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4-13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3/04/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台长今年的11月11号,在悉尼市中心最大的town  hall(市政厅)举办首场大型解答会,票子已经领的差不多了,因为上次在好市围已经拿掉1500张了,这里也拿掉大概500张了,现在还有一点点散票,要的话,赶紧到我们东方电台来取。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413  01:41  

梦到背雪;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我梦见自己在背雪,那个梦不好吧?

台长答:背雪就是背孽障啊,你有很多业障了(我这几天老是不顺)当然不顺了,你有孽债在身上,怎么会顺利呢?(台长帮我调一下功课,我是84年的老鼠,现在是大悲咒17,心经17,准提27,往生咒49,礼佛1,解结21)你首先要把礼佛大忏悔文念成3遍,因为这个梦,说明你有孽债;然后把心经念到21遍。一个星期能念几张小房子啊?(可以念五六张)好好念下去,你已经改变你的命了(我知道我的命不好)命不好的话,要靠自己改的(谢谢台长)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413  03:34  

换香炉念7遍心经

女听众:家里的香炉,我想取下来,然后再换一个上去,把香炉请下来的时候要念经吗?

台长答:念7遍心经就可以了(大悲咒要念吗?)大悲咒可以不念。

 

Wenda20120413  04:07  

猕猴桃可以供菩萨

女听众:我们知道桃子和香蕉不能供观世音菩萨,那么猕猴桃可以供吗?

台长答:猕猴桃可以的。

 

Wenda20120413  04:18  

听到菩萨喝水盖杯子的声音

女听众:我做功课的时候,听到三声盖杯子的声音,是不是菩萨来喝水了?

台长答:对了。但是菩萨喝水盖杯子的声音,一般常人是听不见的,可能你已经有点开通天耳了(功课结束,去看油灯,结莲花咧)菩萨来了,呵呵……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413  05:16  

菩萨位置摆放的问题

女听众:同修家里有一个西方圣像图,上面有大大小小的菩萨,他请了一张A4大的观音堂的观音像,放在中间就挡住后面的菩萨了,他这样做如法吗?

台长答:从道理上来讲,不应该挡住的.能不能把观世音菩萨放在边上啊?(他现在就是想放中间)有没有办法把那个圣像再往上提啊?(没有了,那个蛮大的)那就离圣像稍微远一点,就是把观世音菩萨的镜框往前移……不要挡住大菩萨就可以了(挡住小菩萨没事的是吧?)哎,不能这么讲,台长讲话你不要去解释(噢)

 

Wenda20120413  07:10  

梦到摸着石头过河

女听众:同修梦到摸着石头过河,她感觉是菩萨或者护法神在跟她讲。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说明她在学佛当中正在摸索阶段,还没有真正的开悟。

 

Wenda20120413  07:34  

佛台的房间变成睡房的问题

女听众:同修家里房间有个佛台,本来那个房间是客厅,因为不方便,现在那个房间安了一张床,睡人了,这样可以吗?

台长答:没问题的。

 

Wenda20120413  08:11  

孩子先天性弱视的因果及如何念经

女听众:一个小孩,刚出生,医生就说他是弱视,娘胎里带来的,像这种念什么经文啊?

台长答:念心经,还有礼佛,还要念小房子。娘胎里带来,实际上都有因果的。比方说他前世看了很多不该看的东西,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情,如果把他判到这个娘胎里来,这个娘的眼睛不好的,他就会找到这个妈妈,所以才会让孩子生出来就弱视(小房子就写这孩子的要经者吧?)对。

 

Wenda20120413  09:14  

针对考试如何念经

女听众:针对考试,网上说先念大悲咒给自己增加能量,再给孩子一些心经,再狂念准提神咒,有的同修讲,大悲咒和准提神咒比例是1:3,大悲咒没跟上,准提没有效果。请台长开示,针对考试,经文怎样念效果会更好啊?

台长答:你这个同修讲的是对的,准提神咒念的再多,大悲咒跟不上,说明这个人基础不好。房子造得再高,地基不好,到时候会倒下来的,一样道理。……多念心经,还有准提(在他考试当天吗?)要靠平时就念的呀!“临时抱佛脚”呀?平时多念心经,多念准提神咒,考试的时候再给他加量就是了,数量达到质量(好)

 

Wenda20120413  10:40  

打胎的孩子如果投胎了可不用再念小房子了

女听众:有位同修,台长说她身上灵性没了,打胎的孩子也被她超度走了,但孽障很多。她想消孽障,把礼忏加到5遍,小房子21张一拨一拨不停的念,可以吗?

台长答:完全可以(她现在还给她的孩子在念,孩子还能收到吗?)这孩子如果投胎了就收不到了(还需要念吗?)没有孩子的话就不要念了。

 

Wenda20120413  11:29  

有关念心经、往生咒场合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4月1号录音对一位同修讲,下雨天的晚上不要念心经和往生咒。我们是下雨天,没有打雷都在念的。

台长答:全部都可以念的,到了晚上十点钟以后不要念就可以了(台长,心经和往生咒不可以在外面念)并不是指你在外面不能念,而是指不能在外面单独念这两种经。心经跟往生咒白天也可以念,开始先念几遍大悲咒,再念点心经,就是不要从头到底都是念心经、(在办公室做功课,念里面的心经没关系哦)没有关系。

 

Wenda20120413  12:38  

手脚冰凉多念大悲咒

女听众:手脚冰冷是供血不足阴气重,念49遍大悲咒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念经就有活血的作用,多念大悲咒,给自己多增加能量就可以,没问题的。

 

Wenda20120413  12:57  

肾虚如何念经

女听众:肾虚,眼睛眼睑下面那个黑出来了,念什么经文啊?

台长答:肾虚肾亏,中医上叫“肾气不足”,人的气血不调和,肾就会气虚,这种情况,一个是大悲咒,是能量体;还有一个如意宝轮王陀罗尼,多念如意宝轮王陀罗尼身上会发热的,一般念21遍。你可以求:“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身体健康,肾脏恢复正常。”再吃一点中药,比方像杞菊地黄丸、六味地黄丸补气补肾的。中医是这么讲的(好的)

 

Wenda20120413  14:27  

打胎的孩子在老公身上如何写抬头

女听众:我前两天看图腾,台长说我身上没有打胎的孩子,已经走了,但是我自己流产的孩子有五六个,我念了大概40张,一个是说在女儿身上有个小GUI,我给她17张;我梦到老公身上也有2个,像这种情况的话(完全应该给他念)但不是说孩子的力量很小吗,TA能拿到吗?

台长答:你别管了,就写他名字的孩子;或者也有可能,你老公如果过去没有结婚离婚的话,说不定这两个孩子从你这跑跑到他那了。你现在做的梦很清楚,就是那两个孩子提醒你,你想想看是你的孩子也是他的孩子。因为台长看到很多图腾,孩子老缠绕在老公身上,台长就说:“是不是你叫你老婆打胎的?”他说:“对了。”都是老公叫的,所以这些孩子就找他了(那我自己名字的孩子就不需要写了)对了,你身上没了,在他身上就写他的孩子(好的)

 

Wenda20120413  16:17  

做菩萨像框时尺寸不合,需要裁掉佛像一点边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我的佛台是有尺寸的,我请的一张观音堂A4的佛像不合适,裱像的师父把上面下面稍微裁掉了一些,下面压进去了,莲花座看不见了,这样算不算损毁佛像?要不要念礼忏啊?

台长答:没有关系,不碰到菩萨都没问题的。

 

Wenda20120413  16:50  

给女儿功课的问题

女听众:我给女儿做功课,大悲咒9遍,心经21遍,准提49,往生27,礼佛1遍,我给她礼佛1遍的话,一星期1张小房子可以吗?

台长答:没问题的(我给女儿念准提神咒的时候,许的愿是我自己念准提许的愿)可以的。

 

Wenda20120413  17:18  

梦见大肚子女人

女听众:台长,梦见自己怀孕了,旁边有个女人肚子是大的,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不好,大肚子女人就是GUI(是我的要经者了?)对了,你赶快给她念。

 

Wenda20120413  17:35  

梦见翻车和着火预示有磨难

女听众:我梦见一个货车翻了,司机压在下面,我看见油啊,水啊,血啊,就叫:“有人吗?救命啊!”还梦见对面一户人家着火了,我打电话报警。这两个梦是同一个晚上做的。

台长答:你们家里或你们的邻居会有些磨难或麻烦。自己当心点,多念点消灾吧,你也要念的(我念了49遍)好。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413  18:15  

孩子没出生时可以取名字     

女听众:孩子还在肚子里的时候能够提前给他起名字吗?

台长答:可以,但是最好知道男女之后起名更好。比方说到六七个月了,B超做出来是男的女的,就可以给他起名字了,有个大号。如果等到他出生之后起名字,问题也不大。

 

Wenda20120413  18:59  

给尚未起名的孩子念小房子敬赠如何写

女听众:有的人生出来以后没有来得及起名字,这时候烧小房子的话,敬赠部分怎么写?

台长答:很简单,妈妈的宝宝、妈妈的孩子的要经者呀,“母亲王秀珍的孩子的要经者”,就这样。

 

Wenda20120413  19:14  

菩萨数量和油灯的数量  

女听众:家里供了四尊菩萨,供两个油灯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

 

Wenda20120413  19:21  

孕妇晚上可以念小房子里的大悲咒和七佛  

女听众:孕妇晚上可以念小房子里的大悲咒和七佛灭罪真言吗?

台长答:可以。

 

Wenda20120413  19:25  

人离家如何礼佛  

女听众:我现在要生孩子了,坐月子的时候要在妈妈家待两个月,我自己家供的佛台怎么办?

台长答:没有关系,一个是你自己上心香;还有一个,就是在妈妈家里坚持念经(噢,我妈妈家也供台长开过光的菩萨)那一点问题都没有了,在你妈妈这里磕头都可以,更好了。

 

Wenda20120413  20:03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台长指点一下我念的经怎么样?我每天21遍大悲咒,心经是27遍,准提是21遍,解结咒一个27遍、一个49遍,礼佛1遍。

台长答:可以的。你现在怀胎几个月了?(七个月了)多加强点大悲咒啊!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413  21:03  

听众反馈:念经许愿放生,肺部癌痛减轻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给您汇报一个情况,我四周前打通看图腾电话,我爸爸食道癌转移到肺部和淋巴处,当时您说他的主要问题在肺部,是导致他癌痛的原因,你让我们念108张小房子,现在四个星期我们给他烧140张了,在以前放生五万块钱的基础上又放了八千块钱,他现在疼痛减轻了很多,止痛片的数量都减少了,总体情况变好了,我们全家都非常感激。能不能请台长感应一下,我应该再念多少张呢?我昨天又许了105张,但我觉得我一共许过1000张,这1000张里面我再100张,100张的许,我不知道应该……

台长答:没关系的,像这种情况最好就说为父亲某一个事情,比方说“我为我父亲许1000张”,然后再为父亲许一百多张,那这就合着用了。如果你许的愿是为你的孩子,为你家庭什么事情的,你这里又给父亲用,那对不起,就是不能相提并论了(嗯,全是给我爸爸的)那问题不大。

 

Wenda20120413  22:47  

三大法宝共同作用使病情好转

女听众:卢台长你觉得我小房子念的效果如何啊?我每天念4张、5张……

台长答:你想想看你要是念的不好的话,你爸爸会好转吗?(因为我们也放生,也许了愿,就不知道到底哪个效果……)所有的效果全部加在一起才会动,举个简单例子:汽车没有汽油不能开,没有方向盘你不能动,没有轮胎你怎么跑啊!全放在一起它才会动,所以放生,许愿,念经都到位了,你爸爸这里开始好转了。

 

Wenda20120413  23:25  

病后全素的营养调理;发脾气损寿命

女听众:卢台长您当时说我爸爸体质很差,他现在差不多还是这个样子……

台长答:如果稍微好一点的话,需要给他补充点营养的(学了您的法门之后,我们全家都吃素,他也吃素两三个月了,但他最近体质很差,中医大夫说最好不要让他吃素,要补一下……)吃素是对的,但是刚开始吃素的时候,人的身体接受不了的话,你要给他买一些营养品,有些营养品吃下去之后会补充能量的。比方说:卵磷脂补脑子的,还有西洋参。我们澳洲有一种,所有营养成分都合在一起,吃了非常好,就是老人家不吃不喝的话,用这种东西……维持生命的那种,给他适量的吃一点点也是挺好的,调在汤里边都可以(我妈给他喝过几次汤,他喝了之后就发脾气……)不能不能!喝鲫鱼的汤?!又来了,哎!你妈妈真的不懂啊!发一次脾气,损一次寿命啊!“火烧功德林”总听说过的吧?

 

Wenda20120413  25:48  

许过的愿不要随意改变      

女听众:您说过像我爸爸这种情况,要给他在大的病爆发之前念观音灵感真言,当时让我妈念,她念了之后,体质也没有变差,我爸爸也没有突然间变好,不知道我妈的功德够不够,是不是应该我来念……

台长答:你念,你妈妈这种脑子里似信似不信的,念出来的经文肯定效果不好的(她其实是信的,她学佛学了几十年了……)学佛学了几十年还买活鲫鱼做汤给你爸爸喝啊?喝了之后他发脾气,一碗汤就能解决他的身体问题啊?……他已经许了愿的话,能够保持还是让他尽量保持,多给他吃豆类,豆类营养成分很高的(好的!)

 

Wenda20120413  27:12  

坚持念经一切都有希望   

女听众:我爸爸这一劫是不是很有希望过去了?他今年57岁,1955年属羊的,您说这是一劫嘛。

台长答:如果慢慢慢慢开始好转了,再配合医生的治疗,只要能够坚持,我看有希望(当时您说,如果体质太差的话,观世音菩萨相救也就只能救灵魂……)有希望!(太好了)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413  28:40  

梦见的是与出家人的前世缘

女听众:台长,4月3号我梦见一个和尚师父把我拉到一边,跟我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你就答应我吧!”我说:“不要这样,旁边人家在看着。”他手中拿着像雷管一样的东西,把这东西一扔就走了,那像雷管一样的东西冒烟,我把它捡起来,往远处一扔,马上就爆炸,很大的火花……这个和尚我们平时比较讲得来的……

台长答:那这个人前世跟你有这段缘分的,不能去随缘的,以后避开这个和尚,不能接触,听得懂吗?(噢,他好像有点看上我的女儿……)哎,对佛门的弟子这种事情不要去讲,不要造口业(那怎么办呢?)女儿也不要去了呀(噢)换个地方不行啊?菩萨都把佛台搬到你们家里来了(小房子不要烧了?)化解冤结,念点解结咒,不要去让人家师父动凡心啊,前世的缘分,今世续呀,不好的呀,哎,怎么这么不开悟啊?(噢,我这么不开悟是不是身上的孽障给遮住了?)那当然了,你身上的孽障太多了呀,脏啊,越脏的话脑子越不会干净的(我念心经啊,就是脑子印不进去,就想是不是孽障的关系)孽障太多了呀,还是要多念礼佛的,礼佛是化解这些孽障的。

 

Wenda20120413  32:40  

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台长帮我调一下功课吧:大悲咒49遍,心经21遍,功德宝山神咒49遍,准提神咒49遍,往生咒49遍,解结咒27遍,大吉祥天女咒7遍,消灾吉祥神咒27遍,礼佛6遍,给台长大悲咒3遍,礼佛1遍。

台长答:你换过来吧,心经念49遍,大悲咒念21遍(我心经下午还念28遍,一共也是49遍)那就可以了。……你礼佛念5遍就可以了,有的经不要念的太多,你要抓紧时间,主要念大悲咒跟心经,小经就念准提神咒和消灾吉祥神咒(我的二女儿总是不舒服,念不好经)现在规定了,只能给打进电话的调……叫她多念心经(她念一千多张小房子咧)肯定基本功不扎实。

 

Wenda20120413  35:40  

梦到台长说同修的爸爸得了癌症 

女听众:同修梦到台长说他爸生癌,同修很痛苦,跪在地上求台长帮看图腾,但现实生活中是他的岳母生了胃癌,他正在加紧念小房子……

台长答:他爸爸也会生的。在梦中,我说他爸爸会生癌症的话,他爸爸一定生癌症(好的)

 

Wenda20120413  35:33  

梦见台长时涉及的四个问题 

女听众:同修梦到台长说他很干净,应该有神通的,不过好像是五通,有一通不通,这位同修问台长怎么办?台长说念心经,他本来念29遍心经,这个梦以后加到49遍了,同修说,心经是知道的,台长说是另外的心经,还要把心经送给同修的妈妈,同修对台长说:“我前几次梦到台长,没有给台长好好的磕头请安,这次要好好的请安。”然后开始磕头,台长说:“要五体投地。”同修磕头的时候不停的出汗。这个同修要我问几个问题,第一个:梦里台长说“另外的心经”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另外的心经是说叫他除了念这点心经以外,还要加念心经(第二个问题:为什么把心经给同修的妈妈?)就是给他妈妈加持(第三个问题:“五通”有“一通”不通是什么意思?)五通就是说人有小神通,有五种通,比方说宿命通、天眼通、天耳通等等啊,有一通没通就说明他没有达到五通的水准,所以他就开不通。就是我刚刚讲的,汽车没有油不行,没有水也不行,没有方向盘不行,没有外壳没有轮子都不行,必须具备了所有的条件,才能开(那怎么办呢?)叫他不要去追求五通,自然来的才是他的,不自然来的不是他的(噢)还有台长要他五体投地,在梦中是帮他治病,你看他把汗都磕出来了,实际上就是消他的孽障(噢,谢谢台长)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413  39:52  

大悲咒中途停顿可接着念;胎毛不能缝枕头里  

女听众:大悲咒念到一半时打个呵欠或者打个喷嚏,是接着念还是重新念?

台长答:接着念,没问题(有人把孩子的胎毛缝到孩子的枕头里让孩子枕……我好像看到说用胎毛做毛笔不行)你说可以吗?台长在节目里讲过多少了?……你说把你剃下来的头发缝在你身上哪个地方好啊?用你的头发缝一件衣服好吗?(噢,已经缝在枕头里了怎么处理呢?)扔掉,我看你心经应该多加一点,脑子不清楚(心经我现在念27,礼佛还加吗?现在3遍?)礼佛3遍可以了(往生咒还要念吗,每天49遍念了一个月了)再念一个月,减成21遍(那我用不用加消灾呀?)可以(消灾21呀?)对(谢谢台长)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413  42:07  

曾毁过观世音菩萨的护身符要如何忏悔

男听众:台长,我现在向您忏悔,我小时候生气的时候毁过一张家里的观世音菩萨的护身符,然后您看我图腾的时候说我身上孽障很重,您叫我念3遍礼佛。我前两天突然感应可能是这个事情,还没有单独为这件事情念……

台长答:你赶快许愿,说“我为这个事情念49遍礼佛大忏悔文”,还要烧7张小房子(好的)这个是大罪呀(我现在明白了,每天磕头的时候每磕一遍都是在忏悔这个事情)很麻烦的,像这种事情地府天上都会记的(我明白)

 

Wenda20120413  43:12  

帮亲人念经烧小房子时如何预防对方的灵性到自己身上来

男听众:台长,我奶奶不认识字,又不在我身边,我现在给她念经,她是不是可以念观世音菩萨的佛号啊?

台长答:完全可以(我这样帮她念的话,她的灵性是不是会跳到我身上来?)这种可能性完全存在的,但是要看的,你要自己讲的话就不会了:“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母亲或者外婆身体好,我今天给她念多少遍经,希望她能够好,其他的希望她能够继续念,消除她自己身上的孽障。”这种话一讲灵性就不会来了呀,知道你不会为她承担责任呀(懂了,那我帮她烧小房子的时候也要这么说的吗?)对呀(好的)

 

Wenda20120413  44:16  

不能用菩萨的正法去求不该得到的东西

男听众:台长博客上有一篇文章说到“无耻”这个事情,您括号里是这么说的:“不该你的东西偏要夺过来”。我想问,我们念准提神咒的时候算不算这个行为呢?

台长答:所有不该你的,你想念准提神咒夺过来就是属于不好的,只不过是你利用菩萨的正法,去想得到你不应该得到的东西,本身这个意念已经是偏邪了;念经要求某件事,而这件事情是很正当的,那就不算邪(台长我这样理解:如果说这样东西是别人的,我念准提神咒把它夺过来就算无耻,如果说这件事情是比如说“考个好成绩”就不算)当然了,凡是求正的,就是正;如果是求自己心里觉得不应该得到的事情,你拼命的要把它得到,那就是邪的了。心分阴和阳当你有邪恶的念头在心里时,你的心就转为阴;当你有善良的心在心中成长时你就是属于阳(我明白了,就是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按菩萨那种心去想,觉得是对的就肯定是好的事情,如果觉得不对的话就可能是错的)完全正确(谢谢台长)

 

Wenda20120413  46:12  

油灯莲花上有金光是好事

男听众:台长,佛台点的油灯,有开莲花,莲花上火光偏深一点,中间有一撮是金光,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完全是好的,是菩萨的光。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413  47:11  

用小房子将亡人超度到了西方极乐世界;学佛要坚持一门精进

女听众:卢台长,我1月4日打通电话,您给我母亲郑桂香看了,她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了……

台长答:昨天我们博客登出来一篇文章,有一个人的妈妈在地府里面,孩子同她说可以去投人,投个很富有的家庭,结果她说:“我不要,你们再给我900张小房子,我可以到西方极乐世界。”你看看厉害吧!小房子能救人到西方极乐世界的!(台长,当时您叫我写材料,有个同修帮我发到博客上来,我不会上网,同修们就帮打下材料,以后我连续接到很多电话,他们都来恭喜我……他们都是在家念佛的、念地藏经的,也开始念小房子了,念了以后说“不究竟这个法门,放下吧,还得念佛”,以后他们就放下了。放下后我把这个材料拿到JIA山寺发给同修,有的说:“怎样还得念小房子,念小房子还了债,走的时候一身轻才能到西方极乐世界,不然的话这一生都很好,到走的时候……”我给很多同修助念,有的半夜把我叫起来助念,当时走的时候脸色都很好,红光满面,都说去了好地方。结果到了清明、腊月了都托梦给这些儿女……)如果到了西方极乐世界,到这种节日他不应该下来的,因为他已经成为菩萨了,把人间一切早就抛开了,还会逢年过节来托梦给你吗?那就说明根本没走掉(对!一位同修,原来和我们一块念小房子,助念后梦到她老公坐着莲花走了,她认为她老公肯定上西方极乐世界去了。最近她又改变主意了:“不行还得念佛。”她就又念佛。结果清明节她老公托了个梦给她,拉着她的手,她把她老公的手一个指头一个指头扳下去了……她老公就是要她救他,我劝她赶快给老公念小房子。以后她信着信着又出毛病了,这会又念开了)你看这种人她过一阵子又会不念的,所以菩萨为什么看见这么多人吃苦会这么着急?台长在广播里为什么这么着急?因为有些人的毛病就是信信不信,所以菩萨再三要我们勇猛精进,你说哪一个人成功不靠坚持的?(对。我家老太太有病的时候她们都来看过,看了之后都劝我:“你还得念佛。”我说:“不行,她身上业障这么多,要还债,不还债她也去不了好地方的。”现在老太太走了以后,同修们在网上都说:“赶快回去念吧,到时走的时候一身轻松,想上哪就上哪!”都觉悟过来了)

 

Wenda20120413  55:17  

什么叫“思凡”、“究竟”

女听众:有位老同修和我们一起诵经,一辈子没有结婚,叫 “老大姑娘”。她一辈子吃素,八十多岁要走的时候想吃肉。很多同修不理解,想问台长这怎么回事?

台长答:这个叫思凡,意思就是本身已经修到菩萨境界了但不牢靠,就像现在很多出家人一样,有些人思想不牢靠又还俗了,自己坚定不了自己的意念,修到最后没有一个很高尚很纯洁的意念,这就叫“思凡”,所以她的一生就完了,这样的人怎么修得上去呢?所以你们大家平时修心,要究竟,什么叫究竟?就是要真正的明白!要开悟!你才能修得好!这个例子就是说已经80岁了,从小没有结婚跟和尚尼姑一样的,吃素这么发心这么究竟,人家已经称她为一本经文了!(对!)你说这么好的人晚年为什么还不保贞洁?因为她一辈子修都没有方向,没有究竟明白“这人到底怎么回事”,而且身上还有很多孽障没有消掉,晚年总结账的时候才会做这些事情。你们活着的时候要把身上的毛病全部去掉,把自己的孽障全部去掉,走的时候会这样吗?(就是啊,所以她走的时候身上都发硬了……)

 

Wenda20120413  58:14  

把往生西方的实例材料带到香港法会结缘

女听众:我想把这个往生到西方极乐世界的材料打印出小本子带到香港去,给那些老同修,可不可以?

台长答:可以,你放在接待处给人家拿(网上写的题目就是“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可以!

 

第10位听众

Wenda20120413  59:23  

受惊吓后老做同一个梦

女听众:同修的丈夫10年前出了车祸,她受了惊吓,隔三五天就做同样一个梦:把她的儿子扔地下不带回家去,但是她儿子现在已经30岁了。

台长答:有可能是她的灵性,就是她打胎的孩子没有超度走(她还没修台长法门。我以为是她把她前世的记忆拉出来了)没有。

 

Wenda20120413  01:00:18  

去一个新地方感觉害怕的原因;刻着人名的凳子不能坐

女听众:我去一个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风景也很好,可我为什么会觉得很害怕?

台长答:那个地方阴气很重,或者你正好碰到那些阴物(有些凳子不是写着那些人的名字吗?不能坐吧?)当然不能坐了,有灵性的,你坐上去的话接下来就后背着凉了(我走过那里,觉得好像是他们的家)对。

 

Wenda20120413  01:01:02  

亡人的脾性和生前是否一样

女听众:有些人生前不太讲理,走了以后变成灵性是不是也会不太讲理的?

台长答:应该是这样的(善良的人变了灵性也应该比较善良)对。

 

Wenda20120413  01:01:23  

梦里的灵性就在我们身边

女听众:我们晚上梦到一些灵性的时候,他们是不是就在我们身边?

台长答:就在身边(因为晚上十二点钟的时候,我打了自己的眼睛,我还在想“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睡到晚上两点半的时候,我把大悲咒打开,又关灯睡了,然后大悲咒不响了,听到有个东西掉下去的声音。那大悲咒CD上面有个盖子,TA把那盖子给打开了,我还以为TA们不能接触实物的。早上五点半TA还在我床上,我念“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咚咚咚他就滚下去了。……我现在每天都把被子往外面晒,是不是我身上阴气太重了?)对啦,来找你麻烦了。要记住,平时讲过的话,尤其跟灵性讲过的话都要兑现的,兑不上现,TA一定找你的(对,我说过的,因为缘分有深有浅,缘分深的先念嘛,缘分不深就算他欠我很多,我欠他很少,我也会帮他念)好啦就这句话已够你呛了,都会来找你的(现在是这样的,他自己不来,然后找一个垫背的一起过来)好啦不要乱讲话了,你的毛病自己还不知道啊(我知道,但是我现在有台长了不会怕的嘛)那你也不能一天到晚把台长扛在前面,惹人家惹完了之后“你看台长出来了”。昨天我们一个青年团学佛的,身上一个大灵性这两天弄得他差点出车祸,他晚上跑过来找我,台长问TA你要几张?TA先说7张,后来要9张,加在一起(反正我每天都给自己念1张,也不管TA怎么样,大家就排队,我现在第一个目的就是要台长好,台长不辛苦不累是我最想的事情……)

 

第11位听众

Wenda20120413  01:05:11  

关于开天眼;灵性阻碍打电话

女听众:年三十晚上我念经到两点多的时候,看到天上好多星星下来,越看越多,好漂亮,是不是菩萨在开会呀?

台长答:不是开会,菩萨都下来了,跟我们聚会一样的(我念经的时候好像有很多灵魂跪在我面前,看的很清楚,有我婆婆还有我弟妹。我说:“你们都不相信我也没办法。”看他们的时候我又没睡着,在念经,这是什么意思?)说明你的眼睛暂歇性地开天眼了。那些灵性跪在你面前,就是求你给他们念经(我也念不过来那么多)念不过来也得念。反正不会是外面来的,都是跟你有缘分的人(梦见开天眼是不是真的?)当然真的啦!就是中间那个眼睛呀!(我做梦过了第八关了是什么意思?)哈哈……说明你现在修的不错(先前我打通三次看图腾的电话,可都没有声音)是你的灵性不让你打通!因为台长一告诉你的话,多少张小房子就把他超走了(我想五月份拿到票了去香港,但是梦里一个声音跟我说:“你不用回去了,你不得去,还没到时间。”我已拿到证了,港澳证也办好了)为什么人家电话打进来没事,你打进来三次都没有声音说明这个灵性很厉害,TA阻挠你跟台长见面。你给TA许愿说念21张就可以了。

 

Wenda20120413  01:09:20  

替人念小房子也会帮人顶罪

女听众: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快过年的时候我在广西,想回家。我公公腰痛的连觉都不得睡。我握着他的手,一个晚上没睡觉,一直给他念大悲咒。第二天他醒来就舒服很多了,能煮饭、喂鸡了。后来我问他梦到了什么,他说见到过世的人。我许愿帮他念21张小房子,那几个月我的身体就虚弱了,好像降了很多功力。我本来开车可以开1天的,可1个小时都开不了了,软软的没力气。是不是帮他顶罪了?

台长答:对了!(后来人家托梦给我,说菩萨帮我洒了净水。菩萨太好了!菩萨太灵了!)马上显灵!净瓶水!恭喜你了!继续念经(我梦到你跟小于开红色的车到我家。我过年拿了一百多本书回去,他们都不相信。梦里我说:“这里的人难度,不相信。”你说:“不要紧的,慢慢来”)就是叫你要坚持。

 

第12位听众

Wenda20120413  01:12:59  

肠炎和肌瘤的成因及如何念经

女听众:台长好。我现在的功课是:大悲咒49遍,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如意宝轮王陀罗尼现在27遍,消灾吉祥神咒27遍,往生净土神咒27遍,准提神咒49遍,解结咒49遍。我有溃疡性结肠炎和3个子宫肌瘤。

台长答:放生了没有?(我许愿冬天河里不结冰的情况每周放生一次。我刚放生回来,就给台长打通电话了)挺好!你这个病不会成为大病的,没问题的(我的溃疡性结肠炎去年好了一段,这阵子又复发了)复发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灵性还没完全走;一个就是自己吃东西要当心,你好一阵子又不当心了(好像有这一点。子宫肌瘤有3个。但是我前些天做梦,里面出来两块血,我梦里感觉是2个小肌瘤没了。我想做B超还没去)你去照还会有。继续念49遍大悲咒,它不会长大了,会萎缩的(我春节前念了一两个月49遍,因为想念小房子一周保证在八九张的样子。我给自己念了八十多张,给堕胎的孩子念了25张,给过世的母亲念了48张,我接着念就行吧?)挺好的,你接着念,会越来越好的。你已经念出效果啦。两块血掉出来,实际上它已经萎缩了。多吃一些凉性的东西。人不要太热,性欲方面不要太强。经常有性欲的人,身上会长东西的。凡是身上长瘤啊、肌瘤啊什么的,都是因为受到外围的刺激。所以清心寡欲的人身上不会生癌症,不会长东西(我的溃疡性结肠炎严重吗)要看图腾的。但是如果一边吃药,一边不忌口,肯定不行的(明白。我的溃疡性结肠炎的药停了将近1年。2月26号北京群放生回来,又复发了。是不是孽障激活了呢?我礼佛念3遍)不会的。继续念吧,没问题。

 

Wenda20120413  01:17:21  

梦到亡人是个光体

女听众:台长,我给过世的母亲念了48张小房子。有挺长一段时间梦不见她了。但是最近梦见2次,都是一个光体,看不见肉体,梦里感觉是我的母亲。

台长答:48张应该上去了。如果是个光体,至少在阿修罗道。这个光体是不是有点刺眼?(透明的白光,不刺眼)那就是阿修罗了。

 

Wenda20120413  01:18:14  

梦中得到的点化

女听众:我在学您的法门之前,有一天清晰的梦到一个男的在我床边跟我说了一中午“如意宝轮王陀罗尼”。我现在想,是不是台长告诉我的?您看我是不是特别需要念如意宝轮王陀罗尼?

台长答:是的。很多人接触台长法门之前经常梦见台长,但是不认识。等到后来碰到台长的书一看:“哎,就是书上这个人!”实际上台长早就有缘分在救你们的(前几天我做一个梦,当时感觉不是台长,过后想是不是台长呢?梦里给这个人看,我说:“我以后能不能脱离六道轮回呢?”他说:“不行,你下辈子。”我说:“那下一世?”他说:“下一世你还投人。”我说:“这一世我不能脱离六道轮回吗?”他告诉我一句:“太苦了。”)“太苦了”就是说你这辈子可能离不开六道,说明你已经做错很多事情了,有很多孽障。你现在认识台长,就是在台长身边,也不一定上得了四圣道。只有好好修啊!如果能修得好的话台长虽然在梦中告诉你现在上不了,但是不代表你以后修得好一点以后上不了。从目前的情况说你根本上不了四圣道。

 

Wenda20120413  01:20:22  

梦到台长送东西都是给能量

女听众:我还梦到跟台长一块开法会,台长告诉我,法会开完之后送给我两本杂志,杂志的名字好像是“weizhi”,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说明台长一直关心你。送你杂志就是给你能量,台长送你什么东西都是能量(台长,91年的羊,他是皮肤灵界病,您给安排一下功课好吧?)按照正常的念就可以。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念3遍,49遍准提神咒就可以了。

 

第13位听众

Wenda20120413  01:21:50  

买模型帆船回来之后,感觉做事不顺

女听众:卢台长你好!我的朋友买模型帆船回来之后,感觉做事就不顺了,经常有麻烦事。是不是像名字叫惯了一样有一种灵动性?

台长答:那当然了!比方说,大家叫他小名“傻瓜”、二傻子”,真的是傻,会叫出灵动性的(对!后来他就把那个船扔掉了)

 

Wenda20120413  01:22:53  

小房子超度亡人;请人头像下来如何念经;给房子的灵性烧小房子

女听众:如果念小房子将亡人超度到天上了还要继续念吗?

台长答:当然继续念好啊!如果继续念,他会更往上的(墙上的图片有人头像,请下来,是否要根据人头像的大小决定小房子数量的多少?)没关系的,7遍大悲咒,7遍心经,7遍礼佛(觉得房子里有灵性感觉有影子和声音,给这个房子的灵性烧小房子一定要在这个房子还是可以在其他地方)其他地方也可以,灵性会跑的,没关系。

 

Wenda20120413  01:24:01  

对某个时间特别敏感的原因;心经在开智慧方面的巨大能量

女听众:我有个奇怪的感觉,从小到大,一到5月份我们家里就发生很多奇怪的事,每年到5月份都很害怕,我自己做事也不顺利。

台长答:你的命根和5月份有关,你前世的身体是5月份死的。不是你一个人,每个人都对某一个月份特别敏感。书上写的“前世今生”,有人前世这个月几号、几点钟被水淹死的,他每天到这个时间就会害怕一下,或者每到这个月份就特别不安,没有安全感,这是跟他前世有关系的(另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女儿不是很相信,但是也不反对,我带她参加了两次法会,给她念了一个星期的心经,真的很厉害!她现在问我“应该怎么念”)像这种在海外长大的女孩子根本不相信的,你做妈妈的开心嘛(是你的光啊,两次法会,光照到她了)呵呵,当时得到台长加持很重要。很多人为什么要见台长,因为见了之后能得到台长的能量的。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今天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今天晚上会有重播。今天打不进电话的,明天星期六五点到六点,台长还会给大家做《玄艺综述》节目看图腾,一般台长可以给大家加15分钟。广告之后,欢迎听众朋友们继续收听我们东方台其他节目。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