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5-20B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0/05/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下半时的节目,节目会在星期一晚上重播。听众朋友们要记住,明天是5月21日星期一,正好是初一,希望大家多吃素,多念经。好,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520B  00:55  

梦见想观赏花却很难坐好

女听众:麻烦台长解个梦,在梦里我看到一些很美的花在水上面,我便坐下来好好观赏,但是一直在不停地转动,没有办法坐好,这时候边上有一个男的很严肃的跟我说:“你可不可以坐好些?”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境界已经修得蛮高了,但是坐不稳,说明你修心修得不坚定,心还定不下来,念经念得不踏实。很严肃的男的肯定是台长,你不好好修啊,台长法身来了。

 

Wenda20120520B  02:18  

台长狠批把钓鱼当作运动

女听众:我劝某人不要再钓鱼了,他说:“我只把鱼钓上来,最后又放回去,没有杀生,这不算杀生的。”我不懂怎么回答。

台长答:好,你说:“我把你的耳朵拉个洞,再送你到医院包扎好啦。”钓鱼不把鱼的嘴唇都弄破啦?没有杀人,你伤害人(我有这样对他说,但是他说这是一种运动)叫他也下去运动运动这种理论都出得来?拿人家的痛苦来做自己的运动,哪有一个运动是拿人家的痛苦来的?

 

Wenda20120520B  04:02  

念错经或念得不好与不念经的问题

女听众:我劝某人念经,他说每个人死了之后本来都会到地狱受审的,如果生前会念经却念错或念得不好的,受的惩罚比不念经的人重。

台长答:读书辛苦不辛苦啊?辛苦的。读书没有读好,考不上大学,家里人都骂你。那么不读书家里人就不骂你了?不修心的话难道不受惩罚?修心修错了受到的惩罚总比不修心的人好啊。举个简单例子,不锻炼身体,肌肉就会萎缩。锻炼身体,肌肉就会长,但是锻炼过头了,肌肉受到损伤。那你说锻炼到底好不好?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520B  05:55  

梦到有人要打老婆肚子里的孩子

男听众:我老婆梦到一对夫妻,要打她肚子里面的孩子,请问小房子抬头怎么写?

台长答:写你老婆的要经者比较好(写“敬赠:老婆名字的孩子”?)不是,“敬赠老婆名字的要经者”(好的,如果梦到生小孩是不是怀的是女孩子呀?)这个不去讲,反正你太太现在肚子里有孩子对不对呀?(对)那就赶快把里面其他的灵性念掉,其实不是念你老婆的小孩子的灵性,是念来问你老婆肚子里孩子要债的那对夫妻(梦里意念是跟那个男的有关系才怀上这个孩子,要不要紧?)没关系的。

 

Wenda20120520B  08:08  

关于舍利子

男听众:请台长开示什么是舍利子?

台长答:菩萨或者尼姑、和尚、大法师修炼到一定时候,身体器质性的变化,骨头会透明,圆寂了火化之后会烧出透明的一颗一颗的东西,这就叫舍利子(换句话说,我们修得好,走了以后火化也会有舍利子?)对呀,但是修得好是灵魂修得好,并不是要你留在这个世界上的肉身修得好,肉身是留不下来的,我们修的都是灵魂(修得好的话有舍利子,意思是……)那是自然的,当你好的时候就自然有了。

 

Wenda20120520B  09:47  

如何修身口意

男听众:我们现在修行要修身口意,怎么修好身口意?

台长答:身体不要做坏事、嘴巴不要讲坏话、意念不要动坏脑筋。

 

Wenda20120520B  10:05  

请台长调整功课

男听众:我现在的功课是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礼佛3遍,准提神咒49遍,有时念往生咒,大吉祥天女神咒,消灾吉祥神咒,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别的小咒还要加吗?)你念点解结咒吧,21遍;如果要加就加消灾21遍。

 

Wenda20120520B  11:23  

梦见自己穿着军装和领导喝酒

男听众:以前梦到自己穿着解放前那种军装,跟国家领导人喝酒,是不是意味着前世是军人哪?

台长答:不是一般的军人,说明你的前世是一个大官(台长上次说我前世可能是女人)你当时梦到你是男人女人?(我只是觉得我酒量很大)好了,就是女人呐,很高的一个领导,但是是女人,还拼命喝酒呢,这辈子还给你投个男身。所以你这辈子虽然不是太好,但是至少你这个人随遇而安,挺好的(是,随遇而安,我性格是这样的)

 

Wenda20120520B  13:00  

几次梦到台长

男听众:昨天梦到台长开法会,台长很辛苦啊;今天早上又梦到台长,也是开法会,梦到抽号码准备看图腾,我差一点抽到了。

台长答:差点抽到不就打通电话了吗?(这个法门真的很灵啊)真的很灵的,好好修啊(嗯,我一定好好修)我们都是非常正的,台长叫大家要爱国爱民,要遵纪守法,好好修行,要修行修心,要心里和外在修成一致,不要表面上一套心里一套。好好修!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520B  14:40  

菩萨像侧着供行不行

女听众:我家佛台小,正好放一尊菩萨,我要了东方台的相片,侧着放行不行?

台长答:可以的,你拿个镜框啊(那更放不上了,我直接改大佛台吧)改造一下吧。

 

Wenda20120520B  15:12  

起名字的问题

女听众:两个字的名字我听你说不好,改成三个字就好了……

台长答:三个字也要看哪三个字的,不是说改成三个字的都好,只不过两个字的话晚年坐不住,但是改成三个字的话,改得好就好,改得不好说不定还不如两个字的(哦,是个小女孩,她改三个字的名字应该注意什么?)你叫一个会改名字的,或者网上帮你们排,然后你选上三四个名字发到东方台来,台长用图腾看一下,帮你选一个(属虎的小孩,早晨生的,叫兴晨,她家姓兴)叫兴晨啊,老虎谁叫你叫兴晨的,老虎早上无力,晚上有力量,你不知道吗?你这孩子老睡不醒,思想老不集中,不好。还不如叫兴奋,呵呵,叫兴奋成,一兴奋就成功了。

 

Wenda20120520B  17:22  

为考试念经、许愿

女听众:孩子明年该高考了,我叫她自己念大悲咒、心经和准提神咒,我给她念小房子。

台长答:你给她念这三个经是可以的,考试之前再给她念4张小房子(不管她属什么的,都一样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还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念几遍?)1遍(好)还有,考试之前你要帮她许许愿:“观世音菩萨你保佑保佑俺的闺女能够考上去,我好好地度人,我好好地让俺的闺女学佛念经。”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520B  19:02  

身上的护法神提醒要找台长看图腾

女听众:我是17号打通看图腾电话跟您说我是黄鼠狼的那个弟子,我都不敢再和您打电话,因为太浪费您宝贵的时间。但是我又听到护法神跟我说,天上的菩萨正在收好些人,他问我为什么不让台长给我先生看图腾?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是你先生身上有灵性,TA们愿意让台长告诉你,叫你给TA念小房子(你跟我说,让他念14张)34张都不够,现在先念34张。

 

Wenda20120520B  20:06  

身上的护法神提醒放生延寿

女听众:昨天我本来打算和我母亲去放生,因为刚好下雨,我就在床上眯了一下,没有睡,迷迷糊糊听到一个意念在跟我说88,这个数字是什么意思?我母亲属猪的,77岁。

台长答:你给她放生之后她可以活到88。

 

Wenda20120520B  20:58  

附体还是护法

女听众:这个老是提醒我的,是附体还是护法?

台长答:护法。附体的话,没那么简单,你以为你还能随随便便讲话啊?(是菩萨往我们家的佛台护法,还是我自身的护法神?)你自身的护法。说明你这辈子没做大坏事,小坏事做过的。

 

Wenda20120520B  21:33  

关于许愿吃素的问题

女听众:我许愿不吃众生肉,不敢许愿吃素吃斋,因为我怕有时会吃到地沟油什么的,还是有肉、有油的。

台长答:不要找这种理由。这种理由不成立的(跟吃素一个样。但是我就怕万一不小心。现在外面很多人卖东西都是掺假的,不小心会吃到那些不好的东西)这个跟你没关系。你只要跟菩萨说我这辈子吃素就可以了.

 

Wenda20120520B  23:02  

听众反馈台长看到的当时自己不认可的事例

女听众:那天我看图腾。您说我可能三心两意,学法门不专。我说没有。但是后来放下电话做功课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了,跟您反馈一下,我前段时间梦到自己是地藏王菩萨身边的童子,心里一直在纠结着这个事情。然后去寺庙拜地藏王菩萨的时候,我说如果真的是上辈子,梦里给我……【注:很可惜,电话断掉了。这又是一例听众反馈台长看图腾看到的,而当时听众并不认可或忘记的事。虽然只是一段时间纠结的事情,一样在台长看到的图腾里有提示。这也说明台长的图腾反映出来的是人八识田的真实写照啊】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520B  24:16  

梦里说要先把灰尘去掉才能擦皮鞋

女听众:佛友梦到她先生在有佛台的客房里擦皮鞋,皮鞋很多灰尘,她说要先把灰尘去掉才能擦皮鞋,她先生说:“你不要管。”

台长答:这个梦很简单,就是要自身修为才能救人,自己修不好去救人救不了的(这是说她先生呀?)对(他不相信,还四处跟人家说台长的法门)对了,自己不相信再去和别人讲不是开玩笑吗?自己不懂得卫生再去和别人说你要懂得卫生。

 

Wenda20120520B  25:20  

梦到芒果;吃草莓;新地板

女听众:佛友梦到有一辆卡车里面好多芒果,好像是她本人拿钱出来做功德买的。有一个人在车里拿出两个芒果,这两个芒果好像捐了一块出来……

台长答:梦见芒果是好事情(后来她又拿了一包干的草莓来吃)草莓是家里有团聚有喜事的。

 

Wenda20120520B  26:30  

香炉着火的问题;不可以用香炉烧小房子

女听众:有个佛友在香港问我,香炉着火是什么意思呀?

台长答:香炉着火是下面没有烧干净(他用香炉来烧小房子,我告诉他不可以)不可以的。

 

Wenda20120520B  26:48  

梦到佛台的菩萨像不见了

女听众:梦到家里佛台的菩萨像不见了。

台长答:他的心不诚(要叫他念小房子吗?)对。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520B  27:23  

梦见用马桶水洗脸

女听众:我有一次梦见自己用马桶的水洗脸,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不好。说明你心中有污垢,必须排除污垢才能好。

 

Wenda20120520B  28:12  

梦见老人给父亲磕头

女听众:有一天我父亲喝醉了,晚上很晚回去,十一点多上的香,凌晨四五点钟梦见很白胡的一个老人给他磕头。这是不是折寿的意思?

台长答:嗯,是的。如果一个年纪大的给一个年纪轻的人磕头的话,对方会折寿的(我爸状态不太好)你要叫他赶快多念解结咒和礼佛大忏悔文(我父亲七十多了,他不会念经,我给他念)

 

Wenda20120520B  29:05  

戒除酗酒多念心经

女听众:我父亲有酗酒、喝大酒的恶习,法会的时候,一个同修的老公老喝酒,您开示每天给他念21遍心经,我每天给我父亲念21遍心经,确实最近他特别好,现在也不太喝酒了

台长答:对,要坚持(我一定会坚持的,谢谢台长)

 

Wenda20120520B  29:50  

梦见同事说家乡有神婆娘娘降生

女听众:我梦见一个同事说天上的神婆娘娘降生到我家乡的一个地方。这是说我还是说我同事?

台长答:你们那里真的有神婆娘娘降生了(不一定是我吧?)不一定是你,是人家,有可能是现在刚刚出生的孩子。

 

Wenda20120520B  30:58  

听众反馈:念经、放生、许愿三大法宝挽回投资本金

女听众:我度的同事是搞金融投资的,赔了将近两百多万,我教她发大愿,狂放生,跟菩萨求能把本捞回来,不求挣多少钱。她就放生、许愿,许愿拿出多少钱给咱们弘法团做功德。她现在本全捞回来了,真的很感恩您!

台长答:这个要真发愿才能成功的(是的,她前后都很发慈悲心的。她是挺大方的女孩,就是平时好像有心魔,念心经和礼佛挺急的,念不下去,这是什么原因呢?)这个就是心魔呀,心还定不下来(我让她多念心经。她以前乳房有一个黄豆大的肌瘤,然后念念念,前两天体检肿瘤没有了,特别高兴)这个太多了!学这个法门的话,这种东西消掉太多了!

 

Wenda20120520B  32:49  

山水画开光的问题

女听众:山水画自己不可以开光是吧?

台长答:自己怎么可能啊?自己不能开光的!如果有菩萨像供在家里,你说:“请保护我的观世音菩萨进入我供佛的瓷像当中。”但是山水画是没有办法的(哦,山水画只能请您开光或者是……)对。你可以跟秘书处联系一下,好像还有一点。

 

Wenda20120520B  34:01  

亡人投胎后其前世的坟墓还在会有影响吗

女听众:一个人投胎做人之后,他前世的坟墓还存在,别人要是给他烧纸或者扫墓什么的,对这个活着的人会有什么影响吗?

台长答:当然有影响了,如果把这个人的坟墓挖掉,这个人会头痛、会生病的。比方说,你从农村出来的,现在就算到了北京,人家把你农村的家砸了,你知道了这个事情会舒服吗?他如果给你烧香、祭奠,你当时会觉得头晕晕的(逢清明或者是节日的时候?)对,为什么很多人到清明就生病啊,还听不懂啊?(明白了,那为什么还要上坟呢?就是说人都投胎了就不要……)问题你不知道他投胎了还是在做GUI呢!但是没有投胎,你就是上坟嘛,也是个祭奠(哦,那我明白了,人死了肯定是埋了有坟那样才能按这样操作是吧)那当然了(就是只是咱们看不见,没办法)

 

Wenda20120520B  36:05  

腿抽筋是不是受惩罚

女听众:香港法会回来之后几天我突然早上脚抽筋,不知道是有灵性还是我做错事情受惩罚了?

台长答:你嘴巴要当心,不要乱讲话(我也觉得自己犯口业)你一天到晚犯口业(啊!那我真的修得不好了,对不起您。我给您磕头)

 

Wenda20120520B  36:41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您给我调功课好吗?

台长答:不要占用人家太多时间,你自己功课多念点心经就可以了,还有解结咒。

 

Wenda20120520B  36:53  

总吵架是什么原因

女听众:我跟老公总吵架,是灵性的原因还是我自己不开悟?

台长答:有灵性。好好念经啊,要坚持,多听听台长的节目,多看看台长的博客(每天我都在看,我会努力的)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520B  37:40  

多看博客多听节目会懂很多

女听众:我这两天天天看您的博客,天天在听您的广播,很有进步,我觉得自己懂了好多。

台长答:人活在世间就要懂,懂了才不会犯错(对,我就是觉得我过去做了很多错事但还觉得自己有道理)我们很多人都是这样,我们一辈子活到老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对的呢(就是啊,自己不好的时候觉得怎么会那么倒霉,现在就懂得很多因果了)

 

Wenda20120520B  38:31  

念心经时嗓子堵塞的问题

女听众:我开车的时候念心经,觉得嗓子好像要堵塞了不能呼吸,然后我就改念大悲咒,感觉舒缓一点,这是我身上灵性还是我车上的灵性?

台长答:是你身上的灵性。

 

Wenda20120520B  38:57  

看法会视频流泪

女听众:我看你的录像视频,我就很感动、流泪,这是怎么回事?

台长答:是你有慈悲心,因为台长在跟大家讲话的时候,都是菩萨这种慈悲心在感召大家。你能够流泪的话,说明你已经和菩萨的慈悲心合在一起了,说明你很有良心的。

 

Wenda20120520B  39:22  

梦中会飞

女听众:有时候我做梦,走起路来有轻功,会飞,这是怎么回事?

台长答:很简单,人越轻越飘得上,也就是说,你身上的杂念越少你的孽障越轻,是好事情(我要上去就可以上去,觉得很舒服)这是好事情。

 

Wenda20120520B  39:55  

修心灵法门后噩梦少

女听众:我学了心灵法门之后,我的噩梦就很少。

台长答:对了,个个都是这样(我经常听你在给别人讲的时候,很感动,也在教育我)对。

 

Wenda20120520B  40:10  

小房子写好数量最好不要变动

女听众:梦见过世的人,你说要21张小房子,有时候是7张,那我梦到过世的人后,写了21张,不能改了对不对?

台长答:不能改了,写了就不要动了(好的,如果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7张就可以了?)对了。

 

Wenda20120520B  40:42  

梦见数字

女听众:我梦见别人需要紧急电话,我就跟他说了一个数字311,然后过了一会那个人忘记了,还要紧急电话,我说22411,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就按照第一个算(311)第二个,你报出的这个人,可能还需要很大的量,就是一个总量(311怎么算呢?)311张。

 

Wenda20120520B  41:15  

手指发麻的问题

女听众:我手指发麻,现在说法是颈椎或者是……

台长答:是右手啊?(对)台长马上就感应到了(我念小房子马上就缓解,但是现在有时候睡觉压着的话还会有……)首先,你不要侧身睡,要躺着睡。第二,你要吃丹参片了(好的)

 

Wenda20120520B  41:56  

看见台长背后的金光

女听众:我经常在电视上听你讲课的时候,看见你背后有一个菩萨很亮很亮的金光的圈,这是我眼睛发花了还是?

台长答:呵呵,那我问你,去香港的这么多人都看见台长背后有菩萨,他们眼睛都发花了吗?你啊,学佛学到今天,连信都没有,你说说看你怎么学?你没看见就不存在吗?你看得见空气吗?你离开空气行不行啊?你看得见细菌吗?细菌有没有啊?你看得见风吗?风有没有啊?【注:信要坚信,不但信因果,相信有暗物质,而且也要自信,看到了要更加相信。很多同修在修的过程中,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时,会有疑惑是正常的,但我们应该在这个过程中继续求正,也一定要坚信,不然有可能会走偏,着魔。大概这也是台长着急的一面吧】

 

Wenda20120520B  43:00  

小房子的日期只能往前写,不能往后写

女听众:有一次烧小房子,日子写错了,写后两天了。

台长答:只能往前写不能往后写(我记错日子了)没关系的,这个后两天拿了,就像支票一样的,你写得前,人家可以拿出钱来;你写了后几天,人家暂时拿不到钱的。

 

Wenda20120513B  43:25  

念往生咒数量与周期的问题

女听众:往生咒我现在念了一个半月的49遍,因为听您说49遍不要念太多,念多了有些小灵性会跟过来,那是多少时间?

台长答:往生咒一般念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之后就要停一个月,停一个月的时候可以21遍为基准,如果超过21遍就要停一个月。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44:27  

梦见朋友生病

女听众:同修求菩萨给她一个好姻缘,晚上睡觉前和菩萨说这个事,求菩萨托梦给她。晚上她就梦见在一家面包店里有一头牛顶了她一下。后来在婚姻网上认识了一个属牛的人,两天前她梦见他生病了,一问还真发烧了。她念了一个月大吉祥天女咒,梦见这个人和她坐在船上聊天,梦里这个人比本人要瘦。醒了以后就给他烧了4张小房子,这个什么意思?

台长答:烧4张小房子那是要经者啊(可是这是个真人,属牛的)那是他身上的要经者。

 

Wenda20120513B  45:32  

女士穿着别太暴露

女听众: 我女儿梦见很多尸体,一个戴着帽子斜着眼的人走来走去。那个人瞪着眼睛一直盯着她,她怕得要大便,从卫生间出来以后,拉着我就赶快回家。回家以后,她说那个人打电话来说把我们俩的名字都记上了,还念了一遍。孩子说:“妈妈,我像有透视眼一样,看见电话那边那个人拿着我的一件花衣服,他怎么知道我啊?知道我那衣服啊?”她特别害怕。因为这个梦,她姥姥给她烧了4张小房子。

台长答:叫你女儿穿衣服不要太暴露(我这次又给她买了吊带衣服……)唉,你这个妈妈怎么回事啊?现在有些事我都不愿意讲,在阳间如果一个女孩子穿得太暴露,只要对方动了邪念的话,她有罪的,你知道吗?如果你有意勾引人家的话,地府都给你记账的(明白了,就是每次出门穿个小坎在外面)少弄啊(那也不好?别穿太花,别太招摇那种?)对,不要太暴露。你看看,给她记上了,她麻烦了(明白了,那我也是不要这样,因为妈妈和闺女的名字都记上了)那说明你也要当心了(行!我也是爱穿花的。明白了,谢谢您)

 

Wenda20120513B  47:25  

女士拜佛必须穿长裤

女听众:拜佛的时候,您讲过说别穿裙子,那在家里要穿那种及膝的短裤,就是五分裤……

台长答:就是说这种裤子必须要象男士的西裤一样,很长的(就是说到膝盖的那种?)对,那没问题,但是里面必须有内裤(那肯定是)

 

Wenda20120513B  47:46  

拜佛可以光着脚吗

女听众:您说穿拖鞋不行,佛台有垫子,光着脚拜行吗?

台长答:没问题。

 

Wenda20120520B  47:57  

小的整容可以做

女听众:割双眼皮垫鼻梁这些的小型整容手术,学佛的人不能做这种手术吗?

台长答:没问题的,小的整容没关系。

 

Wenda20120520B  48:18  

弹钢琴的问题

女听众:您有一期节目说钢琴是属阴的乐器。像我这种工作天天都要接触,我女儿每天都要练……

台长答:白天多练,晚上少练。如果晚上也必须要练的话,多念几遍大悲咒就可以了(那我和我说的那个钢琴老师婚姻不顺,和这有没有关系呀?)绝对有关系。钢琴属阴,弹得心肺都要凉啦,而且弹的如果是死人的曲子,会招魂的……(那我的工作天天接触这个,不弹古典名曲,弹的都是书上,教学用的歌曲)那没问题,什么草原啊这种歌没关系。你要把这种属阴的乐器弹成阳的东西,那就阴阳调合了。你看看钢琴弹黄河曲,弹得壮观激动的时候就是阳气很足的。

 

Wenda20120520B  50:13  

烧小房子的数量问题

女听众:有一个老太太,在香港您给看图腾先49张小房子,她一天能读五六张,她想问您是一拨21张那样一块烧下去好,还是7张一拨?

台长答:7张一拨,5张一拨,3张一拨都可以(不是说非得要攒一块?)不要。但嘴巴里要讲一共多少,比方跟观世音菩萨说念21张,你今天烧3张都没关系的。求一个事情21张,然后21张烧完之后,再求一拨21张,再烧。

 

Wenda20120520B  50:58  

许愿度人的问题

女听众:您说念经最好许大愿,我现在许愿说在明年5月度50个人。我没敢特别狂言,因为我现在度了30个人了,有十多个人已经好好念了。我一定努力地去完成,万一差那么几个没有完成……

台长答:你只要去跟他讲过了就算度了一个,所以这个目标并不难(我买衣服就度了俩人;弄厨柜的上我们家来,我又度他)对啊,这就厉害。这就是到处栽上佛的种子,启发人的本性(我求给我一个好姻缘,这样会比较灵吧?让给孩子一个好爸爸)没问题的(我努力了,菩萨能看见?)绝对的,你放心啦,菩萨绝对看得见(我妈说:“你这样做,菩萨一定会管你的,台长都说了你努力就行。”)一定的。

 

Wenda20120520B  52:25  

帮人布置功课的问题

女听众:我度人的时候,给人布置一些功课,先读大悲咒。比如说他家没有什么大事,我就让他心经、大悲咒3遍7遍这样读。可是我怕功课多了他承受不了;少了又怕经文量不够,不管用,人家求的事不灵,这个分尺掌握不好?

台长答:刚开始的时候3遍到7遍都可以,这样最长可以半年,没问题。每个人的道行不一样,业障业力也不一样,有些人虽然念得很少,念1遍顶十几遍的(那我这样行吗?让他们头一个星期读3到7遍,第二个星期念熟了,有时间就让他们读13遍17遍大悲咒,21遍心经)可以。

 

Wenda20120520B  53:52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台长您看我的功课,我是大悲咒17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工作上的49遍,求婚姻的49遍,和他爸爸的解结咒49遍,和那女的解结咒49遍,和众人的解结咒49遍,大吉祥天女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有3遍是在功课里的,有2遍是专门消除造成我感情不顺孽障的。

台长答:没问题。这个功课安排得非常好(这是您邮件的功课,我自己又有所添加)挺好的,没问题(现在小房子一周7到14张,一天两张差不多)可以。

 

Wenda20120520B  54:33  

听众的心声

女听众:您一定要保重身体,台长太累了,大家希望您适当停一天节目。

台长答:不可能的,台长永远会照顾大家的。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今天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请大家不要忘记了,明天是初一,希望大家多烧香多吃素。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