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9-09A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9/09/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9月9号星期天,农历七月二十四。请大家记住,下个星期天就是八月初一了。好,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们的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00:48  

灵魂与佛性的关系

男听众:台长你好!我请教一些问题。能不能开示一下,灵魂和佛性的关系?

台长答:实际上灵魂每个人都有的,那么佛性呢,应该说每个人也有的。肉体和灵魂两个组成为一个人;那么这个灵魂上可以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性,比方说有惰性、有嫉妒性、人的本身有劣根性……佛性也是当中的一种。灵魂是泛泛地指人生存的一种物质;佛性是指在这个生存的物质当中,所体现出来的一种高境界的、精神的东西(假如一个人的脸相看上去有点像菩萨,是不是说明这个人的佛性更强一点?)应该是这样讲的(前世的修为造成的?)这只不过是证明他前世修为比较好,就是有这个基础,但是并不代表他今世就能修成菩萨。

 

Wenda20120909A  02:17  

属什么像什么,是一种福气

男听众:关于属相可不可以这样说,假如说属牛的牛因为是吃草的嘛他是不是会比较喜欢吃素菜,或者他容易吃素?

台长答:不能完全这么说,但是基本上还是有些相通的,就是我们现在经常讲:属什么像什么,这个人实际上是有福气的。比方说你属猴的,你长得瘦瘦的,可能各方面就顺利一点;你属猪的,稍微懒一点,实际上这也有福气的(跟吃的方面……)跟吃应该没有太大关系。

 

Wenda20120909A  03:07  

关于心魔与病魔的关系

男听众:假如说一个人心魔解了,是不是可以说他病魔也容易解了?

台长答:应该是这样的,因为现在的心魔跟病魔是连在一起的。比方说病魔一直缠扰着你,但是你的心结打开了,那么你的病容易很快好起来。比方说这个人生癌症,医生说他三个月要死的,他就病上加病;如果他心结解开了,听说菩萨可以救他的,人家比他重的病都好了,念经、放生、许愿,好了,他说“那我也有救了”他脑子里意念一想,第一、菩萨说不定真的就救他了;第二、他自己开心了,开心的话他心情好啦,他这个病就会好很多啊,这都有关系的(像这种情况是不是主要是菩萨的加持力起作用?)肯定是的,如果说癌症真的好的话,那绝对是菩萨给他加持的。加持之后,相当于医生给你看看病,比方说你的腰坏了,给你推拿推拿,你当时是舒服很多呀你的脖子不能动了,给你一推拿,“啊,脖子能动了!”回到家你又不注意自己的动作习惯了,那你接下来还会不舒服。就是说就算得到菩萨的加持,如果不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不念经修心,你还会有这些问题的(对,主要是靠自己来……)对,长期地要靠自己。

 

Wenda20120909A  05:04  

诅咒人家是否会下地狱

男听众:假如一个人着魔了,或者在什么事情上发一些不太好的诅咒,像这种情况是不是会下地狱啊?

台长答:要看的,是他诅咒人家还是他自己?(诅咒人家)诅咒人家的话应该不会的,因为首先他的能量没那么大;第二,他在发脾气的时候身上有灵性,一般不会记的(他自己会不会下地狱?)不能经常,偶然的念几遍礼佛就可以了。举个简单例子,酒后驾车虽然是犯罪,但他还是轻判的,跟有意杀人是两个概念嘛(嗯)你身上有灵性的话,灵性替你做错很多事情,但是这个毕竟不是你的本性啊(对)但是不能经常犯,因为经常犯的话会加重他的业障的。

 

Wenda20120909A  06:10  

没特殊情况一周两三张小房子可保平安

男听众:台长说过平时一般一周念两三张小房子可以保平安,这个是不是说没有特殊情况,就是一般的小灵性,或孽障激活灵性,烧两三张小房子就够了;有特殊情况就要另外烧了,是不是这个意思?

台长答:对,是这样。

 

Wenda20120909A  06:30  

关于在单位念备用小房子的效果

男听众:一般平时念备用小房子的时候,不写名字就念小房子,有些人说在单位里念,怕灵性拿走,像这种小房子是不是烧了效果没那么好?

台长答:如果单位里灵性很多,你这个小房子烧下去被人家也拿掉一点的,这个可能性完全有的。因为地府那些小灵性他们有时候也不遵守规则的(噢,不是说不起作用,可能功效小一点?)功效小一点,作用一定起的。

 

Wenda20120909A  07:08  

经常许同样的愿功效是否更大

男听众:假如说经常许同样的愿,这个功用如何?是不是比许一次功力更大?

台长答:那肯定的。举个简单例子,曾经许过一个愿“我一定要吃素”,那么你现在吃素了,你每天说“我许愿我吃素”,那你想想看你跟菩萨多讲几句话,这是好事情啊。举个简单例子,就像一个小孩子曾经做过坏事了,“妈妈,我再也不去打人了。”“好孩子。”第二天早上你上课的时候跟妈妈说:“妈妈你放心,我保证不会打人了。”“好孩子,你听话哦。”第三天再讲,你说说看妈妈开心还是不开心啊?(嗯)说明你没有忘记你自己的诺言,没有忘记你自己的誓言,那当然观世音菩萨也开心啦。你又不是说坏话,天天说好话呀(对。像这种情况,有的人生不太好的病,但是他许了愿以后,一段时间感觉效果没那么好,他重新再许、再许……这样是不是效果会一点点越来越好?)应该是这样的。比方说你许过一次愿之后,身体还不是太好,你继续许、继续讲,因为你许过的愿你有这个权利讲的嘛,有什么不好啊?(嗯,谢谢台长开示)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08:50  

梦见嘴巴里吐出小虫

女听众:我前几天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嘴巴里吐出来的全部是小小的虫子,嚼烂很多,我第二天还恶心呢……有十几个。

台长答:你知道为什么吗?(我不知道)我告诉你啊,你过去的嘴巴很不好(什么意思?讲人家的坏话是不是?)对。你最好不要跟我解释,现在我讲给你听,你好好改正就可以了(嗯)第一,你嘴巴不好,而且我可以告诉你,你自己本身在讲人家、造口业,现在可能你念经了,所以这些孽障就跑出来了(哎哟,太恶心了……)我告诉你啊,你没有看见啊,等到死的时候那些东西还要厉害啊,不是这么小啊!恶心死你啊(小小的,脚很多的呢)像蜈蚣八脚一样的(是的是的)我告诉你啊,你要死的时候,要是造的口业不消掉,这些虫更多(哎哟)

 

Wenda20120909A  10:20  

梦见狗吃大便;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上几天我给我外婆念了7张小房子,我外婆活的时候是信耶稣的。上次我打通电话给你,我说我妈妈信耶稣的、外婆也是信耶稣的,你说我妈妈已经上去了。我给我外婆也念7张小房子,等白天7张小房子念好了,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一只狗在吃大便,也不知道这只狗是不是……我外婆是属狗的啦。

台长答:你看见你外婆了没有?(外婆没看到)就看见一个狗吃屎是不是啊?(嗯)没什么事情,说明你一个朋友正在做傻事了(跟我有没有关系?)跟你一定有关系的,你有一个朋友在做傻事(那现在我要怎么做?)你不用怎么做,知道就可以了,自己念点消灾吉祥神咒(消灾吉祥神咒我每天在念。另外,我每天做功课是: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3遍礼佛、49遍往生咒、49遍解结咒、49遍准提神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这个功课可以的,你好好这么念下去,你要放生啊(我每次初一、十五在放生,我学了没多长时间,两个多月)更要好好学,学的时间越短越要好好学(好的)那就这样吧,好,再见!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12:52  

台长取的名字是否要用繁体字写

女听众:昨天台长帮我取了个名字,陈欢声, “陈”和“声”是不是要写繁体字?

台长答:用不着的,简体字可以(好)我帮你取名字不是按照笔画的,是按照你的气场来取的(好的。我太欢喜了,我把心结都打开了,我每个人都让他们听,太开心了)

 

Wenda20120909A  13:45  

改名升文后能否用原名还债

女听众:请教台长,观世音菩萨生日那天我升文,前面的债我要去还掉,是用我原名去还掉欠人家的债,然后我就想在观世音菩萨生日的时候升文,那我想请问……

台长答:你不能再用原名了,不能再用了(那身份证上面不就是……)不管的,跟身份证没有关系的(那么我们如果在外面签名,比如说我们政府上有一些文件……)全部用旧名没有关系的,这个只不过改的姓名是用你的灵动性就可以了,因为你念一百天、三个月之后这个名字有灵动性了(好的。那么人家再叫我旧名没关系的,我的魂魄不会给他叫去的,对吧?)你叫人家叫你新名,只不过你跟他们讲,然后你自己在签名文字方面还是用旧名(好的,太感恩台长了)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15:11  

想改行如何求、如何念经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我是从美国波士顿打过来的(你好)我本来想让您给看下图腾,但是我想今天不是那个时间。

台长答:台长马上要到波士顿来你知道吗?(我知道,我已经准备参加了,拿了票了)太好了,你有什么问题告诉我吧,我帮你想想办法怎么解决(好,我特别想问我事业上的事情)你现在觉得你事业上不顺利是不是?(对,我想改行,我现在是会计,想改成专业法律师。我不知道改行过程中是不是很……)你在改行过程中,要不断地念准提神咒49遍,而且你要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说,就是把你这个事情告诉菩萨(怎么说呢?)你就“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能够改行成为一个律师,我很有信心这么做,请菩萨慈悲我,我一定好好地学佛修心”,就这么讲(噢)这么讲了之后,菩萨会给你加持的,加持之后有加持力的话你改起来就容易很多(是吗?因为我家里还没有请菩萨……)那不是太好。

 

Wenda20120909A  16:52  

念经时有杂念的原因及应对办法

女听众:还有一个,就是上心香的时候、念经的时候也有杂念,是不是不好啊?

台长答:有杂念的话,说明你心里还不纯,说明你现在还没有修到一定的程度。你最好多加强一点心经,心经最好一天念21遍(噢,就是说多念心经,杂念就会慢慢地消除吗?)对,慢慢会越来越少的。

 

Wenda20120909A  17:30  

学心灵法门以前梦到过世的亡人,现在也要念小房子超度

女听众:几年前,我老是梦到过世的奶奶,这怎么回事啊?

台长答:噢,奶奶问你要小房子了,你赶快要帮她念小房子超度的,否则的话她会上你身的(但是她现在已经不到我梦中来了)现在不来,并不代表以后不来。她来问你要过债,你没有给她,你就欠她了,这还听不懂啊?现在如果你欠人家的钱,人家来问你要过,你拿不出来、不理人家,你说人家以后还会不会来啊?(会呀)好啦。

 

Wenda20120909A  18:10  

梦见狗扑来,自己从山顶跳下

女听众:我最近老是梦见我和我妹妹走散。还有一次梦到我上了一个山顶,有两头狗向我扑近,山顶是雾蒙蒙的,我就跳下去了。

台长答:哎哟,非常不好,说明你的学业或者工作当中,会被两个朋友搞暗算的,逼你到绝路上了,或者你感情上会逼到绝路上了(那怎么改变呢?)第一,每天要坚持念大悲咒、心经、还要念礼佛大忏悔文,还要念49遍解结咒 “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化解恶缘”,这么不停地念;还要念49遍消灾吉祥神咒。

 

Wenda20120909A  19:15  

有功德念如意宝轮王陀罗尼才有效果;什么叫做“度人”

女听众:我特别希望我事业成功,我还可以念如意宝轮王陀罗尼吗?

台长答:经文虽然是可以帮你,但是没有功德的人效果不大的,因为你现在刚刚学,念经念得也少,你也没有度什么人,如果你度了人的话功德是最大的(度人是什么意思啊?)度人的意思就是:你现在念了经之后,如果你各方面都改变了,你越来越好了,那你就去叫人家也相信观世音菩萨,你把台长的书给人家看,你跟他说:“你好好地念念经,会很灵的。”你这么跟人家讲就叫度人。人家本来不信、没有宗教信仰的,你让人家有了宗教信仰了,这就叫度人。其实就是:你好了,你让人家也好,这就是最好的。菩萨就是让每个人都要好,所以菩萨一天到晚在人间度人,明白了吗?(明白)嗯,就是这样。

 

Wenda20120909A  20:23  

流过产要尽快念小房子超度

女听众:我妈妈以前流过产,因为计划生育的问题,她要不要念小房子?

台长答:一定要念,她不念的话身体一直不好的(她身体是有点事,但她身体比我爸爸好一点)好一点并不代表很好,而且我可以告诉你,一般打胎之后的小GUI一直在妈妈身上的(是吗?)嗯,经常会发脾气、心情老控制不好、老忧郁,这些都是有孩子在身上的表现(噢,我妈妈脾气比我爸爸好多了)好多了并不代表她就好,你妈妈以后慢慢担心的事情一定越来越多,会有忧郁的,100%的。

 

Wenda20120909A  21:22  

佛台位置离厕所近的话如何解决

女听众: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想请一个观世音菩萨,我家里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地方布置,因为每个地方好像都离厕所比较靠近。

台长答:没关系的,你只要稍微离开一点就可以了(有个书房在厕所的隔壁,我可不可以把菩萨放在另外一个不靠厕所墙的地方?)可以,完全可以(那菩萨不就正对着墙和厕所吗?)没关系的,你把卫生间的门经常关起来就可以了。菩萨如果来的话那些东西都没了;但是如果菩萨不来的话,这些东西就是完全看得见的。台长经常帮人家看很远地方的风水啊、家里啊,我看出去的卫生间和墙就像一层薄薄的一束光一样的。但是呢,只要菩萨到你佛台上来了,你这个卫生间都找不着了(我看过您的博客说,如果有山水画的话可以把它挡住,但是山水画是放在菩萨的后面,不是放在正对面)放在菩萨的后面,跟正对面感觉是差不多的。如果这种小的山水画你多一张的话,可以放在卫生间门的上面更好,不是里面,是进门外面的上面(明白,谢谢卢台长)好,再见!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23:20  

梦到孩子

女听众:台长您好,又打通了。有天晚上十二点多,梦见我在荒山野地里,已经铺好被子要睡觉了,有个不认识的男的开着车过来了,我感觉他对我不怀好意,结果我怀里还抱着个男孩,地上还有个小女孩,两个小孩一起“妈妈……”地叫。这是不是说明小孩没有超度走?

台长答:完全没超度走,你是不是打胎两个?(我打掉一个,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我妈妈也有打胎的)现在有两个的话,你就必须要念两个(好的)

 

Wenda20120909A  24:23  

梦到释迦牟尼佛和菩萨

女听众:听到您的声音真的挺亲切的。我昨天晚上梦见天上有释迦牟尼佛,我本来想要照照片,后来想着不能对菩萨照相,但是我想照相让其他同修看。我昨天还梦见菩萨了。

台长答:太好了。

 

Wenda20120909A  25:01  

念经时心纯洁效果好

女听众:台长,我还想问一下,您感觉我念经的效果如何?

台长答:你念经的效果还不错,你不是有力量,主要是你这个人念经时心比较纯,比较纯洁(噢,我自己感觉我这个人比较傻,不是太想其他的,但是脾气嘛就是有点倔、有点怪,他们说我有点怪……)好好念经就不会怪了。

 

Wenda20120909A  25:41  

村里办丧事时去帮忙好不好

女听众:我爷爷八十多了,村里死了人要办丧事嘛,就请我爷爷去帮忙什么的。我觉得这个是不是不大好呀,台长?

台长答:那肯定不大好了(意思是有这事的时候尽量不要让我爷爷去,是吧?)嗯,但你爷爷是村长啦、或者是村里的老长辈啦,每一次都要请他的话,他也不能得罪人,你就让他去啦,也没有办法。这些丧事嘛,当然是不好的啦。

 

Wenda20120909A  26:23  

总梦见迷路

女听众:我晚上老梦见迷路,老找不着路,是怎么回事啊?

台长答:老是迷路,说明你在下面,不在阳间,你走在下面。

 

Wenda20120909A  26:42  

将咒文贴在坟边树上不好

女听众:我原先描经书的时候,经书里面有个咒文,说是贴在坟墓旁的树上比较好。所以,我让我的弟弟上坟的时候,把咒文贴在我祖奶奶坟堆的一个树上,那样好不好?

台长答:当然不好了,那种法器会惹很多事情的(让我爷爷再去的话,把那咒文拿下来就行了是吗?)对(需要我念什么吗?)你现在念点礼佛大忏悔文就可以了,7遍。

 

Wenda20120909A  27:29  

曾有摔菩萨像、烧经书等严重行为,必须彻底忏悔、好好念经

女听众:台长,我跟您说,我这个人干的蠢事可多可多啦(我知道)我原先摔过菩萨像,是我家里供的。我特傻,跟我爷爷吵了架,我就想着我信菩萨,菩萨也不保佑我开心呀什么的,我就把菩萨像给摔了……

台长答:哎哟,你这个麻烦了,这个要出大事的,你以后晚年会出大事的。你现在必须彻底忏悔,而且你要念108遍礼佛大忏悔文才行(要配合小房子是吗?)对,你如果不忏悔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你晚年肯定神经病,100%的(我感觉我现在就有点神经病)就是你开始摔的,护法神已经惩罚你(而且台长,我还烧过经书,就是我自己打印出来的)哎哟(我还玩过笔仙、碟仙好多次)你现在不要说其他的了,你现在已经跟着台长学正法了,你就赶紧好好地学吧,好好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不能再犯傻了,再犯傻的话我告诉你,半当中就会把你拉走的,很厉害的,你都不知道的(好,我好好念经,好好跟着台长学)对了(明年五一的时候,争取去看台长)好,自己乖一点。

 

Wenda20120909A  29:06  

什么是孤星命

女听众:您能告诉我孤星命是什么意思吗?因为我之前算过,说我犯孤星命。

台长答:孤星命的意思就是说你以后到了晚年是孤寡运,孤寡运就是非常孤独的命(噢,那我就开始好好念经吧)好好念经,好好忏悔自己过去做错的。

 

Wenda20120909A  29:37  

有狐臭如何念经

女听众:有狐臭,念什么经能够好呢?

台长答:像这种应该多念心经,而且多念礼佛大忏悔文,还要多念小房子才会好(好的)

 

Wenda20120909A  29:55  

脖子后长黑痔好不好

女听众:脖子后面有两颗绿豆大的黑痔,这好不好呀?

台长答:长就让它长吧,没关系的(噢,反正念经就什么事情都能解决,我现在明白了)对,不要犯傻了,听得懂吗?人身不可得啊,不容易的。

 

Wenda20120909A  30:22  

关于丹参片

女听众:台长,我问最后一个问题,您说的丹参片,我29岁了,能吃这个吗?

台长答:可以吃的(哪个药厂产的呀?都可以吗?)都可以,复方丹参片和丹参片都可以。每天吃九片,早上三片、中午三片、晚上三片,你只要晚上睡觉之前吃三片就可以了。

 

Wenda20120909A  30:59  

山水画每家都适合挂

女听众:山水画每个家庭都适合挂是吗?

台长答:都可以(挂在卧室的外面,不是里面?)全部都可以(谢谢您台长,您保重身体)再见。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31:23  

梦到台长说家里时钟调快了

女听众:台长好,谢谢台长,我梦见台长到我家了(噢,用法身加持你)谢谢台长。台长在我家里指点我一些缺点呢,我只记得梦里台长指出当中的一个缺点,因为我希望如果有同样问题的听众也可以得到台长的指示:在梦里,台长说:“现在是九点钟,为什么你的时钟是十点一分?如果把时间调快了一点,就会早一点走人的。”其实我从没注意到我家时钟是调快了一点,却给台长看出来了,谢谢台长指示。我已经把时钟调准了,但是,我又担心这不是真的台长。

台长答:你当时看到的是什么样的台长啊?(是比较普通的,好像经常见台长的一样)噢,时间调快,实际上并不是说钟的问题,说明你在浪费很多时间,人浪费时间就是把时间调快,那就会早死的(噢,明白)道理是一样的。

 

Wenda20120909A  33:01  

梦到给台长做饭,饭菜很少

女听众:同时在这个梦里面,我请台长吃饭嘛。当我做饭时,却发现锅里面只有一碗白饭和一点点素菜,心里就担心台长吃得不够饱,梦就醒了,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台长到你家里来给你加持,你要给台长吃素的是对的。但是,实际上就是说台长给你加持,你自己觉得于心不忍,为什么?你自己做得很少(噢)你自己做得很不够,你现在念经啊、度人啊都不够,但是台长到你家里来帮你加持了,你看你准备的菜和饭就这么一点点,说明你的功德很不够啊。

 

Wenda20120909A  33:52  

梦到哥哥身上的灵性

女听众:昨天我梦见我哥哥身上有个灵性,而且会伤害我哥哥,我可以告诉我哥哥吗?

台长答:可以的,叫他念经,你就能告诉他;他不相信的你不能告诉,不相信的话你告诉他之后,那个灵性也一直在他那里(噢,我有送小房子给这位灵性,但是我应该送多少?)21张。

 

Wenda20120909A  34:25  

烧小房子的白碗上架铁架子是否可以

女听众:还有请问台长一个问题,我是用一个白色的大碗烧小房子,碗里面我放了一个用铁做的小架子,因为小房子可以在架子上面烧得比较完整,这样可以吗?

台长答:应该可以(好,谢谢台长,没什么问题了)再见。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35:02  

孩子老拿家里的钱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您好,有一个问题,有一个大概七八岁的孩子,老是喜欢拿家里人的钱,他专门拿100块的钱,像这种病是不是跟他前世有关?

台长答:完全有关(是不是他前世也做这个事情?)不是,这小孩子是讨债GUI,来讨债的(讨债的啊)讨债的,你们钱还得不够(怎么还得不够?)就是他现在觉得你们钱给他给得不够啊,他不是拿钱,他实际上拿这个钱就象征性地,你们还要还债(那怎么还呢?)还债嘛,比如说他生病了,你们给他看病了,这都是要花钱的呀。一会儿出这个事情,你们要给他花钱;一会儿出那个事情,又花钱(噢,那给他念经会不会念得好啊?)给他念经,念得好的,念经要念小房子还他的债,那么阳间他就不问你们要债了(小房子怎么还?要还多少?)你呀,有得还了,讨债GUI嘛,讨一辈子的。所以像这种,他到底这辈子要来讨多少债,你都不知道,有的小孩讨到16岁走了,有的孩子讨一辈子呢(噢,这样的)那当然了(那有办法给他治好吗?)什么叫治好?还债还完了不就治好了呀(还债还完了他就走啦)还债还完了他不一定会走的,就是不讨债了;阳寿才会决定他走不走(噢)你好好地修修心啊,怎么什么都不懂的啊,你平时念经不念经啊?(我是念经的,因为这种事情我没碰到过,人家问我的)那你就告诉他,叫他小房子至少要念一千张以上的(那念什么经啊?)大悲咒、心经、礼佛啊(噢,大悲咒念多少遍?心经念多少遍?)你告诉他这个基本功课,你要自己问他的,他能念多少遍?还要念小房子呢。七遍、七遍、七遍三个七也可以(小房子就是一拨先21张,一拨是这样?)对。

 

Wenda20120909A  37:48  

人死后到了百岁是否要投胎;是否能给死后满百岁的亡人做佛事

女听众:人死了满100岁以后,人家说就要投胎去了,是不是这样的?

台长答:不是这样的,49天里面就能投胎,有的人当时投不了实际上他的一个“劫”的时候都能投胎。一个人从死掉到冥府可以重新活100岁,但是很多人不在冥府了,就直接投胎了,就是这样(那就是说人死了以后满100岁,人家都是要给他做佛事什么的……)不要做,不要做,念小房子(我想是念小房子,就是怎么念?)21张、21张这么送(没有规定要给几张的?)没有规定(好的,就是整100岁的时候给他送是吧?)对……你都不知道TA在哪里呀,TA说不定已经投了一个猪、一个羊了呢,你还给TA做啊?你不是在拿死人的钱吗?你不是又欠TA债了吗?(我母亲明年就是100岁了,他们都说要叫我做,他们都在做。我想不是,还是要问问台长)做什么?不要做,我告诉你们,他们都会欠冥府钱的。比方说他们给你母亲做白事,就是说给你们那个钱“白金”,你们活人收的,全部都是欠母亲的了。我告诉你,下辈子要还的,死人的钱可以赚的啊?(人家送来的钱,就是我们欠人家的了?)那当然,不是欠人家,是欠你妈妈的,因为是以你妈妈的名义,死掉了你们还在赚她的钱。这种都是犯冥规的,犯冥府的规定的,这种以后都要来生变犬马当报还的(他们是到庙里去做佛事,也不能给她做,我们就念小房子好了)我不知道,你讲到庙,我就不管了,(我知道了,谢谢台长)好,再见。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40:30  

亡人托梦从天上掉下来该怎么办

男听众:台长您好,您辛苦了,您挺好的?(很好,你请说吧)我给您说点事,就是我们孩子不是上去了吗?上去以后,然后托梦,给掉下来了……

台长答:你看见了吧,我平时说掉下来,很多人还不相信呢,你看你自己做梦,他掉下来了吧?(对)我早就跟你们说了,硬超上去的话,这个根基不够,上去之后,下面稍微有些事情,你们老讲他了、或者老烧冥府的钱了就是这种锡箔啦,很容易掉下来(另外,我还跟您说,掉下来以后,念到第110张的时候,您给解梦还在底下,现在又念到三百多张了,还没给托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噢,那就要看了。像这种情况呢,比方说如果台长哪一次开法会的话,你为这个孩子到时候专门求一求。比方说,今天正式开法会,会有很多菩萨来,我曾经说过的,这个可能就是要有一个批文了。因为他老上不去,因为他掉下来过,上不去了嘛,要有一个像高僧大德或者能够和天上讲话的人,等于说要他跟菩萨讲一讲,他就能上去了(那我们小房子还给他念不念?)你呀,三百多张我看他至少在冥府开心得不得了,但是他就是上不去啊(那怎么办啊?)这个就是很麻烦的事情,最好就是求求观世音菩萨了,拿他的名字放在观世音菩萨的佛堂上面说:“请观世音菩萨能不能让他再上去。”(我天天求啊,台长)那你今天再求求看,你打通台长电话了,至少台长现在帮你忙了,你看看晚上能不能做到梦了(行行,太好了)好吧。

 

Wenda20120909A  43:09  

梦里台长给治病

男听众:台长,我特别感恩,我心脏病,上次我做梦,您给我看病了,当时我没有反应过来。大陆时间十一点半了,医生说:“有人给你看病。”我没明白过来。转天我问满居士,他说是台长啊,我一想对啊,是戴着眼镜,台长戴顶帽子我没认出来,我悟性太差了。我太感谢台长,我不知道怎么感激您,您救我一命,台长,感恩感恩……

台长答:因为台长的法身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外面的,台长法身很多,天天在救人的(我不知道怎么感激您了)不要感激,你好好念经,好好谢谢观世音萨就可以了(哎哟,我得感激您,台长您救我一命)

 

Wenda20120909A  44:06  

七月十五是否可以放生

男听众:台长,他们说七月十五不能放生,为什么不能放生?

台长答:不对,都可以放生,每天都可以放生。我告诉你,七月十五只不过是GUI节,GUI节GUI比较多,你白天放生没问题的,天一黑就不要放了(好。那台长我看今天能不能做到梦是吧?)你今天晚上看看能不能做到梦,因为你现在跟台长接通气,你得到台长加持了呀(太好了)你晚上再做梦看看,就知道你的孩子在上面还是在下面了(噢,谢谢,他没有投人吧?)我不知道,今天不看图腾的(我明白)晚上你自己做梦做得到的(好!谢谢台长,祝台长身体健康)再见啊。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45:23  

梦里参加法会后台长在纸上画了条大蛇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我是马来西亚共修会打来的(你好)台长,噢不是台长,师父师父,我已经拜师了,我很开心啊。台长,不好意思,有一个梦想要台长帮我解一下(你说吧)梦不是我做的,是我的一个同修,他梦见我有一次在法会的时候,很幸运最后一个被抽到了,然后我就跪下来,他说我哭得很可怜、很惨,台长就很无奈。我接下来告诉卢台长:“我生下来的孩子没多久就去世了。”梦中就是这样子的,然后卢台长就没有出声,好像很无奈这样看着我。法会散了之后,好多同修要护驾,台长出来的时候,拿一支笔在白纸上画了一条很大的蛇,就是说我梦中跪下来向您求的那件事有很大的困难。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很简单,那是你的命根当中现在有个劫了。你生孩子了没有?(我生了孩子,但我也没有堕胎……)那你家里过去一定跟属蛇的人有关系(噢,这个梦是怎样解呢?)就是你将有一个劫(要怎样做呢,请问台长)要念消灾吉祥神咒,每天49遍,心经念21遍,为了过这个劫小房子要念49张(另外要念49张?)对,还要念礼佛大忏悔文,每天念5遍,连续念三个月结束(好,我记着)

 

Wenda20120909A  47:56  

给8岁的女儿如何念经

女听众:台长,我给我女儿念经,只念大悲咒和心经给她,够吗?

台长答:可以(那我女儿她自己本身需要怎样调吗?她才8岁)多给女儿念念心经就可以了(多念心经,大悲咒要跟着?)7遍、7遍(噢。我每个星期给她念小房子2张)可以,没问题(念到她自己接手念?)对,非常好(我每个星期都给自己念小房子3张)对,你可以保平安(就这样子继续下去。就是“关”,刚才你讲49张,有限定要几时念完吗?)最好能快就快一点。

 

Wenda20120909A  49:13  

请台长感应气场;同修想念台长

女听众:台长你可以感应一下我的气场还好吗?

台长答:你的气场还不错,蛮好的(真是感恩台长,这里共修组的每个人都很想念你)台长也是(每个人都很想念你,台长你知道吗,那天在槟城你上飞机的时候,我们以为你有下来,我们还要接机的时候,有位同修讲:“不用接机了,师父已经在另外一个跑道走了。”没有见到你……我一下子想:“师父不是要说等吗?等下飞机还没有到嘛,不是休息一下再倒回来,我们就可以接台长上机嘛。”太突然了,我们回吉隆坡的时候,我一边想一边很心痛,没有看到台长最后一面)台长还会再过来的(对,台长你会再过来。6月8号香港有个法会是吗?)对(我会过去做义工,台长你要多多保重,我们这边的同修问候你)谢谢你,再见(再见,感恩)

 

第10位听众

Wenda20120909A  50:49  

梦到有劫,台长解梦需要念很多小房子

女听众:师父您辛苦了,好幸运打通电话了。今天凌晨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坐公交车坐过头了,我打电话给我妈妈,我妈妈说:“你坐的不对,再坐回来。”我回家以后,就跟妈妈说:“最近好像不是很顺利,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听到外婆十一点多还在念心经,十点以后就不能念心经了,这样会惹麻烦的。”(你外婆过世了没有啊?)没有,我外婆还在。然后我说:“我不说这么晚,我去洗澡了。”洗澡的时候我在刷牙,有个意念跟我说话,就“呵呵”这样子,我很怕,我没跟他说话。然后他继续说:“我要把一个脑瘫的脑子给你换你的脑子。”我很害怕,我也没跟他说话。我刷牙的时候,他就开始不让我说话,像被他定住一样,我就说不出声音,当时连大悲咒我都不会念了,好像感觉很长,我背不出来了(那是你在做梦的时候吧?)对,做梦的时候,我在洗澡刷牙(真的,真的)我感觉就是真的,我不会念大悲咒了,我就一直念“嗡嘛呢呗咪吽”,念到第十几遍的时候,突然就被很强的意念弄醒了,我看了一下大概是早上五点四十五分,然后头很痛很痛(你麻烦了)我是不是最近得罪了谁啊?

台长答:不是最近得罪了谁,你有个劫了,现在有一个灵性,是你过去的孽障,现在他要上你身了,你肯定是掉过孩子(没有)你兄弟姐妹有没有脑瘫的孩子啊?(没有,我已经念了二百多张小房子)那你不能说你吃饭吃到今天,你把过去吃过饭的时间都算在一起的(我知道,我念过7张小房子给自己打胎的孩子)我就是问你,刚刚还跟你说有没有打胎的孩子,你还说没有呢(我做梦做到过,就念给打胎的孩子了)那你现在继续念啦,我告诉你,根本不够啊,7张怎么够啊?(那怎么办?台长)我警告你,在半年当中,你要是小房子不念到800张,你真的会脑瘫。这种事情不是台长第一次见到(他是说拿不好的脑子跟我换好的脑子,我不懂什么意思?)说帮你把好的脑子换成不好的脑子(对)你搞错了(好的脑子换成不好的脑子,对,是这样说)那好啦,我看你脑子已经有问题了,现在话都讲不清楚(我每天念49遍心经)没有用的,业障来了,菩萨都保不了你的(那怎么办?)很简单,我刚才已经跟你说了,800张小房子慢慢念吧(800张,那我念多久?)自己看吧(有个期限吗?)你先念半年吧,看看行不行(好,半年一个人念不完啊……)你不想念是吧?(我想念。台长,会不会是因为最近我度了一些人,惹上我身了?)不会,绝对不会,一定是你自己的业障。你记住我一句话,你度人的时候,灵性不上身,度人的时候菩萨会加持你的,还有护法神会护在你左右的,但问题是如果你自己的业障来了,护法神都保不了你的,明白了吗?(明白,那我每天念礼佛大忏悔文3遍行吗?台长给我调调功课行吗?)能念5遍最好(好,5遍)其他的经可以少一点(其他的怎么念,我大悲咒念21遍,行吗?)要的(心经几遍?)心经也要21遍,你过去念得太少了(往生咒?)49遍(49遍念几个月啊?)你最好话少一点行不行啊!你别等到你已经变神经病了,跟台长电话都打不进来了(对不起,台长)我告诉你,灵界的事情不是开玩笑的,台长看到的东西太多了,很悲惨的,你听得懂吗?好好的一个人脑子突然坏掉了,就是一个神经病啦,什么尊严都没了,你听得懂吗?(听得懂)诶,现在不就是叫你们多念点小房子嘛,还有什么啊?什么都不要你们做的,有什么讨价还价的啦(我每个星期都念,每个月都有放生,我跟台长学的,我也有度人)你自己业障来了,你说怪谁啊?(前世不好呗)赶快念啦,自己要先发愿(发愿怎么发?)“我要念多少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我要还清过去在我身上的要经者,请菩萨保佑,让我这辈子能够在阳间好好地过完”(好)很多人真的不相信,到最后都吃苦头的,我不是跟你们开玩笑的(我很相信的)不要等到哪一天你突然之间脑子转不过弯来了,发神经一样想不出来,你知道有多少人现在发神经啊?正常的人到后来都发神经,现在为什么大家吵架的时候,你说他神经病,他说你神经病啊?其实脑子都有问题了(台长能给我调一下功课吗?)已经跟你讲了,小房子最要紧,功课都没关系的,小房子!把礼佛念到5遍就可以了(好,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然后我发愿我要念800张小房子)对,发愿800张小房子要多少时间念完要讲的(多长时间台长您看?)我刚刚跟你说半年,你说念不掉,念不掉找人念啊,谁叫你不度人的,人家有些阿姨多度人,家里有些困难大家每人给她念几张,都解决了(我知道了)你不要开玩笑,我不是跟你开玩笑的,这种事情我不是第一次碰到,像你这种情况台长不知道碰到多少。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子,刚刚结婚不久,也是一个耳朵里跟她讲,问她要这个,要那个,她不懂嘛不买账,后来还跟她说了:“以后你老公还会再找人的。”她说:“不可能的。”结果后来她变神经病了,她老公把她送到精神病医院,第二年就结婚了(我相信的,我还帮家里人念的,我还给亡人念呢)所以我就跟你说,这种事情你千万不能开玩笑,现在你只有赶快许愿,而且请观世音菩萨慈悲,TA已经跑到你耳朵边上来跟你直接讲话,我可以告诉你这都真的(我相信是真的,我很害怕,早上起来头很痛,晕晕的)很痛,TA已经在弄你了,你知道吗?你告诉我你现在几岁?(我属牛的,今年26岁)26岁,三、六、九(27岁)实岁26岁对不对?虚岁27岁?(实岁27岁)一定要这样,你今天打通台长电话,台长就不会让你的脑子被随便换(台长救救我)我已经救你了,但是你必须要跟TA许愿800张(好)你许了这个愿,跟TA说800张,TA就不会帮你换了,你听得懂吗?(好。我还在给妈妈和外婆她们念)慢慢地放下吧,先放下,先给自己念(好)不是跟你开玩笑的,这种事情真的要自己当心。因为当孽障来的时候,你知道有多少人啊,知道自己死的时间,做梦都做到,做到还告诉他是怎么死法,是出车祸。相信的人避开了,最后这个时间真的出车祸,但是人没有事,事情就过了;但是不相信的人,对不起就走了。你现在800张,赶紧跟TA讲,TA就不会弄你了(好)现在只有观世音菩萨能救你的,我不是跟你开玩笑,而且这些都是你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嗯)

 

Wenda20120909A  01:01:08  

听众反馈:念小房子后脖子上的瘤变小

女听众:谢谢台长,我男朋友的病也是观世音菩萨看好的。我男朋友左边的脖子上长了一个鹌鹑蛋大小的东西,医生说让他做穿透,我说你试试看求求观世音菩萨念经。我们好不容易看到他念了一个半月,大概21张、49张、21张这样一拨一拨地念,念到第四拨的时候,脖子上的东西已经几乎没有了,像小的黄豆一样大了。

台长答:看见了吧?观世音菩萨会不救人啦?(菩萨一直在救我们,我知道)你跟他两个人要一起好好修,说明你们两个人的业障都很深(嗯,我有帮他念大悲咒)好好念吧,好啦。你不要帮他念了,你现在……(您能感应一下我们家的菩萨像吗?我觉得我们家里好像有灵性,已经念了21张小房子了)你家里供观世音菩萨没有?(有,我有供台长观音堂的菩萨像)每天准时烧香吗?(每天都有烧香,早晚都有)好了,你自己记住,你800张赶快许愿,许完以后家里就没事了(好的,谢谢台长。我的功课就这样念可以吗?大吉祥天女咒和准提神咒需要念吗?)可以了,没事了,你看你男朋友长了这么大的一个瘤都可以念到像黄豆一样小,你还不相信吗?(我相信,我一直都很信,我一直让他念,他现在也很相信了)好了,好好修,不要开玩笑,说明你们两个人业障很重。

 

Wenda20120909A  01:03:09  

打进台长的电话可以得到加持

女听众:我们想结婚,你能说一下是今年结婚还是明年结婚好?

台长答:今年结婚吧(今年先领证是吗?)今年结婚(好的,谢谢台长,我待会就跟观世音菩萨许愿)没事了,好吧(谢谢台长救我,我要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我早就跟你们讲过了,你打进电话我就能救你一命,我现在跟你讲的时候,我只要用重一点力的话,天上的菩萨、护法神、地府全知道的,就等于让他们都知道了,所以你就没事了,实际上这就是加持啊,否则为什么这么多人打进电话来就能解决问题啊?所以有些人不懂,不要乱打电话,让给人家要救命的人打的(谢谢台长,台长再见)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