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5-13B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3/05/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今天是5月13号,星期天,农历二十三。今天我们进行的是星期天下半时的一个小时的《玄艺问答》节目,非常精彩,在星期一晚上十点钟会重播。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00:46  

4岁的小孩可以念什么经、能念小房子吗

女听众:我想请教一下4岁的小孩子可以念些什么经?

台长答:念大悲咒啊(还有心经吗?)是你帮他念还是他自己念哪?(他自己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坐那个地方念1遍大悲咒和1遍心经)噢,太好了!这孩子前世绝对有修的(他那天叫妈妈给他准备小房子跟红信封,他要念小房子,所以想问一下,这个小孩适不适合念小房子)你先让他念小房子里面的经文,但是不要让他点。最好是到5岁,5岁以上基本上魂魄全部齐了,五岁以下的孩子魂魄不齐的。所以五岁以上的孩子才记得起小时候的事情,以下的孩子记不起事情的(他会双盘坐下来自己念)哎哟,前世和尚喽,你好好地对他好一点,不要打他(没有打他,他爸爸妈妈都有念经、念小房子)太好了,这孩子以后可以帮家里很多事情,太好了!

 

Wenda20120513B  02:12  

什么是许大愿?怎样是度人

女听众:像我们这种在家修行的人,什么叫大愿?

台长答:比方说印书啦,“我要让更多的人看到、知道这个法门,我要弘扬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我要让更多的人念经”这种都是大愿(对)然后“我要出去度人”,但是不是开玩笑,要讲的,如果讲出数字来,就灵,如果不讲出数字来,泛泛的讲,不灵的。比方说:“一年我准备度多少个人,或者我准备印多少书去结缘”(但是有点怕如果知道说我度多少多少人,到时候度不了这么多人怎么办呢?)就像介绍朋友一样,介绍了,人家成功不成功是另外一回事,你介绍了没有啊?你度人了,跟人家说“我给你讲过这事情了,你知道了”,知道后他修不修那你没办法了。这就叫度人了呀。那台长天天在度人的话,也有的人不听、不相信(我以为度人一定要让他念经、修行)唉,你介绍朋友一定要让人家生宝宝啊?哪有这个事情啊?度人是这么度的,但是他有没有这个缘呢?(噢,对,谢谢台长)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04:20  

丈夫要离婚,怎么念经

女听众:我的丈夫一直想跟我离婚,我为什么业障这么重?

台长答:实际上这种东西就是缘分,你赶快念经,说不定他就不跟你离婚了(已经开庭一次了,我找你好久咯)你念经不念经啊?你找我目的不就是为了念经吗?你为什么不先念经啊?(有啊,我念经起码念了五六年啦)你念的什么经啊?我是朋友介绍,说念小房子的)没有五六年,台长这个法门弘出去也没有五六年的(我都是念金刚经、地藏经)法门不一样的(那您能不能给我看下,我到时命运是怎么样啊?)像你这种人修不好好修,学不好好学,嘴巴里胡说,你老公不跟你离婚才怪呢。还要算命,你去找你们当地的算命去吧,不要找我(我不懂的,有什么事情给我指点一下嘛)谁帮助你的你去找谁去,谁叫你学这个法门的?(我不懂道理,以前不懂,现在才知道啊)总归有人告诉你的吧?(他们给我介绍的,我就想问你一下,小房子什么都有念呀)你从现在开始经不要乱念,有的经是给法师念的,人家境界比我们高,你们是居士。心经给你老公念49遍,你念29遍,大悲咒给自己念11遍,给你老公念108遍解结咒,说:“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和我老公某某某化解恶缘”,给自己念礼佛大忏悔文3遍,给你老公念1遍(天天都是这样念啊?)对,每天都要念,再给你老公念21张小房子(怎么写法?)就写你老公名字的要经者(我现在念小房子给堕胎的婴灵,念了5张了)5张不够的,一个小孩子至少7张。

 

Wenda20120513B  08:40  

梦见小孩

女听众:我朋友介绍说您很好,念的头一天,头很痛。我昨天梦到有一男一女这样子,走过好像山底下面,好像有石头扔下来,我把我两个小孩抱着往回走,一个人好像要冲下来……

台长答:说明你打胎有三个呢(我只打两个,没有三个)有三个,赶快念,三七二十一,先念21张小房子。你好好地这两天就在家里念经吧,再不念经的话,你老公真的不要你啦。我告诉你啊,你老公外面有女朋友啦(是什么女朋友你给我看一下)我从来不给你看这些东西的,经好好念就可以了(我明天就要开庭啦,明天下午就要开庭了)你今天狂念呀。现在狂念,而且要许大愿(要许大愿是吧?)唉,许愿都不会许啊,麻烦了。好了,具体的你打电话到东方电台来问吧?(问什么)就问你应该怎么念经,他们都会讲给你听的(那天他就是叫我念小房子啦,我打过去,他问我,我这两天在念小房子)不单单小房子,你把台长刚刚跟你讲的全部都念,先念解结咒吧(我明天要是开庭的话,老公是没办法再拉回来是吧?)不知道,我现在告诉你拉不回来你开心吗?你现在赶紧念,说不定还有希望,赶紧念啦(好的,我知道)要许大愿,否则明天很麻烦的(好,放生啊什么)对对对,再见!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11:35  

梦见玻璃房、被扔东西

女听众:一个女孩做梦,她们躲在一个玻璃房里,一个男孩向房里头扔银色的、坚硬的、像梭子一样的东西,伤着别人了,没伤着她,她比较害怕,周围是黑的……

台长答:拉下去了(我念多少张小房子呢?)21张(念礼佛吗?)要,一天3遍(功课之外的是吧?)这个就是功课里面的,先要请菩萨化解冤结(噢,我知道了)

 

Wenda20120513B  12:31  

梦见石头里有妖

女听众:这个女孩还做梦给石头拍照,石头里有个女人,黑皮肤,黑衣服,还说自己是个魔、妖。

台长答:在她身上了。这个也要念21张,人家不一定走呢,先21张念了再说,自己还要念心经49遍(功课里面的心经吧?)对(每天都念49遍)要有的放矢呀,要看对付什么念呀!(那你说是不是心经再加呀?)心经就念49遍,说“请菩萨慈悲化解我的恶缘”,那些来扔石头的都是恶缘(这个女孩以前还梦到过两次穿黑衣服的,有一个说是魔)一样的,就是这个,第二次给你梦到。

 

Wenda20120513B  13:52  

老人梦见有人说她年轻

女听众:有位70岁的老人梦见结婚办喜事,来了很多人,穿花衣服的,其中有一个人对她说:“你才四十多岁呀。”这是说明她延寿了吗?

台长答:应该是的,没什么大问题的。碰到下面地府的人了,地府的人等于把她延寿的事情讲出来了,这老太太一定放生、许愿、积德行善的(她是念经的)

 

Wenda20120513B  14:30  

看到紫色和蓝色的光

女听众:我们平常看到紫色的光是什么含义啊?

台长答:紫色光是护法神(蓝色的光也是护法神是吗?)对!(蓝色光和紫色光相撞是什么意思啊?)不会的,相撞就是菩萨,菩萨在一起。

 

Wenda20120513B  14:53  

看到别人身上发光说明什么

女听众:看到自己或者同修身上发着金色的或者亮的白的光,这是说明什么呀?

台长答:说明你的同修已经修得很好,能够看见人家身上的光的人,自己修为也是提升(如果看到不念经的人身上也有光呢?)那这个人本来就有光的,很多人前世修来来的(噢,明白了)

 

Wenda20120513B  15:28  

脸上长小疙瘩念什么经

女听众:14岁的女孩脸上长小疙瘩,象沙粒一样,这个需要念什么经文吗?

台长答:心经。

 

Wenda20120513B  15:48  

孩子考试怎么念经

女听众:孩子马上要中考了,在考场考试的时候,我们在家里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可不可以?

台长答:完全可以(也能收到是吧?)当然能收到(那针对这个考试,我们应该怎么念功课呢?)心经、准提神咒可以了(我们心经是49,准提神咒呢?)不停地念啦,他在里面考试,妈妈都在外面念的(行,我们就在家里念,不到考场外面念,可以吗?)可以。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16:43  

梦到自己怀孕了

女听众:我昨天做了一个梦还挺害怕的,说我怀孕了。其实我这个年龄不可能怀孕的,这是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那你本来应该命中还有一个孩子。而且要记住你可能打过胎的(打过,我念过小房子,但是老没发梦。他走还是没走?)梦到怀孕,这个孩子就还在你肚子里没走掉(那我还继续念?)继续念,念到走为止(这段时间挺忙的,我就念给我过世的妈妈,倒不过来怎么办?)没有什么倒不过来的,多拨出时间。人家四点钟就爬起来念了(不是说五点钟以后才能念吗?)对呀,有的人四点钟爬起来就念了(每天最多能念几张呢?)这个是看你的,人家最多能念5张的。人家可以念5张,不一定代表你呀,你要是嘴巴很快的话,当然可以念了(我一边工作一边念可以吗?)可以(我继续给我妈妈和打胎的孩子念,交叉着念可以吗?)可以,好好修呀(好的)

 

Wenda20120513B  18:26  

请台长调整功课;49遍大悲咒能保不生癌症

女听众:台长,帮我调一下功课:49遍大悲咒,21遍心经,准提神咒49遍,解结咒49遍,往生咒21遍,礼佛1遍。

台长答:你经文太少啦,大悲咒要49遍,你先念21遍吧!否则你身上容易长东西的(你说得太对了)当然了,台长这个感应不得了的(我感觉到身上长东西的,我现在手指头就好像……)不是手指头,你的妇科都会长东西的,你的子宫已经长肌瘤了,你去查一查就知道了(我想我已经过了这个年龄好像不该长了,我已经49岁了)傻得不得了的,你看得出还是我看得出呢?(那么我就大悲咒49遍)赶快啦。告诉你呀,49遍大悲咒可以保你不生癌症,你想想多少人生癌症怕死啦,痛苦啊,一生癌症就痛苦啦,你现在念49遍大悲咒不生癌症,你说这种保证哪地方来呀?这么好的事情什么地方找呀?(对,我知道,我已经修卢台长心灵法门大概差不多一年了)你应该好好地修下去,所以你不会生东西就是这个道理,但是像子宫肌瘤已经有了。

 

Wenda20120513B  20:09  

念经犯困的原因

女听众:这段时间我念经老是有点犯困,是什么问题呢?

台长答:没关系的,犯困有时候因为一念经的时候整个脑子就放松了(我还以为又有什么灵性了)没有,没关系的。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20:50  

念经累,体力不如以前,要加强大悲咒

女听众:我学您的法门已经三个月,念了大概一百多张小房子,也有一些比较灵感的事情。我现在念经有时候会觉得挺累,好像体力不如以前。是不是我念经有问题?

台长答:人的身体有时候会好、有时候会不好,人的孽障有时候会多有时候会少,都是很正常的。就像一个人早上的情绪和晚上的情绪、早上的体力和晚上的体力都是不一样的,是很正常的。要记住大悲咒多加强,如果觉得自己力量不足,多念大悲咒;如果觉得自己智慧不足或者心烦意乱,也会影响你的体力,多念心经(好,我现在念大悲咒每天21遍,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准提神咒49遍,21遍往生咒,您看可以吗)嗯,可以的,如果你觉得明显体力不足的话,你应该大悲咒再加一点(要加到49遍吗?)先27遍吧。

 

Wenda20120513B  22:40  

求工作职位要念什么经

女听众:一直有一个工作位置我特别希望能够得到,但总是没有机缘,我想能不能念一些大吉祥天女咒来帮助我。

台长答:念准提神咒。大吉祥天女神咒是在感情方面多一点的(那我准提神咒是不是要加到108遍呢?)对,如果这个工作想拿到,多念点如意宝轮王陀罗尼,还有记住,在这工作当中不能动坏脑筋的。比方说看到经理是个男的,不能用色诱,明白吗?觉得自己很嗲,好看,去跟他多讲讲,不能动这种脑筋。你动这个脑筋不成功了(明白,那如意宝轮王陀罗尼我念49还是?)如意宝轮王陀罗尼念49遍,准提神咒也念49遍(你看我需不需要再念一些解结咒给相关的能够在这个工作上帮助我的人呢?)可以(好)

 

Wenda20120513B  24:17  

窗外是大烟囱有影响吗

女听众:我们家房子后面刚好是一个工厂,有两个烟囱挺大的,有没有影响?

台长答:是有一些影响,但是影响不大。念经不怕的(我家现在还没有佛台,但是我看您的博客曾经提到过说念经的时候冲着窗外比较好,光亮的地方,但它刚好是个烟囱,我还能冲着窗外吗?)不冲着窗外嘛冲着墙里呀。早点弄佛台,就用不着冲着窗外窗里了(是啊,我心里很着急)嘴巴着急,心里不着急(明白,我一定努力)

 

Wenda20120513B  25:23  

求工作时多念小房子有帮助吗

女听众:我求工作的时候是不是也要加紧念小房子,多念小房子消除身上的孽障,会有帮助吧?

台长答:会有帮助。但是稍微有点不一样的,一个是消孽障的,一个加福德的。小房子主要是消孽障,孽障消得少了人容易成功也是道理;一个是福德,多念其他的经文增加福德也是好的,最主要是许愿。如果你想得到这个很难得到的工作,你要增加福德,福德就靠愿力,你许过什么愿呢?(我跟您的博客上讲的一样,就是许愿永远不杀生,不吃活的海鲜,现在每个月吃两天素)这个没用的,这不算大的许愿。这个就等于“你放心啦,我一定遵守交通规则,红灯我一定停下来”。你本来就不应该吃活的东西,听得懂吗?(我另外还许愿就是如果我能够如愿以偿得到这个工作的话,我会每个月拿出多少来做功德,可以吗?)你就说印书好了(好好,我已经发邮件,跟秘书处咨询怎么样印书了)你人是挺好的,但是千万要记住,要走正道不要走邪门。你走正道的话就保证没事,走邪门的话就是不行。一个女孩子如果靠人家对你印象好或者对你有所想法把你弄进来,接下来等待你的就是受苦了(明白)这种事情太多了,跟台长学就要学这些,要有智慧(好,走正道)对了,好好念经,还有佛台赶紧弄起来。如果家里实在不允许的话,一个小箱子,就是可以把门关起来的,平时烧完香把它关起来,烧香的时候就把两扇小门打开(好)

 

Wenda20120513B  28:12  

台长加持

女听众:您能帮我加持一下吗?

台长答:加持呢?你现在不热啊?你现在热不热呀?(热)这还不叫加持啊?(我每天都看您在香港法会的视频,看的时候我的头顶热极了)这都是加持,还要怎么加持啊?你跟台长通上电话就是加持了,一加持之后,浑身发热,血脉流通,中医上讲就是血脉流通快,接下来很多病就没了。泡脚、泡浴也是这个道理啊。加持就是你自己要念经,你有本事让台长法身来帮你加持呢,台长法身到不了你这里,说明你现在修得还不够(是,我真的很惭愧,我每天晚上都给台长念5遍大悲咒,我只梦到过有声音,很早以前看见过一次,好像在梦里梦见过台长,但是台长好像跟别人说话,看到我然后就说一句“多念经吧”)对你不咋滴,说明你念得还不够,台长法身很厉害的。已经给你打进电话的,说明还不错的。好好念经。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30:15  

闭上眼睛看到大海代表什么

女听众:我是青岛的,我们正在共修呢!开法会的时候为什么我闭上眼睛,眼前看到的都是大海?

台长答:那好啊,南海观音啊!海代表你的心,说明你的心非常平静,你的心已经飘出去了,明白了吗?(可是台长,为什么很多同修闭上眼睛看到的都是金光,我想我看到大海是不是修偏了?)没有,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修为不一样,前世的修为不一样。

 

Wenda20120513B  31:13  

为什么打不通电话也梦不见台长

女听众:我有两三个月打不通您的电话,也梦不到您,这是什么原因啊?

台长答:这个问题就是打电话的人太多了,身体太好了,做梦做不到了,哈哈!(我以前老做梦的,这两三个月梦不到您了,有好多同修说经常能梦到您,不知道是不是我修行有问题?)也不一定的,说明你大公无私让给人家做做梦、打打电话,哈哈!

 

Wenda20120513B  31:55  

抓紧时间,少说废话多念经

女听众:我是青岛上次讲荤笑话的那个……

台长答:哦!现在好很多了吧?(讲荤笑话这个毛病去掉了,但是我觉得我修得很差,还是有很多很多的毛病)对啦,所以难怪做不到台长嘛!明白了吗?(您再批评我别的方面的问题吧)不批评了,自己好好地修,抓紧时间,不要浪费时间,废话少说,多念经(好的)没什么大问题。

 

Wenda20120513B  32:38  

共修组给台长唱祝福歌

女听众:尊敬的卢军宏台长,我们的师父,您好!(你好)我们现在正在共修,大家都在唱歌,正在感恩您呢!您的法身也到了我们这里,非常的感恩,让全世界同修们一块来感谢您!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咱们一块儿唱祝福师父的歌好不好?(众人应:好!)“师父我永远祝福你,师父我永远祝福你,祝福你健康,祝福你快乐,师父我永远祝福你;祝福你健康,祝福你快乐,师父我永远祝福你。佛光呀永远照耀你,佛光呀永远照耀你,照耀你心上,照耀你福地,佛光呀永远照耀你;师父我永远祝福你,师父我永远祝福你,祝福你健康,祝福你快乐,师父我永远祝福你……”(谢谢,谢谢大家!)谢谢您师父!祝您身体健康!常驻人间!太感谢您了师父!我们一块儿向师父问好:谢谢师父,我们一定会好好修的,会努力弘扬心灵法门……【注:听着同修们用歌声祝福师父,一一向师父问好,向师父保证:会好好地修,努力弘扬心灵法门。把我们又带回到香港法会的现场,两行热泪止不住的流,真的很感恩!大家都要好好的修,报答师父!】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36:57  

给汽车里的要经者念小房子抬头怎么写

女听众:有些师兄感觉汽车里有要经者,这个小房子要怎么写?

台长答:可以写跟房子一样的,比方说“某某某房子的要经者”、“某某某汽车的要经者”都可以的。汽车里的要经者,一般是从外面引来的,不是说从自己家里带出来的(听懂了,就是说可以写“某某某汽车的要经者”是吧?)对。

 

Wenda20120513B  37:25  

护法可以写房子的要经者

女听众:比如说我有护法,以前台长给我看过说我的护法是房里的,让我写房子的要经者,但现在已经确认他是护法了,每个人的护法都是写自己房子的要经者吗?

台长答:可以,就写房子的要经者【注:该听众之前打通台长电话解梦和看佛台图腾,台长都说她家有一匹马,让她给这匹马念小房子,给“某某某房子的要经者”,后来确认是她的护法,听众朋友可以听以前的录音回顾一下】

 

Wenda20120513B  37:46  

关于放生黑鱼的问题

女听众:关于放生黑鱼,因为有些师兄许愿放黑鱼了,但是有人说黑鱼的习性很凶残,专吃小鱼,甚至吃自己种类的,就是黑鱼的幼鱼,是不是放多了也不太好?

台长答:实际上动物的习性都是大鱼吃小鱼的。因为黑鱼头上有七颗星,是这个意思。但是你说就像救人一样,这个人经常欺负人家,经常做坏事的话,你说要不要救他呀?也要救他的。但是有时候你救了一个不好的人,说不定会让更多的好人会受益啊。动物跟人都是一样,只不过灵感差一点而已。比如说现在黑鱼的数量就不如一般的鱼多呀!(对)就是这个道理啊。所以这个都是相辅相成的事情。如果你觉得这个动物吃得太多,但是你救了一个大生命的话,可能会胜过救几十个小生命。但是有时候这个大生命做过坏事,那你不救它了,多救点小生命也可以。实际上在这个问题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这个不执著,随缘)不要执著。

 

Wenda20120513B  39:36  

关于脐带绕颈的问题

女听众:有些小孩出生时脐带绕颈,这有什么说法吗?

台长答:说明这个小孩子在肚子里从医学上来讲他比较活跃、性格活跃,不停在羊水里边翻滚,非常爱动。在羊水里不停地翻滚的话,脐带就会绕在脖子上,实际上在肚子里就拼命地踢啊弄啊对母亲这样的话,这孩子百分之七十到八十都是讨债的。所以男孩子出来都是讨债的,女孩子在肚子里不大动的(女孩子也是脐带绕颈的话……)那这个也是讨债的,女孩子讨债的也很多的。只能说大部分的男孩子是讨债的,大部分的女孩子是来还债的,不绝对。

 

Wenda20120513B  40:54  

用白色的瓷碗烧小房子行不行

女听众:有位师兄用没有用过的白色的瓷碗烧小房子,行不行?

台长答:可以,没问题(碗也可以哦?)嗯。

 

Wenda20120513B  41:03  

关于如何灭油灯的问题

女听众:佛台点的油灯,有的灯芯是可调的,但是这个熄灭的时候不太方便,能不能去旋灯芯,把灯芯降下去熄灭油灯?

台长答:也可以,这个如法的。

 

Wenda20120513B  41:27  

烧小房子时可以求某个部位健康吗

女听众:我的梦中有要经者,要小房子要得比较多,我许了一个愿,在这个时间内一直在念;然后念功课礼佛的时候又求菩萨消除身体部位的业障,那么烧送小房子的时候是不是也可以求菩萨恢复身体这个部位的健康,然后烧小房子给这个部位的要经者?这样会不会有冲突?

台长答:像这种事情问题主要是不知道你身体哪个部位有没有灵性,如果你讲错了反而不美,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叫你们讲某一个部位。你可以说叫菩萨帮助你某一个部位治病,但是你不能说小房子到某一个部位给那个要经者,万一这个地方没有要经者呢?(明白,就是说小房子不能说消某一个部位的业障)对,业障也不能讲(那这个会同时来要吗?)会,会同时的,一个人身上会同时好几个灵性上身的(梦中的和身体上的)都一样(那这样是不是只有求菩萨让他们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来?)你只要慢慢地念,菩萨会帮你安排一个个走的,灵性都会非常有次序的。就像很多人打了三个孩子,他不停地念给自己孩子,一个拿了一个走,都很有次序的,绝对不会来抢的。

 

Wenda20120513B  43:37  

梦见朋友、狗、小孩

女听众:今早上我梦见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在美国的朋友带我去看他的房子,房子挺大,然后他的老婆过来了,我说不能让他们夫妻间产生不和,就走了。走到金黄色的坡上有很多狗,主人把狗召唤回来对我合十。后来我上了一辆窗户都是空的那种小火车,火车上有两个长头发的外国男人,还有一个女的带着孩子,有点模模糊糊的,火车往前开,不是太光亮。

台长答:很简单,本来你这个命可能会到国外去的,你一定申请过的(我现在想去新加坡看台长的法会)你本来跟这个男的有点缘分,现在就是说随着你的修心念经已经没了,没问题的;而且你的朋友会很尊重你,小狗站起来合掌就是朋友对你尊敬(火车上有个女的带着孩子,是不是我的孩子还没超度走啊?因为上次台长感应了一下,说让我念17张,后来都念了,我不知道有没有走,心里不踏实)没问题,你再念一点吧(还念一点啊?还要多少张?)还要再念21张,一定是讨债的,好吗?(我感觉是。谢谢师父)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45:58  

问候台长身体

女听众:台长,您现在身体好了吗?

台长答:好啊,很好啊,没不好啊,就是有点累呀。台长没问题,放心好了。

 

Wenda20120513B  46:15  

同性恋的问题

女听众:我有个问题,上次跟您说过我丈夫是同性恋,我给他念完30张小房子,但是他已经不回家住了,一直要求跟我离婚,我应该怎么办呢?

台长答:他跟你要求离婚有两种原因:一种原因他怕受累于你,因为你会觉得压力很大,周围环境,他索性跟你离掉,是对你负责。只是他的生理现象阻挠着他的心理,你还得给他念。任何的同性恋,台长讲给你听你也不要告诉他,时间长不了的,都是个短期的,因为很多的同性恋从我们玄学上、从台长看到的一些问题来讲,就是前世有这么一段善缘,有这么一段缘分,今世一定要还的,所以就会让他同性恋。所以很多同性恋是双性恋,也能生出孩子的。所以我希望你跟他保持联系,先是理解他。以后如果念经念得好的话,说不定还能把他念回来。因为同性恋基本上不会很长的,两个人的感情不会一辈子的(不会很长就是说,他不会喜欢……)跟人家结婚,或者就是说两年以内的,基本上都拜拜了(我没明白您这个不是很长,就是说他很快就会好了,是这个意思吗?)就是说他找的另外一个男的,两人在一起生活不会长的(他不找别人,他就是很喜欢男的,他就是这样跟我说的)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他一定有男的,但是不会长的。他是去还掉他前世欠人家的一笔债,他跟他的感情会特别好,但这笔债时间不会很长,一般还掉就没了(就是说他还会再回来?)看你了,第一、你接受不接受,第二、你能不能原谅他,第三、你跟他的缘分有多深,最要紧的念经把它化解(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还需要念多少)很简单,念到他回来,你真的爱他就念到他回来(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两个结婚的时候并不是互相爱对方,而是为了家里人而结婚的)那就是麻烦一点了,说明这个婚姻本身就有问题了(双方的父母同意,然后我们两个都不是很喜欢对方)那就有问题了,造成这个因的话,你们就必然要尝到这个果了。所以根据这个情况你就自己随缘了,没办法了,既然他一定要跟你拜拜。所以我告诉你,很多父母亲真是老动人家的因果啦,小孩子不喜欢为什么叫他们结婚啊。问问你们的父母亲看,你们的爷爷奶奶,如果他们不喜欢的话硬叫他们结婚,他们开心不啦?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自己都不愿意做的事情为什么强加在人家身上?没关系的,随缘吧!小姑娘。也没什么可怕的,现在这个社会大家同情心还是很多的。像这种情况你就好好念经,求得菩萨的慈悲,看看他能不能回来,实在不能回来你就再找,你又不是找不着。我看到你长得还不错的(我也有好多小房子要念,所以我给他念完30张,不知道是要给我念还是要继续给他念?)你应该给自己念,给他念心经,每天念21遍。要有信心,什么事情不要颓废(嗯,好)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513B  51:35  

梦见吃糕点、亡人

女听众:我今天早上做梦买了6个炸糕,我儿子坐那吃,我就说:“唉呀,你不要都吃了,给姥姥留点。”一会儿又梦见我娘在马路做清洁,帮人扫地,我问她干嘛?她说看她们辛苦帮她们扫地。我娘已经死了,我给她念小房子超度过她。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炸糕是好事情,买得到就是好事情,买不到就是失望。凡是梦中吃蛋糕、什么糕都是好事情。给娘留一点,留了没有啊?(一共买6个嘛,我儿子坐那儿吃,说:“还有呢、还有呢,”那就是她来要经了(我原来超度过她,给她念了三十多张小房子,还要再给她念几张?)不够,走掉了不一定就是投胎了,还是来问你要了,再给她念17张吧(那我就给她的要经者?)不要给她的要经者,直接给她的名字。

 

Wenda20120513B  53:36  

酒柜的玻璃照着厨房炉灶的问题

女听众:厨房没有门,家里酒柜的玻璃对着厨房的炉灶,好不好?

台长答:没什么大问题,玻璃照不清楚就可以了(玻璃镜子正好照得到)酒柜里东西多放一点就照不到了,一点点没关系的。

 

Wenda20120513B  54:05  

念经舌头硬

女听众:念经的时候,有的时候念念,舌头就硬了,就是根裂了,是怎么回事?

台长答: 很简单,你的气血不通。念经的时候太执着,伤血了,就是声音不出来,老在里边念,你的舌头就会硬,如果你能够出点声音的话,舌头就不会硬。

 

Wenda20120513B  54:38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我每天念49遍大悲咒,11遍心经,21遍解结咒,21遍准提神咒,21遍消灾吉祥神咒,礼佛3遍,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的,没问题的。要许愿、放生,舌头不会硬的,没事。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因为今天时间关系,台长节目只能做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今天下半时的节目只有放在星期一晚上十点钟重播,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我们还有很多好听的节目,欢迎大家继续收听。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