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6-22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2/06/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6月22号星期五,农历五月初四。明天就是我们中国人传统的端午节了,实际上端午节也是祭奠一些亡人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念经。凡是碰到节气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亡人来找,会有一些麻烦。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念经,多多烧小房子。好!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622  03:33  

梦见有人送鸡蛋

女听众:我梦见有个人送我鸡蛋,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梦到鸡蛋说明某一件事情要成功了,但是叫你稍微再等一等,不要着急。

 

Wenda20120622  04:20  

关于要经者的梦

女听众:梦见我和朋友去复印店复印,那个人跟我要了405块钱,跟我朋友要了200块钱。

台长答:如果你这两天梦到某一个灵性,你就念45张,那个人就是25张;如果还没出现,你先念4张,让他念2张(噢)

 

Wenda20120622  05:25  

梦里有人给金子

女听众:梦里一个追我的人给了我很多金子,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给你东西就是跟你换小房子,7张(给我的要经者就行了吧?)对。

 

Wenda20120622  05:54  

台长指点如何正确对待情缘;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我梦里跟前男友一起吃饭,点了一道菜有乌龟,我当时想乌龟不能点啊,然后就没有点,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梦考(噢)不要以为前男友还会找你,不可能的。你这个人多疑、小气,听不得话。以后再找到男朋友的时候,你要记住这个男朋友到底喜欢你什么,比方说喜欢你对人和蔼,心很善良,你就要让优点放大(那么以后我还能有姻缘啊?)好好念经啊。念了之后不要急于找姻缘,找到之后不要扔掉。来得快去得也快,反而对自己不好。好好的痛定思痛,不要等到第二次来了之后又没了。要念经彻底改变自己的人生观,讲话要听得起,被人家骂得起,做人要做得起,那这个人才受得起(我大悲咒每天49遍,心经也是49遍,礼佛大忏悔文5遍)大悲咒念21遍吧,消灾吉祥神咒49遍,礼佛念3遍(我现在每天念往生咒21遍可以吗?)可以。

 

Wenda20120622  11:18  

修炼气功走火入魔怎么办;关于改名升文问题

女听众:我爸爸从小修炼气功,现在走火入魔了,精神不太好,我要念什么经?

台长答:走火入魔就是被GUI缠身了。念礼佛大忏悔文、大悲咒,还有小房子49张,给他身上的灵性(要不要给我爸爸念心经啊?让他开智慧)要(最近我老是将两个名字弄混掉,是不是说明升文没成功?)不一定的。升文之后按照新的名字用就可以了。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622  12:38  

在两个住处设佛台只能一边拜的问题

女听众:我们家佛台已经供了四尊菩萨,是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和阿弥陀佛。现在准备搬家,两边都住。这样的话是留着一个佛台好呢?还是设两个佛台好呢?新的佛台那边我只想供奉从观音堂请来的观世音菩萨像,我要拜的话只能拜一边。

台长答:没问题的,你回这边住就在这里拜,回那边住就在那里拜,菩萨会原谅你的(我拜的时候要说一声吗?)你磕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接下来再想到那个房子里的四尊菩萨,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阿弥陀佛四个头,磕完之后就可以了(好的)

 

Wenda20120622  16:15  

菩萨像不能当成工艺品放着

女听众:女儿卧室里有一个寺庙里结缘给我的观音菩萨像,旁边有童男童女,是深色的木雕。

台长答:你烧香了没烧香?(没有)没有的话不行的。把菩萨像包包好请下来。菩萨像绝对不能作为工艺品放着的,否则一定会有事情的(我要念经吗?)七七七(7遍礼佛大忏悔文,7遍大悲咒,7遍心经,用红布包下来送到寺庙里是吗?)对,结缘。

 

Wenda20120622  17:22  

什么时候需要念消灾吉祥神咒;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我的功课:大悲咒27遍,心经29遍,礼佛3遍,往生咒27遍。

台长答:可以,接着念。如果感到最近一阵子特别不顺利,碰到灾难啦,或者觉得有劫啦,就赶快念消灾吉祥神咒念49遍,先念3个月(我倒没有感觉有什么)就是因为你念经才没感觉,嘴巴不要乱讲话。很多人说“我身体从来很好很好”,一讲马上身体就不好了(我现在是身体不好)是靠着菩萨才平平安安的(好的)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622  19:37  

梦到下面的假牙上有个大洞

女听众:我梦到下面的假牙上有个大洞,梦里想着要去找医生补,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下面的话就是你的小辈,假的就是不是你的直系亲属(对呀)有一个远亲小辈可能会有些麻烦。传到你耳朵之后,你给他念小房子。没传到你耳朵,你暂时不要念。

 

Wenda20120622  20:46  

梦到妈妈很开心地跟带着救生圈的人去游泳

女听众:我梦里看到两个不认识的人,带着救生圈去游泳,妈妈穿着花裤子跟在那个人后面,很开心的样子。妈妈还在。

台长答:没问题,说明她躲过一劫了(我把妈妈功课里的大悲咒从原来的49遍改成21遍,多念点小房子可以吗?)可以的。

 

Wenda20120622  22:30  

梦到亡人夫妇和亡人在世的儿子

女听众:我梦里出现妈妈已经过世的养父母和他们在世的儿子三个人,这个梦告诉我什么?

台长答:说明那个儿子身体会明显不好,两个老人家要拉他走的(对了,他们找了巫婆,说父母亲要儿子给一间房子。我应该告诉他怎么做呢?他们没相信这个法门)你能救人家就救,救不了就不要救。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622  23:52  

佛台不能安在空调下:拆除佛台上面的空调可以念心经

男听众:以前问过,说佛台最好不要放在空调下面。我家佛台放在空调底下,我把空调拆掉对不对呀?

台长答:如果有地方,就把佛台移动一下;如果实在没地方,只能拆空调(拆空调要不要念经?)不要(先把佛台挪开可以吧?)可以,最好在拆空调的地方请一张大的山水画放上去做背景,这种一般不要念经,如果做事情稳扎稳打的话,一边请的时候一边不停的念心经,念到把菩萨请到边上。然后拆空调,拆完之后弄好,再念心经跟菩萨说:“我现在拆空调,请菩萨慈悲请到边上来。”不停的这么讲,一点事情都没有(放上去念几遍?)一样,因为是没有点香的时候放的,没关系的。

 

Wenda20120622  26:07  

手脚肿胀的原因和治疗

男听众:老婆的右手和脚有点肿,怎么回事啊?

台长答:第一、血液不循环,腿就会肿(手臂有点抬不起来,她49岁)五十肩,就是到了50岁肩膀会抬不起来,叫她手往墙上这么爬墙,每天慢慢的锻炼,越痛越要锻炼,大概两个月就会好(要念什么经吗?)能够念大悲咒最好了。再贴点伤筯膏药会好得快,不要贴太多。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622  28:19  

人活在世上要靠自己,走的时候也靠自己

女听众:我女儿想去澳大利亚,好长时间申请没下来,时间快来不及了,您看一下她能不能出国?孩子一直都信,我一直给她念经。

台长答:她念什么经啊?(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准提神咒49遍)这是你念的吧?(我也给她念)这是你念的经文。人活在世界上靠自己才能成功的,靠人家成功不了的,最后走的时候也是靠自己。叫你女儿每天念49遍准提神咒、7遍心经、还有消灾吉祥神咒,再念礼佛1遍,叫她许个愿。千万不要到处去讲,等签证拿到再说(应该她能走是吧)不念经出不去的,她念经了靠自己努力才能出去的(您看我念的经怎么样呀?)多念大悲咒,你阴气太重(现在念21遍)以后念到29遍。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622  32:05  

听众感恩:修心灵法门帮助父母念经,能够弥补孝道

女听众:现在念经一闭上眼睛就觉得我在天上面,菩萨就在我面前坐在莲花里,有白云在旁边萦绕着,我有时候穿着仙女的衣服。

台长答:好好珍惜啦,你现在在人间过的日子好不好?(以前不好,我在外国留学,那段时间很不听话,父母对我特别好,我用钱太多了)你的命应该很好的,过去不好的话,说明被你糟蹋了,天上带下来点福气都给你用完了(我觉得我不孝。学台长法门以后我就每天给父母念经,念小房子,现在我觉得我可以尽孝道了,可以弥补以前对父母不好的地方了,非常感谢台长,感谢菩萨)你做错很多事情,好好忏悔啊,说不定是叫你们下来帮助台长弘法呢,成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呢。你看都做成什么样子了?还好,现在找到菩萨了,还能一念经就到天上去,你知道是多大的福报啊(我有这种感觉,修了台长法门以后,我就觉得我是天上的)台长的法门就是让你们找回自己的家。你好好修了,不修的话还有麻烦的。你现在有没有孩子啊?(有,有点小叛逆,我给他念了心经)你不念心经的话是大叛逆(噢,有时感觉他也是天上下来的)

 

Wenda20120622  36:00  

对于讨债的孩子父母要多念解结咒

女听众:这个小孩可以不要,因为当时我没有做好准备。但我不想杀生。就把他保留下来,所以我从来没有堕过胎。

台长答:生下来是对的,但这个孩子有点讨债的,给他念解结咒“化解你XXX的冤结”,每天21遍,一直念下去(现在在念跟丈夫的解结咒,再加这21遍?)对。

 

Wenda20120622  38:18  

梦里感觉与丈夫在天上是续缘;忧郁症要多念小房子

女听众:我梦里感觉和丈夫在天上。他走在我前面,外面晾了好多很好看的衣服,像一条条小裙子,是不是在天上?

台长答:这个是续缘,前世的事情,不一定在天上(好像人世间没有这么好看的衣服)在天上没有什么衣服的,想像中“我要换什么衣服”,衣服就来了(还梦到我爸爸,估计是在下面阴暗、很黑的一个地方,没穿衣服,在一个木桶样的地方洗澡,我叫他叫不应。父亲还活着)你父亲魂魄已被拉下去了(您帮他看了,让我给他先念49张小房子。我估计还得接着念。他现在有点忧郁症)忧郁症的人经常下去。好好给他多念点小房子。

 

Wenda20120622  38:18  

做了坏事永远抹不掉,念经只能减轻;度人不能带私心

女听众:您看我修得怎样?

台长答:你修得不好,心经多念点。跟你讲话直接的感应你执着得不得了,年轻的时候遗留下来的一些业障以后年龄大了都会爆的(念礼佛大忏悔文可以吗?)做了坏事永远抹不掉,念经只能减轻(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天天念经,走的时候如果上天了,小毛病都等于带业往生这个意思,把它全部去掉了。所以靠你现在不断的修为,而且要不断去救人(我度了一个人)你喜欢的人去度了不算度,这种叫私心,又是男孩子(对。我的婚姻还有救吗?)你比我都清楚,气场不好,身上孽障太多,好好念念小房子(我自己要念多少张小房子?)一天到晚念下去,7张7张这么念,念礼佛的话必须念小房子(礼佛念2遍)好好念下去,等到慢慢自己念得好的话,会无债一身轻(我现在一直在念解结咒,觉得比以前真的好多了)坚持下去就好了。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622  46:00  

好好修才对得起师父

女听众:梦见师父的法身在一个大厅里,师父在蒸包子和稀饭。我报上姓名后,师父说:“让你九点来,你怎么九点半才来?”然后给我8个包子、稀饭,说:“你慢慢的走,慢慢的端啊!”我就和师父到另外一个房间里,然后开会。

台长答:师父已经给你因果的果了,等于你已经种了善果(我觉得师父很关心我)师父对你们每一个弟子都非常关心,你们只要不是出太大事情,师父法身一般都会来(6月份梦见师父好像在秘书台,有位女士在讲课,师父和我们坐在下面。然后她说了一句话“心灵法门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对,现在问题解决了是不是将来问题也解决了?现在都不好的人求将来求得到吗?(从5月份到现在已经第5次梦见师父的法身,觉得师父很辛苦,对不起师父)你们要好好努力,像你这种弟子还算好的,有些弟子还老给师父闯祸(我觉得自己修得不好,明白师父是很辛苦。那天梦见师父在我们小区开大会,师父说话,声音很小很小,不像电台里的声音气场那么足。师父就说一句话“我舍不得你们”,我就嗓子哑了,说不出话来)我经常这样的,我只要说得动一定会帮你们说的,除非师父说不动了,你们大家要好好的,对得起师父就好了。台长给大家整天的讲啊讲,法身还要往外跑,真的是很累,这几天嗓子都哑掉了。好好修,这个念好了那个弄好了师父就特别高兴。有一个人放了几万条鱼,马上病情好转了(我那天梦见后,前几天油灯一直在闪,从早上七点多开始一直到晚上五点多,我没舍得关油灯,不知道是不是菩萨来了)对,是菩萨来了,好好努力。

 

Wenda20120622  50:52  

念经可以平衡五行

女听众:金木水火土,人的五行当中缺一样的话是否会影响人的运程?

台长答:会,但是五行不会缺,只不过有的人木少了一点,有的人火少了一点,有的人火大了一点,有的人水多了一点,五行相生就顺利,五行相克就不顺利,就看你怎样把这阴阳五行来平衡(就是靠修心把五行平衡起来)那当然了,靠菩萨给你平衡。念一些经文,比方说多念心经就会增加你的水;阳气不足火就小了,多念大悲咒火不就大了嘛(谢谢师父!)

 

Wenda20120622  52:41  

修心人耳垂会变大增福

女听众:有的修心人修着修着感觉耳朵垂大了,是不是很好了?

台长答:耳朵垂大了说明这个人福气增加了,过去刘备两耳垂肩两手过膝,是有福之人,如果耳垂越修越大就是福气。


Wenda20120622  53:37  

好好修,我们天上的莲花才会变大

女听众:是不是我们修的好,天上七宝池里的莲花就很大;修的不好,莲花就枯萎了?

台长答:你们拜师的时候,师父把你们全部托到天上去。天上全是莲花。你们自己等于挂了一个名字。你好好修,莲花就越长越大;不修,莲花会慢慢枯萎,到最后连颗种子都没有。拜师之后,师父把你们的种子种在天上了,但要靠你们自己修的。修得不好,种子都没了。以后上去,你天上没有挂号。

 

Wenda20120622  54:44  

度人不容易,修心很重要

女听众:不度人不知道师父度人的苦,修心还是很重要。师父说“修心如履薄冰”这是真实的。一切都随人的心在转,外部原因不是主要的,内因是主要的。

台长答:度人不容易啊!有些人讲:“植物不是也有生命吗?”植物是不属于五蕴之内的生命,不构成灵界。万事万物都有生命,水都有生命的,水中有细菌。水喝下去都是杀生。但是这是微生物,不在五蕴之中。

 

Wenda20120622  56:35  

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很重要;心灵法门是领我们回家的路

女听众:孔子说“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常好。

台长答:这个“礼”是说不应该做的事不要去做!不应该听的不要去听!不应该看的不要去看!不应该动的事情不要去动!动了就闯祸(在修的过程中还是要师父领着往前走的)一个法门没有师父,一个船没有船长,这个船能开吗?任何法以后都要灭掉的。法就是一条路,等你走完了,走到天上,这条路就没了。末法时期有心灵法门,这条路来了,有领航人,大家就跟着跑啊,所以这个法门越来越兴旺了。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622  58:25  

梦的预示性与否与涉及人是否修心念经有关

女听众:父亲腿不大好,不能走路。最近我和我先生同时梦到父亲像原来一样能走了,这个是不是真的?

台长答:你爸爸如果不念经的话,会越来越不好;如果他念经的话,这就是预示的梦。梦属阴,是在下面。如果看到的人腿很利索的话,上面这个人的腿问题要严重了(爸爸原来也念经,但是现在佛号都不太愿意念。我帮他念是不是效果也不会太好?)不会太好,但是有效果。

 

Wenda20120622  01:00:04  

四岁多的小孩总要自己念小房子

女听众:台长说过小孩魂魄不全不能念小房子。我小孩4岁多一点,老是想自己念小房子。

台长答:你叫他念大悲咒就好了。你说:“大悲咒,妈妈帮你放到小房子里”(他一直想念小房子,是不是我们给他的小房子不够?)完全正确。这孩子绝对不是讨债的。这孩子看你们不给他念,他自己想念(对!原来我经常给他念。因为最近我一直在给亡人念,给要经者念,他看好像写的不是他的名字,就说他要自己念)5岁以下的小孩子最好不要念小房子。如果他硬要念的话,不要把四种经念全,念某一种经,然后帮他填上去就可以了(他自己填行不行?他如果点的不好行吗?)不要点出来就好(有时候点的不整齐)应该没问题(有时候他念经的时候有点调皮,是不是这种时候不要让他念?)不可以。庄严佛净土(这种时候就阻止他念是吧?)也不是阻止,叫他认真一点。告诉他:“台长爷爷来了。你不好好念的话,台长爷爷不开心了。”(他很听台长的话。那次听法会,台长说要念大吉祥天女神咒,我们都没怎么念,他自己背下来了)这些孩子前世都有修的。

 

Wenda20120622  01:02:20  

梦里亡人送礼物是要经文

女听众:原来台长看过我舅舅在阿修罗道。有一次我醒来看到他在我旁边,好像剃了光头,脸很干净,穿的衣服像白烟一样的飘,这个是不是不好啊?

台长答:还是在阿修罗道。他下来看你了(我是睁着眼看到他的)现在很多人都看得见,才知道台长可怜啊!台长什么都看得见的。你现在眼睛睁着,你告诉全世界的人“又不是台长一个人看得见”,你也看得见(对!他在梦里给我吃一个蛋糕,跟我说“这个蛋糕做的不是很好吃”)他的意思你给他超到阿修罗道,还不是最满意。再给他念一点,让他超得更高。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622  01:05:00  

现实中的事物没有了但有时候在八识田中不会消失

女听众:同修梦见已故的长辈送她一双紫红色的棉鞋,她坐着套有点大,站起来正好。她一直为这个长辈念经超度。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送她礼物就是叫她继续超度(好的。6月3号墨尔本法会那天凌晨,我梦到卢台长来到我从小长大的上海南京路我外婆家,大家看见您都很拘谨。您用小刷子,弯着腰帮我们扫地。我想这还了得!于是我马上接过来扫了)你现在澳大利亚没什么大问题,但是你在上海的时候造了很多业。台长要帮你的话,法身必须到你上海家里帮你消业障(上海外婆家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但是九十年代跟亲戚对换了以后造地铁就拆了,但是每次做梦是做到这个地方)因为在你的意识当中,在你八识田中,这个房子不会拆的。

 

Wenda20120622  01:07:33  

遇到不平的事,不要去气人家,都是因果

女听众:我梦见以前的朋友,他用各种方法想跟我重归于好。当时是他负我的,我很气他,就把他打发走了。他走在黑黑的夜里,类似上海南北高架道路上,两边也没有护栏。忽然掉了下去了。于是我就去看他,他站起来拍拍胸脯很自豪的说“我没事”。然后让我陪他去看他的两个女客户,他介绍说我是他朋友的妹妹。我想他又不想承认我了。后来我们参加一个签字仪式,来到一个山坡上,他就不见了。我从山上往下滑了一小段,被卡住了。我往下看,觉得自己所处位置很高,山下漆黑,只有一处灯光通明。十来个人围着一辆小轿车,在轿车上签合同,也没看见我的朋友在不在,但我感觉他们是黑社会的坏人。随后天色渐渐明亮了,有人从山下上来,我看见他们还想杀死我。就闭着眼睛装死,他们就走了。

台长答:你过去那个男朋友有难了,身上有很多灵性,那些黑的,全部都是地府的GUI。因为你跟他过去的纠葛还没有完全搞清楚,所以他现在意识中还想到你,你的魂魄就会下去。但是因为你念经,就会上来,他可能就在下面上不来了。他这个人在人间就会混混叨叨的,人家说:“像个活死人一样”。就是醉生梦死啊!醒过来的时候喝醉一样的,梦里就是死掉了(他对我很不好的,我心里很气他)学佛的人,不要去气人家,这是因果。你脾气也不好,太小气!一句话都听不得的。你们跟台长学佛,有人讲讲你们这是福气呢(台长是帮我们消业障)对啦!这才叫聪明人哪!台长不讲的话,消得了业障哪?好好改改毛病啊!记住一句话:两好换一好!(好的)

 

Wenda20120622  01:12:21  

梦中得台长加持;听众反馈:修心灵法门后GUI压身几乎没有了

女听众:昨晚梦见GUI压身,醒来后很怕,后来又睡着就梦见您了。这是我第二次梦见台长。好像在一个有宾馆、办公楼的地方,您在楼上的平台上。我问您:“卢台长,我有睡不着觉的病,是灵性病还是业障病?”您告诉我这是灵性病。然后又有一个场景:您问我:“还有什么问题吗?”我说:“台长,我有心脏病,你帮我看看。”你说:“你这是负心病。”又一个场景:您把手放在我的头上给我加持,说:“我给你21倍的能量。”我哥哥在旁边说:“啊呀,你今天真幸运,跟卢台长说了三次话。”然后我想回家,不知怎么走进跟这个大楼相连的新楼。我问别人“怎么能够回到旧楼?”他们说:“你要先到五楼,然后到四楼,才能找到旧楼”。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这个出路,然后就醒了。

台长答:第一、得到台长加持了。第二、你曾经做过对不起人家的事情,在你的八识田中已经种下这个因了。负心,就是负心郎(我本来GUI压身的恶梦是家常便饭,但是学了您的法门以后,几乎是销声匿迹了,但昨天晚上又出来了)销声匿迹就是说明你修得好,你最近心不定,念经肯定念得不好,GUI又压身了。

 

Wenda20120622  01:16:25  

念经思想开小差多念心经

女听众:我念经的时候,思想常常开小差。

台长答:开小差的话多念心经,心经能让人的心态平衡。

 

Wenda20120622  01:16:49  

小房子上的经文多念几遍没关系,不能少念了

女听众:我念小房子的时候,念5遍点一下,因为我常开小差,我要念到8遍到9遍才点一下,这样可以吗?

台长答:没问题。多的没关系,少的不行。

 

Wenda20120622  01:17:26  

端午节前后要多念心经任何节气多念经多磕头都是好的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明天星期六端午节,大家都知道端午节中国人吃粽子是一个礼节,实际上是一种怀念。屈原虽然是一个中国的典故,实际上人间任何一个节日,都是天上和地府都要同意的。所以像这种并不单单指屈原的问题,是指所有我们生活在人间的一些父母亲啊、长辈啊、

恋人啊,过去欠人家债的,那些人如果跟你有缘分的话,都会过来找你的,所以在这个节日之前,人有时候会吵架不开心啊,或者最重要的问题是感情上会发生很多问题,所以希望大家在端午节左右多念心经,如果没有小房子的话,多保证自己心经;如果有小房子,最好烧小房子,尤其明天。凡是任何节气,多念经,多磕头,总是好的,而且念经的效果总是比平时要多……

 

Wenda20120622  01:18:50  

魂魄不齐多念心经

女听众:上次您说我魂魄不齐,您解梦太准了,您说了以后,我就发现最近一个星期怎么老是做错事情。那还能不能叫魂啊?

台长答:不要叫了,自己多念心经就可以了(念29遍可以吗?)可以。

 

Wenda20120622  01:19:19  

不好的意识会在梦中反射出来

女听众:如果做了一些感觉不太好,不太健康的梦,是不是也属于想不好的事情?

台长答:这个很正常,因为人在生活当中,有好几种意识的存在,有的意识是正的,有的意识是不好的。当你看了一些报纸、新闻或者在电脑上浏览了一些什么,虽然在你的意识当中一刹那过去,但有的东西就留在六识田中。然后到了一定的时间,当你想过某一个事情,一些不好的东西就会出来(这算梦考噢?)有时候是梦考(因为上次解梦,梦里台长叫我帮你买六神丸,后来你说“你可能有想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人家说六神无主,就是魂魄有点散。

 

Wenda20120622  01:21:00  

关于财运的梦

女听众:梦到自己家里的鱼缸一直往外冒水,满出来了,而且后面流油了,变成白色的油。还说炒菜的火怎么把锅烧起来了。会有什么问题吗?

台长答:好事情,这些全部都是有财运了,小财。

 

Wenda20120622  01:21:34  

梦中提醒的好事情现实中是否应该去做

女听众:经常梦到一个镜头,我知道可能是台长或者护法神提醒,但都是好的事情,我是不是应该去做?

台长答:能做的你就做,做不到的就不要去做了(我梦里一定是跟您连在一起的,我今天如果做了这个梦,第二天博客上,或者广播里您一定会提到这个事情)

 

Wenda20120622  01:22:06  

梦到儿子手上拿了一把黑伞

女听众:我梦到儿子穿了一件白色毛衣,跑到我店里来,我问:“你怎么还没有去上班?”他说:“我去观音堂做义工”,我一听好高兴。他手上拿了一把黑色的伞,大太阳的,没有撑开,不知道什么意思?他还没开始念经。

台长答:要当心了,他跟老婆要吵架了。可能感情上出了一些问题之后,他就会念经了。

 

Wenda20120622  01:23:10  

梦见跟尼姑一起去讲经

女听众:梦里我跟好几个尼姑一起一家家去说经,很高兴,天也很亮,但是经文很短,不熟悉。

台长答:你的命根当中有一世肯定做过尼姑的,所以你才有这个佛缘(不是预示以后我去做尼姑吧?)不会,现在末法时期,一般都是在家修行。

 

台长语:因为时间关系,我们的节目只能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今天打不进电话的朋友,明天星期六五点钟可以继续拨打这个电话,可以看图腾的。那么今天台长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晚上十点钟会有重播。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欢迎大家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