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2-17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7/02/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月17号星期五,农历廿六,下个星期三是初一,希望大家一定要吃素,多念经。3月份的11号是我们伟大的观世音菩萨诞辰日,二月十九。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念经,我们感恩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好,听众朋友们,下面开始解答大家的问题。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217  01:00  

人人都有护法神吗

女听众:你好,我是北京心灵法门共修小组的。我有几个问题,第一,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护法?

台长答:如果这个人是在修心的人、在念经的人,就有护法神。但是如果不修心、不念经,做了很多坏事的话,那是没有护法的。就像一个好人,他会受到警察的保护一样的。如果是一个坏人的话,他被抓进去了,你说谁保护他?(明白,其实还是要有修行)一定要有修的。如果不好好修的话,非但没保护神,而且还会有地府的官看住他的。所以我们经常说一句话“头上三尺有神灵”,就是这个道理(他修到一定的境界是不是就能感应到这个护法?)对,完全能感应到。

 

Wenda20120217  02:13  

度人时的意念很重要

女听众:第二个问题,经常我们在度人的时候会突然疼一下,接着就有一个佛友打电话来或者说找我说话什么之类的。这个是不是说明弘法度人的时候背了一些业,还是说有什么感应?

台长答:应该是感应,不一定背业的。因为任何的灵性TA不会马上上你的身,TA们也很讲道理,谁欠的TA们找谁。这个同修给你打电话在向你索取帮助的时候,你脑子里说“哎呀,我一定要帮他念小房子”,好啦,有可能TA就到你身上了。一般你脑子里不要去想“我帮他念小房子,”或者“我来帮他背”,那么TA就不会来找你。只不过让你有这个感应而已(哦,是不是说背业还是要自己的意念去控制?)对对,就是感应。

 

Wenda20120217  03:17  

为什么念了解结咒反而会讨厌对方

女听众:第三个问题,一个同修说念解结咒是跟对方化解冤结,为什么会突然讨厌对方?他觉得平时与他那个朋友的感情是好与不好各占一半,所以才念的解结咒。

台长答:举个简单例子,不打扫家里的时候你看不到灰尘,你觉得家里很干净的。你拿块抹布一擦,拿个扫帚一扫,为什么就扫出灰尘来了?为什么越打扫“哎呀,怎么这么脏了?哎哟,这个地方也没看见,那个地方也没看见”?这个比方你听得懂了吗?(听懂了,就是说去想解决的时候才会发现有问题。)想解决的时候才发现他们两个有冤结在里面他不感觉出来。现在把冤结化解掉,就是提前把这个毛病拿出来先解决掉,以后才会没有。

 

Wenda20120217  04:23 

关于肉灵芝

女听众:第四个问题,电视上说地球上有第四种生命体,前三种生命体分别是植物类、动物类和菌类,第四种就是叫做“肉灵芝”的那种,会自己生长,“太岁”也就是“肉灵芝”。这个“太岁”跟天上的那个“太岁菩萨”有关系吗?

台长答:他讲的就是灵性(它是一个实物,是没有形状,能切割,会流水的那种)灵性不就这样嘛,灵性是有分量的。人家做过实验的呀,一个将要死的人,完全光身的放到秤上去秤,等到死掉之后,他比过去少了一两几钱(哦,这个是灵性,那跟天上的太岁菩萨有没有关系的?)我不知道新闻里指的这个太岁是什么太岁,天上的太岁菩萨是值日菩萨,是值班神。实际上就是护法神一样的,是管理、看着人间所有的那些好啊、恶啊这些事情的,也是天上的神。我不知道你突然间冒出来这句话书出何处,所以我不能妄加评论(呵,是在新闻上看到,小孩问我,他也学台长的法门,也念经,每天做功课)有可能指的是太岁菩萨,有可能指的就是护法神。

 

Wenda20120217  06:34  

小房子是先还债还是先自存

女听众:第五个问题,有些年纪大的师兄,他们身体有不舒服的地方,但是他们念诵的小房子只有一部分给要经者烧了,他们的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健康,但还去自存小房子,这样如法吗?

台长答:就相当于一个人外债没有还清,还拼命在自己家里存钱一样。外债没有还清的话,你不是还要还贷款的利息嘛。我喜欢用比方的,你家里存的再多,你外面利息交出去也更多呀。那你还不如一边少量地存积一点,大量地拿去还债(哦,明白了,其实就是说外面的要经者的债务就更多了,他们更着急了)对。

 

Wenda20120217  07:37  

梦里教女人念六字真言

女听众:一个同修梦见有很多女人,他教她们念六字真言,还有砖头摆出长方形的样子,用六个小石子一堆一堆地摆出六堆,他在梦里念着六字真言,念着念着就醒了,当时有很亮的光。他是不是功课要加念六字真言了?

台长答:女人是属阴的,那他现在的阴气比较重,阴气重的人是应该加强一些六字大明咒。对这个人而言是梦中点醒他的话,可能是菩萨特别地关照,叫他念这个经文的,他可以念(那就是说他功课里面可以加六字真言?)可以加。

 

Wenda20120217  08:36  

助缘弘法就是菩萨

女听众:一个同修梦见观世音菩萨非常高大,悬在空中,身边好象跟随着护法或者官一样的人形,有人身形的模样,也是悬在空中的。他仰视菩萨,观世音菩萨和身边人示意,然后对着他说:“封神封位。”

台长答:这个梦说明又有一批新的菩萨会到人间来的,助缘呐。你想想看台长现在身边有多少菩萨?你们如果这么在弘法的话,你们都是小菩萨。很多人前世都是天上下来的,我都看得见。他们现在在台长身边,我就不愿意讲给他们听啊,他们就是护法,帮着台长在弘法。靠台长一个人怎么弘啊?但是你告诉他了之后,他很容易失去方向啦,他觉得自己是菩萨了,那就麻烦了,呵呵……他觉得“我是神了”,然后经常做一些事情,然后就变成“神经”了,呵呵……学佛的东西不能来自半点虚伪、虚假,一定要真真实实地,实实在在地。所以一个人能够把住一个法门,能够如履薄冰,能够自己想到自己的责任要回去,绝对不能被人间的物欲、财欲、色欲所引诱,才能把好这个关呐!昨天有一个网友梦到观世音菩萨在掌舵我们这艘法船,说台长是船长,清清楚楚地。

 

Wenda20120217  10:57  

多次梦到海啸、灾难

女听众:同修多次梦到海啸,灾难,有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没有了。海啸来的时候他就不停地念观世音菩萨,然后就醒了。

台长答:嗯,预示的梦,这一天是早点晚点的,但不一定现在。就像我们很多人小时候做的梦,到了七八十岁才应验一样的(哦,懂了。还是要多抓紧时间好好修)。

 

Wenda20120217  11:29  

做人就是做佛

女听众:现在我们的共修群二、四、六晚上九点半开始学习白话佛法,就是把台长白话佛法的文章专门摘录出来一部分,然后贴了大家在一起评论,思考,学习(哦,这非常好)我们这个共修群经常这样做。同修法布施台长关于忏悔的文章,然后我梦见我公司给我一个信封套,红色金边的,信封上面落款是公司的名字,上面还有三个字 “忏悔街”。意念里这个公司是我的供应商,早晨醒来我就觉得我生意上有不诚信的地方,有时候妄语了,就念了5遍礼佛大忏悔文。

台长答:对,你要经常念,生意会好起来的。因为你现在境界不一样了。举个简单例子,你过去是普通工人,那无所谓;你现在是劳动模范了,那你比人家要做的多,要求要比人家高;你现在学佛的人了,在天上肯定会有护法神保护着你。念经的时候保护着你,你在做生意的时候菩萨也是保护着你的,你吹牛的话,菩萨觉得讨厌不讨厌呀?比方说你是个很干净的人,大家都很干净跟你坐在一起,你突然之间鼻涕呀擦在脸上,又大概一个月没洗澡了,浑身散发着臭味,你说人家不离你而去啊?做人就是做佛,不要以为做生意的时候我可以吹牛,念经的时候我就不吹牛,唉,一个概念的。坏人就是坏人,好人就是好人,哪有做生意的时候是坏人,平时做人是好人?哪有这种概念的?

 

Wenda20120217  13:30  

梦见蟾蜍

女听众:同修梦见跟他爷爷谈话,回答爷爷的问题,然后看到一只特别大、难看的绿色蟾蜍,快渴死了,缺水,都蔫了,往河水里面爬,他爷爷在世。

台长答:很麻烦,他爷爷年轻的时候杀死很多东西,所以他爷爷现在身体上的毛病不断。一般像这种毛病的话,基本上都是心血管系统的毛病(他要帮他爷爷念经了?)对,一定要念经的。

 

Wenda20120217  14:04  

梦见过世的妹妹和天狗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梦见他和去世的妹妹在一个干净的院子里小便,然后来了个人,把地扫得干干净净,之后梦见有个长耳朵、漂亮的狗在天上走。

台长答:他去世的妹妹大概已经投天狗了(他已经念了140张小房子了)实际上天狗长耳朵就是女性,耳朵竖起来的狗是男性。欲界天还分男女的,再上去的话就不分了(他还要给去世的妹妹念小房子吗?)能念一点嘛最好,念个3张、7张都可以。

 

Wenda20120217  14:56  

梦里出现的数字如何折算小房子

女听众:有个同修梦见自己有钱,然后出现了一个数字,要念小房子吗?

台长答:应该念的,他这个数字没讲,说明你这个同修大概还以为是真的呢,等着这个数字发财,他还不肯讲给你听呢,呵呵。你要告诉他,数字是这样,小数字的话,按照小房子来算;大数字的话,如果上万的,或者几十万、几千万的话,那就要用万字前面的数字除上3。

 

Wenda20120217  15:50  

关于二月二理发的民俗

女听众:关于理发的问题,二月二龙抬头去理发,这如法吗?

台长答:这是中国的一种民俗习惯,就是说有个新面貌出现,实际上这些东西就是图个吉利而已。举个简单例子,结婚,家里给家吃枣子、栗子,叫枣栗子,早点生儿子;吃花生叫花着生,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不要尽生男的,也不要尽生女的,它实际上是一种民俗、风俗,一种呈吉祥的方法,一种理由。就像人家说“恭喜你”一样的,你恭喜这个人就发得了财吗?没有财运发得了财吗?龙抬头的话,你把头剃光了都没用啊,是坏人的话,抓进去,在监狱里剃光头了(其实还是一种寓意,一种祝福的意思)对,就是在这个时间,大家都吃圆子了,你不吃啊?过年的时候大家都包饺子,你不包啊?(听懂了,其实这是一种风俗)

 

Wenda20120217  17:14  

梦见在白雪皑皑的地方

女听众:梦见在一个到处都是雪的地方,有个两层楼的黑房子,我在房里的二楼,给儿子喝了一点奶饮料,然后和我侄儿听一个戴眼睛的男人讲教育孩子的经验。他说他们国家过年放假三天;今天这个节他们国家放一天,中国这个节放三天。然后好像看到他的孩子灰扑扑的,背对着我,房间不亮也不太暗,但是黑屋子外面到处都是雪,很白亮的。

台长答:哦,这个人可能前世跟西方教有关系,他可能到了西方教的天上去了(我做的梦)你家里祖上有没有人学习过西方教啊?或者你们家里有没有人在外面啊?(有,我婆婆信基督)清楚得不得了的,因为台长到天上去看过一个世界,全是白雪皑皑的,但是一点不冷,很干净,有点像圣诞节里面那种金钩bell,推着车,两边树上雪白雪白可漂亮了,但是一点不冷,很温暖的,台长到这个天上去过,人很少,很干净,我一看就知道是西方天,难怪西方人都喜欢到天府、天堂,实际上他们指的是这个天堂(这个梦跟我没什么关系是吗?)没什么大关系的。

 

Wenda20120217  18:59  

梦见自己是皇帝

女听众:有个同修梦见自己是皇帝。有天早晨,他抱着现实中的孩子走出宫外,发现有其他兵来侵略,感觉是来找他和他孩子的,他就躲起来装作平民接受他们的检查,发现侵略兵当中有他现实中认识的一个人,他就向那个人打手势,不要揭发他,那个人果然没有揭发他,他就醒了。

台长答:首先我问你这个做梦的是男的还是女的?(男的)说明他真的有一世是做过皇帝的,而且他这个梦境是真实的,只不过他看见梦中不要揭发他那个人,这叫景界颠倒,就是情景的景啊,也就是说他现在认识的这个人,可能就是当时放过他的那个朋友,他前世是欠这个朋友的情的,所以这个朋友今世会跟他碰上的。做过皇上不稀奇的,现在很多人过去都做过皇帝啊,做过宫廷里的大官啊,因为他们每一世都没有好好地修嘛,现在沦为普通人都很多的。如果他现在还能做个官的话,说明他当时做皇帝还没做得太坏。

 

Wenda20120217  20:32  

梦见与台长的前世缘

女听众:我有一次梦见我在古代,穿着古装,跟我老公说:“我的梦境很灵,所以要去坐船,你看吧。”然后果然去坐船了。我跟我老公坐在船上,对面是皇帝微服私访,穿着便装,便装皇帝拿着一本书在读,我旁边有个大和尚把便装皇帝手上的书抢走了,和尚从水上有轻功的样子跑了。然后好像我身上湿淋淋地把书拿回来递给皇帝,醒了之后觉得这个皇帝长得像台长。

台长答:呵呵,说明你肯定是过去台长身边的一个侍卫,因为我周围太多太多这种事情了,他们全部做梦做到台长过去做皇帝时候那样(我当初醒过来想“怎么长得有点像台长啊……”)这又是前世缘了,呵呵……哎呀,忠臣,非常忠的,那你肯定是个男的,现在变女的嘛(那我修得不好了)就是,好几世轮回来了,那时可能是唐朝,台长那个时候可能是唐朝。

 

Wenda20120217  21:58  

关于做好事有漏的问题

女听众:昨天晚上在群里学台长的白话佛法,有个同修把帖子贴上去,看到里面有个问题:做了好事不要去想,一想就有漏了。但往往我做了好事之后,会想起做好事时候获得的快乐,法喜充满的感觉,想起来就很开心,这样是不是也有漏啊?

台长答:依赖于你当时的想法,比方说你沾沾自喜,那是有漏。如果你做了好事之后,觉得法喜充满很开心啊,那就是一点没漏还要加……所以很多人学佛学得就是教条,他们没有老师啊,没有明师指点,所以不行啊。比方说你做了一件好事,到处去讲:“你看我做多少好事。”那种炫耀的,那种沾沾自喜的,当然是有漏啦。如果你是说:“啊呀真开心,我明天还要做,我做得真开心。”非但没有漏,还要增加你的功力(……他说,他帮侄儿念心经,他侄儿突然变得很聪明,很懂事,我就特别开心)台长帮了人家,我还觉得很开心呢,呵呵……

 

Wenda20120217  23:28  

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我想请台长帮忙调两个同修的功课。有个同修是63年的,右肩胛痛,胸闷,一直在念经,烧小房子,他的功课是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礼佛以前7遍,现在改成3遍,准提神咒49遍,解结咒49遍,大吉祥天女咒21遍,往生咒以前108遍,现在改成27遍,现在又加了消灾吉祥神咒49遍,他的功课需要调整吗?

台长答:其实他这点经都可以的,稍微多了一点点,小经多了一点点,消灾吉祥神咒可以停掉了。

 

Wenda20120217  24:27  

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第二个同修,台长以前说手术病人要念大悲咒49遍,心经21遍,礼佛3遍,每周给自己4张小房子,不少于4张,他是77年属蛇的,男的,是台长以前批过的弟子,他12月16号做过手术了。他现在这样的功课需要坚持多久?

台长答:大悲咒49没问题的(他现在手术成功了,还是继续这样念是吗?)对,叫他继续这么念,没问题的,可以多加点心经(好的,台长帮他改过名字,原名叫“韩sijiang”,现名叫“韩jijiang”,他想问一下台长是不是改名升文成功了?)这个要看图腾的(下次图腾节目打通再请台长看,谢谢台长!)向大家问好啊!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217  26:03  

梦里台长变女身

女听众:台长,我前一个月有天晚上梦见您在帮我讲佛法,后来您又变成一个女的,不懂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很简单,观世音菩萨过去也有男身,也有女身,一个菩萨他可以随便变的,他的法身可以想变男就变男,想变女就变女,就是说你要学什么佛,学什么法,菩萨就可以以什么身来度你,得什么身度你什么事(我心里面也是想,可能是观音菩萨在……)有些话我不能讲……你当时感觉是菩萨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个女的)一个女的,而且非常和蔼的一个女士(是是)开始是台长跟你讲,讲到后来是观世音菩萨来了(好像很平凡的一个人,是一个好像很普通的,穿得很简朴的那样)但是非常干净的,你感觉这气场非常好的(我觉得很开心)那好啦,菩萨来了,你还不开心啊!(感谢卢台长赐教!)

 

Wenda20120217  28:21  

梦里打死蛇

女听众:我梦见两条蛇,一个小蛇往我身上扑来,我就打死这只蛇。我一直忏悔念忏悔文可以吗?

台长答:这个不是忏悔,你要念点往生咒的(往生咒要念几遍?)往生咒要念27遍。

 

Wenda20120217  28:57  

人晕沉沉的如何念经

女听众:我有时候,人晕沉沉的,做事情好像有点晃来晃去那样,你能不能帮我感应一下到底我身上有没有灵性?

台长答:你身体上肯定有的,你魂魄不全啊,你现在记性也不好,思想不集中(是,没错,那我现在该怎么做呢?)好好地念经啊,小房子要念,心经要多念一点(心经几遍一天?)心经至少21遍(小房子要多少?)念个7张就可以了(谢谢台长)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217  30:19  

抽烟喝酒影响念经效果吗

女听众:我有个朋友已修台长法门,但他还抽烟喝啤酒,他每天念的经有没影响效果?

台长答:当然有点影响(他应该怎么做?)改呀,改不了只能慢慢来(怎样叫他改?)叫他念心经(念心经时如何求?)就“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能开智慧”。

 

Wenda20120217  31:09  

长香可以分成两截来点吗

女听众:观音堂的无烟香黑色那种,很长,烧香的时候,我们分开两次来点可以吗?

台长答:最好不要,除非佛台上面有顶的,香太长了熏到上面的顶。一般没有顶的话,最好是长的。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217  31:47  

信佛要正信、正听、正修

女听众:我在网上看到密宗的破瓦法,开完顶之后可以插草,临终时灵魂就可从头顶飞出去,是否这样子?

台长答:很多事情,没有老师教的,灵界的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太多了,不要去学(我就是看看……)看都不要去看,很多事情都是看出来的。我们澳大利亚有个小女孩看到台长看图腾看得挺好的,她觉得“这么多人对台长这么好,我也开天眼吧”,到网上去查怎样开天眼,照着网上这么做,两天不到,一个GUI上身了, GUI在身上天天弄她,痛苦不堪呐!你都没看见!要不是台长救她的话,她就是一个神经病了,什么尊严都没了。你们要去玩就去玩好了,这个世界灵界的事情多得很呢,为什么会走火入魔?修得正就是正,万一修得不好,就是走火入魔。比方说密宗你有师父的话,你跟着师父学说不定还不会有问题,你自己去看看去想想,要闯祸的,因为这都是灵界的事情(嗯,明白)我看你们怎么这么愚痴啊?最近有一个女孩子也是,而且人家是个很规矩的女孩子,通灵一点点,然后就帮人家看,结果魔上去了,我叫她不要给人家看,我说“你没有这个能量”。结果她在博客上给两百多人看,她都不知道谁在帮她看(我听到那录音了)

 

Wenda20120217  34:05  

关于抓替身的问题

女听众:我上次听录音说抓替身,我不明白,怎么可以这样子?就等于在世间里,你犯了罪再找个人顶你的罪是一样吗?

台长答:我问你在人间有没有?(有)那么在地府里可以有吗?(可以有)在人间有没有警察?有!为什么还有人这么做?地府里有没地府的法律?有,那地府里为什么还要做?当然有人做!什么叫好人、什么叫坏人?什么地方都有好人坏人(懂了)

 

Wenda20120217  34:55  

给刚过世的人念小房子越多越好

女听众:您说人走了后在七七49天内念够49张小房子,可以多念吗?比如一天烧几张可以吧?

台长答:那是针对人没办法念得多才这么讲的,实际上当然越多越好,越多保险系数越大。单单49张是一天只能念一张的人,你怎么不说一天一张都念不了的人?(噢,因为每次都说49张,应该是可以多烧的?)你烧108张更好!

 

Wenda20120217  35:38  

菩萨每天做哪些事情

女听众:我儿子总问我:“菩萨每天都做什么?”我跟他讲都是泛泛的,我想问下您,回来让他听听录音。我说菩萨每天度人、听经等。他说:“除了度人还做什么?如果世界上这些人都度完了后菩萨还做什么?”他一个劲的问我很多这样的问题。

台长答:你告诉他你今天饭吃完了明天还吃吗?你今天饭吃完了明天不吃了?你说菩萨度人度得完吗?比方说一个小孩子问“妈妈世界上这么多人都在干什么”,就像问“天上的菩萨在干什么”一样。我问你这地球上的人天天在干什么?干什么的都有,只不过在天上都干好事,在人间干好事坏事的都有(等于无穷无尽了,度不完了?)嗯,就是百千亿劫,因为在上面管什么事情的都有,各种各样的天神。五百罗汉看过没有?为什么每个形象都不一样,栩栩如生?他们在天上各有各的工作,有的是天神,有的是地神。菩萨也是个尊称,比方在菩萨界里面,在天界、菩萨道、天道里面都是菩萨,菩萨在干什么?念经、修心、度人……什么样都有啊!

 

Wenda20120217  37:35  

地球毁灭后生灵的去向问题

女听众:如果真的多少亿年以后地球毁灭的话,那地球上所有这些生灵、灵魂都跑到哪里去了?

台长答:这些生灵没有了,还会有另外一个星球,实际上我们三千大千世界,就是指三千个大的那种我们说的系,银河系呀、太阳系呀,所以你问的这些问题真的像小孩一样。这是灵界的东西,它是无穷无尽的,比方说你这个家破掉了,你另外再造一个家。现在科学家已经发现在整个宇宙空间当中,像我们地球这种可以让人生活的地方有好几个,只不过太远我们去不了,那靠什么去呢?这就是回答了你的问题了(明白)我觉得你真的要问十万个为什么了!我是什么老爷爷,专门在广播里回答你们这些问题的,像小孩子一样……要用智慧来悟这些道理。

 

Wenda20120217  38:56  

小房子纸张不好影响烧的质量

女听众:小房子纸不好的话,会影响小房子烧的质量吗?

台长答:有一点,很厉害的,举个简单例子,如果这个纸币质量不好,破掉或烂掉,银行里给你用吗?跟人界一样的(我烧小房子时一般灰都是灰色,有时烧出来小房子上的字是黑的,有时是红的)质量没问题的(那天烧小房子的纸质量不好,然后烧出来整个都是黑的)当然不好,不可以用很糟糕的纸。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217  40:14  

梦到GUI压身、要真信真修

女听众:我是12月份刚刚接触您的法门,念了六十来张小房子,给自己念了四十多张,给儿子念了20张,我想让您感应下,我觉得我们家挺不好。我儿子现在13岁,他八个月时从床上掉下来,做了一个开颅手术;他6岁时,那天我丈夫撞了两个老人,晚上我儿子就磕了下,大腿缝了七针。有很多这些磕磕绊绊……

台长答:你老公做什么生意?(做建筑方面的)他爸爸做什么的?(他爸爸是工程师,妈妈也是搞建筑的,爷爷做工程师,我的父母也都是)爷爷钓鱼过吗?你老公过去钓鱼过吗?(没有,他爸爸是上海人)噢,杀东西(我老公撞车之前有将近一年,经常夜里做恶梦GUI压身)GUI来找他了(我得给他念多少小房子?)小房子至少21张,自己一直做恶梦时,接下来一定会有大事发生(现在我明白了。两个月前他又GUI压身,他自己看见了,从房间自己拿着枕头特别害怕,过来找我,他说:“我真的相信有GUI了。”说“看见两个全身都长着毛毛似的”,还拿着针往他后背腰那扎)他还不相信!这种不相信的人就得给他这种惩罚(我也是特别着急,他就那两天相信了,过一会相信过一会又不相信)等到他死的时候,以后就永远被人家扎,永远是只能相信的。人就这毛病,好了伤疤忘了疼(对对对,您说该怎么办?)每天给他念心经(我给他念7遍让他信佛)不够(您说他不信吧,他又自己买什么藏教的什么念经的什么……)没用的,修心又不是修表面(对,他买那些东西放佛台上。我怕他造口业,能不跟他说就不跟他说这些事情)唉,这个真的麻烦(台长帮我感应下,从我儿子出生以后到现在已13年了,我后背有一块皮肤这两年发麻发痒)不要讲了,这个事情今天台长也不帮你看,你的气场不好这是第一个,感应的话要气场好的时候才感应,台长想感应也可以感应,但你的气场不好。首先你不开悟,你给我好好念经,小房子虽然念了60张,但你功课做得不够(我大悲咒13遍,最多的时候21遍,心经21遍,礼佛3遍。我有个毛病爱起湿疹)这种都是你的孽障病,礼佛加到5遍,然后再念小房子不要停(多少一拨?)7张一拨,念到7拨的时候就会明显好转了(好的)

 

Wenda20120217  44:59  

钓鱼的报应

女听众:我有个表哥,他的孩子怀了10个月后生出来,马上就死了,我想问这是怎么回事?

台长答:做梦还是真的?(真的)真的生出来就死了那是钓鱼的报应(是我表哥钓鱼,然后生出来的孩子就死了?)那活该了,报应,他以后还会生癌症(他出现过一次脑溢血,救过来了。当时我接受您这法门就马上跟他讲了)他现在还钓?(不钓了)不钓了,晚年也是中风,他的中风一定会再有的(他礼佛念几遍?)每天念5遍,消这个大灾。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217  46:06  

请台长解梦要把梦境说清楚,抓住重点

女听众:台长,我在梦里看到有一堵墙,然后我走过去拉出来两排架……【注:听众说的太凌乱】

台长答:没有什么意思,你再讲下去我要睡着了,抓不到重点的,你讲话一定要抓住重点,这个这个,那个那个……,人家搞不清楚啊了,你写下来吧。

 

Wenda20120217  47:56  

梦见猫打圈

女听众:前天早上我梦见一只黑色的猫,一直在打圈打圈…….

台长答:猫打圈说明家里面阴气太重,多念点大悲咒和消灾吉祥神咒就可以了。

 

Wenda20120217  48:26  

同时给多人念小房子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我给四个人念小房子,每个人一天两三张这样念没问题吧?

台长答:没问题(我每天的功课是大悲咒9遍,心经11遍,解结咒、准提神咒还有大吉祥天女咒每样49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这样够吗?)可以了,蛮好的。

 

Wenda20120217  49:10  

后院出现四脚蛇    

女听众:台长,我家里后院阴气重,偶尔发现有一条很大的四脚蛇,我烧了小房子后它就走了,一段时间又来了,是要经者是吗?阴气重是吗?

台长答:不一定的,四脚蛇说明你们家后院不干净(不是要念大悲咒跟小房子哦?)我看你有点痴迷啊。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217  49:46  

梦见过世的爷爷

女听众:台长,我梦见过世的爷爷在吃饭,他过世的时候93岁,现在100岁了,这个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你看见他的环境好不好、亮不亮?(蛮亮的,我还问他:“饭还要不要?”)他穿得干净不干净啊?(干净)在地府。现在环境已经很好了(我没给他念过小房子)他托梦给你,要小房子,你给他21张吧(嗯。台长,人家不是说,过世以后到了100岁就要去投胎了吗)谁告诉你的?投胎是投胎呀,他投到哪里呀?你爷爷过世有100年了吗?(过世没有100年……)诶,搞错了,是指这个人死掉之后100年当中必须要投胎的,并不是说下去之后100岁。

 

Wenda20120217 51:13  

关于给不信佛的亲人念经的问题

女听众:前两天我给台长打电话,我老公不相信佛法,台长说让我给老公念3遍礼佛,那我给他念3遍礼佛会不会激活他的孽障?

台长答:是你上次给我打电话台长说的?(对呀,上个星期天)你给他念心经啊(心经本来念9遍的,台长说不够,让我加码,念21遍),所以说台长绝对不会不叫你念心经,单单叫你念礼佛大忏悔文的(嗯,我念21遍心经,3遍礼佛。台长说我跟他冤结比较深,我将原来27遍的解结咒加到49遍,台长还说要我给他念7张小房子,那我每天给他念3遍礼佛会不会激活他的孽障呢)没关系的,你给他念2遍好了(我是不是要一直给他念下去,等到他相信了为止?)那当然啦(还有7张小房子念好给他的要经者,之后是不念了还是怎么样?)如果给他念礼佛的话,你就必须给他一直念小房子。因为你为了他好,你必须让他修心学佛,所以你必须要付出的(那我把3遍礼佛改成2遍,7张小房子送完之后剩下的小房子怎么给呢?一个星期给多少还是一拨给多少?)什么叫一个星期给多少啊?(就是说台长上次说给他的要经者7张小房子。这7张小房子如果我念好以后,那礼佛大忏悔文我还在念,那小房子怎么给他的要经者呢?)怎么给?就是烧掉呀(怎么给他念,念多少呢?)你就给他7张7张这么念(一直不要停的?)对,他到现在为止不相信,说明他身上孽障还是很重(就是说经文和小房子要念到他相信佛法,支持我为止?)不是支持你,是让他自己跟着你一起念,他自己能念了,你就不要替他念了。除非你不想救他,你要救他就必须帮他念,就像台长一样的,天天在救人,我一直要说到我临终!(嗯,台长您看我现在经文行不行:解结咒49,心经21,礼佛改成2遍)嗯,蛮好的,就这样了。这种人如果这样的话属于根基不深的,你可能自己本身也没有能量,念了半天效果不好(我修心灵法门没多久,好像四个月不到,我以前给他只念9遍心经,就是上个星期天才加的21遍)赶快多念。

 

Wenda20120217  54:46  

关于口腔溃疡的问题

女听众:我有的时候念经,嘴巴里老是烂或是溃疡,是要经者催的急小房子没跟上,还是念经方法不对累的?

台长答:你在没念经之前嘴巴里有过溃疡没有?(有,但不会这么多,现在最起码有三四个地方白白的)说明你现在的心气比较……人家说心气攻心啊,就是热火攻心啊,你可能吃的太辣了或者吃的太热了。你平时吃东西辣不辣啊?辣椒吃的多不多啊?(还行,不多)火气比较大,要记住啊,念经会伤一点气或者会伤一点血的,没有关系,不要着急。念经的时候要放开念,不要着急的念:“哎呀,我今天有这么多经啊必须要念掉。”这么一念的话,就会虚火攻心啊,所以你要放开一点,慢悠悠的念就可以了。

 

Wenda20120217  55:55  

可以给过世的基督徒做佛事吗

女听众:一个同修的妈妈是信基督教的,现在去世了,同修刚接触台长的法门,不知道能不能给她妈妈念经做佛事?

台长答:这种事情首先要家里人开会讨论。如果她妈妈是信基督的,家里人都反对她做佛事,那就不要去做,随缘;如果家里人都说要去做佛事,那就去做,可以一边做佛事,一边暗中给她烧小房子。不管是和尚把她超度到天上去的也好,还是通过小房子念上去的也好,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她妈妈到天上去,目的达到就可以了。

 

Wenda20120217  54:56  

可否给观音菩萨做披风

女听众:一位同修的妈妈给家里请了一尊观音像,并给观音菩萨披了一个红色的披风,这样做对吗?

台长答:很多自说自话的,这实际上也属于供养当中一类。在家里是不是啊?(对)已经做上去了吗?(已经做上去了)那就给菩萨披着吧,以后不要这么做。

 

Wenda20120217  57:32  

盖房子、搬家如何念经

女听众:听节目里说盖房子属于大的动土,需要念经的,像这样的需要念什么经啊?

台长答:动土的话一般东南西北念大悲咒,然后念小房子21张给某某某房子的地基的要经者(动土之前一定要把它念好吗?)那当然了,否则你一动土的话,你不凿人家家了?人家本来在下面的(东南西北大悲咒是各念一遍吗?)对,那是以后进去之后(就是对着家里的墙,四个方向的?)对对,就是家里的方位啊(噢,装潢的话需要念经吗?装修啊)不要(搬家需要念经吗?)搬房子一定要念经的(念什么经呢?)博客上都有的,你多看看好吗?依赖性太强!搬家的话,还没有离开这个家之前,你先要到新的家,先把佛台设好、然后再搬家(嗯)搬家之前先把佛台设好,香烧好了之后把家再搬进去。而且我曾经在很多的博客上都讲过先搬床,再搬什么再搬什么,这些全部有系统的(嗯)家里把佛台设好了就等于把神位设好了,之后你才搬家那就比较安全了,听得懂吗?(听得懂)

 

Wenda20120217  59:29  

同音不同字的改名也要升文

女听众:一个同修让我帮着问一下,就是关于升文的问题,他这个人叫“杨cheng kai”, “承”就是“承认”的“承”,改名升文改的也是一个“cheng”,是“诚实”的“诚”,其实叫起来音都是一样的,这样子还需要升文吗?

台长答:要升文的,声音虽然一样,字体不一样全部都要升文的。因为升文的话字体是有笔画的,比方说这个人很有财运,又想让他做官,姓刘的,这个人家里想着大起来让他有官做,这个孩子又有才华,那么加起来的名字呢叫刘官财,好听了!?你听得懂吗?(听得懂)名字和他的笔画都会造成他的阴阳调和不调和的,所以必须要升文的。

台长语:今天是2月17号,下个星期三是初一,大家多吃素,多念经。另外台长在4月8号的法会,现在票子全拿完了,没办法了。有票子的听众朋友们不要忘了到时候前去。阳历的3月11号,是农历的二月十九,我们伟大的观世音菩萨的诞辰日,希望大家凡是碰到观世音菩萨的节日:农历二月十九、六月十九、九月十九,都要好好地沐浴、烧香、拜佛。多供水果的人,所求的事能够早点开花结果;多多的献花,能够使自己漂亮,也是能够保佑事情早日开花结果的,因为花也能结成果。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217  01:02:23  

佛具摆放要稳固

女听众:我们现在烧小房子的时候可以在佛台上烧嘛,我家的佛坛有一块板子可以拉伸出来的,在那块板子上烧小房子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的,但是你最好不要把香炉放在那块板子上,香炉最好是固定的,拜佛的用具最好固定,不要把板拉出来放香炉(但是有时初一十五,或是烧头香的时候,供的东西比较多,我把板子拉出来临时放在上面,放一两天没问题吧?)这个没问题,不能放佛像只能放水果,香炉要放在扎实的地方,水果可以放在香炉的前面、这个板的上面(哦,明白)

 

Wenda20120217  01:03:48  

梦见送子观音

女听众:我梦见我跟我妈妈还有我家里的人,到一个山顶上面去拜佛,心里想着要帮我姐姐求子,因为我姐姐结婚十几年,到现在还没有生孩子。这样想着之后,突然从山上下来一个送子观音跟我说:“你上去吧,在山顶上面就是一座很大的庙,你上去求,很灵的。”我说:“好的。”就这样一飞就飞上去了,我看到很多人在那里求,我妈妈跟在我后面,我跟她说:“妈,你自己慢慢爬上来,我先飞上去去求送子观音。”我妈妈拉着我我飞不动,但她没拉着我时我一下子飞过去了,我就跟菩萨求:“求送子观音菩萨保佑我姐姐能够早日怀孕生子。”求好以后,就在旁边的功德箱里捐了钱,旁边的师父说:“把名字留下来吧。”我说:“不留了,我要做无相布施,我师父跟我说要学会无相布施。”这个梦是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你姐姐有希望怀孕了。功德不够,怀孕有希望(上次我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帮她问过,师父说让她第一拨先念108张小房子,现在她已经念了一百二十多张了,那么继续再念下去是吧?)说明已经灵验了,你这个梦已经灵验了,她很快就能怀孕了。

 

Wenda20120217  01:06:29  

什么是双灵性投胎   

女听众:什么叫双灵性投胎?

台长答:双胞胎不就是双灵性吗?(但是生出来是一个孩子)对,双灵性投胎一般很难的。比方说,双灵性投胎投到一个孩子身上,这个孩子就有两种性格,两种脾气,这个孩子就怪怪的,又有男人的样,又有女人的样;有时看看像男人,有时看看像女人;有时性格像男人,有时性格像女人这就是双灵性。一般双灵性不会待很长时间的,总有一天比方说在十几岁的时候,七八岁的时候有一个灵性会走掉,到最后还是单灵性,因为双灵性不能共同生活的,只能分成两个肉体。双灵性就是大家都在抢投这个胎,两个灵性进去了,所以这个孩子就怪怪的,生病啊,性格不一样啊,到了一定的时候,这个孩子突然之间会觉得很寂寞,突然之间安静下来了,实际上就是另外一个灵性走掉了。而且会做梦做到(噢,因为这个就是我的孩子,生他之前您就跟我说是双灵性投胎。后来生他前一个星期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在佛坛前面做出生产的样子,两个脚是叉开的,孩子要生出来这种状态。但是佛坛前有一个白色的手出来,拉了一个魂魄出来,是不是代表双灵性有一个已经走了?)台长刚刚要跟你讲到一个梦,你后来打断我了,我就是说你会做到一个梦,就是说有一个灵性走掉,你看被你做到了吧!准不准啊?不得了的!(准啊准啊!很准的!)

 

Wenda20120217  01:09:08  

每日功课和自修经文的区别

女听众:现在我们在念自修经文嘛,念自修经文大悲咒跟直接念大悲咒有什么区别呢?

台长答:没什么区别,自己现在念的大悲咒是功课,马上用的;自修经文是存起来的,等到自己需要用的时候再用(噢,听得懂,因为现在我女儿有时身体不太好,就想现在功课还是给她念大悲咒,然后平时再给她念一点大悲咒的自修经文存着,等她有病的时候再给她烧,都没有问题是吧?)都可以的。

 

Wenda20120217  01:10:03  

梦见台长开示需要念小房子的数量

女听众:有一天晚上师父来到我的梦里面,是一个卖豆腐的样子,推着一个卖豆腐的车子,我说:“师父我终于看到你了。”你看着我就说:“你需要念1786张小房子,好好地念。”

台长答:哎哟,那你的孽障很深啊,你就念吧(我现在就在赶快念,因为师父说过嘛,你在梦中说过的话肯定是对的)你看见师父那个样子亮不亮啊?(是白天)穿西装的还是穿什么服装啊?(就是你平时穿的那种西装)肯定是师父了(肯定是了啊,师父还跟我说了一句话:“你们做的入门手册还能再减删一点,就会更好一些。”我想是不是真的?)是真的,绝对是真的。你真的要念一千多张了,想彻底改变的话你必须念了(好的好的,我了解了,谢谢师父!)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217  01:11:43  

梦到亡人洗澡

女听众:我梦见亡人来洗澡,我说给他水,在洗澡房那里,但是没有看见他人,我把洗澡房的门关上,他洗完了,我打开门没看到人,只看到水变得又黑又脏,这是什么意思呢?

台长答:做梦做到亡人赶快念小房子呀!要经啊!(在念啊,在念!我想梦到他洗澡,是不是他的孽障会消了呢?)你不要去管他,只要做梦做到先念小房子,当然小房子下去会消很多孽障啦!(我一直在念,念了很多啦!)哎呀,现在我叫你不要去追求梦中洗出来的黑水,洗出来的黑水是消孽障,你念了这么多肯定消的。但你不能说“我过去吃过饭了”,你现在就不要吃了?说明你念得还不够。你不能说“我念了这么多了,几百张了”。你如果跟台长学了十几年的话,你说我念了几千张了,这个过去用过的就不能再用了。那你一辈子用过的钱加起来说不定有几十万呢,钱哪去了?你现在拿给我看啊!用过的就没了,不能老把自己“我念过多少小房子”放在心上。好啦,好好念小房子去吧!

 

第10位听众

Wenda20120217  01:15:21  

梦见孩子住的地方没屋顶

女听众:卢台长,先问一个梦,昨天晚上我梦到像在一个学校里面参观访问,有小孩在吃饭,教室很漂亮。我说:“那帮小孩子他们怎么来学校啊?”那个人就指给我看,那帮小孩住在外面,是一个空的地方,没有屋顶,小孩子睡在那里。他说有些小孩回去,有些就在那边住,我说:“哎哟,没有屋顶啊,那多冷啊,下雨怎么办啊?”他说:“哦,他们就这样住。”我醒了以后心想:“是不是我应该给我打胎的孩子再追加一些小房子啊?”

台长答:对的(等于说他在那边还蛮好,就是缺那些东西)对。

 

Wenda20120217  01:16:15  

梦到与同修去机场

女听众:有一个梦,我跟一些同修,大家不知道是跟哪个老师,然后我说我们要走,然后packing行李,那个同修说:“我们一块叫一辆taxi走。”他们说他是十点半的飞机,我是九点半的,后来我们在路上截了一辆出租车,坐上就去机场了。这个有什么说法吗?

台长答:没有什么,这里边有没有过世的人啊?(没有,都是活的)说明最近有一段愉快的经历。

 

Wenda20120217  01:17:06  

不修者走命,无缘不度

女听众:台长啊,有一个同修说他原来度了一个人,那个人当时在澳洲的时候,房子的要经者很多,弄的桄榔乱响的,她后来开始念经,她一开始念经念小房子,就把所有过世的人都梦到了,就连我这个同修过世的母亲都梦到了,她那段时间念经的脸色非常不好。她回国以后,她丈夫还有她那些身边的人反对她念经,因为他们搞不懂台长这个法门到底是怎样的,怕她念经以后不顾家也不顾孩子,坚决反对她念经,她回来以后脸上很红润。我那同修心里就有疑问,说:“你看,她当时念经的时候,超度的时候,脸色这么不好,那么憔悴,然后回去啥也不干,脸还红扑扑的。”还说:“那些不信的人呢,人家还做着生意,也挺好的。”然后还说了很多挺那个什么的,那些人说我们信佛但我们不信人,然后他做梦做到他母亲,他说我一脚把她踢出去。后来我就跟我的同修讲,我说:“你不要看她现在这样子,如果不修心的话,她以后肯定有发生事情的那一天。”

台长答:哎,你们主要还是听台长的东西听的太少啦,你们像这种事情要有强有力的语言和一些理念去跟他们讲的,如果你想救他的话你就跟他讲,如果你觉得缘分不到就不要跟他讲,有这种歪理的人多的很,他只看到人间,你跟他讲什么?就像小孩子,他说中学里的数学他都会做,那你现在是大学生了,你现在学的是大学的东西,他能做吗?他跟你讲中学理由,你跟他讲大学道理,你说他听的懂吗?很简单道理啊。所以你这种话讲都不要跟他讲,他还说“不念经的人还活得很好的呢”,那这些人是消他们前世的福啊(是啊)你跟他说“生癌症之前人不是都很好的吗?结婚之前不是都爱得不得了吗?怎么会离婚呢?”你去问他呀!(我前天晚上看西游记,孙悟空有两个出来,后来佛陀跟他讲了一句话,我说:“哎呀,他真应该看。”佛陀说:“你心中有疑问就是你心中不专一,就是你不够,不让佛充满你的心,然后就让别的魔进来了。”我就说他:“你先看看那个……”)没用的,他看不懂,这种人你只能跟他说生意近来多赚多少钱。这种人跟他没什么讲的,现在在这个世界上要救善人,救有缘人,我们现在都要救人,很多人说:“唉呀,菩萨慈悲,连地狱的都救。”你救得了吗?你说现在监狱里的人你去救呀,你进去,你去慈悲啊,被他打都打死了(所以有些人比较执着,因为那个人是她的亲戚……)你们记住一句话少接触,亲戚也没办法的。就是卢台长的亲戚,有缘分的就救,没有缘分的我照样不救,亲情归亲情,佛情归佛情,没有办法的,做人就是这样,佛缘和亲缘是两个概念,你这辈子能够跟他做亲戚做好朋友,但并不代表你跟他有这个佛缘(嗯)所以不是说,因为他是我的谁谁谁,姑表姨丈啊,我一定要救他,你救不了的,每个人的缘分不一样的。

 

Wenda20120217  01:21:37  

台长救人也看缘分,无缘不度

女听众:台长,有些时候听到,比如说两个听众都是癌症病人,第一个你就告诉他念什么经、念多少张小房子,第二个你根本说都没说,是不是第二个你觉得他目前缘分没成熟还是怎样啊?

台长答:我经常这样的,如果缘分没成熟,气场不和,台长一般不会伤到自己的,因为我要救的人多呢,我不能因为某个人而伤到自己(对,当时那个人还说:“哎呀,赶快问台长多少张小房子”,我说:“不要问了,台长肯定觉得他气场不对,就不要再问了。因为第一个你没问,台长都说了,第二个你再问的时候,台长肯定觉得气场不对,就不说了。”)你想想看现在我的法身全世界到处跑,台长的气场多厉害!你看看我跟他们那些人接气场的话,你想想看,只要他一跟我通上电话,我马上就知道这个人气场好不好,我愿意讲的我都讲,那个人气场不好的话,我都知道他不能接受很多佛法的,就根本不要跟他讲了(对啊)如果他提出来的问题像小孩子提出来:“哎呀,宇宙怎么来的?地球怎么来的?”你去查,字典上面都有,不要来问我,你这种人根本就不是诚心来改正自己生活的东西的,就像我们过去有些青年团的小孩子一样,他问你问题:“卢台长,你能帮我解决一下,我们应该怎么样来改换自己?”讲的一套套的,简直就是没有办法回答的问题,就像有人跟医生讲:“医生啊,你能跟我解释一下,细菌是怎么形成的吗?”道理是一样的嘛,“卢台长,那个空气怎么形成的?”你找科学家去查……要记住,要改正自己身上的毛病你就必须相信,你首先有信了,才能改呀!(对,有些人你看他最没可能念经的,结果你一跟他讲,他马上就念经了,有些人……所以我觉得那些人很可怜,台长浪费了那么多气场帮他看了,就是说她女儿的精神病就是她父亲造成的,然后还当众答应给她亡夫超度,结果回去她就不念经,我每次给她打电话,浑身就不舒服,她就在他们家放放大悲咒)为什么台长经常会被很多的灵性纠缠,为什么台长会这么累,包括你现在感觉得到了吧,你救一个人,这个人如果答应你说念,回家不念,那么这些灵性没有办法,他就找你度的人你会念的,因为是你救的她。你听的懂吗?所以为什么台长在广播里有时候这些人就不愿意救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念的,他们如果心都不诚,连相信都不相信,还问出这种问题,所以我如果一救他的话,接下来他不念经,那些灵性全来找我(我当时就跟他们讲,他们很多人,我就说“对不起,台长今天不看图腾”,或者怎么样,因为我说“你回去不念”,他们说 “哎呀,万一……”有什么可万一?有缘的话,台长不看的话也一样念经的,台长如果愿意说的话就自然而然会说的)“万一”?万一走路还被人家轧死呢。你要信啊,你不信怎么办呐,不信怎么灵啊?心诚则灵,做人都是这样,做人你托一个朋友跟一个人交朋友,你先不相信人家,人家怎么跟你交朋友啊?你还说你“万一”,你万一以后孩子大起来不孝顺,你就把这孩子弄死啊?你就不培养这个孩子啦?唉,愚痴,太愚痴了,活的海鲜吃的太多,人的脑子就跟活海鲜一样。

 

Wenda20120217  01:25:50  

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女听众:台长,如果说,这边有个凶杀案,就是说他被人家在自己家里面脑袋敲破了,这种也都是因果吧?

台长答:前世肯定杀人了(噢,所以他这世就要遭到报)绝对受报,没有办法的。

 

Wenda20120217  01:26:10  

修心灵法门,心诚则灵

女听众:其实我们有很多很精进、很信的人,我们这次聚会,有个同修,在台长法会第二天回去后就关门在家,朋友请他出去吃饭,他都不去,天天在家拼命念经,他妈妈两年的老年痴呆,原来一起来就要扶着走,现在他妈妈可以自己去市场上买菜。他自己的肩膀,台长在墨尔本法会的时候看到说他是韧带裂了,医生让他做手术,他不想做手术,原来是决定回国去找中医的,结缘台长的法门以后,回去就关了门拼命念经,台长说21张小房子嘛,念了还剩下3张的时候,他就梦到那些人拦着他路说:“我们还有3张船票你没有给我。”他赶快起来马上使劲念。原来他的手拈菜都拈不了,现在他抬一箱箱的东西,举起来怎么样都没有问题。现在我们同修聚会的话,都没有说指定要谁去分享,大家都抢着上去,因为很多事情实在是很高兴。

台长答:对,灵的不得了,这个法门最好了,四个字“心诚则灵”(对,对,他就心诚嘛,他们家全家信基督教,他说他妹妹是最没可能念经的,结果他那次梦到有一个人,他不知道是谁,给他一本经书看,说了四个人的名字,说让他们每天念2遍礼佛大忏悔文,结果他就跟这四个人讲,这四个人全都念经,而且一念经很灵验很灵验,很多灵验的事情)救人啊,现在菩萨都是下来救人,很多菩萨现在都在帮着台长弘这个法(说明这个人也是跟观世音菩萨很有缘分)绝对有缘分(他原来修基督教算很有福报,但是他跟这个法门就更有缘分哦)对。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