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11-25B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5/11/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11月25号星期天,农历十月十二,星期三是农历十五,希望大家多吃素、多念经。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们的问题。

 

台长语:今天是11月25号,星期天,农历十月十二号。下个星期三就是28号初十五,请大家要记住,要多吃素、多念经。下面就开始给听众朋友们解答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1125B  00:59  

关于补阙真言

女听众:台长,请问bu jing和jie zhou有什么分别啊?

台长答:哈哈哈,你讲的是拉丁文啊?你说补阙真言是不是啊?(补经……)补经真言啊?你发明的?叫补阙真言!(补念的,念经……)对啊对啊!就是念错的话怎么办,这个一般念7遍,念完经之后念7遍就可以了(好)

 

Wenda20121125B  01:43  

关于亡人已投胎,给其念小房子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曾经有看过我父母已经到了天道了嘛,我记得台长有说过,如果亡人还没脱离六道轮回,纵然上天了也有可能投胎,如果亡人投胎了就不要狂烧小房子给亡人。我刚刚做了两个关于我父母不是很好的梦,正决定在冬至那天每位烧21张小房子,但又不知道他们已经投胎了没有。我应不应该请台长帮我看看还烧那些小房子吗?

台长答:很简单,像这些情况就把小房子烧掉没关系的。就算投了孩子也拖不回来的。人家那些人,如果投胎了之后刚刚到人家家里做baby,是要一百张、两百张、三百张、几百张才能把他拖回来的(噢!听得懂!)像你是21张,没用的!

 

Wenda20121125B  02:48  

自存小房子会不会被拿走的问题

女听众:我想念一些小房子存起来,但是有位同修跟我说,如果我念经的功力不够小房子就会被拿走,因为我还没写敬赠人的名字。请问台长,我怎样才能知道我可不可以念……

台长答:会拿,但是在你念经的时候有的气场不好,他会拿,但是一般的都不会拿的,拿的话都是那些野GUI。你明白吗?(明白,这样说如果还没写敬赠的人也没关系啊?)没有关系的!(噢,好)

 

Wenda20121125B  03:31  

梦见台长说佛台很漂亮

女听众:我刚刚把佛台换了另外一个位置,不知道好不好,却梦见台长说佛台好漂亮,但没说位置好不好。

台长答:诶!佛台好漂亮,台长法身已经到你梦里告诉你,说明你这个佛台好了,你还要我说什么?你还要我跑到梦里来跟你说:“哎呀你这个位置真好啊.”呵呵,哈哈!一点不开悟!多念点心经吧!(有啊,我每天念49遍心经)诶,差不多,以后还要加的,呵呵。

 

Wenda20121125B  04:20  

保护孩子不做恶梦就要让他们学会自己修行

女听众:我从学佛念经以后,觉得我的孩子经常做一些比较恐怖的梦。当他们告诉我的时候,我知道这是一些无形众生来要经,我帮他们念消灾吉祥神咒和小房子。请问台长,我怎样可以保护我的孩子不要做这么多的噩梦?

台长答:保护你的孩子不要做这么多的噩梦,就是你要让他们自己先学会修行。因为每一个人、众生,到了人间都是带了业力来的,前世都有业障(听得懂)那你能够帮人家消业吗?(噢……)明白吗,你还看到全世界有这么多穷人了,你怎么不发心去救他们啊?(噢)你救得了吗?你只能先救家里身边的人啊,一点点来。

 

Wenda20121125B  05:25  

在家里念经,经文会不会被灵性拿走

女听众:如果台长看图腾的时候看见一些听众们的家里有灵性,那么如果我们在家里念一些心经什么的,他们会不会拿走啊?

台长答:在家里如果有灵性,你念心经的话应该不会拿的。他到你家里来了,有的是缘分,有的是没有缘分的,都有可能;有的是房东啊、过去土地里面过世的亡人,都有可能。但是一般地你不送给他,他不能拿的,按照地府的规定。但是如果你不给他的话,他问你要,会让你身体不好、让你不开心(因为我不是经常坐在佛台面前念经,我是一边……)一点关系都没有(好,谢谢台长!)

 

第2位听众

Wenda20121125B  06:49  

小时候看见灵界的东西

男听众:我小的时候看见,在西南方向,有两块颜色,前面是块黑的,后面是块白的,他们跑得很快,我从小到现在一直没有人给我解释这是怎么回事?我看得很清楚!

台长答:你眼睛看见了是不是啊?(对,我眼睛看见的)你是不是眼睛睁着看见的啦?(就是睁着看见的)那有什么稀奇的?台长天天看见呢!这是什么知道吗?这叫坛城!坛城什么意思啊?就是你看见的、凡是看见灵界的东西,你看见他的灵性,先是看见一个圆的东西,颜色有各种各样不一样的,那么你再往里边看你就看见人了嘛。因为像你小的时候你是看见这些东西,但是你没有这个功能,没有这个神通,你看不到里边。如果你有神通的话,你把看见的东西再往里边看,就看得见人了,你明白吗?(噢!我明白了)

 

Wenda20121125B  08:00  

梦见台长坐在佛堂全身发光

男听众:我前几天做了一个梦,可能是不大好:我家里有个佛台,晚上我做梦有个同事到我家帮我搬家,他们把佛像打了,就剩如来佛祖像。我在梦中说:“你们怎么都给我把这佛像打了,这还了得!你们怎么也要受罚。”我拿刀就要杀他,追着跑,到最后我醒了。到了六点钟我又做了个梦,我说:“怎么佛堂里就剩一个佛像了?”我一看是谁啊,是卢台长,是你!你坐在哪儿!我说:“哟,卢台长,这不是天仙嘛这不是?”(呵呵)我这是第二次看见你了,第一次没看见你示现,第二次看见你坐在那全身发光的。

台长答:对啊,你是第一次看见,因为太多人看见了,金光闪闪的(对啊,我看到你坐在那儿,哎呀我说:“卢台长怎么到我家了呢,怎么就剩他自己来了?”)就剩他自己,说明你这个佛台里已经有其他灵性进去了!台长来帮你消业呢。台长来过之后你的佛台就干净了,你赶紧好好念吧,你要请保护你的菩萨进你的的佛像之中(好)

 

Wenda20121125B  10:04  

请台长调整功课

男听众:你看看我的功课,给我调一下吧?我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消灾神咒、往生咒、解结咒都是49遍,礼佛大忏悔文是3遍。

台长答:可以的,你这功课很好的,没问题,你目前这样可以了。我告诉你啊,你这个人很快菩萨就保佑你。

 

Wenda20121125B  10:56  

跟台长的缘分

男听众:我在接触这个心灵法门之前,阴历四月初一,我晚上做了一个梦,在我周围来了五六个菩萨,我说:“来了这么多菩萨,这是干什么了?”到了第二天,心灵法门的好多同修就来找我说心灵法门。到了晚上就看见你了,我说:“好了好了。”到了第三天他们来了,我说:“别说了,我看见卢台长这个人了,确实很厉害。”

台长答:呵呵,人家来救你,一救你的话,你还没有信呢,你看台长法身已经来开导你了吧(对啊,我在梦里就看见了,我跟他们说卢台长给我说的什么方法什么方法,怎么读怎么做,他们说真的吗,我说真的,你们可能不知道,他们说你给卢台长打电话吧,我说我可不敢给他打电话,我给他打电话,他万一要熊我怎么办,我害怕)哈哈……呵呵……(所以在你做看图腾这个节目我不敢给你打,为什么不敢给你打?我说:“我的事比别人太小了,我不算什么事,有好多长癌症的、有好多大病的找卢台长,我把这个机会让给人家还好呢,我就是点小事,我等到星期天《玄艺问答》的时候我再打过去跟卢台长聊聊就行了。”他们说你打电话吧,让卢台长加持加持你,我说好,我很希望卢台长能加持我)呵呵,有缘分有缘分(这是缘分啊?哎呀,我能接触到!我曾经跟他们说:“如果你们没有定力,就跟着卢台长去学心灵法门就行;如果你们有定力你们出家当和尚可以。你们没有定力,是个凡夫俗子,你们在家跟着卢台长好好学心灵法门就能解决你们一切问题。”)”呵呵,谢谢你,谢谢你,你这个人是个大好人啊,呵呵(哎呀不是不是,我比起你差远了卢台长,你就是我榜样,我说的对的吧)哈哈(你的书、你的博客我都看,我每天晚上看你的《白话佛法》,还有《天地人》,我每天晚上都看)你一定要每天看,每天看一篇就很好了(我主要是晚上睡觉之前看。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早晨我不像他们起得那么早嘛,因为我晚上还有事情、有些场合,我就基本上都固定在中午这个时间做功课可以吗?)可以,没问题的(好。谢谢您卢台长)好!再见啊!

 

第3位听众

Wenda20121125B  15:03  

对着床念经的问题

女听众:有个同修在家念经念小房子的时候,对着对面的睡床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的,没问题的(但是有一天他念经时发现对面那个睡床是他以前往生的姥爷的床,有一些垃圾虫)做梦是吧?(不是,是真的,床上)床上有虫没关系的(但是他发现没有死老鼠这些)这种是你们家弄不干净……这个太迷信了……(但是他讲他查看了没有什么不好的东西或者是死老鼠)我已经跟你讲得很清楚了,你对着那个床念经有虫出来了,是你念经念出来的?你怎么不说是念经把它念跑呢!(他以为是他以前过世的老伴什么,会有这样的东西出现)嗯,不是的。

 

Wenda20121125B  16:24  

床头放山水画的问题

女听众:如果他睡床的后面隔一个墙是一个鞋柜,放鞋子的鞋柜,可以在他床头那边粘东方台山水画吗?

台长答:是供观世音菩萨的墙后面是一个鞋柜是吧?(睡床)不要靠近睡床,不能靠墙的(不能靠着,睡床的床头不能靠着?)对(要移开一点啊?)对,要移开一点的(如果是贴上山水画行吗?)可以,但是也要当心的。

 

Wenda20121125B  17:21  

观世音菩萨像后面的窗口窗帘颜色的问题

女听众:如果放观世音菩萨像后面的窗口,我们要放一个窗帘有什么讲究吗?放什么颜色的?

台长答:最好就是放颜色淡一点的,不要太深的(米黄色可以吧?)对,米黄色可以的。这个没有多大讲究的,没关系的。

 

Wenda20121125B  18:00  

关于宇宙定律的问题

女听众:我有一个朋友是耶稣教的,他跟我说释迦摩尼佛是发现宇宙世间的定律,上帝是创造定律的。我不明白他所说的定律是什么?

台长答:定律就是释迦牟尼佛认为有三千大千世界,宇宙空间更大,地球是有成住坏空的……佛法对这个宇宙空间、对这个世间的定律很多,包括成住坏空、包括生老病死这都属于一种定律(明白,因果轮回全部都是定律)对了,因果就是定律。实际上前面讲的这么多最后归结于一个佛法,最重要一点就是因果定律。因果就是我们人间的定律,种什么因得什么果。人生老病死,生出来老了,老了之后生病了、死了,谁都改变不了的(明白)

 

第4位听众

Wenda20121125B  19:47  

常梦见有另外有一套房子

女听众:我是很早以前有两三次做一个梦,好像自己总去一个地方去一个屋子,然后早上醒来了,老是觉得自己是不是另外一个地方还有一套房子那种感觉。

台长答:你如果梦中老是做到这个梦的话就说明你前世(和前世有关系的?)你前世一定拥有一套房子的(我早上醒来了一想其实没有那套房子)你没有那套房子是你这辈子没有这套房子,并不代表你上辈子没有这套房子。

 

Wenda20121125B  21:16  

梦见妈妈摔倒

女听众:前一段梦见我的妈妈摔倒了两次,我把她扶起来了。

台长答:你妈妈身体要当心了,现在她有劫,一定有劫(是吧?)一定要当心(我能帮她什么不能?)你帮她念经啊!要帮她念经!

 

Wenda20121125B  21:54  

从小就有的病一般与业障有关

女听众:像小孩流鼻血,我记得我很小就爱流鼻血,再一个脚气病,这个和业障有关系没有?

台长答:如果从小就生这个病一定是业障病(这两种都是吧?)都是。人的病有两种,一种病就是业障病,还有一种病是肉体病。如果像从小生出来就有这种病一定是业障(我是记得我小时候非常爱流鼻血,有时候早上醒来一看,那床上都有鼻血,长大了就没有这个毛病了)像这种情况有两种:一种就是人家说沙鼻子,很容易流鼻血的,内热过热,中医讲内热干燥引起的;从玄学方面来讲,这个人经常在梦中被人家打的,一打他就出鼻血了。被谁打呢?被GUI打了(噢,我没有那种情况)那你自己说没有就没了?(我就是老记住爱流鼻血)比方说台长曾经在我们澳大利亚那个parenmada看见餐馆里四个人吃完螃蟹出来,我看一个大螃蟹把一个老妈妈的腿给夹住了,这老妈妈就往楼梯下翻,翻完了送医院的。人家问她为什么?边上她的孩子说:“哎呀!老妈妈不当心啊!”她看得见螃蟹的钳子吗?(你说她这个是真实的还是做的梦?)真实的啊!我看见了呀!这有什么稀奇啊!你好好先看看书吧!不要来不急打电话。

 

Wenda20121125B  24:05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我就想让您给我感受一下我现在气场怎么样?念的经怎么样?

台长答:嗯,还可以,念经还可以。但是你怎么问出来的问题像刚刚学一样啊?(我经常看您的博客,看您的书)对,你多看就相信这些东西。要明白的。因为有这个道理的(您能不能帮我调调经啊?我现在大悲咒每天27遍、心经13遍)你把大悲咒和心经两个数字调一下就可以了,不开智慧(就是说心经再念得多一点是吧?)对(大悲咒可以减少一点现在?)对(礼佛是3遍)可以(消灾吉祥神咒是49遍、准提神咒是49遍)可以(还念了一个大吉祥天女咒是21遍)嗯,再念21遍往生咒(对,往生咒是念27遍)可以的,继续念。

 

第5位听众

Wenda20121125B  26:02  

莲花灯泡颜色的问题

女听众:家里莲花灯里面的灯泡是红的还是黄色的还是无色透光的好?

台长答:这莲花灯莲花是什么颜色的?(莲花是一瓣儿一瓣儿,有红色的、绿色的、白色的)各种颜色都有的是不是?(对)就用白灯吧!(就不用红灯泡了?)嗯,白灯。

 

Wenda20121125B  26:40  

梦见有两个女子睡在旁边

女听众:我睡觉一睁眼觉得我旁边躺一个人,还有我儿子旁边躺着,都是两个女的,穿着特别好的棉的绸缎睡衣睡在那儿。我想这是谁呢?我正看她脸又好像挺吓人的,我想别是灵性,就醒了。这事怎么讲?

台长答:怎么讲,两个灵性在你们家里呢!一个陪伴你,一个陪伴你的儿子(我打胎的孩子也念了)不是打胎的孩子(好像二十多结婚的这么大的人)这两个是灵性。

 

第6位听众

Wenda20121125B  28:07  

关于南京菩萨的问题

女听众:我听您说南京菩萨就是超级厉害的菩萨,我不知道“南京”这两个字是怎么写的啊?就是那个地名的南京吗?

台长答:对。南京菩萨,他因为跟南京特别有缘分,基本上是从南京上去的,就是修到那个高境界的(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南京菩萨,可不可以请您描述一下他的形象啊?)像一个古代的老人,留着胡子的,头发有个鬏(就像太上老君那样吗?)对(我们可不可以向秘书处结缘南京菩萨的照片呢?)可以,没问题的,你跟秘书处讲。

 

Wenda20121125B  29:15  

供奉南京菩萨的位置问题

女听众:如果家里已经供奉了观音菩萨,太岁菩萨和关帝菩萨。再供南京菩萨的话位置应该怎么放啊?

台长答:跟我们东方台一样(我没有去过东方台)你对着观世音菩萨像的左边,你对着观世音菩萨的,你对着佛台的左边(我现在是观世音菩萨的左边放的是太岁菩萨,我如果还要供南京菩萨的话是放在太岁菩萨的左边是吧?)最好把太岁菩萨放在最左边。

 

Wenda121125B  30:12  

买车选什么颜色好

女听众:台长,买车的时候是不是跟我们买衣服一样,车的颜色正好是跟图腾的颜色接近的那种?

台长答:完全正确(就跟我们穿衣服一样)嗯,对了(除了银色的车子不要买,如果图腾是偏白的就买白色的车子,如果是偏深就买深色的车子)对,完全正确。

 

Wenda121125B  30:48  

信菩萨但仍吃肉喝酒的问题

女听众:比如说有一个人他已经开始念经了,也非常相信菩萨,但他还是大口吃肉大碗喝酒,那怎么办呀?

台长答:很相信菩萨还是大口吃肉的话,说明这个人劣根性很强。虽然他信佛,有佛缘,但这个缘分还不够深,只能给他不断地加强念经,慢慢度化他(如果他照着台长的基本功课一直做下去的话,慢慢他就会不想吃了吧?)当然喽,是这样的,缘分到了他就不想吃了,现在还有不好的缘分在身上,所以他还在吃呢,不好的(他道理都明白,但是就是非常喜欢)很简单,信愿行!他的信心不够,愿力不够,所以他的行为上就改变不了,信愿行就是信的程度不够,你的愿力就不够,你的行为就改变不了,所以佛法叫信愿行。叫他加强信心(嗯)所以你指的那种相信只不过是暂时相信、表面上相信,骨子里还没有完全相信(那像这样的人该怎么做功课啊,他这个月刚刚开始,现在功课就只做21遍大悲咒和49遍心经,其他经还没念,因为还比较生疏)你叫他坚持吧,叫他现在不要吃活的海鲜就可以了(噢,对,这是底线哦,那其他的功课呢?)叫他念点消灾吉祥神咒(噢,礼佛大忏悔文几遍呢)礼佛大忏悔文念2遍(往生咒呢?)往生咒最好念49遍(一直念下去?)对(谢谢台长)

 

Wenda121125B  33:30  

小孩子穿百家衣好不好

女听众:台长,我们这边有一个说法嘛,就是小孩子要穿比他大的小孩穿的衣服,穿百家衣,说是能增强抵抗力,这个说法有没有道理啊?

台长答:这是民间说法,实际上任何说法都有点道理。比方说这个小孩子身体很不好,穿人家的衣服肯定好,为什么呢?人家身体好,你穿了他的气场而已。举个简单例子,你把台长的衣服给他穿,你看他能不能接受能量啊?因为他本身的体质是很差的,所以他穿谁的衣服都能给他加持点能量,但是同样的也冒一定风险的,如果穿的那个人的气场很差,那可能病上加病(嗯)就是这样啊。

 

Wenda121125B  34:32  

吃胎盘补身体的作法极不可取

女听众:台长我们这边有个陋习,就是家里有大人身体不好的话,就每年吃一个人的胎盘用来补身体,这样是很不好吧?

台长答:很不好的,不可以的(这个应该跟杀生一样吧?)我告诉你,这个是魔障啊,不单单是这个。你看看,过去你们听的小说里边,保证这个收成平稳,它就不下雨或者就是不让那里有水灾,就找两个小孩送到水里去给龙王爷吃,这些都是不好的魔障(嗯……明白)道理都一样的。

 

Wenda121125B  35:18  

不要的衣服最好放一段时间再送人

女听众:我们把自己过时的衣服,平常不会再穿的衣服捐献给贫困山区的人穿。我听说好像是对着衣服拜三拜的话,那个衣服跟你就没有关系了,是吧?

台长答:呵呵,有点道理的。不是对着衣服拜,千万不要拜,因为衣服里面有灵性你就麻烦喽。不能拜的,最好的方法把这个衣服放一年、半年以上就可以送了,已经没有你的气场了。经常穿的衣服会有气场,老放在那里时间长了,就算你穿过的衣服它也没有气场,送掉就没关系了(噢)

 

Wenda121125B  36:10  

念经状态不好时,可以多念数量弥补质量吗

女听众:念小房子的时候,有时候念经的状态不是很好,我可不可以念小房子的时候各种经文多念一些,以数量弥补它的质量啊?

台长答:这个道理应该是存在的,但是问题呢能够念得好一点,就用不着多念点数量了,质量还是很重要的(嗯,因为有时候念经好像特别没有感觉,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嘛,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就多念几遍经文,应该没问题吧?)没问题的(我小房子念得质量还可以吗?)可以(噢,谢谢台长)

 

Wenda121125B  37:12  

如何判断打胎的小孩有没有被超走

女听众:比如说,我妈妈想知道身上的小孩有没有超走,又没有做到梦,那这个怎么感觉啊?

台长答:很简单,如果没有做到梦,自己开心了,感觉上没有这个孩子、已经超走了,那就真的超走了;感觉上还亏欠的,还不安定的,还要打听的,就说明没超走。很简单的道理,比方说这个人念了20张,他老担心可能还没走呢,好了,对不起,是真的没走;如果一个人念50张,肯定走了,这个50张下去他会不走的啊,好了,走掉了,呵呵(噢,一直梦不到,上次打图腾电话,台长说还在,我就接着念,也不知道念到什么时候)继续念吧,基本上如果不做到梦,很多也是走掉了(嗯,好的。台长,我妈妈在边上你能感觉一下她念得小房子质量吗)还可以,你妈挺好的。(【注:听众的妈妈】台长,您好,麻烦您给我感应一下我小房子念得怎么样?)质量挺好的,我刚跟你女儿讲了(好的,我会认真念的)好好念啊!(好的,谢谢台长)再见啊(再见)

 

第7位听众

Wenda121125B  39:08  

梦到大楼倒下

女听众:两天前,差不多接近清晨,我梦到台湾的一高楼倒下。

台长答:是台北的是不是啊?(对对……)我知道了(对我有什么影响吗?)对你没影响(噢,这样啊)有些话不便讲的(好)

 

Wenda121125B  39:44  

梦到回家途中

女听众:在一个月前,我梦到傍晚步行回家途中迷路了,在路途中,因为天色很暗,我经过水池不小心踩到水池,然而我知道我没有踩下去,就是在飘,就是飞上天去。但是天色已晚也看不到任何景色,只看到人家的灯开着。这是什么梦啊?

台长答:说明你这个人已经能够遇难呈祥了(明白)已经很好了。

 

Wenda121125B  40:28  

老年人给年轻人磕头的问题

女听众:上星期天我听节目,台长提到如年老的人向年轻的一辈跪下叩头,年轻人就会折寿(对)我请示下,因为有一件事发生在我身上已经有十多年了,当时我任职的公司来了一位从中国来的新同事,他来新加坡工作不到十天,过马路就遇车祸身亡(哎呀)过后我得知他的背景很穷,借钱来新加坡工作,老家还留下订婚妻子带怀孕,父母都很老了,当下我就号召公司同事救助这位遇难的同事,当时总共筹集新币大约十多千。他母亲从中国来到新加坡,见到我就马上跪下来,我不记得她当时有没有磕头,我就赶紧跪下把她扶上来,我当时跟这位老妈妈说,请她快起来,我受之不起。请问台长,这样我会折寿吗?

台长答:应该好一点,像这种情况,凡是受老人磕头的话都会折寿的,多多少少。如果很恨你的话,磕头,你折得更多,如果像这种,实际上你是替她背业啦(明白明白)你想想看这种磕过头之后,你在新加坡也是一直不顺利的(多多少少,有时候我会遇到一些挫折,我知道这是人生路途中难免会有一些挫折的)但是你要知道,如果磕完头之后身体明显比过去差,就是对你的身体有影响了(噢,明白。我中途有一些高血压,但自从我修了心灵法门后,我的血压就很平稳)平稳是因为你修心灵法门,那是另外一个概念。我指的是这个人如果给你磕完头之后,你身体一直不好,那说明差的灵动性就起了(我应该怎么补救呢?)你多念自己延寿的,多放生,多许愿就延过来了。她给你磕一个头,磕掉你最多最多一年。平时像放放生啊,许许愿啊,可以延很多年的(噢,明白明白。当年我这个举动不知道有没有感动到菩萨,因为在马来西亚槟城的母亲她人感觉很不舒服,赶紧求医,当时医生发现她有四条血管阻塞,赶紧去做心脏手术,保命到现在。自从我修了心灵法门之后,每天都帮母亲念经念小房子,请求菩萨保佑母亲消灾延寿)这个没事。

 

Wenda121125B  43:53  

被人磕头认错难免会替对方背业

女听众:像这种跪下磕头,如果是发生在比如是先生做错事,向老婆磕头认错,这样老婆也会折寿吗?

台长答:会的,绝对会的!不要去接受人家磕头啊(比如说先生做错事磕头呢?)他做错事给你磕头的话,他把业都弄到你身上来啦(噢)磕头是替人家承担业的,你不要以为磕头是好啊。你看看你们给菩萨磕头,菩萨都给你们背业的啊。比方本来公安局要把你抓起来、警察把你抓起来了,领导出来说帮你担保,说你没有坏,你冲着领导磕头,你这个领导是不是帮你背业了?道理不都一样的吗?他做错事情,他在外面就算有女人了,他说对不起啊。好了,非但这个事情没有解决,你还帮他背业了。举个简单的例子,下一次,当心点啦、不要乱来啦,怎么怎么……接下来他不是又是去了吗?你不是也帮他背业了吗?(如果发生在我身上的话,不理他就对了,可以这样吗?)你说:“你不要跟我磕头,你给自己磕磕头吧,自己做错事情去跟菩萨磕头吧,不要跟我磕头,我不是菩萨。”你就跟他这么讲吧(真的很感激,感激心灵法门,感恩台长让我们知道这么多的东西)嗯,很多老人家看到自己的小辈太坏了,实在不接受了,老人家冲他一磕头,这小辈一定折寿(明白)所以你看看我们电台里秘书处的人,看见人家跑过来磕头的话,他们都躲在边上的,承受不起的啊(明白)好了(谢谢台长,祝台长下星期新西兰的法会圆满成功)谢谢你!

 

第8位听众

Wenda20121125B  46:25  

念小房子太执着惹来灵性的问题

女听众:我想问我最近念小房子是不是出了问题,需要打图腾电话吗?

台长答:要打图腾电话的。你念小房子已经太执着了(太执着呀?因为我在赶念小房子给我的外婆,上个星期,几天都在下雨,白天灰暗,但是还没有打雷闪电的情况下我还继续念,因为我来不及了。是不是这样做惹祸了?接下来两个星期每隔一两晚就梦见好几个不认识的人,当中两次梦到大灵性。在梦里我看着他们,没有直接跟他们接触,除了几个有互相看一眼之外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只是看着他们做东西。但是有一晚,当我看着这一幕一幕的梦境时,突然跳出一个头发又长又满头灰白的白色大灵性,好像是个老灵性,在我的前面背向着我,坐在地上做事情,但是他并不让我觉得害怕他。然后又有一次,凌晨四点多我一边睡觉一边听你的录音时,一位听众问你,他妈妈的家供了几尊神明可是很久没人住了会有什么问题,你说不太好还是什么的。突然我头脑就跳出一个头发乌黑又很长的白衣大灵性,跪在听众所讲的神台面前双手合十地拜,我吓了一跳,很害怕。这是不是因为我急着念小房子,天色逐渐黑了我还继续在念,是不是惹东西来了?)一定是,100%惹东西啦(这怎么办呀?)念小房子呀,过去没有办法,你现在有小房子还怕什么?(在里面我忘记看到有几个)你按照三个算嘛好了(三七二十一,念21张小房子)

 

Wenda20121125B  48:35  

梦见女儿钓鱼

女听众:梦见我的二女儿拿着鱼竿在公园钓鱼,不过没有钓到鱼,是什么意思?她从来不钓鱼我们也不钓鱼。她不吃鱼的,不敢吃鱼的。

台长答:她身上一定有活鱼的灵性啦。赶快帮她念往生咒就可以啦。她的皮肤一定会发东西的。

 

Wenda20121125B  49:13  

念经时感觉像坐在很高的地方但不稳

女听众:上个月好几次我在很专注地念经的时候,双手没有合十也没有盘腿,就是拿着小红本这样念,然后我觉得我好像坐在很高很高的地方,其实是坐在椅子上,好像要坐得很稳不可以乱动,一动就好像要从很高的地方跌下来。

台长答:现在念经念得不错,但是要记住,自己的境界不高经常左摇右晃的。所以你这个人学佛还学得不够精进(对的对的)

 

第9位听众

Wenda20121125B  50:16  

被灵性压身至少21张小房子

女听众:感恩台长,弟子先给您请安。有一个同修,她之前有打胎的孩子,现在才刚刚开始超度,但是梦到这个孩子压在她身上,很厉害的,她吓醒的。这样子的情况这个孩子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呀?

台长答:赶快念,说明她念得不好。不把他当回事,人家孩子直接找她了(对了,梦中台长跟她说:“你念的质量不好。”)你看见吗?台长法身已经跟她讲了(这样要几张小房子呀?)她本来说给这个小孩子念几张呀?(她现在还没开始念,现在知道了,这个梦被吓醒了准备开始念了,就不知道要几张)很多人救不了的,菩萨看了只能摇头。末法时期先救好人后救坏人,如果他继续做坏人的话他会受到很大的惩罚的,我不是跟你们开玩笑的(像她这样子要21张以上吧?)对,一定要的(谢谢台长开示。因为我身边的人有些同修也是被灵性压身,像这样被压的话,她的要经者要几张小房子呀?)像被灵性压身至少21张。被灵性压身的意思是它已经来找你了。

 

Wenda20121125B  52:13  

梦到要经者要2500块钱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夫妻感情不合,她的老公在现实生活中已经离家出走了,她想让他回家。但那天晚上梦到老公身上的要经者来找她要2500块钱才会放过她老公,那么这2500块钱是要几张小房子呀?

台长答:25张(是写这个老婆名字的要经者还是她老公名字的要经者?)当时做梦做到老公还是老婆的呀?(老婆梦到老公身上的要经者)那就写她老公的名字(好的,谢谢台长开示)

 

Wenda20121125B  53:06  

要在关劫之前烧小房子

女听众:因为我今年25,我十二月就过生日要到26岁了。26是一个关,那我现在烧26张还是过了12月份再烧26张呀?

台长答:现在就烧(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台长开示)

 

Wenda20121125B  53:27  

听众多次梦到台长的殊胜梦境

女听众:台长,我有一次做梦做到你,你不理我,因为我戴着帽子,睬都不睬我。是说我不能戴帽子吗?

台长答:不要戴帽子,戴帽子的话,你跟菩萨的气场接不到,会很愚痴的(还有一次梦见台长的法身突然从一个空间出来,出来之后台长说了一句:“我就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然后在我面前摆了太极的阵法,下面有一个蓝色、橙色、黄色的光球,然后突然间跳出来这四个字“阿扁菩萨”,这个是什么意思呀?)台长带着阿扁菩萨过来救你了,肯定这个阿扁菩萨跟你有关系的(我上次还梦到你来救我爸爸,你身上有净空法师的法身,你跟净空法身合二为一过来救我,这个是什么意思呀?)这个你过去可能接触过净空法师,接触过净土宗(有接触过)实际上你开始的时候已经是皈依了,所以台长现在来救你的时候呢,老法师可能也会用他的法身来救你的(我还想跟你分享一下,那时候中秋节快到了,做梦我们大家帮你做一个很大的月饼,有很多天仙天女都下凡来围着台长,我们都为台长庆祝)你看见台长没有?(看见台长了,周围都是天仙天女,很多仙女吃蟠桃,很漂亮的)那你又见台长在天上了(台长,还有一个梦还要神奇,你到上海来开法会,我们很多同修帮你包了一大卡车的葡萄。我说台长最喜欢吃葡萄了,等他回澳洲要他把这些葡萄带走,然后台长就走了。我就很可怜地祈求台长,我说:“台长你跟我握握手吧,你来一次都没跟我握过手。”台长走了很远嘛,还是听到我可怜的叫声,然后转过头来就说:“你过来你过来,我就帮你握握手吧。”一握手我看到台长身体一下子变成阿弥陀佛,很大很大的一束光照着天,然后一下子我被整个能量弄醒了)有些事情我不要讲的人家都知道,所以自己讲不稀奇要人家讲,台长这次到人间来,这个是很重的任务(金光就是阿弥陀佛的金光,我真的是被震醒的,被一种能量震醒的)对,光量大的不得了就是一种能量。现在是光子时代。你好好努力吧(我们包很多葡萄是什么意思呀?)葡萄的意思就是一种果,因果的果,已经结果实了,台长心灵法门已经结果实了(台长保重身体,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好,再见。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刚才下半时一个小时的节目会放在星期一晚上十点钟重播,网上大家都能听到,希望听众朋友们记住,星期三就是我们的初十五,多吃素多念经,一般的初一十五都是大日子,很多菩萨都会来的,希望大家一定要非常地守戒律。好,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欢迎大家回到我们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