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6-08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8/06/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继续回到我们澳州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6月8号,星期五,农历四月十九。听众朋友们,我们今天有一个半小时《玄艺问答》节目,很精彩。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608  01:06  

梦里关于GUI的三个镜头

女听众:梦里有个人给我个东西,里面装着药让我去杀人。半路上有一个意念:我不能去杀人。然后就出现另一个情节:一个黑洞洞的地方窜出来一股白烟,一个担架推出来一个光脚的尸体,男人的面部很年轻;又一个镜头:一个人拉着我往黑漆漆的地方,我说:“往右拐应该是我的家。”他却非要拉着我往前走,他是GUI的面孔,我意识到不好,立马拉门跳下车。这是梦考还是?

台长答:什么梦考呀,身上有GUI呀,赶快念经了。给他念至少17张。

 

Wenda20120608  02:25  

修行人不能随便动念

女听众:有一天我想“要是能梦见大海就好了”,晚上我真的梦见了:我跟着一个人在海边走。海浪像人一样高,但是没打湿我们的脸。我说:“我开天眼了。”海里就像部队一样,大海龟大海马成群成群的很壮观。然后海水退下去了,有小蚯蚓一样的东西钻到我脚心里,很疼。我自己把那个东西挤出来了,就醒了。

台长答:学佛的人跟灵界已经能接通了,不能随便想东西的(这个梦的早上起来烧香拜佛,油灯的莲花越结越大,后来变成像鱼一样的,我是不是着相了?)不着相,这是好的。修心之后念经念的好的人都能看得到东西的。只不过以后不要经常看,看了会伤你功德的。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608  05:35  

梦见女孩

女听众:开法会之前我打算穿女儿的衣服去拜师。梦里有个年轻的女孩就穿着这件衣服,笑的有点腼腆,她说很喜欢这件衣服,这个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你身上的灵性(我已经超了四十多张)她没走。

 

Wenda20120608  06:19  

梦到本焕长老吃芒果

女听众:本焕长老圆寂不久,我梦到他坐在长条几边剥吃一个很大很熟的芒果。

台长答:这个挺好的,说明他已经上去了。

 

Wenda20120608  06:43  

念经时出现殊胜场景

女听众:法会回来以后,我坐着念经,看到净空法师在前面坐着看着我。我没有学过净土宗。

台长答:说明你前世跟他有缘分哪(法会回来的第二天我念经时感觉自己是从海上的上空往下看,海岸线极速的飞过去,前面是高楼大厦,灯火闪烁,是大都市的夜景,我感觉是香港或者美国)灵魂出窍,在天上,说明修的不错。

 

Wenda20120608  07:49  

修心灵法门后长出寿眉

女听众:我念经之后,眉头两边好像竖起来两条线,像两片羽毛,一长一短,修心灵法门以后开始有的。

台长答:好事情。那个地方是长寿眉的地方,说明你延寿了。

 

Wenda20120608  08:42  

太阳穴发凉像针扎的原因

女听众:我左边的太阳穴这里经常像有针深深的扎下去一样,凉凉的感觉……

台长答:在不断化解孽障的时候,有些地方没有化掉,就会让你有感觉的。

 

Wenda20120608  09:32  

念经时观想的问题

女听众:念经的时候,是观想好呢还是没有观想好?

台长答:念的不好的时候先观想,念的很好的连观想都没了(我老是观想不起来,好像很迟钝的)那就不要去观想。

 

Wenda20120608  09:53  

陶瓷的菩萨像比较好

女听众:供菩萨像是陶瓷的好还是玉的好?

台长答:陶瓷的比较好。

 

Wenda20120608  10:06  

吃长素的人做荤菜时可念往生咒

女听众:我自己许愿吃长素,给家人做荤菜时能不能边做边念往生咒?

台长答:可以。

 

Wenda20120608  10:24  

家里只有菩萨的位置才能烧香

女听众:檀香是观世音菩萨的香。夫妻房不能念经嘛,我就想点一下沉香。

台长答:不行,家里只有菩萨的位置可以烧香,其他房间不能烧,烧了其他灵性会拿走的。

 

Wenda20120608  11:09  

梦里台长提醒老公的外遇

女听众:梦里我打通您的问答电话,您说:“你先生已经在外面做坏事情了。你怎么还不知道?”意思就是有女人之类的。我先生也在念经,跟我一起修啊,我没感觉他有其他意愿的。

台长答:当心点了,赶快给他念解结咒了,“化解我先生某某某的冤结”,他的冤结就是外面的。

 

Wenda20120608  12:30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师父帮我调一下功课! 我现在是心经9遍……

台长答:你不开智慧,多念点心经吧,21遍,大悲咒9遍、礼佛3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年前您法身就叫我念消灾,但我念21遍)台长法身都提醒你了,还不好好念经。心经每天给你老公念7遍。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608  14:35  

梦到要经者

女听众:我梦到有个人睡在边上,穿的紫衣服,脚下穿的有三个钉钉的鞋。

台长答:灵性,赶快给TA念7张小房子(上个月梦到有不认识的人在跟前,穿的蓝灰灰的衣服,也没干啥)再7张(我最近这个要经者许了49张,我的小孩许了49张第一拨,我的要经者许了49张,现在已经烧了28张)很不够,自己许过的愿一定要做到,有另外的灵性出现另外再念(我还许的大愿,每天放生,终身不吃荤,也不吃活海鲜)这个很好,如果你终身不吃荤的东西,要多吃豆制品。

 

Wenda20120608  17:20  

肉体病看医生,灵性病念经化解

女听众:我查出来有糖尿病和胆管结石堵塞,请卢台长帮我看下要如何才能把它化解掉?

台长答:这种事情要在形成之前就化解,已经形成这个毛病就很难了(我去年开始修,念的小房子不少了)你上辈子这辈子都在作孽,六七十年的孽障想这一年里面都化掉?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医生说胆管上都是结石,最好开刀,我61岁了)念经归念经,开刀归开刀。如果有灵性在上面,把TA念掉,就不会再复发了。但是这个病还是要靠医生看好。念经念得好的话,会碰到个好医生,开刀手术很顺利,一样求菩萨求来的。好好念经。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608  20:33  

上心香时有金丝从佛台喷出

女听众:同修的佛台像屋一样的,他在做功课点心香时,从佛台上喷出金丝,金丝喷到他身上后慢慢的就消失了。

台长答:菩萨来了。

 

Wenda20120608  21:25  

随喜庙里铸香炉或罗汉有没有讲究

女听众:新建的庙里要铸香炉或小的罗汉,我们出钱去铸的话有没什么讲究?

台长答:没什么讲究,你铸哪尊菩萨就跟哪尊菩萨结缘了(铸香炉也是好事情?)也是好事情。

 

Wenda20120608  21:55  

结缘来的小房子可以一直用;钱无定性,要用得正

女听众:结缘过来的小房子是不是不可以老是白用?

台长答:没问题。人家也是做功德,就是善财不要用到不好的地方。钱无定性,如果这个钱给好人了,他做功德你就得功德了;如果这钱给坏人了,他去做坏事你就得恶报了。所以钱不能乱给。

 

Wenda20120608  23:07  

上班间隙如何念经

女听众:同修在服装店上班,功课的心经和往生咒在家里做好。其他的在店里做的时候有可能断断续续,因为有时有客人要进来买衣服,比如大悲咒他可以停一下,重新念也没关系的吧?

台长答:没关系,当中只要念个“嗡莱姆索诃”就可以了(这样断断续续有没效果?)人少的时候可以念点长经,人很多的时候叫他念短经(他在家里把心经、往生咒念好,把次序打乱,礼佛在家里念,没关系吧?)这完全没关系。

 

Wenda20120608  24:10  

弱视的念经及祈求方法

女听众:同修6岁的儿子弱视,要不要带他去看医生?还是给他多放生,多念小房子?

台长答:看归看。身上如果有灵性了一定要去除,否则弱视会越来越厉害(像他这弱视是念心经和礼佛?)心经至少21遍,礼佛3遍,还有小房子(妈妈给他念3遍礼佛没事吧?)没问题,小房子多给他念一点(祈求是21张一拨这样不停的念?)对,一直念到他好(放生也对他眼睛有好处吧?)100%有好处(放生时怎么讲?)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儿子XXX弱视这个病能够看好,请观世音菩萨给他加持”就可以了(心经也可以这样说?)一样。

 

Wenda20120608  25:28  

开过光的山水画可挂在孩子房间;现在开过光的山水画有钢印

女听众:从香港请来的山水画可不可以挂在小孩子书桌对面的墙上?我想台长开过光肯定有好处的。

台长答:绝对有好处。现在的山水画上都有钢印,钢印是确认台长开过光的,过去是没有的。

 

Wenda20120608  26:35  

念走和超度是两个概念

女听众:看了图腾后,台长说我身上没有打胎的孩子了,叫我不要给孩子念小房子了。但我没念以后有段时间老是梦见小孩子。

台长答:台长给你看的时候孩子没有,给你念走了,并不代表TA不回来,念走和超度是两个概念(我现在又祈求了7张,没有21张可以吗?)没问题,7张一个就可以了(7张念好了如果没梦到就不用再念了?)对,如果梦见了再念。

 

Wenda20120608  27:20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我功课现在是这样子: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准提49遍,如意宝轮王陀罗尼21遍,消灾49遍,往生咒49遍,解结咒49遍,礼佛2遍,小房子每天只能念1张。要调整吗?

台长答:小经多了点,去掉如意宝轮王陀罗尼,往生咒继续念(好的)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608  28:53  

梦到结婚场面、孩子

女听众:我做梦不知谁结婚,会场人很多,有点亮。

台长答:结婚是好事情(有个小男孩进来开我家抽屉,抽出来一支枪,有颗子弹,我老公卸下来了,我把子弹抢下来揣到我兜里)打胎的孩子没走掉。再念。

 

Wenda20120608  29:38  

家里来灵性的问题

女听众:我家灯响的很厉害,还晃一下,黑一下的。

台长答:来灵性了,都会有这些反应的。我叫你念小房子,你就听话好了(我还有一个梦……,邻居说我爸……)这个梦里面没有过世的人,含义不大(那个邻居指着我家)你家里有灵性了(那我给我爸……)不要给你爸,给你们自己,念14张小房子。

 

Wenda20120608  31:22  

佛台上方的空调不要擦

女听众:我家佛台在空调底下,我想擦空调可以吗

台长答:最好不要去擦,空调放在菩萨上面不是太好的。

 

Wenda20120608  31:48  

以帮老人念心经求开悟;梦到老婆婆拿走辣椒

女听众:我爸82岁了,我想帮他念经。我念什么经呢?我帮他放生了,也念过小房子。

台长答:那就很好啦,先念心经,让他开悟就可以,每天给他念7遍、9遍都可以(我还梦到一个老婆婆在我家院外拿走了4个辣椒)消孽障了。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608  33:35  

升文和忌日都要按阳历算

女听众:我丈夫的出生日期在证件上写的是农历的,做升文的时候可以用阳历的吗?

台长答:证件没有关系的(我父母在登记的时候把我的年份写小了1岁)不管证件,按照实际的年龄(亡人的忌日算阴历还是算阳历?)按阳历算,就是过世的那天(好)

 

Wenda20120608  34:38  

烧小房子的时候一定要跟菩萨说为谁送的

女听众:台长教我们念小房子可以给几个要经者同时念,就是放桌上,点点这张,点点那张。那求观世音菩萨的时候要怎么说?

台长答:念小房子用不着讲的,小房子上已经有名字了(烧送的时候才说:“我现在为谁送”)对,这要跟菩萨讲的。

 

Wenda20120608  35:32  

梦到鱼缸里的水少是财运不足

女听众:儿子梦到金鱼了。鱼缸下面的沙放多了,上面的水有点不够,那些金鱼好像很辛苦,他就把沙挖出来一点。

台长答:家里财运不足(他还不到12岁,今年是本命年。前几天游泳的时候划了一下,这样算不算?小孩子也有关的嘛,我们也替他念小房子、功课?)对。

 

Wenda20120608  36:22  

关于助念的效果问题

女听众:朋友许愿说一个月内要帮他女儿念49张小房子,他这个月之内请了助念,完成了。这样还需不需要他自己亲自完成49张呢?

台长答:如果助念的是好的,都是修这个法门的就没问题;助念不好的,就麻烦了(是我们观音堂里助念的)那没问题的。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608  37:50  

念经时感觉头皮发麻

女听众:同修在念经的时候感觉头皮发麻,有一点疼和热,这种现象是因为有灵性呢还是?

台长答:念经的时候头皮发麻,只要不凉就没问题,全部都是有感应;发热是好事(还有一点点疼)没关系的。我问你,推拿的时候,疼不疼啊?疼过之后热不热啊?(热的)一样的(他可能有一个星期都是这样的状况)没问题的。

 

Wenda20120608  38:41  

经常梦到天上

女听众:同修的女儿梦到自己在照镜子,之后看到周围有很多镜子;一会儿又转了个场景:她看到一座很高的金光闪闪的塔,她顺着楼梯往上走。开始有点黑,到了顶上的平台,觉得一下子豁然开朗,看到一些瑞兽。那孩子一个月就会做一次这样的梦,她还把梦中的场景画了下来。

台长答:她的魂魄上天了。说明这孩子是从天上下来的。

 

Wenda20120608  40:06  

将平时存的小房子交给被助念的人填写及烧送比较好

女听众:同修有急事,我们帮他烧小房子,是助念的人烧,还是交给他自己烧?

台长答:交给他烧比较好一点。你帮人家烧的话,帮人家背业债的。最聪明的人就是平时多存一点,要给人家助念了,拿3张、2张去,这个时候你给他,一点影响都没有的。如果你手上一张都没有,你给人家念的时候可能就会弄到他的灵性(那这个名字是谁填呢?)你给他空的呀。这个问题可能很多听众都会问,台长就是告诉你们:以后经常存一些空的,人家要就给几张,这样不会替人家背债(就是说我直接给他空白的,让他自己填?)对。

 

Wenda20120608  42:07  

念经时看到光点 

女听众:我以前念经,眼前经常有白色透明的光点闪动,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那是偶然看见的,那是坛城,很小的。台长在香港法会,头上那么大的光环,就是坛城(这个可不可能开天眼啊?)你以为开天眼这么容易的啊?你以为就看见菩萨啊?开了你就吓死了,灵界的东西都看得见。

 

Wenda20120608  43:24  

晚十点后能否念心经要看功力大小

女听众:如果下雨天晚上念心经,要是没有什么不适,可不可以拖延到十点后呢?                    台长答:不可以,你没有功力。只有一点可以拖延:你功力越来越强了,晚上从来不做恶梦,那你就可以念了。

 

Wenda20120608  43:52  

请台长调整功课;不能动不好的意念

女听众:我现在每天27遍大悲咒,21遍心经,49遍解结咒,49遍准提神咒,27遍消灾吉祥神咒,21遍往生咒,礼佛大忏悔文3遍。                                             台长答:可以。多放生。你嘴巴不讲人家坏,脑子里意念太杂。脑子里都不能动不好的脑筋的(噢,那心经加到49遍?)对。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608  45:15  

个人修个人的,不要造口业

女听众:我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造了口业。因为几年前我和妈妈都修净土。后来我有缘看到卢台长的法门,就开始修心灵法门。我每次打电话回家问候她,她却一天到晚跟我说净土宗的道理。所以那天我就跟她说“念佛念得我差点发神经病”。这是第一次口业;然后她又跟我说,我又说了“念佛让我的病越来越多”。我知道自己造了口业,回家就连续七天念了3遍礼佛大忏悔文来治我所造的口业。

台长答:你一共应该念49遍。不能造口业,人家修人家的,你妈妈什么年纪啊,要到西方极乐世界有什么错啊?你让她去念嘛(她劝我念佛)你愿意学心灵法门就学,个人宗教信仰自由,她来劝你了,说明她执着。

 

Wenda20120608  47:35  

听众超度亡人时的疑惑                                                  

女听众:妹妹一直在超外公外婆。她梦见外公在听犯人教育的报告,外公的脸很不高兴,她有点失去信心,说:“超了那么多的小房子,为什么外公还在三恶道里面?”

台长答:几张小房子如果能够改变他一生做的坏事的话,那在人间做坏事的人更多。这么容易啊?

 

Wenda20120608  48:45  

辨色病人如何念经

女听众:一个西人在五岁时被他爸爸打了一顿以后,他就看见三个穿着长袍的长胡子长者出现在他的面前,把他一生当中要出现的一些事情画面一样的给他看。跟他说:“你还没有到时候来,你还要在人间。”然后给了他两个数字,一个是5,一个是8。从此以后他不能够看见完整的一个画面,他看见的东西都是一个个的碎片。精神科的医生把他诊断为辨色病人,就是说失去辨别声音或者图像的能力。

台长答:这个典型的魂魄不全了。长者实际上就是天上保护他的人。他爸爸把他的智能打伤了,三个长者下来帮助他了,他爸爸一定会吃苦头的(他爸爸早就过世了)好啦,拉走了。这个孩子已经吃了他苦头了。这孩子如果念经、念小房子还可以。否则的话就一直吃药打针,这一辈子就完蛋了。因为长者来就是看他想走,所以就告诉他“你还没有到走的时候”(他已经六十多岁了,一直活得很困难。他应该念什么经呢?)小房子啊,礼佛大忏悔文3遍、心经21遍,还有往生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

 

Wenda20120608  52:12  

念经有声无声都可以                                                   

 女听众:我念经思想老是不集中,因为身体又不好。我念21遍心经, 7遍发出声音的,然后又7遍我气没有了,然后我再默念,然后再念7遍是有声的,这样可不可以?

台长答:完全可以,有声音和没声音都是一样念经。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通知大家。今天是农历4月19,阳历是6月8号,星期五。明天了五点钟,二、四、六都是5点到6点,台长有《玄艺综述》节目,可以看图腾的。《玄艺问答》就是问答了,不看图腾。但是很多人有问题,台长也会告诉大家,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念多少经。星期天中午的十二点钟到两点钟有两个小时也是很精彩的。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608  54:40  

信佛还要念经才有救                                                 

女听众:我是北京啊,我儿子嗓子怎么老不好?他自己信,就不愿意念。

台长答:信嘛就叫他好好念啊。嗓子老不好,除了咽喉发炎。还有就是灵性病(他老抽烟,一抽就咳嗽)不听的人没救,听的人有救。

 

Wenda20120608  55:46  

给亡人送小房子应大方                                                  

女听众:梦里一个同事过世了。不知怎的我们俩就一块跳窗往外跑。同事已经死了。

台长答:已经来找你了,赶快给他念21张(我给他念了7张)你不念试试看,他要叫你生病的(我得念21张啊?)对(还有一个同事,我梦见他,就给他念了7张。后来又梦见他,又给他念了2张)多给一点。如果他来找你的话,2张、7张都不够(好几个同事,梦里一晃就过去了,我还没念呢)这么多GUI缠着你,自己还不好好念(我每天27遍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21遍消灾吉祥神咒)小房子如果来不及,就把其他功课减少一点。人家来问你要了,否则要生病的(好几个同事,我跟他关系一般……)TA们都听着,你怎么这么执着啊!跟你讲了你就念嘛!(我给两个人,一个9张,一个7张了,原来就一般关系)你知道他前世跟你什么关系吗?你以为就今世的啊!还有人生出来没几岁爸爸妈妈就过世了,后来爸爸妈妈梦里来找他,他还跟台长说“哎呀我生出来他们就死了”。—-你跟他前世的冤结啊!不开智慧。

 

Wenda20120608  58:38  

梦见穿错鞋子

女听众:我梦里好像去洗澡还是干嘛,我脱鞋,回来后发现穿错鞋了,一样一只。

台长答:鞋子就是麻烦。做梦前后的一个礼拜,或者两个礼拜,单位、家里会碰上麻烦。好好地念消灾吉祥神咒啦(我现在要念好多小房子,时间也特别紧)你要不好好念的话,会倒霉的。记住啊:一直在念,身上不会生东西的,如果停下来,身上长东西的话,那个时候就没办法了。心经21遍好好念,以后有机会多加一点。

 

Wenda20120608  01:00:40  

梦见抱着小孩

女听众:昨晚梦见我抱着一个小孩。

台长答:打胎的孩子(我念了八十多张给他)还有自己不知道的。再念。

 

Wenda20120608  01:01:03  

梦见不知是猫还是狗在哭

女听众:梦见不知是猫还是狗在那儿哭。一个女的还叫它爸爸,我站在那儿。

台长答:投畜生道了,说不定是你的亲戚朋友。在梦中可以看见灵界的事情的。

 

Wenda20120608 01:01:45  

台长教导弟子—学佛一定要学会忍辱、精进、放下

女听众:我老梦见我一个姐姐,叫刘HUANGE,她在哪儿?我给她念 50张小房子了,还在念。

台长答:今天不看的。你好好地把这些小房子念掉就可以了(我8月份上新加坡去)你好好念念心经啊,来不及念经,拜师有什么用啊?好好地多听听节目(我拜师,我特别信服您这个)自身修得好,你拜师,台长才能够把你们带得更好;自身修的不好,我怎么托啊?就像你们在海里一样,你手都不伸给我,我怎么把你拉上船啊?(我现在度了好几个人了,我愿意帮助人家)你要多听、多学,每天晚上看一篇《白话佛法》,你才能讲得出东西,才能帮助到人家。做台长的弟子很严格的,如果有什么不如理如法的事情,护法神一定会惩罚的。敛财,试试看,身上长东西都不知道的。好好念经吧,心经加强点,念49遍,大悲咒……(我念3遍)你看你现在思维都乱了,前言不搭后语(您说让我念大悲咒,我告诉您礼佛大忏悔文)台长的每一句话你都不听,你怎么学得好佛?(嗯)知道什么叫学佛吗?师父讲你,你做错没做错,也要懂得无则戒之,有则改之,懂得忍辱才能精进啊(嗯)永远有道理,怎么学得好佛啊?这个人间全都是假的东西,你拼命找,找得出真的东西吗?学佛要改掉身上好多毛病的,你以为磕磕头就好啦?你求得灵不灵就知道自己修得好不好了(我有一次看到灯芯来回晃)菩萨来了,好好修啦。菩萨来一次,觉得“啊呀,我已经修得很好了”不行的(我一直认为自己修得不好……)学佛的人少讲话,不要人家说一句你就解释一句,永远活在解释当中,就是没有境界,永远觉得自己有道理的人就叫执着;永远不买账的人活在世界上就会永远生气(噢)台长有意识地,就是让弟子能够懂得忍辱精进。因为在人间会碰到很多不平的事情,要学会忍耐、忍辱,否则会气死的。台长是用这种方法,在帮你们慢慢地化解。让你们不去争,不去抢,不觉得自己永远有道理。人世间没有道理可以讲的,做弟子先要学会忍辱(我听台长的)在台长这里能够慢慢想通了,然后看书明白道理了,以后人家欺负你,就笑笑,你不是不生病啦?(听懂了)很多庙里,和尚一进去,方丈什么话都不跟你讲,罚站去。站在那里,讲什么理由啊?就是锻炼他的心智,让他慢慢地觉得“我要放下来”。没有“我”,才不会去跟人家去争;有“我”的话,永远会跟人家争的(我听您的)要想身体好,就要吃得起苦,包括心灵之苦,不管对的错的,都不能生气。两腿一蹬什么都带不走的,这个人间就是走一遭,来旅游一样的,过去得到的现在都没了。想开了,不要去争了,不要去抢了,什么事情都无所谓(我听您的话)不管谁讲你,都不要去跟他争。嘴巴里说“我放下了,我真的放下了”,就是没放下,话都没有了才叫放下了。

 

Wenda20120608  01:11:59  

准弟子修得不好令台长很伤心

女听众:我想让您看看我家里有没有灵性,打了好长时间电话,这是第一次打通。

台长答:不看了。这点都不行,我真的不要你做弟子了。你要想着众生,想着人家都在打,台长已经给了你这么多时间了,有没有灵性你好好念经不就好了吗?唉,修心都修得这个样子,台长真的很伤心的!好好念经,多开点智慧吧(谢谢台长)

 

第10位听众

Wenda20120608  01:12:46  

超度亡人要如法   

女听众:一个多月之前,我外婆去世了,家里到寺院里弄了一场法事。这个法事超度了外婆也超度了六年前去世的外公,还有历代的祖先。法事之后,我没有梦到外婆,但是梦到外公了。第一次外公微笑着跟我们在打麻将。第二次外公有点严肃的跟我说,要我给一千块还是一万块红包给我老公的妈妈。我妈说:“不用了,已经给过了,加起来就是一千或一万。”就这样子。

台长答:超度就超度,为什么还要说“历代祖先”啊?你以为这样可以“搭卖”了?卖东西可以搭一点进去的啊?法师念的经文,能不能把你历代祖先全部超度走啊?贪呐!历代祖先有多少啊?(是不是说我外公被拉回来了?)你外公根本没走掉,还在地府里;你外婆也不知走没走,没有梦到也不一定是走掉啊,也可能是跟你没缘分了呢(她去世那天我梦到她要去世,我就马上赶去医院,然后她就去世了)现在你知道了心灵法门,赶紧给他们念,心灵法门是用小房子超度的(这个跟我老公的妈妈有没有关系呢?她在世的)就是说你不给他小房子,你老公的妈妈很快就会生病了(她刚刚出院)好啦!她很快又要进医院了(她已经开始念经了。刚念第一次经的时候,她晚上就梦到一个葫芦,有声音叫她不要放6支香,要放9支香)那就叫她放9支香。

 

Wenda20120608  01:16:46  

请台长调功课;被台长教育得加持

女听众:台长我每天念11遍大悲咒,11遍心经,49遍准提神咒,3遍礼佛大忏悔文,两天念一个小房子。

台长答:年纪这么轻,能够这么念经都是很不容易的,这都是前世有缘分的(上次我宫外孕,您叫我这样念的)继续念下去(谢谢您,台长消消刚才的气啊)台长是着急啊,都拜弟子了,什么都不明白,一个人学佛多不容易啊!嘴巴里一句都不肯饶人,怎么学得好佛啊,你以为台长会真生气啊:是我的弟子,一定要严格!就像父母亲一样,会跑到马路上去教育人家孩子吗?是自己的孩子就要教育好。如果孩子从小就顶嘴,爸爸妈妈会开心吗?在家里顶嘴惯了,跑到外面会不顶嘴吗?(听得懂)每一次讲她的时候实际是给她消孽障啊(嗯)很多人刚刚学到心灵法门,马上就拜师,实际上身上孽障越少,越不拖累师父的 。

 

第11位听众

Wenda20120608  01:19:42  

梦里丢车了  

男听众:我是贵州打过来的,我梦里平白无故的丢了一个摩托车。

台长答:……我已经跟你讲了,少接触女人。经常接触阴的东西的人,会丢东西。

 

第12位听众

Wenda20120608  01:20:30  

念功德宝山神咒之前如何祈求  

女听众:上次你让我自己念功德宝山神咒,念之前该怎么说?我忘了。

台长答:就“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能够储存功德,消灾解难”。因为有功德才能消灾解难(不是说把所做的转化为功德?)这也可以的,问题我不知道你有多少善事,你自己如果没有善事的话,怎么攒功德啊?

 

Wenda20120608  01:22:22  

阴天也可做劝导升文   

女听众:给孩子念劝导升文,天气好的时候每天早上是八点念;阴天的时候,可不可以这样?

台长答:都可以(有时我自己所有经文念完都九点了,九点再给孩子念行不行?)都可以

 

Wenda20120608  01:22:52  

佛台后山水画的高度  

女听众:佛台后面那个山水画,贴在墙上是不是啊?贴多高?

台长答:对了,山可以比菩萨像高一点点,让菩萨背靠着大山,脚踩着流云,就是水。

 

Wenda20120608  01:23:23  

西方三圣像可贴在佛台的墙上   

女听众:以前供的西方三圣像是贴在佛台的壁上,我每天早晚都烧香。现在不要取下来吗?

台长答:贴了就贴了(后面有靠的?)贴在墙上不是有靠了吗!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今天因为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结束了,今天晚上十点钟会有重播。我们的《直话直说》会在今天晚上八点钟,星期六的十二点钟,星期天的十点钟,给大家重播半小时。好,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欢迎大家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