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2-03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3/02/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州东方华语电台,这里是台长给大家做现场直播的《玄艺问答》节目,非常精彩。今天是2月3号星期五,下个星期一就是元宵节啦。中国人的元宵节吃圆子,团圆节,实际上就是我们跟天地人气场要合在一起的节日。如果想跟天上合在一起,就必须好好地念经;跟地合在一起呢,也是念小房子,多给过世的亡人那些经文啦。这样的话,那天你天地人合在一起的话,求很多事情就比较灵。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念经。4月8号台长在好市围市政厅的票子已经拿完了,但是为了满足更多的听众,我们又印制了少量的门票,现在赶快要抓紧来拿,因为再拿完了就没了。下面就给大家开始我们的《玄艺问答》节目。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203  01:46  

写好敬赠对象的小房子越快烧掉越好

女听众:我是北京心灵法门共修组的。有几个问题要问一下台长。第一个问题,小房子念完之后,烧的那一天再填日期,这个有没有时间期限?

台长答:没有时间期限的。只要你点上去了,有名字了就没关系了(但是念的时候没有求菩萨说是自存小房子)你现在念的是小房子呀,不是自存的呀?(对,没有说是自存小房子,直接写了要经者的名字,没有填日期,这个没有时间期限的吗?)要经者的名字如果写上去的话,稍微要快一点。因为你把他名字写上去,他就来催你了,接下来你就会有很多麻烦啦(就是说如果念完了还是要尽快烧掉)如果给要经者的话,最好尽快的。如果一般的存小房子的,就是把自己念经人的名字写上去,点上去,时间不写都没关系的,这样的经文可以存。但是你把赠送某某某的名字已经写上去就不行了(那这个有没有一个时间期限了?就是说要一周或者两周什么的?)像这种越快越好,一周里面烧掉是最好,或者当天烧也很好。时间拖得越长他会生气的(很多同修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念了之后没有写日期,一直等到很久才烧)那不好。

 

Wenda20120203  03:34   

梦见很小的小猫

女听众:有一天我梦见一个毛茸茸的很小的小猫,觉得它很可爱,就观察它,然后用手捧着它把它放到碗里,越看越觉得像一只小狗。忽然它就跟小狗一样吼了一下,把我吓了一跳,我就醒了。

台长答:它后来咬了你吗?(没咬)没关系的,那是你一个朋友跟你两个人在相处上面稍微有点小问题。

 

Wenda20120203  04:27  

梦到在山上碰到过世的父亲

女听众:我母亲梦见我像婴儿一样大小,在山顶上独自大声哭泣,她在半山腰,看到山下自己家觉得心里很舒服。听到我在哭,她就往山上走,路边有很多红彤彤的辣椒。她一边走一边喊“别哭,我来啦”,然后就一边摘辣椒一边往山上走。途中看见我外公从山上下来,问她是怎么喝水的,她说用手捧着喝的。

台长答:外公已经过世是不是?(过世很多年了)当时往山上走的是你妈妈是吧?(对,她说我是婴儿,在山顶上哭)没问题的,是你外公下来看你们了,而且把你们两个人的魂魄带到阿修罗道了。你刚才描绘的地方是阿修罗道(路边都是红彤彤的辣椒,我妈妈已经摘了)不单单是红彤彤的辣椒,主要是山,你描绘的那个山就是阿修罗道的。你外公是过世的人对不对?(对)这种山,这种红彤彤的辣椒,你一描绘,我马上镜头就出来了(那我外公也是在阿修罗道了?)应该是(那太好了)

 

Wenda20120203  05:50  

梦见推鳄鱼、吻青蛙等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很多年前做的梦,梦见三条鳄鱼,他把那个鳄鱼推下去了。然后梦见在湖边吻了一只青蛙,后来青蛙又变了绵羊。最后是湖上来了一只很大的蝴蝶,天就变黑了。这是他十多年前的梦,一直记得很清楚。

台长答:你这个同修叫他好好修啦,他有可能是畜生道投人的。所以他的福气不是太好,就是灾难比较多。

 

Wenda20120203  06:25  

梦到鸭蛋、蛇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梦见朋友给他点了个鸭蛋,然后看见一条蛇,他们把它弄死了,他劝了也不管用,还是死了,然后他又哭又怕地走了。朋友说:“看看我给你的鸭蛋.”一看有三个孵出来的小鸭子,刚从壳里出来。他就笑醒了。

台长答:这是好的,在梦中看到任何什么新鲜的东西出来,或者怎么样,都代表有一些好事情马上要发生(但是他看到别人把那个蛇弄死了)别人把那条蛇弄死了,就是说他排除困难了。看到不好的、不祥的动物被人家弄死了,就是排除困难。看到那些小鸡呀孵出蛋啦,说明将有一些幸运的事情要发生了。

 

Wenda20120203  07:22  

做梦去地府功课要加强

女听众:有一个同修梦见在一条街上, 路上很多人,有他的同事和他哥哥,他问他们为什么不坐班车,他们告诉他班车是给学生坐的。然后他哥哥他们就去了一个饭店,没有出来,黑黑的。然后他进了一个屋子,里面有两个女的,土屋子。炕上有两床被子很薄,屋里有不好的味道,看到那个女的把一个箱子抬起来,里面都是烂的。炕上躺着一个人,炕席盖在身上。接着他就梦到推着自行车,车框里有一只小狗,一条胡同里面突然出来一只白色的母羊,又出来一只白色的公羊。母羊一会儿就从边上走了,那只公羊顶他,他使劲地推它,然后从门里面走出去了。

台长答:做梦的人到地府去了,不好的(功课要加强吗?)功课要加强,而且他看见了地府不好的地方。他看见一个人躺在那里,这个人肯定在求他,叫他念小房子了。因为像这种在梦中动都不能动的人,实际上已经在地府的地狱里受惩罚了。说明他家里有一个人肯定下地狱了(那他就是要赶紧念小房子?)要赶紧念的(要念多少张?)像这种,21张。

 

Wenda20120203  08:56  

在梦里手脚乱动的问题

女听众:还有一个同修梦见跟人去商场,他走到一个地方,边上像是有一条河,感觉他是由下往上走。走的时候看见河里有一个像山一样的东西在迅速移动。等他走到上面,回头看见那个像山一样的东西张着一个大口子,像洪水一样迅速蔓延开来。他急着向好像还没有任何意识的人们大喊,好像让别人都警惕的意思。最后他母亲把他推醒。他是在梦里就手脚乱动的那种。

台长答:他下去了,下面跟人家打架了(也是要尽快念小房子给他们?)他现在还好,年轻呀,一个人过世的时候,人家叫“鬼抓墙”嘛,说是抓空嘛,抓空的人实际上就是说人家鬼来抓他的时候,他跟鬼说“不要呀,不要呀”,手在抓空嘛,实际上这种人马上就要走掉的(哎哟,好危险)很危险的,但是他现在还没关系。因为他是到下面去看见一些东西。但是真正的如果一个老年人躺在床上,没有的东西他拼命抓,抓到后来,好了,你们看不见、台长看得见,就是GUI在抓他,他自己想脱离,但是又脱不离,他就会不停地抓人家(明白,那他就是要拼命给要经者念小房子)对,他肯定有灵性的(这个也是要念很多张,是吗?)对,要念很多张的。

 

Wenda20120203  10:44  

一动就出汗且身体发软的问题

女听众:我母亲学习心灵法门,每天做功课,已经有几个月了。她每天也出去运动,她稍微动一动就出很多汗,衣服都能拧出水来。出完汗后,感觉人特别软。一段时间后,稍微没那么软了,但还是出汗,这个是什么原因了?是不是她的业障呀?

台长答:这个是身上有严重的业障,像这种自然地就出汗,出到已经身体软的话,说明阳气严重不足,而且她的肾气外漏,就是说肾脏很不好,所以她的小便一定不好的(她的消化特别好,但是从来不会泄肚子)没有用的,就算消化太好的话,实际上她营养不吸收的(现在每周我帮她念2张,她自己每周至少念1张,她功课是大悲咒7遍、心经7遍、礼佛1遍、往生咒21遍,是不是功课做得太少啦?)大悲咒7遍是少了一点了,像她这种年纪的话,大悲咒应该加强,至少21遍。你叫她每天念14遍大悲咒。

 

Wenda20120203  12:41  

瑞兽是护法神要好好对待

女听众:今天早上,我梦见在我哥哥家的落地窗外看见很多东西从天上降落下来,有人头马那样的,还有很大的熊,还看见一只小马飞到我的窗户边。我用意念跟小马说“过来,进来”,小马就从窗帘那儿钻进来了。进来以后我用绳子套住它脖子,但是好像它不喜欢,缩了,没有看见马头了。然后我就改用绳子系在它的左腿上。然后它就跟我在我哥哥家待着。接着门外有个女人,她是住楼上的,单身带着一个孩子,敲门求助要进来。哥哥说太危险了,不了解情况不开门,建议她到别家有防盗门能看见外面人的那种人家去求助,接着我就醒了。台长当时看我家佛台,告诉我说我家有一匹马,我给念了13张小房子。那时候我老公梦见过,我也梦见过,您说它是瑞兽。后来我在手提包上看到有一个银色的金属的一个人骑在马上的品牌标志。

台长答:你跟他讲,这匹马一直在他身边实际上是瑞兽,是保护他的。如果这样子又把人家头搏住,又把人家手绑住的话,那匹马以后会跑掉的(是我自己)所以你一定要给这个马多念念经的,在梦中就不会把它绑住了(明白了,那我要给它经常多念念小房子,是吗?)对,它实际上经常帮助你的(我现在找到了这匹马的实体的LOGO了,就在我的手提包上嘛,我每天出去都带着,放在家里我就挂着。这样会不会对它不尊敬啦?要怎么处理一下?)没关系的,这个瑞兽可能以你包上这匹马的那个形象为一个落脚点啦。就像菩萨下来一样,你家里如果有一个菩萨的瓷像,等于这个地方是菩萨的,菩萨可以有一个落脚点的(就是说我逢年过节给它念2张送给它)你这样做的话,有时走不动的时候,你脑子里想这匹马,走路会特别轻松的。台长就是有时在外面走路累的话,我就把我那条龙骑在它身上,走路简直就不像自己走的一样,快得不得了。这个实际上就是你的护法神呀(太好了。那我对不起它,我还想捆它)你赶快给它念点小房子吧。

 

Wenda20120203  15:48  

请台长为同修调功课

女听众:想请台长帮忙给一位同修调一下功课,她是76年,属龙的,女的(调功课你要告诉我她现在念什么?念多少遍?)她现在念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如意宝轮王陀罗尼49遍、大吉祥天女神咒49遍、准提神咒108遍、解结咒好像是念的49还是108,礼佛念3遍。

台长答:可以,用不着调的。多是多了点(她想节约点时间念小房子,因为她觉得自己功课是不是太多了)叫她准提神咒念49遍就可以了,多念点小房子吧。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203  16:45  

梦见台长给自己看图腾

女听众:台长好!请台长解个梦,前两天梦见台长给我看图腾,说颜色是花的,我又问在哪里,你说“倒挂在天上”,我问这是什么意思,你说“我也不知道”。

台长答:你属什么的?(属鸡)属鸡的倒挂在天上,你说好不好啊?(不太好)知道就可以了,说你是花鸡,你应该多穿点花衣服。倒挂在上面,鸡能够头朝地吗?鸡头朝地就被人家宰了,说明现在人家有欺骗你的行为。你是不是正在谈恋爱?或者你的老公跟你怎么怎么样,或者有孩子、有朋友在欺骗你?你这个人不开智慧的(对)

 

Wenda20120203  17:55     

念经要像吃饭一样不能停

女听众:我现在每天的功课是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49遍准提神咒、49遍解结咒、3遍礼佛,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经文没问题,多念点小房子吧。我直接感觉你的气场不太好,你可能孽障比较多(对,我小的时候就身体不好,经常看到“那些东西”,小的时候还经常做梦被人家追)那是被GUI追(对,然后还被菩萨救下来的)但是,你自己不念经,菩萨不会永远救你的,听得懂吗?不是菩萨不救你,是你不念经,离菩萨越来越远了(我一直有念经,前段时间因为春节回老家了,功课没有做,没有跟上)哪有这种事情,你怎么想到再忙的话饭总是要吃的,念经要跟吃饭一样的,怎么能停啊!

 

Wenda20120203  19:20 

给孩子睡前最好念大悲咒

女听众:我帮老公念心经,有时孩子不听话也给他念点心经,感觉念完之后,孩子晚上睡得不太好,是不是同时要给他念小房子?

台长答:你给他念什么经啊?(只是给孩子念一下心经)我跟你讲了睡觉之前……(不是睡觉之前,是在白天)单单白天给他念心经也不行的,白天念心经,晚上睡觉前给他念点大悲咒就可以了(就是睡觉不踏实,晚上给他加7遍还是几遍大悲咒?因为心经我给他念21遍)给他好好念,白天念心经,晚上睡觉之前给他念大悲咒就没事了,保证睡得着(因为他晚上有时候发梦,很惊那样子)应该没问题的。

 

Wenda20120203  20:49  

度人时候遇到的一个问题

女听众:我们度人的时候,这个人已经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了,同时在给她孩子做功课念小房子,可能她孩子的病比较严重,比方说可能需要念几百张,她觉得太慢了,看不到效果,没有念到这个时候就停下来。因为是我们度她的,她不坚持的话,是不是剩下的债需要我们帮她做?

台长答:你能够帮是最好的(她已经开始念,但是进度比较慢,我们可能会帮念几张。比方说需要500张,因为觉得效果不好,她没有念到这个数先停下来不做了,会不会加重孩子的病情呢?)如果这个孩子应该需要念多少张,没有念到的话,应该不会加重,只是有时候会有点头疼脑热,就是TA们着急的话,会让孩子有情绪焦躁不安的感觉,应该不会加重的,TA知道你还会念,TA们都知道,因为TA们是通灵的嘛,GUI有五通的嘛,TA在孩子身上,知道你还会念TA就不弄你的,如果不给TA念的话TA马上弄你,明白了吗?(她小孩精神上有问题,这样一般需要很多小房子,她已经开始在慢慢的念了……)不能停,精神上有问题的话,这个小孩子念经不能停的,要不断的念,TA就不会搞你,不会发作,如果突然间一停,TA会生气的。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203  23:40  

佛台不要用玻璃罩起来

女听众:佛台像寺庙里一样用玻璃全部罩起来,这样好不好?

台长答:不好的!(要把前面的玻璃拿掉?)都要拿掉(放水果的地方没有罩起来,供菩萨的地方全都装上玻璃了)实际上这个不好的,不是所有的庙都是这么做的,只不过有的庙这么做。

 

Wenda20120203  24:54  

颈动脉血管里长东西头晕如何念经

女听众:请台长帮我感应一下,我这几天头晕得不得了,昨天晚上房子也转起来了,今天上午做功课的时候……

台长答:你晚上几点钟睡觉啊(挺早睡觉的,我最多十点)你最近有没有什么特别烦的事情啊?(没有,就是我的颈动脉血管里面有斑块,查了一下,斑块比较大一点)不是斑块啊,颈动脉里面长东西啊,你自己嘴巴不好啊(那怎么办?)念经啊,念礼佛大忏悔文呐!(台长,我查了以后脚也痛,头也晕,功课不做了,就念108遍大悲咒)你在瞎搞哎!我真服了你。你要不断念小房子,功课都要做,大悲咒、心经、礼佛都要念的,我告诉你啊,你要不是这么做的话,会毛病加重的,像你这个已经是报应期了,我警告你,你这个会出大毛病的,自己不要开玩笑,你现在还吃不吃活的海鲜啊?(我不吃了,早就不吃了!)你现在许过愿没有啊?(我许过愿不吃海鲜)就是活的东西都不能吃(我跟菩萨说过我吃长素的)吃长素什么时候开始的?(以前吃了几年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忍不住硬要吃。后来看了台长的书,说没有在菩萨面前许过愿不算数的,那我在菩萨面前说吃长素,也就一年不到吧)哎哟,你麻烦了,这个就是你过去吃吃不吃的呀!(可能身上有灵性要我吃,我就是忍不住)哎呀,什么忍不住,不是说灵性了,就是你自己没有意志!这个闯祸的,违背自己善良的良心,不可以的! 你已经许过愿就不能这么做了(许过愿现在没有了)你现在不能这么做,而且你要许大愿了,你要说“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身体好,我一定好好念经,我会帮助人家,好好弘法”,这都要讲的。你赶快做吧!还要多念礼佛大忏悔文呐!(我一天2遍,本来是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礼佛2遍、准提神咒49遍)现在几岁?(68,我也搞不清楚)好了, 69有个关啊(69还有关是吧?)现在说不定刚刚感觉,到69的时候一查,查出来就出事了呀(三年前就查出来了)没有好好控制的话会越来越痛的呀,你现在是越来越痛了呀(我颈脖子痛)再查查有事情你就麻烦了呀,像这种事情,讲老实话靠我们人根本没办法处理的(是呀,所以我想改变念大悲咒了,我还以为自己聪明了)你念大悲咒就等于非但不还债,而且拿一把刀在门口挡着,“谁敢来要债?!”你就跟人家打吧!人家不打死你啊!你打得过人家要债的人啊,而且你本人是欠人家的,对不对呀!小房子要念,赶快多念点。

 

Wenda20120203  29:30  

经常听到狗哭

女听众:为什么经常听到狗哭?

台长答:狗哭就是狗叫,狗吠,GUI如果在狗身上,狗就会哭,所以狗哭出来的声音有点像GUI叫。你家里还养狗啊?(没有,我厂里,人家养的)这个不好的,狗经常哭的地方,这个地方一定要死人或者倒霉(我老头子就这样死掉了。那现在还是这样哭,怎么办?)我听不懂啊,你这狗是哪里的?(我厂里的,租的厂房,连我们有三家)你老头子当时就在工厂里工作对不对?(嗯)狗如果这么哭的话,实际上就是GUI叫啊,是工厂里这个地方会死人,因为狗能够看得见GUI的呀。你看农村里,“汪汪汪”狗叫,跑出去又没人的,狗看见了GUI也会叫的啊,狗的鼻子能够闻出那种超物质的东西(那怎么办)每个人自己修好就可以了,你修好GUI不来的话,狗不就不叫了吗!你不是说不让狗叫,你把狗杀了,GUI还是会来,听得懂吗?(对)是你自己本身修得不好,每一个人自己要修的啊,就像地震一样的,你有办法阻止吗?“哦哟不要地震啊”,天天这里挖呀,上面在造,树木在砍,你说这个地球还活得了吗?所以人很愚痴啊,天天在造孽,造到最后人家来报复你的时候,“哎呀,不要打我啦,不要打我啦”;自己在做坏事,警察来抓了,“不要抓我了,不要抓我了”。不是一样道理呀?好好自己念经啊!(要自己修好)你现在管得了人家啦?自己都管不好了还管人家?你自己赶快念经啊!(念的,都在念)好好的念,不要自说自话,还只念大悲咒呢。大悲咒要念的话,礼佛大忏悔文必须也要加,小房子要加,然后大悲咒再加上去,否则人家搞你的!(那我现在108遍大悲咒先不念,就念功课好了)大悲咒49遍(21遍心经、3遍礼佛)5遍礼佛,你得罪人了(然后准提49遍、往生咒49遍、解结咒27遍)好好念吧,不要自说自话,学佛不是开玩笑的,没人指点的话会闯祸的,后来马上就入魔了,入魔了就是神经病了。不要开玩笑啦,听得懂吗?(听得懂了,电话打不通啊,自己就以为聪明了)“聪明反被聪明误”啊!不是开玩笑的,否则大家去买一本字典,买一本佛学字典看看都会念了,到大学老师都不要了。

 

Wenda20120203  33:33  

活人名字刻在亡人石碑上的问题

女听众:帮女儿问一个问题,她跟她前夫离婚了,他们俩的名字都刻在亡人的石碑上。

台长答:没关系的,你打电话到秘书处,他们都会回答你的。

 

Wenda20120203  34:10  

玉制龙挂件的问题

女听众:以前人家说我女儿财气不多,叫她挂一块玉制的龙。

台长答:你女儿发财啦?(没有)好啦,听人家讲的对不对啦?(就是啊)你买条大龙给她挂在脖子上,脖子都挂断了钱还没有呢,呵呵(那么现在这条龙不能挂了?)我不讲啊,你自己考虑!(我把它请下来,念小房子把它请下来)自己考虑吧,7张小房子,好啦。

 

Wenda20120203  35:00  

梦见手机里出现梵文与菩萨像

女听众(同一个电话换了位听众):台长帮我解个梦。昨天早上做了一个梦,看到手机里面有梵文像天书一样的,一幕一幕的自动显现,我看不懂。然后又看到菩萨的像,不是观音堂的菩萨,也是穿白衣服的菩萨的像,我妈把手机拿过去的时候,这些东西就都没有了,这个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已经有菩萨在保护你了,你妈妈身上孽障重,你妈妈拿着看不见,你就看得见,(这些梵文都是信息吧?我看不懂)不是信息,比方说你念经不是有梵文也有其他文字的吗?如果会看梵文的人不会看中文的简体字呢?道理是一样的,实际上都是菩萨给你的信息,你用不着懂的,你在梦中用意念就可以知道它什么意思了。你当时在梦中感觉这些梵文是什么?(我就觉得看了蛮舒服的,不害怕)那好啦(好,谢谢台长!五月份我们全家去看你啊)叫你妈妈多念点心经,她脑子不够用啊(她现在21遍)有空就多念一点,心经开智慧的,你妈妈智慧不够开,从你刚刚这个梦已经知道了,菩萨没有惠顾她,而你可能前世有修的,明白吗?(对啊,我拿到台长开过光的像之后,看到菩萨像都是立体的,但我妈妈说看不到,我以为我眼睛出毛病了呢)前世有修的人,出什么毛病啊!(谢谢台长!再见!)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203  36:58  

油灯供在我们面对菩萨的右边

女听众:刚才听节目里您说油灯放在右边最好,是我们的右边还是菩萨的右边?

台长答:是你们的右边,就是你面对菩萨的右边。

 

Wenda20120203  37:27  

梦见自己丢了

女听众:我的儿子4岁,昨天晚上三点多起来说他梦到他丢了,好像很伤心的样子。

台长答:魂魄不齐,这两天(就这两天的事啊?)这两天脑子会昏昏叨叨的,思想不集中,给他叫魂吧(叫几天呢?)叫一个星期就可以了,再给他念4张小房子,大悲咒每天念21遍 (我是每天9遍,是以后就21遍了呢?还是就这几天?)最近念21遍,念一个星期,先解决他这个问题(叫魂几天呢?)叫魂一个星期(早八点啊?)诶。

 

Wenda20120203  38:36  

耳朵里总有大悲咒的音乐声

女听众:三十晚上我上完头香,念完经,两点钟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我走在任何一个地方,在房间里走动,两个耳朵里总有大悲咒的音乐声。我每天上香的时候,台里的那个碟我都打开,上香点油灯,结束之后把它关掉熄油灯。整个初一,走哪儿两个耳朵都有大悲咒的声音。

台长答:梵音绕梁,你说好不好?(好)那当然了,多好啊,梵音啊,菩萨的大悲咒一直在你脑子里回荡,你说你会倒霉么啦?(那我以后还按这样的程序做没问题啊?)没问题的(我感觉台里给的那个碟特好听)对,百人合唱的大悲咒是最好的,其他的女声声音太重也有问题(那个开头曲也好听)像天音一样的(是)

 

Wenda20120203  40:07  

关于更换灯芯

女听众:油灯芯结完莲花时间久了好像是黑色的,是不是得及时更换啊?

台长答:没关系的,你把油灯灯芯拉出来一点继续烧(我那个跟台里的不一样,是换的,就是一根小短芯)能拉就拉,拉不出来就换么(我可勤快了,三天两天就一换)太好了(这样换是不好还是好呢?)能够用时间多一点最好,三天两头换也好。比方说保质期到2012年9月,你5月把它换掉当然也没什么不好,是新鲜的,你到9月换的话也没有不好啊。

 

Wenda20120203  41:08  

梦见亡人是年轻人的样子

女听众:我腊月的时候做了个梦,梦中走进一个大院,大院里一盆一盆的衣服,我进去了就洗。衣服洗好之后,恍惚有个男的年纪像二十多岁,跟我说:“我是你公公,你婆婆在那儿呢,你和我儿子的婚事我们同意了,没什么送给你的,我给你放生100条鱼吧。”

台长答:你公公是不是还活着?(去世了)你公公问你要100条鱼呀,放给他(就是要鱼呀?)诶,心疼钱了是不是?(不是不是)不孝顺的人要枪毙(我知道,我会还的,之前我跟同修说打通电话了帮我问一下,是要100条鱼还是要小房子?)100条鱼和小房子都要(多少张小房子?)你公公活着的时候对你很好的,心里很喜欢你,你自己不知道(噢,我放生的时候怎么说?给我公公名字放呢还是怎么说?)就说他的名字,他点明了问你要鱼你就给他(好像不太像啊,瘦瘦高高的,这无所谓了?)你要知道,他只要嘴巴里说出来就是他。因为在地府里边,所有人的形象都能随便变的,如果他用死掉的形象来找你的话,你看到会怕的。所以很多亡人来看我们活着的人,都用年轻的时候,有时候不给你看到脸,因为他死掉的时候那种形象是鬼相,怕你们吓着。

 

Wenda20120203  43:20  

梦见将要搬去的楼房的要经者

女听众:我今年打算换房子,目的是个楼房,我祈求换一个楼层高一点的房子。我初二梦见一个高楼下面,不是地下窒,还得往地下窒下边走,可宽敞的一个大房子,我们在里边住,很宽敞明亮的,我们还往下走,然后有一个鬼佬,女的,到我女儿的房间说:“你怎么偷我的卫生巾呢?你不把我的卫生巾给我,我到你那儿去拿。”我说:“你怎么能随便进我家呢?”感觉她很嫉妒我住这个大房子……

台长答:首先,以后在电台里我们不能称西方人叫鬼,听得懂吗?不礼貌!我们中国人有文化有礼貌,懂不懂啊?(西人)就说西人好了;第二个问题,你们家住的房子是不是很大啊?(现在不是,我打算换的房子是这样,三房一厅)就是说你们房子里面有很多的鬼,过去是西人住的,现在都来找你了,你一共看见几个?(有好几个)每一个念7张小房子(怎么说呢?)你名字房子的要经者(但是我现在还没有搬呢,房子还没有交到我手里)你当时感觉那个房子是你现在住的还是你要搬的房子?(打算要搬的,我打算要四层五层,但是这是地下窒啊)你傻的嘞,那些鬼都是在你房子的下面呀,你赶快要念了(这两天头痛的厉害,从三十到现在一直都痛)好好的念,赶快念(不是说我搬过去再……)现在就念,人家都来找你了,你已经是那里的户主的话,他就会来找你了(我要这个房子的四层五层,他们就知道我要在那住了?来找我要了?)那当然啦。

 

Wenda20120203  46:02  

梦见晾饼、吃饼

女听众:我这两天梦见圆圆的饼,薄薄的,搭起来晾。有一次我还吃了……

台长答:你当时感觉新鲜不新鲜?(新鲜,刚烙出来的)那没问题的,好事情,好事连连。

 

Wenda20120203  46:54  

正月十五念经吃素求得天地人三合的开示

台长语:下个星期一就是正月十五,就是元宵节了,希望大家能够多念经,我们学佛人总是要多念经,求得天地人三合,各方面就会顺利很多!台长顺便跟大家讲,4月8号,星期天,下午两点钟,在好市围市政厅,应很多听众需要,再开一场法会,票子全部拿光了,现在又印了少量的门票给大家,希望大家赶快来拿。另外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在正月十五的时候最好吃素,多念经。台长刚才说了,天地人三元要合。我们怎样跟天合呢?就是要多念经,拜菩萨,做人像菩萨,就是天合了;做人不做坏事,做一个像样的人,就是人合了。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203  48:20  

梦见被老虎咬

女听众:我女儿梦到老虎咬她的手臂,出了血,她就叫,菩萨就来了;第二次那个老虎又来了,咬小一点,就是少一点;第三次那个老虎来就舔她的皮肤,皮肤上出了一些黄色的球。

台长答:不好的,她的皮肤又会开始不好了(念什么经?我就叫她念心经、大悲咒和小房子啦)解结咒,还有消灾(消灾我帮她念,她不会念,多少遍消灾?) 21遍,解结咒要念49遍(解结咒她自己念有时108,有时49)可以,就说“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能够化解冤结”(好。这小姑娘念经好不好啊?)蛮好。

 

Wenda20120203  49:32  

属鼠的梦见一只老鼠站在烟囱上

女听众:我女儿是属老鼠的,她说看到一个老鼠站在烟囱上,看到对面有很多好吃的东西,但是旁边有火灾,着火了,她吓醒了。

台长答:她看见一个老鼠,可能是看到她的本灵,她会看见一些她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她说不定过几天回到家会跟你说学校里发生什么事情了(对,过了两天学校旁边就火灾呀)火灾了是吧?(火灾,她同学都吓的不得了)那就过了(那就没事了啊?)没事了。

 

Wenda20120203  50:25  

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麻烦台长帮我调一下经,21遍大悲咒、心经21、准提49、消灾49、往生咒49、礼佛2遍。

台长答:礼佛念3遍(有两次梦中你跟我讲不能超过2遍,所以我想问一下台长)是怕你灵性激活呀,如果你目前感觉很不舒服,经常有事情的话,还是不要超过2遍。如果你觉得最近顺利一点了,你还是要念。因为这些东西现在就算不超过2遍,不让它激活,你到晚年还会有的呀(往生咒我一直念108,念了几个月了)可以减了,21遍(49行吗?)21、49都可以(准提要不要加,我是49)不要了。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203  51:45  

梦见很多人围在床边

女听众:台长您好!请您帮我解一个梦,我年初三做梦,很多人围着我的床,围着围着就走到门口,一个个走,走到最后一个,我就怕他,就醒了。

台长答:不好的,麻烦了。你现在几岁了,老妈妈?(我现在78了)麻烦了,79有关呢。要记住啊,现在他们已经来找你了,你赶紧要念小房子了,功课可以稍微少一点,小房子要多一点了。

 

Wenda20120203  53:00  

请台长调功课

女听众:您帮我调调经文吧,我每天念21遍大悲咒、7遍心经、3遍礼大忏悔文、21遍解结咒、灵感真言21遍,我的手很痛啊,行吗?

台长答:可以,你小房子一天能念几张?(每天能念两张,很多时候做梦做到亡人,我就给那个亡人念)不行的,现在开始你要多念了,因为你做梦已经做到很多人围住你了,就是问你要经了,你再不念小房子的话,明年会有大事情发生的(是不是念给我自己的要经者?)就是给你的要经者啊。你赶快给自己念了,不要给人家念了(要不要一个个念呢?)你不管了,就念给要经者就可以了,每天一张两张这么不停的念(现在这个梦见的亡人要不要念呢?)梦见亡人也要念。你现在梦见人围着你,可能亡人也是其中一个,不是太好的。在梦中被很多不认识的人围住,实际上就是被GUI围住了,你说你还活得了啊?赶紧念啊(我老是不停地梦见亡人,去年天天都念)老人家我举个例子,你一天到晚在银行里借钱,你过去是一直在借了,你借了钱,这个信用卡人家从来没问你要过,现在人家开始问你收钱了,你说:“过去你们怎么没有问我要钱呀?现在我已经还你们钱了,怎么还还不完呢?”你借了多少你不讲啊?(那我现在是不停的念,还是一个个的念?)不停的念,全部念。你要自己知道啊,你比方说欠人家一百万,你是不知道的,前世加今世如果你欠人家一百万,你每天在还,还三百三百,你说我还了几年了怎么还还不清啊?你欠人家一百万你不说的?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203  56:18  

家中不要养狗

女听众:台长,我一想打电话就打通了,真是跟您太有缘分了!【注:此时电话那端传来狗叫声】

台长答:以后狗少养,人跟畜牲不能放在一个道里的(狗现在已经在这了,怎么处理?)还养老送终啊?呵呵(狗也不是我的,是别人送给我的,他不养了给我养,我也没有办法)人家就是聪明人,人家不养了给你,你为什么要接?你那时认识不认识台长啊?(那时还不认识)现在你再送给人家好了(好的,谁喜欢我就送了)

 

Wenda20120203  57:17  

关于供神供仙的通灵人

女听众:我们很多同修来自县级市,接触到台长以后都特别开心,我们也帮他们开了几个分享会议,有很多人受益匪浅,修净土的也挺多,这些老太太老妈妈们都特别感动,现在念经念得比较好。现在有个问题,她们家里几乎个个都供养着祖宗牌位、保家仙等这些,我也不是太懂,现在她们供上观世音菩萨,家里之前供的那些神啊仙啊怎么处理?

台长答:愿意继续供下去就让她供,但这些供的东西最好放两个牌位,放两张桌子。保家仙或者祖宗放一个牌位,观世音菩萨是另外一个供台。如果没有条件的话就自己看了,放在一起实际上是不太礼貌的(她们有的供牌是上下的,把观世音菩萨供在上面,把那些仙放在最下面了,这样行吗?)问题是很多祖宗都不知到哪里去了,因为有些祖宗投人了,你再一直供在那里,其他的小GUI就可以过来,不认识的小GUI也可以过来接受供养,那你不是惹麻烦了?(她们供的九天玄女,玉皇大帝,还有王母娘娘,泰山奶奶等,这些怎么办?)她们都是供的欲界天的菩萨(有些通灵的人家里供的什么都有,一上她们家佛堂里,都没有见过那些神像,什么蛇仙,黄仙,狐狸仙等一大堆,我看着都头晕了。她们还能看一些东西,说得还挺准,来家里看病的人也挺多,这些神妈妈都供着这些,去了之后说你家这样、你家那样……说得也很准。但是她们现在接受了心灵法门之后,觉得做了很多动因果的事情,很痛苦,但是又不明白怎么办,怎么去忏悔)实际上她们是跟地府的GUI神交朋友,和地府的仙交朋友之后,从地府的人的嘴巴里得到的一些信息来告诉人,因为地府的GUI神接受你的供养,供养之后就会告诉你一些,因为GUI有五通,还有地府的仙,你经常跟他接触,他都会告诉你一些地府的事情,因为地府能看到人间的一些情景,包括他的家里、他的今后,都能讲得出来(对,说得特别准)小GUI也有神通。但是问题你到底准备怎么修法,你也准备以后修到地府去做GUI吗?还是准备做仙?我们到底应该学什么呢?这就是境界问题了!很多人跟GUI交朋友交得很好,到了后来就做GUI了,GUI跟你要好,你就跟GUI了,叫人GUI情嘛(遇到这样的人,她们现在特别想修心灵法门,但我们又不知怎么劝解她们。我经常跟她们讲,你既然有这样的神通,借着神通去救人,让大家都去念经多好!但是很多人很纠结,不知道怎么劝说)你先不要劝说,能修的就修,不能修的就随缘,她愿意跟地下的GUI神交朋友,让她继续去交,没办法的。就像我们现在活在人间一样,谁愿意交什么样的朋友,就是自己选择的。你们愿意交卢台长,你们学的是这种法门,她们有些人愿意跟GUI交朋友也觉得挺开心,因为有些人就是人不做,就喜欢做GUI,在人间做GUI不就是GUI了吗?(有些人自己有神通的想改,想修心灵法门,但是她们曾经管的闲事挺多,怎么才能忏悔?)多念礼佛大忏悔文,而且她做的所有事情必须跟菩萨讲,由菩萨帮助她来改换自己的法门,或者改换自己的人生,就是靠菩萨而不是靠她自己。因为地府的GUI神,菩萨一来他们基本上都给面子的(我认识很多这样的人,通过台长开示后她们也就得救了,她们听了这个节目后可能自己也能解决这个问题。台长太感恩您了!很多人在这个事情上面真的很痛苦!)对,我上次收到一个电子邮件,他写得很清楚,说世上通灵的人有千千万万,但是像台长这种绝对是拿着观世音菩萨的法力。他也是通灵。密宗也有很多通灵的,通灵不稀奇,有的是人GUI通,因为不是跟天接气。自己的能量应该怎么样发挥,如果去救人,他有这些通灵的本事,应该让很多人改邪归正,让人家知道天上地下人间的事情,让他们知道有因果,告诉他们,那是最好的(她们要这样做了以后就能将功补过?)当然能,绝对是的。但做任何事情要让菩萨出面,叫她自己不要出面。如果自己出面的话,那些小GUI要跟她急的(好的!)

 

Wenda20120203  64:30  

关于佛具店的几个问题

女听众:我们很多认识的开佛具店的朋友,开在县级市里的,佛具店里什么都有,是结缘,好像是经营,有佛像、神像,也有观世音菩萨像,各路菩萨、各路神仙都有。有一个师兄经营佛具店以后,生意几年都特别不好,贷款也还不上,特别倒霉。后来我跟他讲,经营佛像是不对的,但他很纠结,觉得开佛具店将佛像结缘给人家劝他们念佛,怎么还有事?我也说不明白,就感觉经营佛像是不对的。

台长答:很简单,你就告诉他,你如果经营佛像,你买来了全部送给人家结缘那你叫有功德,你拿菩萨卖钱你说有没功德?(肯定没有!)卖佛像的话他要有能量体的,他要有这个福气的,没有这个福气要做这个生意,靠着菩萨赚钱,那是犯罪,那叫出菩萨身上的血!是要下地狱的,他都不知道啊?(他们是觉得这些人从他那把菩萨请回去之后,回家就信佛了,就觉得在做功德)如果不拿钱的话叫做功德,拿人家钱你不说啦?赚菩萨的钱,叫有功德吗?(如果他们开佛具店,把佛像请来了以后,按成本价给别人结缘可以吗?)这个就好一点,但是不能赚钱的!因为有些人菩萨给他赚钱的,有些人是他没有这个福气赚菩萨的钱。如果没有这个缘来赚菩萨的钱,硬要赚,他一定倒霉(其他的佛具用品也没问题了吧?)佛具用品可以,但是也不能黑心,因为所有的佛具用品都有护法神保护的。比方说明明卖这个东西,成本价高一点,赚一点钱没关系的,如果他卖得很高很高,照样倒霉(对,他对这个是知道的。有些师兄开佛具店,店里经营的有些是密宗那些佛具,有挂的羊头牛头这些动物的身体,这样好不好?)当然不好!挂的那些动物的尸体,那些畜生道的尸体,挂在那里还保佑他?想想看是靠谁保佑?(当然是靠菩萨、佛保佑)那好啦,难道是靠这些牛头、马、蛇来保护?(他们佛具店里经营的东西挺多,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各种各样的像都和佛菩萨的像放在一起,各路财神,什么像都有!这样合适吗?)他已经开了佛具店了,随他自己去背业吧,我们没有办法讲的(修心灵法门的同修有好几个也是开这样店的,我们看到以后给他们讲过这些事情,通过这些事情我们想起发心要打电话问问台长这个问题。他们现在已经这样,也不想干了,以后要怎么处理这些东西?)如果不想处理的话就给人家结缘,能送的就送,实际上送给人家,很多人还是会给他钱的,人家不会白拿的,现在很多人良心也挺好的,你给人家东西,人家都会给你一些钱的。像他这种情况能处理就处理掉,送给其他卖佛具店的也没关系,既然这个事情你不愿意做了,就不要把这些东西留在身边了(结缘到寺庙去可以吗?)可以,没关系的(好的,谢谢您台长!)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203  69:50  

梦到买和尚的衣服

男听众:同修梦到在佛具店买和尚穿的衣服,店里说没有货,她就看到旁边有个和尚在写书法,她又想学书法,想买砚台写字,这个梦非常清晰,什么意思?

台长答:她要买和尚的衣服是吧?就是说明她要皈依佛法了(她现在是您的海外弟子)没问题的,叫她好好的修,这个梦没有什么坏处。【注:关于这个梦,台长在wenda20120210第14分钟有后续的解释,和尚的衣服在梦里代表法力、能量,没有买到就是大悲咒不够,小房子也不够】

 

Wenda20120203  70:42  

我们没有能力为佛菩萨像开光

男听众:给佛像开光是让菩萨的灵性上去吗?

台长答:不是,应该是“请保佑我的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进入我所供奉的瓷像之内”,不是开光,你们是没有能力开光的。

 

Wenda20120203  70:10  

佛珠与护身符开光

男听众:在2011年8月8日的问答22分钟说的是佛珠开光是光上去,是吗?

台长答:佛珠开光,是接收菩萨的能量,佛珠如果有能量的话就能帮助你念经念得更好(护身符呢?)护身符也是一样,实际上就是一种能量体、一种光,菩萨的佛光进入佛像当中。

 

Wenda20120203  72:08  

拇指大小的佛像是否要供水

男听众:拇指大小的佛像放在桌子上的话,要不要供水?

台长答:这个不要,家里的归家里的,供的归供的,身上带的归带着的。身上带着的不要经常放水杯,如果身上带的放佛台上之后就不要再拿下来,再拿下来就麻烦了(那放的话,特别小的不用放水杯?)对。

 

台长语:下个星期一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希望大家多多念经,多多烧香。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