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7-20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0/07/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继续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星期五7月20号,农历六月初二。请大家记住了,8月6号农历六月十九是我们观世音菩萨的成道日,是个很重要的日子,这一天大家可以许很多的愿。多多念经,多多许愿,多多的烧香,多多的念经、吃素。好!听众朋友们,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720  01:01  

梦见同修的失踪老公躺在身边

女听众:您好,感恩台长(你把收音机关掉,否则的话有回音的)谢谢台长,解一个梦,这梦很重要的。同修的老公七月份离家出走,现在还没回。第二天我梦见他躺在我旁边,看上去跟我平行,就像死了一样。他是老外。

台长答:有点麻烦。说明你跟他前世有冤结(不会死吧?已经要一个月了,还没找到)报警了没有啊?(报了。是身体上麻烦还是……)可能是人有点麻烦(他死了一样,但是脸很干净,就这种感觉)如果他在梦中活着说明他的魂魄来看你了。像这个梦说明他身体不好,就快要死了(好的,谢谢台长)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720  03:20  

梦见老虎跳窗户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我梦见一个老虎跟我们住在一起,我和它好吃好喝的,相安无事。有一天它突然发飙了,冲到书房从窗口上跳下去了。人人都吓跑掉了,后来看着老虎没死,又回来了。然后这老虎到什么地方,在敲门,咬门,想进去还是怎么样,人家就过来劝它。然后我从楼上奔上奔下、奔上奔下,奔到最后就醒了。怎么回事啊?

台长答:家里有没有人属老虎啊?(女儿属老虎)要当心啊,女儿会出事。你要再一味的对她太严厉,她会离开家的(我念了49张小房子,然后帮女儿也念了小房子)嗯,你自己都知道了就好了嘛,赶快化解,还要念念解结咒,还要念消灾吉祥神咒49遍。家里要有灾啊(噢,还有呢?) 给女儿心经,还要念49张小房子,她一个劫来了(我已经给她49张念完了)再给她放放生(我一直在放)嗯那就没问题了(帮她念心经49遍?我现在每天都在念49遍心经,她就不相信)相信就不会跳楼了(念消灾吉祥神咒的时候要说点什么话呢?要告诉菩萨这个是为女儿念的,就可以了吧?)你直接讲就好了,就是念经的时候帮她求呀(噢,还有我帮她念49遍心经,早上给她念劝导升文)嗯。

 

Wenda20120720 06:40  

一天内烧六七张小房子是可以的

女听众:烧小房子的时候,一次可不可以多烧一点?比如说一天烧六七张,可以吗?

台长答:  可以的。

 

Wenda20120720 06:56  

身体不好的时候白天多念经

女听众:身体不好的时候做功课或者念小房子都行吗?

台长答:可以的。身体不好,白天多念一点       。

 

Wenda20120720  07:05  

关于庙里做法事的问题

女听众:我在庙里给我公公做佛事。本来说是每年做一次,做三年的,我在两年当中就把三次做完了。后来看到台长法门,我就帮他念小房子。那今年是不是还要再去做呢?

台长答:你要做你就做咯,因为庙里面也是做法事的嘛,你也可以去做的啊,没什么大问题的。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720  08:16  

梦见红色的龙和朋友的爸爸

女听众:卢台长你好,我是87年属兔的。前几天我梦到我的老家,一条红色的龙飞进我家,然后突然从里面走出来我朋友的爸爸。朋友的爸爸还活着。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他差不多了,要归天了(梦见红色龙不是好事吗?)归天,不是好事情啊?当然好事情啦(噢)不死怎么到天上啊?念净土宗的人,也要死的呀,不死怎么到西方极乐世界去啊?(噢)你不要叶公好龙啊,这里天天求“我要到天上去”,真的快要死又不肯走了(噢)

 

Wenda20120720 09:34  

梦里台长法身来搭救

女听众:我前几天梦到卢台长,你跟我去一个地方,碰到一个坏人,然后你就叫我:“赶快走赶快走,记得念消灾吉祥神咒。”是不是我要发生什么事情?

台长答:已经发生了,台长法身来救你,已经帮你在消灾了(太感谢台长了,我每天都给台长念大悲咒)

 

Wenda20120720 10:20  

梦见小孩;有人在梦中教念解结咒

女听众:我梦见有两个小孩。如果有人在梦中教你念解结咒的话,是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解结咒就是有冤结,要化解冤结了(噢,有两个小孩)打胎的孩子啊(噢,OK)

 

Wenda20120720 10:56  

关于帮家人念礼佛大忏悔文的问题

女听众:请卢台长开示:想要让家人相信、念经,如果每天给他念3遍礼佛大忏悔文,念得太多会不会激活?

台长答:会有的,如果你拼命的给他念礼佛大忏悔文,你在帮他消孽障,第一、有可能他的灵性到你身上;第二你给他这么多念,他有可能身体更不好,因为会激活孽障(噢,就是不信佛,肯定是身上有灵性)不信佛的人也会有灾有难,信佛的人也会有灾有难,只不过信佛的人在有灾有难的时候能够化解,不信佛的人就没灾没难啦?我看你要好好念心经了(卢台长说过很多次,我每天要念27遍的心经)现在念了没有啊?(念了,之前你说21遍,后来你又说不行,要27遍,所以我就念27遍)

 

Wenda20120720  12:19  

头上长痣和瘤的原因和影响;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我头上左边长了一个黑痣,会不会影响智力?还是说就是一个胎记?

台长答:一个胎记,没有太大影响。长的太多是血液上出毛病了(两个礼拜前我右边脑袋上长个小包,很大很痛,我念经就下去了一点,但是现在还是有一点点。这个是灵性或者孽障之类的吗?)任何长出来的东西应该跟灵性、孽障都有关系,但是用两种方法一起来医治:第一、念小房子,给自己念消灾吉祥神咒。是灵性的病,念小房子能够好;第二、如果不是,必须看病,查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噢。台长您看我念经念的怎么样,气场还好吗?)还可以(我的功课:大悲咒21遍,心经27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大吉祥天女神咒49遍)你大悲咒应该念13遍,心经念49遍(礼佛1遍)3遍(我知道了)

 

Wenda20120720  14:49  

小房子念的多可以储存备用;多念心经克服语言障碍

女听众:台长,是不是小房子不能念的太多,一定要适量?念的太多会提早激活以后……

台长答:不会的,小房子念好了藏在那里,到有事情的时候就拿出来烧呀(打通电话之前,大概要怎么,就是说按照正常……)哎,你话都讲不清楚,所以我就叫你心经多念点,没有智慧啊。话都讲不清楚就叫语言障碍,思维障碍。因为有思维才会产生语言,思维有障碍语言才会产生障碍,脑子里老想来想去想不通,嘴巴里就老绕来绕去,绕来绕去就这几句话(嗯,我知道了)你少讲话,想清楚再讲。以后不要“这个、不但、而且了、什么”,想好哪句就讲出来(嗯,好)控制思维,锻炼思维,让自己的思维按照正常的逻辑来走,就叫逻辑思维(好,每次跟台长讲话我都好紧张啊)紧张也是思维受到障碍,有什么好紧张的?台长跟你们都是一样的嘛,不是和你们像聊天一样的?放松一点(我浑身都流汗呢)浑身流汗得到加持,那是好事情(昨天梦到打电话给卢台长,今天就打通了。但都是《问答节目》电话,看图腾的电话老打不进去)不是一样吗?图腾有什么好看的?基本上念经的东西都会了,你自己就能调节,不要过份就可以。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720  17:49  

只有相信才能得救,佛度有缘人,无缘之人先要让他有缘

女听众:终于打通了。台长,请您救救我爸爸。您的图腾电话真的打不通,我爸爸12号早上去门口走了一圈,刚回来的时候好好的,半个小时后忽然头疼、肚子疼,眼睛也是又红又肿。我想他是不是碰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了。台长,我爸爸是41年的鼠。

台长答:今天不看的,先给他念21张小房子吧(我念了,我在求菩萨,我给他念大悲咒,念小房子。他这两天头疼,吐到现在,18号那天晚上,他说梦到很多GUI,大GUI小GUI很多)那就是来找他了,说明他真的需要小房子(我给他念的功课是49遍大悲咒, 21遍心经)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哎,非要到出事了才想(对呀台长,我就是现在念心经给他,希望菩萨保佑他能开智慧)诶,很多人就是不开智慧么就走掉了呀,有什么办法呀。你爸爸不相信,你有什么办法呢?其他宗教也讲,相信才能救得了呀,不相信得不了救的(对呀,所以这两天我拼命的求菩萨帮他快点开智慧,快点相信,他的眼睛是白内障和青光眼,他这个眼病,我要念多少张小房子给他?)去看病去吧。你爸爸不相信没用的。你给他消也只能消一点点,所以菩萨为什么讲“无缘不度”啊没有缘分哪,度不了啊,但是无缘并不是说永远不度,他以后有缘了,又能救他了,你现在先要让他有缘,才能救他。念心经,先让他相信,你念的这些经才会有效果(好的,那我现在先给他念21张小房子)不管相信不相信,小房子烧下去,总是对他有明显进步的(这两天他的眼睛肿已经消下去很多了,头还有点疼,他就很难受)谁不难受啊?死的时候还要难受呢。医生给生骨癌的人打止痛针都没用的,里边痛啊,就这么痛死。曾经一个人很有钱,我说他会饿死的,他还笑我说“不可能,我几辈子都吃不完的钱” 。结果生了食道癌,就这么饿死的。我早就跟你们讲过了,这个世界信的人一定能够得救,不信的人不能得救(台长,白天和晚上是不是都可以在家里放大悲咒?我和妈妈、姐姐都在修,他在家里,也不反对,但是没想到要自己修)他不反对就可以放,如果他觉得很讨厌的话,罪上加罪呀,还不如不放(是在我们家的佛台这边放?)很轻的很轻的,让他好像听到好像听不到。太吵的话,他会不舒服的。对还没有念经的人来讲,这些东西都是比较麻烦的(嗯,好的)

 

Wenda20120720  23:20  

自己能处理的事情不要问台长,多让人家打进电话也是做功德

女听众:我侄女下月要生孩子了,她可以回娘家坐月子吗?

台长答:诶,你把卢台长当谁了,妇产科的医生?这种事情自己处理。还要念经啊,不要这么迷信。我真服了你们,没有问题也要想个来问。好啦,没事让人家问问也是功德。不要这么自私,自私的人修不好心的(我知道了)诶,不讲你们行的?

 

Wenda20120720  23:55  

梦见亡人吃面

女听众:台长,我们活着的人吃面是增寿,梦见亡人吃面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可能是他在地府待的时间长。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梦中是替某一个人吃面,那么某一个人在阳间会增寿(他一边吃面一边说他的儿子他的儿子)那是他儿子增寿了(他说他的儿子失眠,一会用冷水一会用热水)一会做好事一会做坏事;一会延寿一会折寿,他儿子一定是信信不信的人。

 

Wenda20120720  24:51  

克制自己不要自私;多爱多帮助人家;梦见孕妇肚里宝宝像小狗

女听众:台长,还梦见一个怀孕的大肚子。

台长答:你啊就是很自私,少讲两句,多给人家问问。跟着台长学佛要克制自己。以后要记住,人做得不好就是自私的人!人家不会像台长这样讲你,不讲你怎么会进步?跑到外面去出洋相、丢脸,谁讲你?你们现在学佛皈依佛门了,其实学佛就是做人!台长在学佛方面在做人方面教育你们,叫你们不要做错事情。以后不能这么自私了,想想人家。如果卢台长跟你们一样自私,还会出来帮你们这么讲?我不省点力气(对)这样才像话,学佛以后要慢慢懂得爱人家,胜过爱自己;帮助人家胜过帮助自己,实际上就是帮助自己(嗯。我梦见一个孕妇,还没生,就把孩子从肚子里拿出来,说“哎呀这个宝宝好可爱”。拿出来之后我看他像个小狗狗一样,是不是说明狗狗投胎?)有可能是小狗投胎,可能前世她养过小狗(我们要做些什么?)给小孩多念心经,让他开智慧,投到人了是好事情(谢谢台长!)再见!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720  27:46  

念心经不到十天老公同意设佛台;佛台摆放位置;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感恩观世音妈妈!感恩爸爸!感恩护法!我想问下:我送心经给老公,用了不到10天,结果他同意我供佛台了!他今天把卡都给我了,说:“你去买吧,你去请吧”。请您帮我看一下我们家是在电视旁边供好,还是在大衣柜边上供好?

台长答:在大衣柜边上供吧,因为电视机里边东西太杂太乱(但我大衣柜旁边有个卫生间,我把门关上行吗?)不行,那你还不如放在电视机边上(我想爸爸您帮我调理下经文:大悲咒49遍,心经27遍,往生咒21遍,准提神咒21遍,消灾21遍,解结咒21遍,礼佛1遍,然后送给我爸爸1遍心经,送给我妈妈1遍心经,送给我老公7遍心经)礼佛至少念2遍(好的,我孩子经常发高烧流鼻血,我现在带着他读1遍大悲咒,1遍心经,我念经也送给他。本来他不会背,结果昨天带他去放生后突然会背了,他们都说是菩萨加持的。您看他大悲咒和心经还要加吗?)大悲咒一天念1遍,不要太快,3遍也可以。心经念7遍(心经7遍,大悲咒3遍?)对(行)

 

Wenda20120720  30:22  

梦见时钟表示要抓紧时间

女听众:我昨天好像梦见时钟还是礼盒,您说过梦见时钟就是时间不多了,不是太好。

台长答:不一定的,并不代表你时间不多,是叫你抓紧一点时间,时间不够(我明白了)

 

Wenda20120720  31:07  

梦见光身子不好;梦见有人帮炉里加火表示往上走;梦见说毒蛇

女听众:我梦见自己光着身子,手捂着肚子下面,但是脸上有光。

台长答:这个不大好(还有梦见特别平静的雪,但跟我老公在船上还挺开心,回家还打打闹闹的,然后看见两个女的拿铲子帮我们干活,往炉灶里加火还是铲煤)你老公现在信不信佛?(给他放生送心经后,他已经同意我供佛台,而且我念经他也不反对)说明你跟你老公两个人是往上走了,挺好的(还梦见有人告诉我说“你们家二楼住着一窝毒蛇”。不知道是指我们家中间那个暗门还是指我们家楼下?我们家现在是在三楼)没什么大问题。

 

Wenda20120720  32:32  

梦不见台长的法身

女听众:师父,我怎么梦不见您?是我修学得还不是特别好?

台长答:有的人在梦中求师父的法身,你已经不是求法身,直接打进电话问不挺好的嘛,哈哈(我真的特别爱观世音妈妈,也特别爱您,我们家孩子也经常说“谢谢观世音妈妈,谢谢卢台长爸爸,谢谢诸护法菩萨”。也经常这样跟我说。谢谢您!您也要多注意身体)好的,再见!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720  33:25  

人死时所有的冤亲债主都会来要债;早还债早轻松

女听众:台长您好,说一个真实的事情:有一个肺癌三期的,上个月走了。他走前两个月左右我梦见一个房间里有几个人,然后进来大概五六个非常强势的要讨债,第一个就问我“你还吧”,因为那笔债非常非常大,我说“我还不了”,他说“还不了你就出去”。然后大概问了三四个人,大家都说“还不了”,然后就把那个人给杀了。在他走前几天,我又梦见我开车,他躲我车里,也是人家追,我叫他蹲下去,窗外看不见,结果对方已经开过了,不放心又追回来,我说“你上山上去逃吧”,他就上山逃了。结果可能没逃掉,几天以后就走了。我做这个梦时已经帮他念小房子了,可能我也有……

台长答:完全正确,这个梦非常现实的告诉你:人死时所有的冤亲债主都会来要债,所以不要欠人家太多(对呀,早点念小房子,因为当时追过来,我就知道是欠很大一笔债)如果当时真的有这么多小房子,或者几千张小房子,说不定你帮他还掉,他就不会死了(对,我跟他之间本来也没什么血缘关系。今年3月份左右他打电话给我,我赶快把台长告诉他,他就念了。当时他家里也没人帮他念,所以每个人的命不一样)完全正确,我告诉你家里没人修心,没人念小房子,本身就是没有缘分,所以他到该走得时侯就走了。有的人能救有的人救不了(如果他去年能打电话给我,从去年开始念的话,就还很大一批了)弄来弄去不就是还债嘛。

 

Wenda20120720  36:03  

可以养香蕉树;学佛人要非礼勿言、非礼勿听

女听众:台长,我们不是不能供香蕉的嘛,家后花园里自己长了一棵香蕉出来。

台长答:没关系啦。不能供香蕉不代表不能养香蕉树呀(昨天有一个plumber原来在我这里干活的,但是很贵,我不用他了。他寄了一个广告信来。我看了赶快就扔到recycle_瓶里去了。晚上就梦见我的一个投资房里的水管坏了,不知怎的我打电话去找他,做完以后,好像那个building里面大家水管都坏了,那个水应该是body corporate修的,不该我修的,他问我要钱,我说“我不给,这个钱不是我欠的,应该问body corporate要的”。那台长以后我连信都不能拆了吗?)这个是有道理的。因为你把它拆了,就是你看了,你看到眼睛里就记在心里了。所以我叫你们不该听的不要听,不该看的不要看。孔夫子早就讲过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你觉得这个事情不好非要去看,看了之后就会对你造成伤害。学法门一样,有些人乱写东西,你去一看,你不开心了,怀疑了,你这个修学学不好(那以后碰到这些东西我该……)要注意。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720  38:28  

斑秃患者怎么念经;讲话做事情都要实事求是

女听众:台长好!我是斑秃患者,就是鬼剃头,现在满头掉的差不多了。大概一年半的时间我自己念了有一千多张小房子。

台长答:说明你的孽障很深。你现在只能靠自己!(我是靠自己。我现在北京不上班,每天在家里做功课。我每天念49遍大悲咒,21遍心经,新加的49遍消灾,礼佛5遍,可以吗?)应该是可以的(我耳朵也不好,听力下降)你血液有毛病。年轻的时候为感情,大脑受到过损伤(对!我是做过手术,记忆相当差)脑子出毛病的。像这种情况,单单念经消灾就比较麻烦一点(哦。我现在功课需要调整吗)你现在只能从另一个途径,请观世音菩萨消你的孽障,给你很好的治疗,然后帮助你身体机能自然地调节。人的身体呀,除了一种固定的之外,还有一种叫自然的功能。举个简单例子:这个人一天到晚发高烧,看不好,但是通过自然的机能调节,想通啊、没有不开心啊、突然之间怎么样啊、想好开心的事情啊,慢慢热度会下去的(我一年多都没做过好梦)一年多了你一个好梦都没做过?只不过做了忘记了!不可能没有的(很少很少)你刚才怎么讲的?用这种概念做事的人,就容易出毛病!讲话做事情都要实事求是!菩萨永远帮助那些实事求是的人!很多人喜欢说:“从来没有过!从来没有过!”已经在作孽了!已经在造口业了!怎么从来没有过?!一个人可能从来没有过这样吗?!可能从来没有过那样吗?!人家说“你小时候尿过床吗?”“我从来没有过!”道理是一样的,不许撒谎!撒谎的人就是造口业!(谢谢谢谢!)多吃一点卵磷脂,是帮助人延缓大脑衰老的很好的东西(我错了,我发现我不会说话)不是不会说话,你会说话,是你说出来话不对!不要乱讲话就可以了(台长,我气短)气短跟你血液循环很差有关系。因为你动过手术,所以我觉得你应该适当的补一些像西洋参啊什么的,再加上念大悲咒,增加自己的气场。自己多努力啊!不要停,停了之后会出麻烦的(好,谢谢台长!谢谢观世音菩萨)再见。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720  45:03  

梦到台长不要命的开法会

女听众:台长您好!10号早晨我梦到跟您弘法去。大家都在拜您,我跟着您,他们也拜我,我就说:“别拜我,我受不起!我受不起!”后来我感觉您累的脸色都不好看了。呜……

台长答:是啊,现在也是啊。不要哭了(我想台长您快休息休息。感觉您在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地方,也不知是天上还是哪儿,白乎乎的地方。一会儿您感觉不好了,我赶快扶着您,感觉您脸色不好,我特别着急。这时候您听说在别的地方还要开法会,马上又兴奋起来了,又上那儿去开法会去了)我就是这样的呀。你们都不知道,一场、一场的,台长在后台休息一会儿的时候,人都很累的,瘫掉一样(我感觉您脸色很不好看了,我就赶快扶着您。您说“又有法会了”,又赶快走)就是这样的啊。你要知道学菩萨就是这样的啊,心中只有众生啊,没有自己。

 

Wenda20120720  47:25  

梦见参加法会

女听众:我感觉您又到一个大的法会去了。到了一个地方,好多个法门,您到上面去了,我在底下盘着腿等着开法会。这时候我看见,那种法门还有肢体动作,我说:“还有这种法门呢,我们念经,他们怎么还有动作?还挺整齐的。”(他们是手印)我从来没听说过,梦里感觉挺稀奇的。后来一个人给我一样东西,我忘了是什么。又三个人从我前头过去,给我三样东西,好像是珠、花。后来又跟我说:“念两种经。一种是咱法门的经”。后来有一个说:“念地藏经。”我说:“我们法门不念地藏经。”这时候就醒了,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首先你能够跟着台长一起弘法,跟台长这么近,说明前世肯定跟台长有缘分。第二,你说的台长身体很累啊,你想想看,台长整天救人,帮人家背很多的业,哪有不累的?我也没办法,哪天不想救人了,就不累了(那天是7月10号早晨,您可能在欧洲了)对,还在开法会呢。第三,如果你梦到你在听法会,可能前世跟其他法门也是有缘分的。你现在跟着台长学心灵法门,可能其他法门也会来叫你。你自己看看,如果哪一天你打进电话来,台长帮你看看图腾,如果你确实需要念地藏经的话,也可以念。因为每一个人都不一样的(我都跟他们说了,我们法门没有地藏经)经文都是好的,药都是好的,都是治病的,药吃了什么用是不一样的(我在发完誓以后5月中旬左右,晚上梦见了大莲花,感觉不是在做梦,是真实的事。莲花越开越快,很大很大的莲花。我说:“菩萨来了,菩萨来了。”就想跪下)这次在法国收弟子,台长说:“都是莲花。”结果他们好几个人眼睛都睁着看见的,一朵朵莲花排着位置,跟拜师的位置一模一样。你看不见菩萨,实际上大莲花上都有菩萨的,台长看的见(那个大莲花特别漂亮,太激动了)非常好,继续努力。

 

Wenda20120720  51:59  

请台长感应经文

女听众:台长,您感应我的经文念得怎么样?

台长答:你都能看见菩萨了,还能不好吗?(我现在大悲咒21遍,心经17遍,礼佛3遍,往生咒49遍,准提神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都可以,没什么大问题(谢谢师父,您注意身体)就是累啊,台长天天这么玩命(我回来以后,就感觉您太累,呜……)太累了还要被人家讲,有时候,唉,台长真的……(我做完这梦,那天早晨起来心想“唉哟,台长累得”,我心里特别难过”)好啦,多多念经吧,再见。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720  53:25  

梦见打胎孩子还要小房子

女听众:请台长解梦。我念了21张小房子给流产的孩子,梦里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他们在花园里。我在屋子里很黑的地方。那小男孩过来说:“我给你看样东西,这个金的手表外面有一层钻石,里面都是金的,这是我爸爸临死的时候给我的,一万八。”是要小房子吧?

台长答:还要18张(我明白,台长辛苦了,谢谢!)

 

第10位听众

Wenda20120720  54:20  

梦见金鱼在水里游而且变得很大

女听众:昨天十五我去放生了,然后梦到我走在河边看到金鱼,是我们家里养的红色的那种金鱼,它在水里游,变成像海豚这么大,好多在游,水好像退潮了,但是岸边有搁浅的金鱼,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可能是你放生的时候,有些鱼死掉了,你赶快给他们念点往生咒(水里面好多金鱼,很大很大)活的吗?(活的)不要多讲了,你家里可能要发达了(谢谢台长)

 

Wenda20120720  55:26  

台长梦中说同修天上果位低、念解结咒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您感觉我气场怎么样?

台长答:马上要有钱的人嘛总归气场比较好(参加香港法会之前我梦到台长,台长您跟我讲,说我好像在天上的果位不是太好)参加完香港法会,台长给你加持过了呀(对,我参加法会当了义工,回来之后,我整个人就变了,我把功课大悲咒加到49遍,心经加到49遍,每天给台长念7遍大悲咒,解结咒一天是49遍,还有49遍是念我跟我老公的解结咒。台长您说解结咒不能超过108遍吗?)解结咒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就不要念得太多(我经常做预示的梦,我老公有那种桃花劫,我想在这个来之前先把它化掉)对,就是说在没有目的之前,尽量不要念的超过108遍,(我就是念108遍,我就是念我老公XXX化解他外界任何异性的冤结,这样可以吗?)可以,实际上解结咒念得太多,跟那个礼佛一样的,也能激活一些冤结(我知道,我再加上几张小房子,这样子就圆满吧)对(台长,你说我果位很低,是不是我上辈子修得不好,这辈子也修得不好啊)对啊,果位很低,说明你有果位的。官职太低,至少是个官,听得懂吗?修得不好,所以你经济上肯定会好一点,但是你修得不够好(我从香港回来以后就很努力,我现在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加上去了)对,那就可以了。

 

Wenda20120720   58:00  

一拨一拨念小房子如何说的问题

女听众:我给我女儿念了快100张小房子,她经常咳嗽,之前有过肺炎,差不多一个月要去儿童医院一次,每个星期都给她烧两三张小房子,但她还是不断地咳嗽生病。

台长答:不行,你要一次性先给她念多少张,多少张,然后接下来再每个月、每天再给她念多少张(就是我先跟菩萨讲,一拨先给她比如21张小房子)49张,一拨一拨讲,不能不讲。不讲,两张、三张就化在她平时的消灾劫难当中了(因为我每次给她烧完几张小房子之后,她过几天就生病了,是不是小房子质量有问题?)对了,对了。

 

Wenda20120720  59:07  

台长给听众调整功课   

女听众:台长你感觉我气场还可以吗?念经有没有哪里不对的地方?

台长答:没有啦,好好念下去就可以了。脑子不灵(我知道不灵,所以我心经加到49遍了)对了对了,现在又灵了,呵呵呵!(台长你也说过,我有时候开悟,有时候不开悟)你是经常不开悟,有时候开悟(是是是,台长我这次能不能参加新加坡的法会,我现在很努力在求菩萨让我去)好啦,自己好好求吧(好的,谢谢台长,感恩菩萨!)

 

第11位听众

Wenda20120720  60:21  

放生后梦见手心有金光明沙   

女听众:台长您好!昨天叫了同修初一放生鱼108条。今天早上梦中就看到我手心有一些很细的沙,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金光明沙?

台长答:你知道了就可以了(感觉好像是)那就是金光明沙了。

 

Wenda20120720  61:14  

听众梦到给台长发功 

女听众:刚才听到您的一个徒弟说在梦中觉得您很累,以前我也是梦中跟您有缘分的,见到您很累很累,但是我在梦中扶着你,我发功给你,你就马上跳起来了(噢,你比我还厉害,呵呵呵!)到处走到处走,过了两天,看见你帮人家看图腾,很开心很开心的。所以我就建议你那个弟子啊,跟你那么近,能够经常跟你弘法,她也有机会意念帮你,马上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台长答:诶!开玩笑了,你如果在梦中发点功的话,说明你跟台长有点缘分,不一定每一个弟子,每一个人,都能发功的。再说了,我又不知道你这个梦是怎么做的,呵呵呵……(我就想,帮你发发功,你很快就恢复……)那你先帮你孩子发发功看行不行?看你瘦的那个样子还给人家发功呢,呵呵呵……(我是不知道……哈哈,可能在您这就不同了,肉体跟灵体不同了)呵呵……(建议工作人员多帮助您弘扬佛法,增加很多功业嘛)谢谢你(谢谢台长!保重身体!)

 

第12位听众

Wenda20120720  63:56  

梦见房顶上有蜘蛛

女听众:台长,昨晚我睡觉,晕晕乎乎刚闭眼睛的时候,好像看到房顶上有只蜘蛛,朝我隔壁爬,那个蜘蛛不是真的,是浅颜色的蜘蛛,很大的。好像不怕。

台长答:梦见蜘蛛,如果不怕的话是有好事情(它朝隔壁爬)好事情跑到人家家里去了,呵呵呵……你没有!不过成人之美也是好事情,呵呵……

 

Wenda20120720  65:10  

梦到西饼屋   

女听众:昨天我帮儿子念了1张小房子以后,他梦到我带着他到一个很漂亮的西点店去,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他先买了4个西点,吃了两个。

台长答:说明你的儿子以后可能到国外去(噢!)

 

第13位听众

Wenda20120720  66:27  

自闭症如何念经   

男听众:我孩子2000年出生的,自闭症,到现在12岁了。他现在……

台长答:一定有灵性在他身上,他会自言自语的(嗯,是会啦,不过他还是不会讲话)你小房子要念几千张的(几千张?往生咒啊?)像这种情况,你又不肯给他念经,你叫我怎么救他?至少2200张,敬赠:他的名字的要经者(落款写我的名字是吗?)对!你一定要给他狂念啊!念的当中他会逐步逐步转好的!只要脑部没有动过手术,小房子绝对能够把他治好(噢,他没有)赶紧给他念,念到后来你会发现他越来越干净,突然之间脑子越来越灵了(噢,到现在12岁了,还不大会讲话……)我知道,现在教你方法了,你就好好去做(好好好!)还有放生许愿(放生许愿求菩萨)啊,不是求菩萨,要念经!心经每天给他念49遍,大悲咒念7遍,礼佛念3遍,小房子给他不停的烧,很快就会好的。

 

Wenda20120720  69:25  

钓鱼;业报;念经改变命运   

男听众:卢台长,我的前途可以吗?

台长答:你过去开过饭馆没有啊?(没有,我只是打工的,做建筑那些)你爸爸有没有做过这种海鲜的事情啊?(没有)钓过鱼没有?(他有钓鱼)好啦!哎!钓到你孩子身上了!报应报到孙子身上了!你这个儿子生出来的时候,你爸爸已经过世了?(过世了)那真的就是业障报到孩子身上了(这样我是不可以吃鱼那些东西了?)你不能吃活鱼的。你以前怎么样?(以前啊,每次会参加什么法会啊,也念过经,做工就有工钱,不去做工就没有工钱,这样子咯,到现在连一辆车都还没有本事买啊)人是有命的,但是命又是可以由运来改的,你自己修心不如法,就像你看病,医生都是救人的,找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医生最好啦!(我是想找你,但是这个电话号码很难打)台长的博客为什么不看啊?台长的书《白话佛法》为什么不看啊?(我是最近才知道的……)你刚刚知道怎么会马上就好呢?你念一段时间你看看会不会好啊!全世界几百万人都好了,就你不好啊,你说可能吗啦?(我要念小房子给我自己吗?)你也要,你也有很多孽障,你最大的毛病:第一、嘴巴乱讲话;第二、你还玩女人,你阴气太重。自己老实点啦,要改掉身上很多的不好习惯(好)说你抽烟不抽,说你喝酒也不喝,就是这个毛病(是没有喝酒,不过是有抽烟)那也不好。好好的修啦!诶!再讲把你毛病都讲出来(没关系的,那我有空再打电话给你,帮我儿子看看灵性,再见!)再见!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因为时间关系,台长的节目只能结束啦,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今天晚上会有重播,好,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欢迎大家继续收听我们其他的栏目。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