我女儿在上班的时候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妈妈,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特别地烦就想发火,而且很难过。”然后我就马上上香求菩萨,给她烧了1张心经的大房子,一会儿就好了)看见了吗?(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理)很简单了,心经自修经文烧下去的话,你想想看一百多遍几百遍的心经下去……(两百多遍)两百多遍心经下去的话,你女儿怎么会不好啊?菩萨的智慧上去了啊!(哦,她可能是有什么东西或者是……)对啊,还有环境影响(对,就是环境,她那环境不是很好)

 

wenda20141228B 04:47  

空房子里的床长期空着不好

女听众:师父讲空房子里面如果有床长期不用的话,就不是太好。如果我有两个房子,每个房子都有床,另一个房子不大用,我中午的时候可以在那个床上躺一下,晚上再睡这个床,这个应该没有问题吧?

台长答:可以,中午在那里去睡睡,两边睡睡就没问题了。

 

wenda20141228B 05:14  

出国后没人上祖坟怎么办

女听众:同修问如果他已经出国了,中国没有亲人,祖坟没有人上,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台长答:没办法,要么就是祖坟上找人家去帮你上,花点钱,就是这样了(他的意思就是说如果过了几代以后就没有人了)那就没办法了,管不了了,现在怎么管啊?(我们就说最好把祖上爷爷奶奶超度到天上去,可能这样好一点)当然了。你不超度他,他经常还在这个坟里,他不开心,搞搞你也可以。但是一般的三代之后他就搞不到你了(好的,感恩师父)

 

wenda20141228B 06:05  

梦见亡人又去世了

女听众:同修梦见过世的奶奶又死了,这个奶奶是去年过世的,请师父开示。

台长答:那投胎了呀(要赶快念小房子是不是?)这个奶奶肯定投胎了呀(那还念不念小房子呢?)不要了。

 

wenda20141228B 06:33  

梦见帮师父准备东西

女听众:同修梦见师父穿着夏天的衣服,我跟他在一起帮助师父准备东西,请师父开示。

台长答:帮助师父准备东西就是帮助师父弘法啊。师父就是弘法,还有什么东西啊(哦,好的)

 

wenda20141228B 06:53  

梦见店里的佛台被挪开要放灵位

女听众:同修梦见他工作的咖啡店的佛台被厨师挪开了,因为那个咖啡店老板家的人去世了,那个地方要放灵位。然后同修看见就很生气,要辞职不干了。请师父开示。

台长答:咖啡店老板的灵性已经到他咖啡店了(就是咖啡店里面有灵性?)嗯(但是他老板不相信的)呵呵,没用的。等到他老板伤风、感冒、出事、不开心、家里天天吵架,后来离婚他还是不相信,那么一直到“哎呀!怎么这么早死了”,他还是不相信,那么到了地狱了、到了地府了,他才相信了,来不及了(那这个跟同修有什么关系呢?)没什么关系,就是因为他念经,他在咖啡店里,他就可以看到很多事情(好的,感恩师父)

 

第2位听众

wenda20141228B  08:20  

多人一起发书度人的功德怎么算

女听众:师父好!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如果两三个同修去发书,小桌上写“善书免费结缘”,等别人来拿,每个人度了多少人怎么算啊?

台长答:很简单,都有功德。比方说三个人在发书,度了十个人,那么三个人一人度了十个人。呵呵(感恩师父开示)

 

wenda20141228B 09:14  

菩萨对同修说“宿债已还清”

女听众:师父,分享一个事情,您曾经说过一世修成的三个基本点是前世的根基、今生的修为和有明师指引、一门精进。我同学因为她前世的根基很好,在我们第一次参加香港法会时,菩萨就给了同学很多开示,今生又如理如法地在修。修行之初听到师父录音里的开示,可以祈求菩萨忏悔和消除导致某某某不顺的业障,同学当时就顿悟,一切的不顺都是业障所致,修行的根本就是先消业。从那之后每次放生都求菩萨消除业障,就连功课里大悲咒、心经的最后祈求都加上“消除业障”。每次放生回来后都做到消业的梦,同学自己感觉业障消得非常快。今生又一直跟随师父学佛修心,没有停滞或非常懈怠过。大约同学在为自己的要经者念诵了一千多张小房子后,上香时菩萨就告诉她“宿债已还清”。平时生活里的事情菩萨妈妈都会直接给她很多开示。很多次同学在念经时,师父的法身、张果老菩萨还有菩萨妈妈直接把她带上天。一个月前,同学许愿请菩萨、护法管住她,她一定要好好修,不造新业,同学许愿并严格持戒,来自菩萨和护法的加持更强了。同学说话严厉时,护法神会批评她,让她以柔克刚。同学意念一动,想着一定要放下,以后的弘法都要放下,交给菩萨妈妈安排,然后菩萨妈妈就告诉她“这样菩萨妈妈就累了,不过菩萨妈妈很高兴”。前段时间我们在念经时,同学感觉大脑被拧了一下,然后接着就飘忽到了天上,同学还在想:人间已经天黑了,天上怎么还这么亮呢?在天上一位尊者迎接她,尊者告诉她因为她喜欢美好的事物,菩萨安排带她去看荷花,同学看到了满池金色的荷花,过了一会,荷花被黑气的恶气腐蚀都变色了,尊者告诉她因为人间的恶气、恶业很重,都影响到了低层天。尊者继续带着同学往上走,并且告诉同学更高的天上是不垢不净、不增不减、不生不灭,不会被影响的。然后同学在更高的天上看到了师父的法身,师父的法身是金色的,非常非常庄严高大,同学在师父跟前是一个非常非常渺小的小和尚。师父告诉同学,要是同修们都像同学这样被观世音菩萨直接管着,师父就省心了。过后不久,同学就被尊者在天上再次受戒,并把她送下来了。前几天同学诵经时又再次上天,菩萨告诉她回天的门已经为她打开了,以前没有提前打开是不能折损她的福报,现在为她打开了,同学跟菩萨说妈妈让她什么时候回,她就什么时候回。菩萨妈妈告诉她,迎接一位菩萨的归位不是观世音菩萨说了算的,好像大约是要天时地利人和,人间的使命完成等各方面的因缘具足了才行。分享这些是想请师父放心,您有很多真修的弟子,“不为自求人天福报、声闻、缘觉,乃至权乘诸位菩萨;唯依最上乘,发菩提心,愿与法界众生,一时同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台长答:哎呀!今天的录音非常重要,大家都听听,什么叫开悟,现在明白了吗?看见了吗?学佛、学心灵法门,学到后来连经文都明白了,不是单单念的问题了,连里面的意思都明白了。你刚刚说的那个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啊?(是女孩子,我同学)好了,很简单了,这个女孩子已经人间的业障全部还完了。哎呀,这么乖啊!而且我可以告诉你,她以后可以自由出入天界了(对!她现在就经常可以上天,她念了经就可以上去)她跟那个老伯伯差不多了,那个老伯伯可能比她还不如呢,因为现在这个女孩子她今生的业已经还完了,她没有业报了,所以她能够到天上看到师父的法身,她已经能够在天上自由出入了,已经很厉害了(太殊胜了!感恩师父!)因为看见荷花的话,还是低层天的,越高那就变成莲花了,实际上荷花跟莲花形状不一,毕竟荷花有别于莲花的(明白了)太好了,师父也法喜充满!

 

第3位听众

wenda20141228B 16:25  

赚钱要随遇而安,不要贪

男听众:师父好!(你好)请您帮我破迷开悟,我在做资本运作,您看我应不应该做这个事情?

台长答:呵呵,首先要记住,做任何事情要如理如法,你只要觉得今后将来做这个事情会出事的,就不要去做,因为人都有灵感的。那些出事的人都没有灵感,利欲熏心啊,他们已经脑子里只有钱了。我问你你以后想进监狱好,还是拼命地赚钱好?你自己讲给我听啊(阿弥陀佛)随遇而安,不要贪啊,能够赚一点钱就可以了,不要去贪(我现在已经投入进去两三万块钱了,看他们做的也蛮合理的,所以我还想做,行吗?)你自己看吧,如果这个事情觉得有问题的话,你就不要做,还是那句话用你自己的智慧。你不要被人忽悠了,像你这种人最容易被人家忽悠了。你要记住以后做的事情,要钱砸下去看得到的。比方说,你就是做个小店,买了这么多的货物,都是看得见的。你这种事情都是属于看不见的东西,哪一天没了不就没了吗?(哦,好)少弄啊!自己钱又不多,人又这么老实,还非要搞这种金融的事情,金融的事情是一个很精的事情啊,不容易做的,明白了吗?(明白了!感恩师父!再见)好,再见。

 

第4位听众

wenda20141228B 19:19  

如何避免修行中的退步

女听众:台长可以帮我看一下我的功课吗?

台长答:刚刚学佛吧?(刚学八个月)好好念心经啊(心经不够是吗?)对,心经不够,念几遍怎么够啊?(台长可不可以说一下我的缺点?)你的缺点是没智慧,你会被人家骗(哦,是)还有傻傻的,你以后记住钱不要借给人家(对对)台长厉害吗?(对!)还有要注意啊现在人开始发胖了(台长这个您也知道?怎样保持刚学佛那个心态呢?)怎样保持经常想一想自己苦的时候,就会想到菩萨了,一苦就想到菩萨了,好一点的时候就忘记了(因为我学佛是我妈妈介绍的,因为我妈妈叫我念嘛,我就开始念经了。好像没有求什么东西,现在就觉得好像越学越修不好啊)越修越不好就是说明不努力、越懈怠,越懈怠的人不好的。你把今天的录音好好听听,你看看人家一个女孩子修到现在已经把这辈子的业障全部还完了,自由进入天界了,多好啊!等到你以后感情出问题的时候,你会很痛苦的,这个时候你才想到“哎呀,我为什么要懈怠啊!”明白了吗?(明白了)不能懈怠。

 

wenda20141228B  22:04  

梦见去粪便地狱;不能看八卦和下流的东西

女听众:最近我梦到好像去了一个有很多粪的地方,就是厕所(哎哟)是不是自己修得不好?

台长答:哎哟,臭得不得了是吧?(对对对)是不是想往上爬脚还打滑?有没有啊?(好像有啊)哎哟,粪便地狱了,你肯定在网上看了很多下流的东西了,不能看了!(哦,好)一个小女孩去看这种东西干什么?脑子坏掉啦?!唉!这个孩子真是的!我告诉你,八卦的、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看都不要去看它,听得懂吗?(嗯)看它会变傻的,你看那些电影演员今天跟这个结婚明天跟那个结婚,像玩游戏一样的。你们再跟着他一起去“哎哟,开心了。”“哎哟,他又不好了。”“哎哟,他又好了。”然后在下面发表很多言论(嗯)好好努力,多念心经。还有,我看你一个马尾可以,就是头顶上不要扎个辫子,怪怪的。你过去扎过辫子人家会欺负你的,你一扎辫子人家就要骗你了。呵呵,听得懂吗?(好,谢谢台长。希望台长法体安康,长住在世!)谢谢。

 

第5位听众

wenda20141228B 24:38  

梦到还经书的钱

女听众:师父您好!(你好)请师父解梦。同修梦到21本经书已经派发出去了,在梦中同修问一个人:“那些经书的钱还了没有?”对方回答:“已经还了。”请问师父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叫他做功德。这个人都是拿人家的钱来做功德的,他自己不出钱的,这个人没功德。

 

wenda20141228B  25:11  

梦见厕所的水漫出来

女听众:同修梦到他公婆上厕所,老婆先进厕所,然后她上完厕所冲水的时候水满出来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很简单,满出来如果看见有粪便那就说明他有些外财(不是粪便,只是水……)水漫出来,会有些外财,也是一样的,但是不多。

 

wenda20141228B  25:55  

梦见亡人的照片

女听众:同修在老家看到家婆父母的照片,然后她梦到这张照片在她新家的客厅,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梦见死人的照片,就说明要给他超小房子,没有什么意思(要几张小房子呢?)21张(一个21张,两个就42张?)嗯。

 

wenda20141228B  26:54  

关于指纹螺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我想问您,我们的手指纹里面有圆圈的叫螺?(叫指纹螺)有些是圆圈的,有些不是圆圈的,有什么意思吗?

台长答:有的是两圈的,有的是三圈的,这个跟你没有关系,生出来就有这个指纹螺的。只不过在手相上面有点讲究,不看手相那就是天然的(有些人是很多个圆圈的,有些是完全没有的)对啊。没有圆圈的话这个人性恪比较直爽,圆圈越多这个人小脑筋越多。明白了吗?(哦)

 

wenda20141228B  27:51  

讲话不清楚念经质量也不好

女听众:师父,我的功课经文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全部是49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的(我念经的质量好吗?)你念经的质量蛮好,你讲话讲得响你念经就念得好,讲话都讲不清楚的人念经念不好的(我阴气会很重吗?)你家里不要有阴气就可以了,你主要是家里有阴气,听得懂吗?(我本身怕冷)念17张小房子,房子的要经者17张(哦,感恩师父)再见。

 

第6位听众

wenda20141228B 29:07  

梦见有人告知自己被强大能量保护着

男听众:师父您好!您给我解一个梦,今天早晨梦到我在我们的村子里,我二舅请来一位高人,非要给我看看,我就说“随便你吧”。他刚过来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逼退掉了,然后他对我说:“你的婚姻不好,但是已经有人加持你了。”我说:“那我身体呢?”他说:“你的身体有一股很强大的能量在保护你,你不能吃活的海鲜和肉,才能保你平安。”

台长答:这还不懂啊?你身上有谁保护你你不知道的啊?(我当然知道啦,师父跟菩萨保着我呢!)

 

wenda20141228B  29:58  

梦见天上的仙人要求供奉

男听众:第二个梦梦见有一个人跟我说:“你要供奉我。”我说:“你是谁啊?”他说:“我是六,我叫六仙人。”这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呵呵,可能是你身上的护法,或是你过去生中跟他缘分很深的,他现在在做仙人(哦)仙人么是天上,但不是很高的天,不是菩萨(他说:“你要供我两个月。”)那你就供他两个月吧(拿个镜框写着“六仙人”,供他两个月就好了?)对,但是你不要放在佛台上(肯定不会)否则他不会来的(好的,因为菩萨的光太烈了他们不敢来的)对了对了,哈哈……(谢谢师父)

 

wenda20141228B  30:52  

大日子念礼佛大忏悔文如何搭配烧小房子

男听众:如果指定的日子可以念81遍礼佛大忏悔文,是否需要配合小房子?

台长答:81遍礼佛大忏悔文最好有一点小房子,没小房子完全念礼佛大忏悔文,万一激活怎么办?(对对对)马上就倒霉啊,一激活马上就倒霉的(那小房子要念多少张呢?)一般都是这样的,21遍念1张(好的,我知道了)

 

wenda20141228B  31:36  

骂母亲会有何果报

女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师父您好!问您一个问题,如果女儿骂妈妈“你怎么还不死啊?”这会遭什么报应?

台长答:如果菩萨听见那么就折寿,自己折寿;如果菩萨没听见,小鬼听见,那么就化掉一点冤结,女儿骂妈妈的时候就说明这个妈妈跟孩子的冤结很重,明白了吗?(嗯)这是触犯天律的,所以尽量不能做,做了一定要忏悔(嗯,我知道)

 

wenda20141228B  32:21  

梦见过世的父亲结婚了

女听众:师父,帮我解个梦。我爸爸已经过世了,我梦见去看我爸爸,然后屋子里有另外一个女人,好像他们是结婚的,我进去就说“你要好好照顾我爸爸”,然后我就醒了。

台长答:你爸爸过世了啊?(对)那很简单,你爸爸还在地下呢(哦,是不是他在地下又结婚了?)对啊(已经有家了是不是?)你要记住,鬼跟鬼怎么不能结婚啊?这叫阴婚呀(但是那个屋子是很亮的,不是特别暗)很亮的话亮到什么程度?也不是特别亮啊(对对,我知道了,谢谢师父)好,再见。

 

第7位听众

wenda20141228B 35:16  

能否在外面念和点自存小房子

女听众:比如说上班或者是在单位工作的时候,自存小房子中的经文可以念也可以点是吧?

台长答:可以啊,上班不影响么就好了(也可以点小房子是吧?自存的)可以(哦,红布包好就可以了?那比如说下班的时候是晚上,要坐车回家,大约得半个小时,是不是可以这样带着红布包好的小房子回家?)可以,不要点(那就是在白天上班的时候不要点,等到回家的时候再点?)比较保险一点(那回家之前比如说是十点以后就不要点自存小房子了?)对。

 

wenda20141228B  36:12  

能否烧小房子前后各祈求一次

女听众:比如说烧小房子的时候,烧前和烧后各祈求一次都可以吧?

台长答:可以。

 

wenda20141228B  36:26  

关于在家里挂大悲咒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说大悲咒经文可以挂在家里,挂在家里是否也有讲究,有什么注意?比如说夫妻房可不可以挂?

台长答:那当然不能挂了,夫妻房不能挂的(就是比较干净的地方?)对,客厅里。

 

wenda20141228B  36:52  

身上的灵性也能成为房子的要经者

女听众:比如说身上有一个灵性,这个灵性是不是和房子的要经者……有时候要跑到房子里边,有时候会附在人身上,是不是他可以来回互相跑动?

台长答:可以的,有时候在房子里有时候跑到你身上,一般在房子里的不会跑到你身上,但是在身上的话他可以跑到房子里的,听得懂吗?(哦,那台长以前说过我身上有个灵性,说要是念掉身上的灵性,房子的要经者也就没有了)就是这个道理啊。

 

wenda20141228B  37:33  

被鬼压身如何送小房子

女听众:比如说晚上鬼压身,白天我就烧了小房子,那烧小房子的时候我和菩萨说“给晚上那个压身的要经者烧的”,这样可以吧?

台长答:可以的。其实讲归讲,还是要写你的要经者。

 

wenda20141228B  38:08  

梦见戴着观世音菩萨护身符

女听众:有一天我梦见身上戴着个护身符,其中有一位是观世音菩萨,还有两位我就不大记得清楚了,那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很简单了,就是说护身符上有观世音菩萨,说明这个护身符很有用。另外两位菩萨肯定是观世音菩萨身边的(感恩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

 

第8位听众

wenda20141228B  40:01  

35岁之前过关的小房子要多念

女听众:请教师父一个问题,小房子原来是说三六九的时候几岁就念几张,那昨天师父说基本数是35,以后就是其他的。就是看情形还是怎么样?

台长答:35岁念35张,36岁念36张,但是如果30岁你就不能念30张,明白了吗?念了30张之后还要不停地加(那比如五十几岁呢?就五十几张?)嗯,五十几张念完了就可以了。

 

wenda20141228B  40:58  

梦见别人生孩子;梦见和前夫在一起

女听众:前两天我梦到一个西人生孩子,接生的是个西人男医生。我问他:“你没接过生哦?”他说:“有。”我说:“等下这女的生出来的时候你一定要帮她保护,不要让她痛得太厉害。”然后我一看那女的很痛苦,就想我给她念大悲咒吧,刚刚才念了一句,那女的就生出来了。一看这小孩有点像中国人,我想:她的丈夫是中国人吧?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这个还是有问题,还是有掉的孩子(还要再念?)唉,你怎么这么多的(要念多少张?)21张(谢谢师父。然后这个梦转了一个场景,梦到和我前夫在一个房间里,去哪里旅游,好像跟他还没有离婚的样子。房间里有一个大床铺,旁边还有个厕所,我坐在厕所上。好像看到前夫挺开心的,手舞足蹈。这个梦什么意思?)这个梦就是说本来你们两个可能到现在还没有离婚,就这么简单了。所以你们这个婚姻绝对是被人家硬拆掉的(哦,没有什么其他意思?)没有。

 

wenda20141228B  42:33  

梦见西人的天上也有《白话佛法》

女听众:还有一个梦不知道是不是说师父的《白话佛法》在西人的天上,因为做梦那两个是西人,感觉那个地方很亮很亮。前面场景我问过了,最后感觉出来一本《白话佛法》,我就很高兴,说:“咦?他们西人也知道《白话佛法》?”是不是我们《白话佛法》也到了西人的天上?

台长答:那很正常了,《白话佛法》也有英文版的,他们当然知道了。很多西人都在看英文版的《白话佛法》,这有什么稀奇的?(西人天上也有《白话佛法》?)有啊,你人间有,天上就有了。好的东西又不是说一定是你中国人的,听得懂吗?全世界都有(梦里我就很高兴,谢谢师父!)

 

第9位听众

wenda20141228B  44:51  

梦见放生的鱼只有头没有身体

女听众:同修初一一次放生2万条鱼,因为他妈妈得了癌症。他放生完当晚就梦见2条鱼只有头没有身体。请问师父这是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那就是放生不够圆满,2万条里边有很多死鱼,他要念往生咒的(好。他自己许愿念多少遍往生咒就可以了是吗?)对(好。师父请您加持我们弘法组的同修,可以顺利在弘法的时候度到更多的有缘众生,让更多的人修心学佛,让更多人离苦得乐!希望师父明年的万人法会可以爆满!可以吗?)可以。今年已经爆满了(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师父)人越来越多的,你放心好了(好!)

 

wenda20141228B  45:59  

为什么只有一瞬间能看见佛菩萨

女听众:如果是真的看见佛菩萨是一瞬间的吗?

台长答:对啊。因为你们眼睛看不见,只能看一瞬间,像师父看得见,就时间长啊(懂了)

 

wenda20141228B  46:25  

怎样处理佛台换下来的果盘

女听众:因为要过年了,佛堂的水果盘我们准备要更换新的,旧的水果盘应该如何处理呢?

台长答:扔掉(放置一段时间就丢掉是吗?)对。千万不要给人家,不好的。

 

wenda20141228B  46:55  

念心经时可以祈求魂魄归身

女听众:您曾经讲过,念心经也是叫魂的一种吗?(对)如果成人像小孩一样每天在菩萨面前叫魂三十遍呢?

台长答:并不是念心经,就是念心经的时候可以跟观世音菩萨说“让某某某魂魄归身”(好。如果说我们已经叫了几个月了,要停下来,跟菩萨怎样讲呢?)叫了几个月停下来,也不要讲了,停下来就停下来了(好)

 

wenda20141228B  47:44

菩萨会对众佛子进行考核

女听众:从今年年底到明年3月份,是不是菩萨对我们修心学佛的弟子或佛友的考核期呢?

台长答:对啊。这个上次已经讲过了,就这点时间,一定会考核很多的,考核的话就是看看你能不能胜任像菩萨(哦。这个评估的根据是不是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啊?还是根据我们平时弘法度人还有其他方面来评估呢?)当然是根据全方位的,根据你平时度人、念经啊……不是评估你某一个方面,而是对你人格整体的评论(那这个评估的分数多少才是及格呢?)你能够做菩萨,就到菩萨道;你如果做得像人,菩萨也算你及格的,因为你在人道(人道是不是60分就及格啊?)呵呵……它不是按照分数的(这个评估的分数当中,是不是我们平时弘法度人的比例占最大?)当然,实际上就是说你弘法度人这个功德要进入你的八识田之后,才会在你身体上形成一种功德环,就是光环,那么菩萨是看你这个光环大小(如果光环越大的话,分数就越高啊?)对对对!

 

wenda20141228B  49:23  

梦中提醒念经还说人是非会有漏

女听众:同修早上六点多梦到环境很暗,有一位同修站在地府官的旁边,对着另外一个同修说:“我们的老公是护法,我们不可以一边念经一边说别人的是非,这样念经会有漏的。”这样是提醒另外一个同修是吗?

台长答:对啊(好的,我们会告诉这个同修。为什么讲他们的先生是护法呢?)她的先生是护法可能有两种,一种是她先生过去是天上护法;还有一种,她先生实际上帮助她在弘法,那也是人间护法。

 

wenda20141228B  50:17  

梦见同修被罚跪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在早上五六点的时候梦到好像在看戏,又像在观音堂,同修们准备跟菩萨请安、换水果,整个环境很亮,但是没有看到菩萨。他看见一张桌子,一位心灵法门的同修没有穿衣服跪着。跪着的同修用一块像是出家人穿的那种袈裟卷起来绑在身上,然后身上打了一个叉,情形比较恐怖。这个罚跪的同修上体和下体都看得见,整个梦境是比较可怕的那种。师父,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这就是他到下面去了,看到惩罚人了(就是说跪着的这位师兄做了一些不对的事情是吗?)已经到地府去惩罚了,边上给他们看的人都是警示他们,警告(就是警告以后要好好念经忏悔?)对了,这个师兄已经拉到下面去了(好,我们会告诉他的。所以这个同修就觉得如果没有师父在我们身边,有时候我们做错了很多事情,感觉有师父,我们是多么有福报!)所以你们自己知道,为什么师父要经常出来度人?其实就是让你们多多地听。你们要多看师父的书,多听师父的录音(明白)

 

wenda20141228B  53:32  

梦见《白话佛法六》

女听众:最近同修都梦到他们自己考核的分数。有一天我梦到同修来我家,我请他坐,把《白话佛法》第六册放在沙发上,用书皮包住,外面是看不见《白话佛法六》的。同修问我这是什么,我说这是《白话佛法六》。这个《白话佛法六》是代表我们的考核分数?还是我们度人许愿的人数还差多少?请师父慈悲开示。

台长答:很简单了,《白话佛法六》看完之后,人会有一个大进步。

 

wenda20141228B  54:30  

为不信佛的儿子念经后梦见被人追杀;帮人念经要量力而为

女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我梦到我的孩子犯官非,我许愿49张小房子。还梦到有一个人拿两根棍要打我、要杀死我,我跑出来,没有给他打到。我要继续帮他念吗?

台长答:你已经帮你这儿子背罪了,我可以告诉你,你儿子已经犯地府的大业了。你帮他念小房子,地府的官还有你儿子的冤亲债主就来找你了,你的命会随着你儿子的这件事情缩短的。我问你,你儿子相信不相信?(我儿子不相信,我告诉他的老婆要念礼佛大忏悔文)没有用的。老妈妈,如果你要保自己的性命,你就不要去帮你儿子了,你这个儿子活该(不要帮啊?)你帮得了吗?(帮不了)你帮不了,你如果最近生病死了怎么办?你知道吗?黑衣人就是给你身上要下降头的。老妈妈你要记住,帮得了的帮,帮不了的只能不帮啊。这辈子他是你的儿子,只不过是一个缘分而已,老妈妈你自己都站不稳了,你怎么去帮助别人?(可是我有帮他设佛台来念礼佛大忏悔文,学习心灵法门,他有看佛书)老妈妈你自己先念念好,跟观世音菩萨说“我给我儿子念多少张小房子、多少遍经文帮助他,其他的由他自己背”,你只能这么讲,能帮多少帮多少,否则鬼盯住你的话,你接下来就混混叨叨了,我可以告诉你,你到时候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被人家弄死的(这样我可以帮他礼佛大忏悔文吗?)最好不要念,叫他老婆念。给自己念,像你儿子这种人,在全世界闯祸的、不相信的、关进去的、枪毙的,你知道有多少?几十万人(他现在好像疯疯癫癫,什么都不知道)好了,我告诉你已经被人家下降头了,再下去你被人家下降头,这个对方已经很厉害了。老妈妈保保自己吧,你是念经人。你记住了,儿孙自有儿孙福,有时候我们生了他,我们不能帮到他的,帮不了的,想开一点(是的,感恩师父!以前是我们的责任,没有教好)就是没缘分,就是你养出来的都没有用的,都是冤结(我每天礼佛大忏悔文念7遍、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消灾吉祥神咒、准提神咒和解结咒。我念礼佛大忏悔文7遍转了3遍给他,会帮他消业障吗?)消不了。你做梦都做到了,人家已经在追杀你了,要打爆你的头了(还有人点住我,我才跑出来,有一个圆圈要杀死我)你再下去,他要把你杀死的话,你就身上长东西了(后来没有事了,梦到师父了)你看见师父来救你了?(看到)你看看,师父多辛苦啊!因为你是学心灵法门的,所以师父只能救你;你儿子不学的,我救不了你儿子,你听得懂吗?(可是我叫他的家人来念来修,他没有修,不知道会不会好转啊?)慢慢再说吧。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台长有时候觉得真的累啊,因为要救人,你相信了,台长还能救救你;你不相信的话,我怎么救啊?到现在还有多少人救不了啊!你跟他讲,他还冲着你笑呢,他根本不相信、根本不接受啊!去看看那些地狱里哭的人就知道了。听众朋友们,今天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今天打不进电话的听众只能星期二再打了。下个星期四就是新年了,希望大家这两天好好念礼佛大忏悔文,好好地忏悔、改变自己。好,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