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4-15B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5/04/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今天下半时的节目。今天是4月15号,星期天,农历三月二十五,再过五天就是初一啦,希望大家逢初一十五吃素。下面开始继续回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415B  00:52  

请台长调整功课

男听众:卢台长,麻烦您给我调经,现在念大悲咒、心经21遍,消灾吉祥神咒、准提神咒、解结咒、往生咒、大吉祥天女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

台长答:可以的,没问题的。大悲咒加强一点就可以了(不用加别的?)不要,你大悲咒念得不好(念得质量不好啊?)嗯,质量加强一点。

 

Wenda20120415B  01:31  

梦见挖出的石头上写着“阿弥陀佛”

男听众:我儿子做梦挖地挖出一个石头来,上面写着“阿弥陀佛”,闪着金光。

台长答:好事情。凡是挖出来跟佛教有关系的,只要是冒金光的,都是好的。你这个儿子绝对跟阿弥陀佛有缘分。

 

Wenda20120415B  01:56  

梦见小房子数量

男听众:我梦到要一千万,每个月10张,要十个月念完。这是需要多少小房子?

台长答:你就按照每个月10张,十个月的数量就可以了(就这样就行啦?)就这样。用不着念一千万,你念不掉的。

 

Wenda20120415B  02:32  

关于小房子数量的问题

男听众:梦到要经的和您看图腾看出来是要经的,有什么区别啊?

台长答:没什么区别。看出来要经的,也是台长在灵界看见的,你梦中的也是在灵界看见的(我听这个节目,卢台长看图腾看到的需要小房子21张或者49张,如果做梦的话需要很多,这是什么意思啊?)很简单,TA本人来了,那就是连本带利的;台长帮你看的是客气,按照正常的走。

 

Wenda20120415B  03:16  

一个人一生要念多少张小房子的问题

男听众:一个人一生大约要念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没有固定的数字。一个人的一生实际上是累世积累,也就是说你不知道有多少生、欠多少小房子、欠多少债了。还多少债是根据你欠多少债来的,而不是说每个人都一样的(具体需要多少张,还得卢台长看图腾是吧?)自己也可以念的呀,打不进电话嘛自己念,能够打进电话嘛看图腾。而且每一次念的话,时间都不一样的。比方说,33岁的时候,你要念25张;等到45岁这个关来了,你要念49张;等到60、七八十岁要死的时候,那要念108张,是这样来的(如果打不进电话,到三六九关的时候,一年需要多少张?)你不要这样算嘛!如果你觉得没有什么灾难,没有什么大问题,你就念21张(每年念21张啊?)不是,关呐。

 

Wenda20120415B  04:42  

以前拜过师,现在拜台长为师修行有关系吗

男听众:我看到拜师的要求上面写着,必须要修卢台长的法门,如果我以前拜过师了,那怎么办?

台长答:这个没有关系。比方说你过去读过其他的中学,也曾经读过其他的大学,现在要转到北京大学,条件就是你必须在北京大学好好学习。过去读过的没有关系,还能帮助你在北京大学更好的读书呢(我看他们写到修习卢台长的法门,就不能再修习别的法门)你说呢?你说可以吗?(我是想问,以前拜过师的话……)那没关系,过去的事情没关系的。举个不大好听的例子,你过去结过婚,离婚了,你现在结婚了,那当然是好事喽;那你现在结婚了,还能跟其他人再结婚吗?(明白了)我看你不开智慧,好好念心经,呵呵……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415B  07:05  

梦到粉色和紫色的光

男听众:一个阿姨老梦见粉红色的光和紫色的光,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看见粉红色和紫色的光,并不是件坏事。就是她看见地府的官员或者看见一些护法神(紫色和粉红色代表护法神对吧?)嗯。

 

Wenda20120415B  07:27  

梦见过世的爷爷请大家吃虾

男听众:我父亲梦见死去的爷爷把他训了一顿,说他不干事。结果从冰箱里拿出一团肉来,里面全都是白虫子,我爸走近去一看,是虾。爷爷就把那些虾做了炒菜请大家吃饭。我爸那几天腰疼,是不是我爸的腰疼就是那些虾?

台长答:对了,就是你爸爸过去的孽障,或者你爷爷过去吃海鲜的孽障,现在必须由你爸爸念掉(那我就以小房子回向了?)不要说回向,你说小房子念掉就可以了。

 

Wenda20120415B  08:39  

梦见大地着火观音显现

男听众:有个阿姨托我问的问题,她梦见大地上着火,有很多很高的楼房,火越着越旺,出现了白色的石头做的观音。她就赞叹这个观音,结果游客来了在那留影照相,她就过去说:“你过来一起合影吧,我们是十二生肖,必须凑全了你才能把我们的任务完成。”这是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人间现在到处都有麻烦,观世音菩萨到处显化,救度众生,就是化干戈为玉帛,把世界上很多灾难慢慢地去除。观世音菩萨到,灾难就消除,观世音菩萨还没到之前是大火冲天。所以很多灾难都是菩萨来帮忙消掉的(那这个十二生肖必须凑全是不是说她这辈子有任务的?)有,这个想法是对的。

 

Wenda20120415B  09:57  

梦见放生时一条鱼不走

男听众:我原来发愿说,我求观世音菩萨挣很多钱,结果晚上就梦见我在一个阴雨天放了很多生,他们说剩下的这些鱼全都送给你,一些黑色的青色的鱼。

台长答:你继续放吗?他说送给你的,你在梦中想不想自己放?(我是想放,我去放了,放了一些鱼全都走了,结果就留下一条鱼不走)那没什么问题的,你等着吧,有好事情来呢。

 

Wenda20120415B  10:40  

梦见未来妻子爱养鱼

男听众:我想看看以后的老婆什么样,问一个通灵的阿姨,她说不知道。结果晚上梦见家里人跟我说,我老婆在学校里,她特别爱养鱼。我去学校一看,一个教室里一个大池塘里面养的全都是特别彩色的日本大锦鲤。和她聊聊天,然后家里人就说开洞房吧,我们去旅馆说话了,结果就醒了。这是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说明你命根当中现在有姻缘。你自己不要放弃就可以了,要当心一点了(我现在没有对象)很快啦,你的对象可能是在学校里的(那她养很多鱼没什么暗示?)养鱼是rich,就是我们说的富贵。

 

Wenda20120415B  11:53  

梦中有人传授算卦;不要说“回向”

男听众:昨天打通您的电话后我就说不再算卦了,结果这两天连续梦见我特别敬仰的一个世界上比较有名气的算卦的老师父教我算卦知识。那个通灵的阿姨说他就是我身上附着的一条褐色的龙。

台长答:这个实际上是你身上的,他要叫你算,你也可以不算的嘛,你自己看喽,这是你可以选择的。我觉得他要叫你算卦、他帮助你的话,你应该给他念小房子(念小房子就回向给我的要经者就可以了?)一天到晚“回向”“回向”,你看看回向文上写什么?(不是回向,是给他念小房子)“上报”、“下济”,你想想看,天上地下都管,你这个小房子,你自己很难拿到的(我以后不这么说了,谢谢卢台长)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415B  13:30  

梦见父亲要去很远的地方

女听众:我2月1号打通看图腾的电话,台长说我父亲在阿修罗道。我希望他上天,就又送了24张小房子。然后我又梦见我父亲说要去很远的地方,有一个老太婆给我父亲做面条。我说我来做,就过去给我父亲做面条,然后醒了。这梦是不是说明我父亲上天了?

台长答:上去了。他告诉你的,要到很远的地方,就是很高的地方。以后到了天上就不能经常来看你们了。

 

Wenda20120415B  14:40  

递交弟子申请后梦见填写材料;梦见台长给丈夫治病

女听众:三月份我女儿帮我申请做卢台长弟子,第二天第三天我梦见卢台长给我一个袋子,我女儿就跑过去问台长弟子有没有批?卢台长面带微笑坐在那里,我女儿坐在台长旁边填袋子里面的材料。第二个场景是卢台长准备去开法会,我把我老公介绍给卢台长。卢台长给他肩膀后面捏两下,他整个人就转起来了,越转越快。我看天上好多金黄色的菩萨,然后台长就念经,我赶紧跪下来感谢卢台长,感谢观世音菩萨。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台长在给他消孽障。你想一想就知道了,洗衣机洗干净之后要不要甩水呀?他上次被台长转过之后,右肩膀就好了(没错)这是台长法身到梦中给他看病(对,他现在越来越好了,比以前好很多了。谢谢观世音菩萨,谢谢卢台长。那我们申请的弟子有没有批啊?)应该批的,你可以打电话到我们东方台来问(谢谢台长)好好努力修心呀。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415B  18:16  

不要随便许折寿的愿

女听众:我父亲得了直肠癌,现在已经化疗三次了,当时我跟菩萨许愿说减寿五年为父亲添福增寿。后来我梦到一个时间,是2042,3月1号,不知道是不是菩萨在跟我说,只要我们好好修,好好照菩萨指引,我的父亲可以多活一些。

台长答:你当时感觉这个时间是为你的,还是为你父亲啊?(为我父亲,当时我满脑子都是想的我父亲)你父亲现在是几岁呀?(我父亲51年属兔的,那样的话,就是能再有30年的样子)他信不信佛,念不念经啊?(他是皈依净土宗的,我也跟他努力地讲了卢台长您传达给世人的心灵法门,我父亲现在也越来越……等他五月份休养回来之后,我是要让我父亲也开始念经的。就是光念阿弥陀佛他身上的孽障消不掉嘛)我想问一下你父亲的长辈寿都是比较长的吗?(我爷爷不长,在六十岁左右的时候脑溢血去世的,我奶奶后来也皈依了净土宗,到了七十多岁的时候去了。我需要为我父亲做些什么呢?)我觉得你应该多给你父亲放生,因为这个梦不全然的。这个梦刚刚台长脑子里第一个浮现出来的就是你的问题。所以这种话是不能讲的,以后最好不要去折自己的寿,因为折了寿对方不一定拿得到的(是这样的啊,我当时不懂,后面认真学习了心灵法门,我就知道要放生,就跟佛菩萨许愿说佛诞那天为我父亲去放生,同时也让父亲他们在老家那边放生)现在你自己要多放生呀。你现在多少岁呀?(我是77年的,34)你要是按照再加三十年的话,也就是六十几岁,减掉五年了。所以有时候自己不懂呀,像你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好几桩了,尽量不要去折寿,因为折寿人家收不到的,明白了吗?(知道)要看人的,有些人身体很不好,是人间的凡人,你给他一折,你肯定折掉;你要是给德高、有功力的或者给菩萨说这样的话,实际上反而会增寿。比方说跪在那里求菩萨,你说菩萨我要帮你如何如何,结果一求反而自己灵了。反正不要帮凡人去折寿就可以了(好的,您看我需不需要再为他念小房子呢?)你一定要帮他念的。给你父亲21张、21张这么念就可以了(好的,那有没有说多久念完?因为我自己也有要经者)很难念完的,你可以同时念的,念几张给自己,念几张给他。我希望你以后自己多放生,多念经,然后多度人,把自己的寿再延回来。

 

Wenda20120415B  22:58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我每天的功课是7遍大悲咒、7遍心经、21遍往生咒,21遍准提神咒、7遍七佛灭罪真言,您看我还需要加什么经?

台长答:你现在心经多念一点吧(念21遍够吗?)够了。多开智慧,其他的还很好,因为你的本质非常好,所以你这个孩子学佛会很灵的,求得很灵的(我也觉得我照着卢台长您说的,念经许愿,这些都灵了)一求就灵(台长,延寿的那个经,我还不用念是吧?)先不要念,你大概到43岁之后开始念吧。

 

Wenda20120415B  24:00  

关于放生的问题

女听众:佛诞那天为我父亲放生的同时,也可以为自己放吗?

台长答:可以,完全可以(我再多为一个人放,为三个人放行吗?)可以,没有问题(因为今年是闰四月,放生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闰四月也好,不是闰四月也好,实际上放生都是一个模式的。

 

Wenda20120415B  24:33  

给父母念小房子的数量

女听众:我母亲在我三岁的时候流产了一个小孩,她一直长年有头疼的毛病,我想如果把前面的这些要经者的都处理好之后,给我母亲念小房子,念21张应该可以吧?

台长答:完全可以。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415B  26:46  

梦见解结扣

女听众:我梦见我妈妈说要带我去坐飞机,我说还是课间走吧。然后从网上买的鞋就运来了,是两双鞋,一双是红色的,我掏出来一看,里头有个编得特别麻烦的东西,一直都解不开。后来有朋友问我怎么还不走,我说解开我再走,后来好像解开了,我妈妈就骑着车子带着我走了。

台长答:这个没有什么关系的,小麻烦,过得了的。

 

Wenda20120415B  27:55  

梦见吃烤肠

女听众:昨天晚上我做梦在吃烤肠,但是我吃了两口想到不能吃,就走了。

台长答:梦考没过。你现在有没有吃全素?(没有,全素的话我会很饿的)那你现在初一十五吃素吧?(对)可以,没关系的。梦中如果经常吃的话也是梦考(那算过还是没过?)没过。

 

Wenda20120415B  28:57  

做梦妈妈不给自己买肠子

女听众:上次梦到我跟我妈妈从商店里出来,好像下着雪,那边有个卖肠子的,我要妈妈给我买,我妈妈不肯,拉着我走了。

台长答:没什么问题,你妈妈在帮助你,帮助你解决你心中的很多问题(对)你经常不开心的,你妈妈一天到晚跟你解释(对)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415B  29:48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台长,我现在是每天上午49遍大悲咒,27遍心经,27遍准提神咒,27遍功德宝山神咒,49遍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49遍解结咒;晚上11遍大悲咒,11遍心经,3遍礼佛大忏悔文。

台长答:没问题的,念经没问题的。

 

Wenda20120415B  30:21  

出门在外,佛台点香点灯和代念劝导升文的问题

女听众:五一我去香港法会,我老公不去,佛台要点香、点灯,他点行吗?

台长答:可以,没问题。他愿意点就让他点(他愿意,他也念呢,我们俩都念)那挺好的,就让他点吧(劝导升文呢?他可以代我念吗?)完全可以。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415B  31:38  

提前做礼佛大忏悔文功课如何祈求的问题

女听众:我们五一参加法会之前想把功课中的礼佛先完成,如果提前做的话,是要在当天功课全部完成之后另外再祈求,还是直接可以加在功课里?

台长答:你的意思就是说把礼佛大忏悔文专门作为一个求的项目,那么你就不能把它作为功课(不应该加在功课里面?)那当然啦。你家里平时的开销你已经用掉了,你再把它拿出来买东西,那不可能的,当天功课为当天功课做(明白了,那我们祈求的时候可不可以这样子说:“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帮助我忏悔和消除身上的孽障,我现在提前做功课中的几遍礼佛大忏悔文”)完全可以(那不用说出来具体哪一天的是吧?只要自己知道就可以)用不着的,菩萨知道就可以了。

 

Wenda20120415B  33:00  

孕妇给自己流产孩子念好的小房子如何处理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是孕妇,她以前给自己流产的小孩念了几张小房子,后来请同修问过台长说最好不要给流产的孩子念小房子,那已经念好的小房子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台长答:她是孕妇,不要给自己身上的小孩念,并不是说以后不念(那她以前念过的那几张小房子怎么办呢?)没有关系的,一点关系都没有,要不是前面几张小房子的话,说不定她这次还不能怀孕呢(是不是等到她小孩生下来之后再送掉就可以了呢?)是啊,可以啊,实际上稍微大一点就可以了。

 

Wenda20120415B  34:06  

孕妇念礼佛大忏悔文的数量问题

女听众:有位同修是孕妇,二月份的时候请台长看过图腾,布置的功课里面礼佛大忏悔文是5遍,她现在怀孕差不多六个月了,5遍礼佛大忏悔文还适合吗?

台长答:3遍吧。

 

Wenda20120415B  34:32  

口干舌燥的问题

女听众:有个同修,台长以前帮他看图腾说他缺水,他一直喝很多水的,但是最近觉得口干舌燥,像他这种情况会不会是因为大悲咒念得多的关系,或者说是孽障造成的?

台长答:孽障造成也有可能,但是大悲咒是绝对不可能的。只不过过去台长没有提醒他缺水的时候,他没有注意这方面,现在台长一讲他就很注意了。

 

Wenda20120415B  35:09  

梦里掉在网上

女听众:有位同修梦到和另外一个同修放风筝,往下看的时候有些害怕,然后找人求救,别人就给了他一张网,他用手抓住网,整个身体就掉在网上了,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不好,叫他念49遍消灾吉祥神咒。

 

Wenda20120415B  35:50  

共修时在菩萨面前喝水、吃水果可以吗

女听众:我们共修换了一个地方,新的地方我们布置了一个佛台,请的是观音堂的观音像,但共修的地方和菩萨是同一个房间里面,那我们共修的时候喝水、吃水果可以吗?会不会对菩萨不敬?

台长答:应该不会,这个都没有关系的,菩萨不会斤斤计较这些事情的。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