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5-06A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6/05/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继续收听今天5月6号下半时的玄艺问答节目,台长继续给大家做《玄艺问答》节目。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01:10  

在医院可念哪些经文

女听众:听录音说,在医院这个环境念心经和往生咒并不是很适宜。我在医院工作,有时候24小时都会在医院,有没有什么经文组合是我在医院还可以念的?

台长答:你在医院里白天如果要念,可以念大悲咒、心经,不要念往生咒(有没有什么比例可以考虑的呢?)没什么比例,就是根据平时功课,大悲咒增加能量,增加菩萨给你加持力的;心经主要是能让你开智慧,让你明白很多事理、化解冤结都可以用的。

 

Wenda20120506A  02:22  

关于改名升文

女听众:一定得星期二、四、六看图腾的时间才能看改名升文成不成功吗?

台长答:当然了,改名升文要看图腾的。我教你一个方法,就是你改名之后感觉舒服不舒服?(我原来身体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没有不舒服你改什么名?(我是以前高中的时候改的)那到现在没有问题嘛,就不要改了(那样啊,我是按着我现有的名字升文升上去了)没问题,现有的、一直在叫的名字有灵动性的,再升文一定成功(孩子改名有十多年了,也应该没问题吗?)没问题。

 

Wenda20120506A  04:21  

在中国内地如何听节目

女听众:在中国能够用半导体收音机即时听到卢台长的节目吗?

台长答:你只能在网上收听(只能网上下载了才能听?)对,下载收听挺好的,你想听哪段就听哪段(就是听不到即时的嘛)当天晚上就出来了(我现在就是下载到mp3里听)对。

 

Wenda20120506A  05:06  

在天道能否听经闻法

女听众:一直都说“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在人道当中有苦难,可以磨练人,是比较好的修心环境。如果脱离不了轮回,我觉得下一世有机会听闻佛法也是一个很大的福报。如果到天道,有机会听经闻法吗?

台长答:举个简单例子,你在人间吃点苦的时候才想到菩萨,对不对?(对)不吃苦你怎么会想到念经烧香拜佛?在人间很多人有钱有势,要什么有什么,什么都不缺,只知道吃喝嫖赌,开心得不得了,你说他会好好念经吗?会好好修心吗?(是啊)所以天道不容易修心,并不是在天上不能修心。在天上如果要有修的话,一修就会成为菩萨,一修就会脱离六道,因为离脱离六道的地方近。问题是不修就下来。为什么很多在人间的人是天上下来的,明白了吗?(嗯,那我们在超度亡人的时候还是努力往天道上超吗?)超度亡人努力往天道上超,总比往地下超好啊。超不到四圣道出轮回,超到天道上也好啊!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08:48  

提前梦到光亮的菩萨像

女听众:我梦到我们家有个很光亮的菩萨像,但是这个梦是之前做的。

台长答:当你请到观音堂的菩萨像的时候,虽然你佛台还没放,但菩萨已经来了(噢,很光亮,而且我们房子是比较暗一点的,这个风水好不好呢?)没有问题的。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09:50  

梦见做事总是耽误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经常做同一种梦,梦见他去上学或去坐车总是有事情耽误了、晚了。

台长答:如果考试耽误了、考不出或是什么事情老是晚了,说明做什么都不顺利,有阻碍(应该多念哪些经呢?)多念准提神咒、多念心经。

 

Wenda20120506A  10:30  

关于给亡人做七

女听众:刚去世的人在49天之内要烧七个七,假设烧七那天赶上日历上是初七或十七,老北京说犯七了,在玄学上有这个说法吗?

台长答:没关系。

 

Wenda20120506A  11:10  

看图腾时显示的亡人年龄问题

女听众:您看到去世的人是他过世的年龄还是……

台长答:很简单,台长想看什么年龄就看什么年龄,我打上去的时候有时候显示是年轻的时候,有时候是过世的年龄,都会有的。就像照片,想看年轻的时候就翻年轻的,想看老的就翻老的。

 

Wenda20120506A  11:38  

念经时上香或不上香效果一样吗

女听众:我们念经的时候,上香念经和不上香念经,效果一样吗?

台长答:上香的时候念经当然好一点,但是是用心念而不是用嘴巴念。上香的时候要看菩萨来不来,菩萨知道了来了,念经效果就好。

 

Wenda20120506A  12:07  

关于放生的时间

女听众:如果不是初一十五也可以放生吗?效果一样的吗?

台长答:当然可以了,效果差一点点,不会太多。

 

Wenda20120506A  12:20  

关于供油更换的时间

女听众:佛台上我想供一瓶油,请问是和供水果一样一个礼拜一换吗?

台长答:供油时间长一点都可以,一般两个礼拜。供完之后,油你可以拿去自己用的。

 

Wenda20120506A  12:38  

梦到上学找不到班级

女听众:我经常做同一种梦,梦到我到学校上学找不到自己的班级了。

台长答:可能是你年轻的时候忧虑太多,在学校时压力太大,现在还深深地镶嵌在你的意识当中,八识田当中(应该没有事吧?)没事。

 

Wenda20120506A  13:16  

家里有声音是有灵性吗

女听众:我给家里的要经者念小房子40张了,可是感觉家里还是有声音,是家里还有灵性吗?

台长答:你听到什么声音(暖气是用木头包的,就是敲打暖气木头的声音)是灵性,赶快念经(还需要念多少张呢?)好好念,再念80张。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14:09  

梦到婴儿

男听众:请台长帮忙解两个梦,第一个是梦到我抱着孩子,感觉该给他换尿布了,打开看看什么都没有,然后婴儿说他把便便拉到别人家门口了。

台长答:没问题的,很好。

 

Wenda20120506A  16:11  

梦到有人说家里的木雕里有灵性

男听众:我妻子梦到她到楼上人家去,看到楼上人家全都是毒蛇什么的,她很害怕,跟那个人讲了一段事情就出来了。然后有个声音跟她说,自己家里有一个黑色木头雕的东西里有一个很大的灵性(这是真的)她搞不清楚是在澳洲还是在中国,因为两边都有。

台长答:查一查就知道,两边都有,两边都弄掉(好的,像这种给房间的要经者多少张小房子?)都是7张。

 

Wenda20120506A  17:09  

胸口疼的问题

男听众:我昨天念经的时候,胸口有点疼,是孽障激活了还是……

台长答:胸口有点疼,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器质性的,身体不健康;心里不健康也会有的(之前台长看图腾,说我胸口这里孽障多)有可能是激活了(昨天念经的时候有个意念告诉我,可能是我过世的大姑父来了,管我要7张小房子,这个是真的吗?)百分之两百是真的。

 

Wenda20120506A  17:49  

助念的人要多念大悲咒

男听众:台长昨天晚上开示,说帮别人助念的时候,给自己的功课要多做一点,就像给自己穿上防弹衣。我想问一下,每天的功课要念多少遍大悲咒,才能穿上这个防弹衣呢?

台长答:平常最好经常念,能念上21遍最好。

 

Wenda20120506A  18:17  

关于佛台的问题

男听众:我们家请了一个观音堂的观音像,柜子比较小,上面放佛像、花和水,我在佛像前摆了一个茶几,放的香还有火,但是油灯放不下了,我就放在柜子里面凹进去的地方,可以吗?

台长答:应该没问题的。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18:46  

腋窝出汗多是孽障吗

女听众:我胳肢窝总是出汗,是孽障吗?

台长答:汗腺分泌,医学上讲叫汗腺分泌物,这个应该属于你的内分泌活动比较频繁,说明你这个人好动,性格比较活跃。以后要安安静静,胳肢窝就不会出汗这么多了(是的,有时候一激动,出汗特别多)这个并不是一件坏事情(冬天也出汗,挺麻烦的)因为你心里面热,外面的冷热并不能引起你的共鸣,只不过是你内含的、内心的东西热。

 

Wenda20120506A  20:00  

梦见妈妈说乳房有问题

女听众:请台长解两个梦,我曾经梦见我母亲跟我说我的左乳房上长了一个疙瘩(你妈妈过世了没有?)没有。然后过几天,又梦见说我的右乳房要被切了,这是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不好,左、右乳房已经出毛病了,你一定有掉过孩子的(对)你念经念掉没有?(我念了好几个月)小房子念过没有?(我给孩子念五十多张)这个梦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也有一段时间了,是我念经之后做的梦)还没念完,还在。否则你这个乳房会出毛病的,跟你妈妈讲的一模一样(我前几天梦到有两个小孩,我一到跟前,他俩就扭过脸不理我,很生气的。是不是还是堕胎的孩子啊?)好好念,否则让你乳房上长乳腺增生的(已经长了)看见了吧,要长癌症的(啊?)你再不好好念,就割掉,跟你妈妈讲的一样(哎哟,好可怕呀)什么可怕,谁叫你偷懒的,赶快念呀(好,先给孩子念呗)对呀,要经的孩子(因为我最近的要经者太多了)割掉那你就不要念了(念念念,我一定要抓紧念,不睡觉也要念)

 

Wenda20120506A  21:53  

梦到在冰山上往上走

女听众:我前几天老梦到冰山,要不就是结冰的水,说我在冰山上往上走,那是什么意思呀?

台长答:不是太好,冰山、草地都是给人造成的障碍,往上走是好的,但是往上走的路很艰难,就是说在你学佛的路上会碰到很多的障碍、灾难。

 

Wenda20120506A  22:35  

梦到去捡死鱼

女听众:我梦到冰化成水了,水上有一个大洞,有一大堆死鱼自己出来,父母让我去捡。

台长答:沮丧,非常沮丧。

 

Wenda20120506A  22:47  

听众反馈:放生时的感应和场景

女听众:我学习心灵法门以来放生的感应特别好,每次那些鱼放了以后都再次出来,成群的出来,嘴巴都上来,那种感觉特别的好。

台长答:好事情,好好努力吧(我一定好好念经,太感恩卢台长了)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23:46  

梦见弥勒佛

女听众:30号晚上我参加了台长的法会,1号早晨梦见我在天上飞了一圈,抬头看见弥勒佛菩萨在天上笑,弥勒菩萨的脸长的是我的脸,然后在天上做一个动作,我说怎么做这个动作,就转身走了。这个梦是什么意思?是提醒我吗?

台长答:对,挺好的,继续修下去,没问题的(因为师父您在法会上说菩萨给每个弟子都有提示,所以做了这个梦)很简单,我刚才已经解答你了,修得很好(我现在明白了)

 

Wenda20120506A  24:45  

梦到同修说自己快要死了

女听众:我梦见在一个比较黑的教室,一个老师带着很多孩子在上课。一个年纪大的同修找到那个教室跟老师说她快要死了,她要离开这个环境,要人间消失。然后她就一个人走了。这个同修有什么问题吗?

台长答:这个同修有问题了,身体不好。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26:55  

梦到动物攻击

女听众:梦到动物来搞自己,也要念小房子吗?一般几张?

台长答:那当然了,TA找到你家,肯定是你家的亲人(要念很多张吧?)一般念7张。

 

Wenda20120506A  27:27  

不确定房子是否有要经者能念小房子吗

女听众:不能肯定房子到底有没有要经者,但是听到房子有一点声音,要不要念小房子?

台长答:如果自己烦烦的感觉不安全,家里有要经者,最好念(但是自己不肯定有没有啊)没关系(要是没有要经者的话小房子去哪了呢?)她名字的房子的要经者(一般念4张可以了吗?)可以。

 

Wenda20120506A  28:13  

头上有青光代表什么

女听众:有一次您说我头上有点青光,这是什么意思呢,是好还是不好啊?

台长答:有青光说明正在往上走,并不是件坏事,实际上你能看到某些东西了,但是你没有去看(人家是白光,我是青光,是不是没有白光好?)青光是护法的意思,一样的。

 

Wenda20120506A  28:47  

睡相不好说明什么

女听众:有的人在白天表情挺好的,但是晚上的睡相很难看,说明什么呢?

台长答:睡相不好不一定代表折寿,但是命比较辛苦。

 

Wenda20120506A  29:23  

梦到解大手

女听众:梦到解大手,抽水马桶里的水是热的,粪便都流出来了。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预示有些钱财。

 

Wenda20120506A  30:05  

梦到与亡人握手

女听众:梦到很热情地和亡人握手,但亡人很冷淡;还有一次是亡人很热情地和做梦人握手,但是做梦的人很冷淡,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要小房子(握手是要小房子?不论是不是热情?)对。热情的话要得更多,不热情是用另外一种方法要。就像要钱一样,有的人拿着礼物。有的人冲进来说我一定要找台长看,一样的道理,都是着急。

 

Wenda20120506A  30:56  

地府里的人是否都能投胎

女听众:地府里的人都是排队投人或是去别处,台长说地府里的人可以活100岁,那么是不是地府里的人只要慢慢排,都会有投人的那一天?

台长答:不一定排得到的,到了100岁的时候,必须再死一次,再判一次(就是说有的人会在地府里待很久很久,不一定100年?)对,出不来的也很多。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32:18  

佛菩萨没有分别心

女听众:我前段时间看了世界法会在香港召开的视频,他们唱心经,讲的是释迦牟尼佛,那我们是大悲咒、观世音菩萨,有什么区别吗?

台长答:你说澳大利亚总理和中国总理有什么区别?都是为国为民的,都一样的,要有平等心。你在大学里读书有八个老师给你上课,你跟哪个老师缘分深就跟哪个老师。菩萨都没有分别心,只有人间有分别心。举个例子,你是对爸爸好还是对妈妈好啊?(都好)好了。台长这次在香港,释迦牟尼佛一直在我头上,他们都看见了。

 

Wenda20120506A  34:41  

梦见蛇游走了

女听众:我烧完小房子后梦到一条大蛇缠在树枝上自己游走了,我以前梦到蛇都会害怕,念了小房子之后做这个梦一点都不害怕。

台长答:说明你很多灾难、困难已经挡掉了。

 

Wenda20120506A  35:11  

多念大悲咒增加能量的问题

女听众:念其他经文的时候要念大悲咒增加自己的能量,是加在功课里,还是在念小房子之前念?(都可以)在医院工作要多念大悲咒增加能量,这个“多念”是什么概念?

台长答:比方说今天吃了早饭,多吃一点,能量增加一点;吃完午饭后再吃一点丹参片、补品,不停在增加能量,就这个概念(我每天功课是11遍大悲咒,增加能量就是我在这个基础上再增加大悲咒?)对。

 

Wenda20120506A  36:25  

念小房子之前有求和无求的问题

女听众:比如念小房子,我求菩萨把这张小房子给灵性,那么念的经文就是给他们的;如果我无求,就是储存了下来?

台长答:对。

 

Wenda20120506A  36:50  

烧了没念完的小房子

女听众:那天我烧小房子的时候很奇怪,我有2张没念完,有2张全部念完了,烧完之后我一看,念完经的小房子全都在台子上,烧的是念到一半的。但是烧的时候我没有看见,真的很奇怪,这是有什么不好吗?

台长答:这说明你烧给的那个亡人已经比较着急,你念得太慢了,等你烧的时候他来不及地把它拿走,明白吗?(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一边烧一边看都没有看出来)没什么问题(谢谢你,听到你的声音我就特别高兴)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38:04  

胃不好的问题

女听众:我老公的胃老是在喝水、吃饭之后不消化,这是怎么回事啊?

台长答:肠胃不好,要靠他平时相信念经的(他倒是念,跟着修已经快一年了)叫他多走路,走路不够(他关节不是很好,胯这个地方不大好,从2月份开始吃中药,吃了以后也不大消化)你老公有很多的小灵性跟着(小的就念往生咒是吧?)对(他得一天念多少?)一天念21遍(他小房子现在一直念的,也是分期念吧?)对,继续念下去(他现在是21张21张念的,行吗?)可以(他晚上喝了水都不敢睡觉,吃了饭以后四五个小时都不消化)这个就是他年轻时海鲜吃太多,现在报应了。

 

第10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39:52  

梦少和孽障的关系

女听众:同修烧小房子这段时间梦很少,梦少是不是他的孽障就少啊?

台长答:并不是这么讲的(他就是梦少,没有什么噩梦)没有噩梦就是很好(他每星期保持烧两到三张小房子可以吗?)可以的,但是等到他孽障来的时候,两三张照样会有很多痛苦来,那个时候就要加强烧小房子。

 

Wenda20120506A  40:55  

梦见不认识的人说两个人的名字

女听众:同修梦到一个人说出两个人的名字,他都不认识的,是不是要烧两个人的小房子啊?

台长答:对了,不认识并不代表他就不要烧小房子,不认识可能是他前世的亲朋好友(他烧了1张,我就让他先每个人烧2张,应该烧几张?)应该至少每人烧3张。

 

Wenda20120506A  41:46  

梦见有人说十二点要爆炸

女听众:我前一阵子做梦好像我在家门口,对面有个超市,一个人说十二点就要爆炸,我笑一笑说还有几个小时,来得及。在我醒来那一刹那,脑袋好像出现的是零点。这个是不是要经啊?

台长答:不是要经,就是说功德延续,念经的功德延续。

 

Wenda20120506A  42:55  

梦见蛋糕的标价

女听众:我有一天梦见生日蛋糕是黑色的,大中小都有,我说小的还行,什么时候来买个。这个小的标价216,这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要小房子?

台长答:你再念216张的话,接下来很多事情马上就顺利了,蛋糕代表着胜利、喜庆、高高兴兴,所以你如果再念这个数字的话,这个蛋糕就接近你了。

 

Wenda20120506A  43:40  

念经时心静不下来怎么办

女听众:我有时候心不静,我都修差不多一年了,我总觉得对不起菩萨、对不起你,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台长答:好好念经就对得起菩萨、对得起台长。台长没有任何要求,就是要求你们好好念经修心,听得懂吗?(我是的,我天天在家念,但是有时候心不静)心不静就是对不起菩萨,好好改啦,多念心经,加强心经。

 

Wenda20120506A  44:16  

买卖房子要念心经吗

女听众:同修想把房子卖掉另外买一个,我让他念准提神咒,不知道要不要念心经啊?

台长答:准提神咒、心经都要念(一直念到把房子卖掉就可以了吧?)对(准提神咒念多少遍?) 49遍(心经呢?) 21遍。

 

第11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45:42  

梦见厕所里的东西砸坏了

男听众:我梦见想去上厕所,但是里面东西砸坏了,自己感觉好像事业上出错,我觉得奇怪。

台长答:说明你事业不顺,主要在钱财方面,你有个生意会砸锅。

 

Wenda20120506A  46:20  

梦见小房子破了

男听众:梦见小房子在水里,自己在马路上跑摔倒了,把小房子稍微刮破了一点点,破了一个小口,不知道啥意思?

台长答:小房子念得不够精进,念得有漏。

 

Wenda20120506A  46:53  

请台长调整功课

男听众:你看看我经文念得怎么样?

台长答:还可以,大悲咒加强一点(我大悲咒念17到19遍)很好,坚持念。不许吃活的海鲜(我不吃,从来都不吃)挺好的,你晚年心脏当心一点就可以了(往生咒念29遍,准提神咒、解结咒还有消灾吉祥神咒各念49遍,已经三个多月了,最近把消灾吉祥神咒去掉了)没问题,礼佛大忏悔文念几遍啊?( 5遍)可以,没问题,你好好念下去,会越来越好的。

 

第12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48:12  

梦里有人说要做手术

女听众:师父,昨天回来的时候在飞机上梦见一个很有钱的人前世给百姓开粮仓……还出现周先生中年时候的样子。梦里那些人好像认识的,但是醒来之后就不认识了,梦里面有个人说春节的时候要做手术(当时说谁要做手术?)没有说。

台长答:明白了,可能是你某一个熟悉的人身体不好(医生说我妈妈的右眼白内障要做手术,去香港之前师父给她看过说要87张小房子,放生、许愿,我们都做了;还有儿子的爸爸右腿内侧有一个纤维瘤,就这两个人是我知道的,会不会是他们其中一个?)不一定的(我妈妈87张小房子念好了,这次香港她也有去,但是她年纪比较大,没带她去会场,也没看到师父。她这种情况,我们还要怎么给她做呢?)继续念经,帮她延寿(这87张我们在去香港之前已经许愿帮她念完了,)继续念,49张49张这么念,没有这些经文的话,保不了她命的(对啊,她今年84岁,是本命年,所以我们也是很担心,那大悲咒要不要每天49遍呢?)一定要。

 

第13位听众

Wenda20120506A  53:08  

小房子烧出来颜色不一样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你好,我是吉林省吉林市的,我从2012年开始接触心灵法门,到现在已经吃全素了,但是我为父母念的小房子烧出来的颜色,有的地方是黑的、有的地方是白的、有的地方是灰的,不知道为什么?

台长答:小房子烧下去要看的。同样的小房子,如果同样的纸张烧出来颜色都是这样,那是纸张问题。不要迷信。如果是同样的纸张烧出来不同的效果,就说明你念小房子质量有问题。

 

Wenda20120506A  54:19  

母亲自言自语,如何救她

女听众:我母亲有病二十年了,是我18岁那年得的病,她不是神志不清,买东西什么都知道的,有时她嘴里叨咕不知道说些什么,我听不懂。现在我在为我母亲念小房子。刚开始的时候感觉自己不舒服,我不知道怎么去救我的母亲?要给她念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已经跟GUI在讲话了,这种人差不多了。首先你要每天要给她念21遍心经让她相信:“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母亲XXX能够开智慧、相信观世音菩萨。”然后再给她不停地念小房子,念消灾吉祥神咒、礼佛大忏悔文、大悲咒,不停地给她放生(这些我都做了,但是功力不够,给她念了以后我很难受、很累,接着身体不好)对,因为是你的母亲,你把她的孽障吸到身上来,没办法,要救人一定有付出。谁救人不付出啊?你看台长救人付出不付出?台长累成这个样子了,能不付出吗?不付出能救人吗?(对。我要给她念多少张小房子呢?)GUI在身上,给她念78张小房子,送走就没问题了(需要多长时间念78张呢?)越早越好啊。平时不度人,不知道帮助人家、不知道度人,不知道施舍帮助人家、度人就叫施舍。等到自己有困难的时候,大家都来帮助你了嘛。很多人要几百张的,共修组的大家帮他一起念不就好了嘛(像她这种情况,消灾吉祥神咒念多少遍呢?)消灾吉祥神咒每天念49遍,礼佛3遍。

 

Wenda20120506A  58:27  

台长当头棒喝使听众开悟

女听众:我儿子总玩电脑,我一直在为他念小房子、心经和礼佛,还是感觉不好。因为我家里没有供佛,接触台长心灵法门后我才想要供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

台长答:没有供讲什么?有什么好讲的?不灵是正常的!佛家讲“信愿行”,嘴巴讲得比蜜还甜:“我要帮助全世界的人、我要怎么样、我有心。”你做了没有啊?连个菩萨都不愿意供在家里,你怎么会好啊?不要再跟我讲了,你这种人就是嘴巴里讲,不做实事的,你这种人修不好心的,听得懂吗?好好念经啊,家里不灵就是因为自己心不诚啊!“我要对我妈妈好,我要对我爸爸好,我以后要把爸爸妈妈接过来,要赚好多好多钱,对我爸爸妈妈好得不得了……”什么都没做呢,你告诉我这叫孝顺吗?你不要给我讲任何事情了!有什么好讲的?念念经就想求自己,你帮助过谁了?给爸爸妈妈念念经:“噢呦,TA们到我身上来了。”这种人还是孝子贤孙啊?我看你够“咸”的盐放太多了。好好的给我改正,从现在开始做实事,把菩萨请回家,自己好好念经,你看看你家里会不会变化(我到哪里去请呢?)东方台给你寄过来好啦,现在共修组里面都有的,你和秘书处联系。你好好修心学佛,把菩萨请到家里,家里不好就是念经不够,好好念经。人家家里为什么好啊?人家家里都光芒万丈了。几百万人都好了,就你不好啊,菩萨就这么不公平啊?(感谢台长的教诲,我一定改正)对,要记住,像你这种人台长不给你大吼一声,你会醒悟?帮你在消孽障(听得懂,台长,我一定改)对了,这才像话,这才是好孩子,这才是观世音菩萨的好佛子。说做就做,说做到就做到,现在你网上就把我们观音堂的佛像COPY出了,就在家里可以供起来了(香炉可以在观音堂请吗?)什么地方都能买香炉,在中国买。再说观音堂也没有香炉请的,我们不卖这些东西的,我们就是佛像结缘(台长,我想要供观世音菩萨,我家现在供的是财神爷,我不知道把观世音菩萨放在什么位置)你看家里倒知道供财神爷的,菩萨像都不供,这种人真是。赶快从网上打下来,彩色的,花不了多少钱的,配个镜框,供起来再说。哎,没出息。家里再供个关帝菩萨,四个字打印出来,弄个小镜框放在边上,把财神爷放在观世音菩萨左面,这种事打电话到秘书处,他们会告诉你的(噢,好的,台长辛苦了)再见,好好修,不要耽误自己还耽误孩子,你自己已经耽误就算了,孩子不要耽误,听得懂吗?(好的,台长,我一定会改掉我的毛病)

 

台长语:台长比较累,因为刚刚从香港回来,今天又做了两个多小时节目。希望大家好好修心念经,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菩萨、对得起良心。做一个人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们过去做错过多少事,就是不明白、不明理。希望大家好好修。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