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 2012-01-15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5/01/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今天是1月15号星期天,农历腊月二十二。下个星期日是年三十,烧头香。东方电台还有少量4月8号台长解答会的票子,请大家尽快来领取。

 

第1位听众

Wenda20120115  00:56  

可否先请菩萨后设佛台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是从好远的地方来的,我住的小镇没有供菩萨的东西卖,我可以先买油灯、蜡烛之类的回去供菩萨吗?(你是说从大城市里买到小镇里?)对。

台长答:可以的(我请菩萨回去之后再买佛台,可以吗?)你把菩萨先请回去没关系的(要不要选日子呢?)不要。你连佛台都没有,选什么日子啊?(要不要初一、十五放菩萨的?)没关系的(天天都可以?)可以,好好磕头就可以了,你就说“保佑你自己某某某的菩萨能够进入这个瓷像当中”。

 

Wenda20120115  02:21  

药里有姜葱可以吃吗?做菜可以放姜葱蒜吗?

女听众:如果身体虚寒的话,药物里面有姜、洋葱之类的有关系吗?

台长答:为了身体好,如果味道不是太浓的话你就吃,问题不是太大(做菜可以放点姜、蒜之类吗?)蒜不要放,如果吃全素的人就不要放了,姜可以放,葱、蒜都不要放。

 

Wenda20120115  03:08  

身上有“仙”怎么办

女听众:看神婆是不是算命?(那肯定的,神婆是有GUI附在她身上跟你讲话,你就是在跟GUI讲话)没有接触台长法门之前,我看过很多医生,又去看过神婆,神婆叫我服侍身上的……要我信那个“仙”我现在才知道那是灵性。我答应侍奉TA,但是现在跟着台长修心修行,该怎么样化解……

台长答:你已经说过侍奉就继续好好侍奉下去(不要!不要!)“不要”是你自己说的,呵呵,如果不要的话,你至少要念很多小房子送给TA,否则不会走的(要念多少张啊?)108张(我现在都160了……)都是念给谁啊?是念给你自己的,又不是念给这个神婆的(就是念给“身体的要经者”呀)你说过你要侍奉一辈子,现在赖也没用了。你当时怎么说的?跟谁说的?(神婆说“你身上有仙跟着,你要供奉这个菩萨”,我以为是观世音菩萨,所以我说可以,现在才知道原来是灵性)凡是看不见的都可以统称为灵性,灵性分高级灵性、中级灵性、低级灵性,就像动物有高级动物、低级动物一样的(请教台长,我该怎么样化解?)108张小房子(是送给我的要经者?)对,我不知道你当时许的愿是哪一位,如果身上还有仙的话,就说“送给我身上的仙人”就可以了(如果我身体虚弱的话,能不能帮孩子们念小房子呢?)尽量少念,等身体好一点了再念,阳气不足念出来的东西也不灵的,举个例子,小孩子说要帮妈妈敲背,敲上去就像没敲一样,你说有用吗?没有力呀。

 

第2位听众

Wenda20120115  07:17  

听众反馈:感恩心灵法门救了吐血三年多的孩子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想谈一下我学心灵法门这半年的感受。我7月份才开始学习心灵法门的,当时孩子吐血已经3年多了,怎么看也看不好,家里很着急。后来有个祖师兄给我介绍您的法门,当时您给孩子看完之后说这孩子是前世的报应,正好是报应期,念点小房子就好了,我给她念完之后真的就好了!(小房子灵得不得了!)对,我特别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感恩祖师兄,现在孩子彻底好了(不要说你了,几十年看不好的病都能看好,你要告诉更多的人让他们知道)

这个法门太灵了,我跟好多人说过,已经度了3个人。我31号那天打通图腾电话怕耽误大家时间就没说这件事,这次就是跟听众说一声,那些犹豫不决的听众真的相信吧,这个法门太灵!小房子太灵了!我是北京的,这是我亲身体会,不相信可以给我打电话,手机是13391827513,我可以让他们看我孩子的病历。我才念了不到半年的小房子,孩子彻底好了。

台长答:不相信就没办法了,没缘分。就像医院现在有个新仪器能治好某个病,他说:“我不相信,过去没有的,这能治得好?”过去是没有,现在有了呀。博客上每天都有这种例子。不太相信的人就是现在没有缘分,没办法的只能放放要你救得了你才能救,就像一个孩子要进步要读书了,爸爸妈妈一教他就好了。如果这孩子就不要书,你说你怎么救他?

 

Wenda20120115  10:30  

念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如何祈求

女听众:请教台长,您之前让我诵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我念之前该怎么祈求?

台长答:“保佑我能够消灾延寿”并不是说念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的人都是短寿的,也有消灾的意思,能延寿总是好一点。寿命是六十几岁你说算长还是短?70岁的人想活到80岁就不能念了?也可以给他念(我修法门时间特短,智慧属于很低的……)多念心经,开智慧不容易(我没别的事了,就是跟大家说一下我孩子的事)谢谢你,你也是做功德。要记住,能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七级浮屠”就是七层宝塔(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谢谢观世音菩萨就够了,台长何德何能啊,我没有什么的,我只不过是把观世音菩萨这么好的法门告诉大家(您在救度众生,给大家背债啊,您的功德是最大的,您修了54世才这样的)54世啊,真的可怜,所以我觉得做人很不容易,你想想一世一世这么修出来修到最后才能够救度众生,真的是很不容易(台长您稍等一下,我给您磕两个头,您救了我女儿)你谢谢观世音菩萨,给观世音菩萨磕头就可以了,你要更好地求观世音菩萨,更好地帮助众生,会得到更多的……

 

第3位听众

Wenda20120115  13:20  

查不出原因的耳鸣

女听众:我耳鸣一年多了,中医西医都查过,没有血压高,还查过维他命什么的,都正常,不知道怎么回事?

台长答:我告诉你,脾胃不好,心气不通,你心里肯定有很多烦恼。还有一种是孽障病(台长,您感应一下我应该念什么经文呢?)你天天要念大悲咒49遍(我现在每天念49遍加7遍,心经从9月份加到49遍)不错,这么念下去,要许愿,你的愿力不够(礼佛要念几遍呢?)礼佛大忏悔念3遍(小房子我应该念多少张呢?)一般的,小房子要7张7张这样念给身上的要经者(那我要不要念往生咒呢?)要念。像这种耳鸣、气血不通,跟过去杀生有关,需要念往生咒,你每天必须念49遍,礼佛念3遍(礼佛我从念7遍减到1遍,因为不知道耳鸣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行,至少3遍。如果有灵性的话,你一直念小房子很快就会好的(我耳鸣已经一年多了,刚开始以为是打官司压力大引起的)那就是我跟你说的,饭也吃不好,觉也睡不好(那已经是前年的事)你怎么这么愚痴?过去做的事情现在没报应的?年轻时把身体弄坏了,年纪大了不受吗?你打官司的时候吃了这么多苦,每天想起来就不开心,这不是积劳成疾吗?(对,那时候很不开心)不开心身体就不好,只有念心经才会好一点。但是已经让你生病了(往生咒我要念多长时间呢?)至少要念6个月。这可能跟你吃的东西的小灵性有关系(我到国外以后就没有怎么吃,国内吃过很多)年轻的时候杀过人,现在不杀人了,你说有没有罪?(呵呵,有罪)我一举例子你就明白了。不要傻了,一个人做错事情只有忏悔,不忏悔就完蛋了。

 

Wenda20120115  18:05  

自闭症怎么念经

女听众:我儿子是自闭症,应该怎么给他念经?

台长答:自闭症就是身上的、家族里面有灵性。你打胎过没有?(我念过28张。从念经到现在一共念了三百多张小房子,一百多张给我儿子,一百多张给我自己)一百多张念下去,儿子是不是好一点?(看起来好像比以前好一些)“好一些”就是不够,水没有烧开就是不够热(我应该怎么给他念呢?)你最好每天给他念礼佛5遍、大悲咒7遍,心经21遍(这两个经我都给他念27遍……)心经多一点。大悲咒不要给他太多,念太多会加强他自身的能量,那些灵性会不开心的(大悲咒以前是念21,因为赶小房子,有段时间减到9遍,效果不是很好,在学校表现不是很好)唉,心经多一点,我跟你怎么讲你怎么听就好了,灵界的事情你搞得清楚你就是僵台长了,你这个“僵”就是僵掉的“僵”,什么事情都弄僵掉了,呵呵(我要不要给他念往生咒呢?)给他念21遍就可以了(他在美国出生的,吃活的机率很小)美国怎么样?美国现在还不如中国呢!(我给他念往生咒念多久?)好好念,给他念3个月。

 

Wenda20120115  21:22  

家里墙壁刷成蓝色为什么不好

女听众:以前听您的录音,有人说蓝色的墙不是很好,我家里很多墙都刷蓝色绿色的,我想知道蓝色怎么个不好法?

台长答:蓝色不好,冒阴光,阴气重。你看澳大利亚警察、香港警察,还有英联邦国家的警察全部用蓝色,蓝光让人发悚(不是特別深的,可以吗?)也不好,这个钱不能省的,把它弄掉,不弄掉不行的(可……)那你家里怎么不弄黑颜色?墙壁上全是黑色不更好看?(不是,我不想弄黑的)智慧都没有,我臭你呢人一定要开智慧。

 

Wenda20120115  22:45  

地势低,佛台要更高一些

女听众:能不能感应一下我们家佛台怎么样?

台长答:佛台还可以,有菩萨来过的。你家佛台菩萨的位置比较低(菩萨的脑袋已经比我高了)比你脑袋高一点点(对,比我脑袋略高一点)我叫你高一点你就再垫高一点,下面垫个东西(但是已经比我们家所有人都高一点点了)不行,从风水上来讲,你家的地势不高,佛台要更高一点。什么事情都要我讲明。你相信台长就听,台长不会害你的,放心好了。多少人听台长的话到现在越来越好了,哪有坏的?好好听话。你要记住,孩子要抓紧给他多念,否则孩子的病以后可能会加重,不容易治好。好了,台长嗓子哑了,再见。

 

第4位听众

Wenda20120115  25:22  

梦见儿子哭得很厉害

男听众:我梦见儿子抱着我哭得很厉害,我说:“父亲保护你。”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你儿子还活着吗?(活着)说明你儿子被灵性所侵,他肯定最近情绪不稳定,经常会焦虑不开心(我给他烧了21张小房子)那蛮多的,说明你平时储存不少嘛。

 

Wenda20120115  26:44  

梦见儿子变成女性

男听众:昨天的梦:他睡在床上,我抱着他,他是十几岁的样子,突然间变成女性了,我说你做变性手术怎么不告诉我?就掴了他两巴掌,打了以后我就对他没有父子感情了。

台长答:麻烦了,你自己要好自为之了。你们两个人的善缘可能少很多,接下来可能有点恶缘了,你给他多念点解结咒吧(要不要小房子?)你给他念解结咒,然后念礼佛大忏悔文。

 

Wenda20120115  27:42  

儿子梦见给父亲香槟酒、与同学一起领救济金

男听众:儿子梦见他拿一瓶冰冻的香槟酒给我,我跟他坐在对面,一张餐桌上有4个人都是他的同学,都是大学毕业,领澳洲的救济金,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说明他的学业和感情都有问题,你儿子肯定感情上有问题了,肯定谈恋爱了,谈得不好(这个也是解结咒和礼佛大忏悔文吗?)对,都是前世的冤结。

 

Wenda20120115  28:26   

儿子在梦里赞叹父亲 

男听众:儿子在梦里赞叹我,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没什么大问题,多关心关心他,多帮他念点经。

 

第5位听众

Wenda20120115  28:55  

公司的麻烦

女听众:我上次给您打过电话,问过我爸爸公司的事情,后来我跟妈妈一起为爸爸念经,我还想问一下,您上次没让我爸爸念小房子,我爸爸这个事情要不要念小房子?

台长答:绝对要的,肯定有要经的(上次您跟我说:心经21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礼佛大忏悔3遍,解结咒遍49)不够,礼佛5遍。小房子念21张(您看其他的经要调吗?)都可以。叫你爸爸要相信,不相信没用的(相信的,现在我跟我妈妈都在给他念)他现在只有这条路了,不念经他这事情解决不了,要出事的。

 

Wenda20120115  30:17  

生来头晕属孽障病

女听众:我妈妈从十几岁左右一直头晕,每次一犯病几乎起不了床,我想请您看一下,需要念小房子吗?

台长答:要,你妈妈打过胎没有?(打过胎,但是这个事情是……)诶,你不要跟我讲这个,讲什么理由啊?台长又不是法官。在她肚子里死掉了,不管什么原因就是她的罪孽(头晕是她在打胎之前就有的……)根本不是这样。生来就有头晕的病是孽障病,打胎之后你就是罪上加罪。本来孩子生出来就非常调皮捣蛋,你又不好好培养他,一天到晚做坏事,那新帐老帐不一起算吗?为什么好不了?就是这个道理。为什么很多人小时候身体不好,后来慢慢大起来把小时候的病会带掉的呢?而你妈妈为什么带不掉呢?(您看一下我妈妈应该念多少?)你给她念17张小房子,先给你爸爸念吧(我妈妈其他的经需要念多少呢?)心经多念一点。

 

Wenda20120115  32:05  

拜亡人求保佑可否

女听众:我听妈妈说,我爸爸生意有时候不顺,会拜我爷爷,我爷爷已经去世了。我就想问一下这样不好吧?

台长答:已经出事了。拜你爷爷是想求你爷爷保佑他生意好一点,如果你爷爷已经投胎了呢?他拜的就是GUI,当你有所求,找任何灵界的话,GUI都会上来。举个例子:明明这个事情做不了,你求人家帮忙,很多人就会主动上来帮你忙,接下来他就控制你(那以后就不要让我爸爸再……)有菩萨不求,求爷爷?!你爷爷是谁?还祖上保佑呢!祖上不搞你就蛮好了(那好,我回去告诉我爸爸)还有,叫他好好地许愿:如果这个官司过了,这个事情没了,坚决不做坏事,吃喝嫖赌都不能有(我已经跟他们说了,他们已经不吃活的了)否则救不了他的。

 

Wenda20120115  33:37  

借钱给男友投资,人不见了

女听众:台长,我男朋友在韩国,9月份他要做投资,我就帮了他一下。现在他那边出了问题,我又找不到他,不知道我的钱能不能拿回来?

台长答:拿不回来了,他绝对不会还给你的,你就好好念经吧,这是你该欠的。你们这些女孩子……我早就讲过了这就是命。从玄学上讲,你命中该欠他的,你就想开一点。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你完全可以通过念经避免这件事情的(嗯,我现在就在念经,就是希望……)他都会躲开你的(台长,那我要念什么经呢?)念解结咒,看看念了能不能拿回来。你们这些孩子,借出去的钱又不是你的钱,是你爸爸的钱。他作孽你爸爸一样受牵连(台长,那……)那什么啊,你爸爸不是被你所害呀?这些孽障都会受影响。比方说,你爸爸本来借给他钱是给他看病的,他拿去贩毒买枪支做鸦片,到时候你爸爸有没有罪呀?就是用他的钱在做坏事,你爸爸照样受牵连。你们就是不懂,过去又不愿意听别人讲(当时是说一个月左右……)他说一个礼拜都不能相信,就是爱情迷了你的眼了,谈恋爱的时候人的智商是零。不要抱幻想了,拿不到!但是拼命求,许大愿,比方说“我拿回来钱之后,我要拿出多少钱来放生,拿出多少钱来印书”,自己去印书,印了亲手发给人家做功德,说不定还能拿回来。有些话我不能讲到底的,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从命根当中已经没了(那我除了念解结咒,还要念什么?)消灾吉祥神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5遍,心经每天给他念7遍,解结咒49遍“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化解我某某某和某某某的冤结”。(台长,这个男朋友肯定不行了是吗?)唉,钱都要不回来还要跟他好,你这种女孩子啊,你要在我面前我要揍你的。我们青年团里有很多女孩子都这样了,恨铁不成钢啊,你们真的是被情所迷了。但是台长因为看得到过去就算了,因为前世跟他冤结很深,你欠他的,所以你这辈子就还,还完就算了。你还对他抱有幻想啊?这就是轮回呀。唉,怕嫁不出去一样的。唉,家有凤凰,不怕没有梧桐树啊!念经吧,赶快化解冤结(他还有没有可能跟我联系呢?因为我想他亲自跟我说一下或者……)呵呵,这就是愚痴!给大家听听,这就是愚痴!他拿了你的钱,人都不见了,他还会和你联系?好啦,愚痴的孩子啊,好好念经吧!真的没智慧呀。台长看你们真的可怜,一个个在命运的波涛中被抛到最高峰,又被命运抛到最低谷,人就在大浪当中不断的飘啊飘啊!唉,你就好好念经吧,你就等着吧,说不定他会打电话给你的。

 

第6位听众

Wenda20120115  39:35  

梦见小时候的住房

男听众:你好台长,一个同修梦见小时候住的房子,房间变多了,但里面的设备都是现代化的,他都不知道住哪个房间,这是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房间豪华不豪华?(房间多,浴室比较现代化)他可能在前途上有多种选择,是好事情,好梦。

 

Wenda20120115  40:11  

梦见小鸟死了念多少往生咒

男听众:梦见小鸟死了念多少往生咒?

台长答:7遍往生咒。

 

Wenda20120115  40:25  

梦见花

男听众:台长,梦见很大很漂亮的花是什么意思?一般梦见花是有好事要发生,但是平时没什么好事发生。

台长答:什么时候跟你们说过梦见花是有好事情?(可能记错了……)要看什么花,要是噌噌往上长的花,要像电影里的花“叭叭叭”越开越大,这种花是好事情。还要看花的地理位置、长的地方、你当时的感觉,才能预示这是好梦还是坏梦。

 

Wenda20120115  41:07  

如何区别梦见钱是破财还是发财

男听众:台长,梦见钱,怎么区别是破财还是发财啊?

台长答:凡是梦中不愉快的,要自己拿出钱、给钱、被人抢钱,就是倒霉的梦,不是好事情。如果给钱、拿到找的钱、皮夹子里有点钱,都是好事情,

 

Wenda20120115  41:45  

梦中吃东西 

男听众:台长,梦中吃东西,有时有味道,有时没味道,有什么不同吗?

台长答:要检查鼻子了,鼻子的嗅觉器官出毛病了。在梦中闻不出东西就是嗅觉器官出毛病(吃什么东西不管的?)新鲜的和不新鲜的有关系。

 

Wenda20120115  42:11  

什么是“相对缘”

男听众:还有,什么叫“相对缘”?

台长答:看得见太阳一定看不见月亮。但不是绝对的,在澳大利亚有时候月亮太阳都能看得见,这就叫相对。两个人离婚了,应该是绝对无缘了。但是他们俩还是好得象夫妻一样,孩子接来接去,男方没有女人,女方也没男人,都在照顾孩子。相对来讲,他们的缘分还在,这就是相对缘(就是说相对缘是有一定条件的?)对。

 

Wenda20120115  43:08  

阴气重的人要多晒太阳

男听众:您说阴气重的人要多晒太阳,可增加能量和阳气。

台长答:对于属阴的人、身上不干净的女人、身体不好的,比如生癌症的,应该多晒晒后背。阴气太重,容易孳生癌细胞。比方办公室里少放点湿的东西,蟑螂不就少了吗?否则就是用蟑螂药它都照样来。你不是在引它吗?太阳属阳,女人属阴,再加上癌症属阴病,就必须要晒太阳,可以加强身体的阳气,减少阴气,可以阴阳调和。

 

Wenda20120115  44:19  

关于太阳

男听众:从玄学角度来说,太阳是不是永久存在的?

台长答:是的,太阳本来就是银河系当中的物质,永远存在于宇宙空间的,就像月亮一样。如果地球没有了,下一个地球出来的话,还是看得见太阳和月亮的。比如金鱼缸上有个灯,金鱼死了,你换几条鱼,它还是看见这个光啊,游到哪里都照着。

 

Wenda20120115  45:05  “

太阳之子”的解释

男听众:博客上有一个同修梦见天上仙女下来说:“台长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太阳之子”。请问“太阳之子”是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意思相当于某一个能够做出成绩的人,被称为“荣誉市民”、“太平绅士”、“悉尼之子”之类称号。又如包拯受皇恩浩荡,被皇上派到某一个地方,什么困难找他都会秉公而断,大家都说他好,叫他“包青天”。太阳本身也属于天上管的,太阳属阳,太阳的光芒是阳光,阳气的光。台长也属阳,你看我的样子、有时跟人讲话很激动,属于热性的。几千人在会场台长跟大家讲话,讲完大家全部增加能量全部出汗,空调再大也没用。弘法本身就具有阳光,让你来弘法,把你派到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就在散发着光芒。

 

Wenda20120115  48:03  

为什么有的亡人收了小房子却不愿意上去

男听众:有些亡人超了很多小房子,不愿上去。台长解释说,一个是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另一个也可能亡人把小房子拿去用掉了。“用掉了”是指什么?用到哪里了?

台长答:举个例子,你把孩子送到美国读书,你含辛茹苦,把所有钱都寄过去,希望他读到哈佛大学。他没好好读,反而把钱都挥霍掉了。在地府也照样可以拿着这些钱在下面挥霍的,和人间一样(吃喝玩乐?)对啦,比如在阿修罗道有小房子有能量了,可以有名有利吃喝玩乐,他觉得很好不愿上去。就像现在很多人你劝他上西方极乐世界,他说“我又没去过,我怎么知道好啊?我在人间不是活得挺好的吗?”台长有时候说:“哎呀,人很苦。”“不苦,我觉得蛮好,开心呢,有吃有喝的。” 他还觉得挺开心一点都不苦呐。这就是人的理解问题。

 

第7位听众

Wenda20120115  50:00  

梦见台长叮嘱听众拜祖先

女听众:台长,我如果有什么想法、在梦里都会有感应,而且非常准确。昨晚念完经,我就想问台长我修行念经进展怎么样了。今早梦见我在叠衣服,衣服胳臂处破了个大洞,我想胳臂肯定有很大的伤痕现实中没这回事。梦里您说:“我看你还得好好弄。我都看到了,你得拜祖先,要不你回老家拜?”我说:“老家特别远,在五台山呢。”您说:“我看到他们从土墓里拿出来好多钱,下一步可能要做特别不好的事,你会特别危险。”我说:“台长,怎么会这样呢?什么时间?”您说:“春节前。”我当时就醒了,心想:春节前?不就还有一个星期了吗?是不是小房子的问题?

台长答:赶快烧小房子。如果再不烧的话,他们会弄你的(小房子是写我自己的要经者还是祖先的?)写你自己的要经者(OK。您觉得第一拨烧多少张小房子?)第一拨24张(要在春节前烧完对吗?)不行的话就靠你平时积蓄,能够烧完是最好(没问题的)

 

Wenda20120115  51:40  

烧头香时要不要拜祖先

女听众:春节烧头香时要不要拜一下祖先?

台长答:最好不要,要做就在年头做。年三十中午、下午可以拜一拜,到了新年就不要拜了(谢谢台长,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第8位听众

Wenda20120115  52:55  

女儿梦里救牦牛

女听众:台长好,请台长解梦,我女儿13岁,有一次梦见一群牦牛在青草地上,驮着很重的东西。有一只牦牛回头是红眼睛,一只牦牛回头是蓝眼睛,这是怎么含义?

台长答:没什么。一般梦见牦牛,就是告诉你前途上会有更多的压力,必须要加倍的努力,因为牛是讲力量的,梦到牛就是叫你再努力、用力(在青草地上有含义吗?)说明你努力的话,一定有回报的(我明白。其中一只小牦牛很可爱,女儿和它玩。然后有个人提着青龙偃月刀过来)这是关帝菩萨(他要杀这头牦牛,女儿说:“别杀它,它很可怜。”这人就提着刀走了。然后这头小牦牛和女儿都流泪了。她醒来的时候感觉眼角都有泪水,这是什么意思?)麻烦了,这头牦牛是你们家族里的一个亲戚或者死掉的或者你打胎的孩子已经投胎投牛了。如果关帝菩萨来宰它,说明它一定孽障深重。你现在几岁?(我女儿做的梦,我42岁)你不能再生了,如果你们家再有人生的话,有可能这头牦牛死了之后就会投人了(您说我不能再生了是什么意思?)就是不会是你女儿的弟弟妹妹了。如果你年轻的话说不定还能再生一个,生出来就是这头跟你们家族有渊源的牦牛投胎的(噢。我在大陆只能生一胎)那有可能等你女儿长大之后她结婚生的孩子(那是来讨债还是还债?)还债(我们应该念什么?)念解结咒(现在就开始念,还是等她大了以后?)现在就开始念吧(该怎么说呢?)就说“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化解我女儿某某某的冤结”。

 

Wenda20120115  56:07  

梦见大科学家

女听众:我女儿梦见上学,上教学楼时与几个人擦肩而过,这四五位是已经过世的科学家,如钱学森这样很大的科学家,有什么含义呢?

台长答:没什么含义。往楼上爬是好事,说明她在进步。另外,碰见那些名人说明她自己得到保护,在努力上进的过程当中会得到很有力的帮助和保护(需要再念什么经文吧?)不要。

 

Wenda20120115  56:49  

梦见有人来收保护费讲话要当心,灵界都听得见

女听众:我梦见在早上我家有两个孩子在吃饭,我催他们上学,他们就在那儿磨叽。有一个好像收保护费的,说要50块钱,我给了,但是他就是不肯走,在我家磨叽……

台长答:赶快送小房子! 5张(他不肯走是不是要加呢?)你已经念了5张了?(我没念,我当时不明白这个梦什么意思?)你有问题呀,台长叫你5张你就念。在梦里50块钱不代表小房子,他要小房子所以才磨叽不走。那你念50张吧,你自己讲了 “5张他不走怎么办”,话是你说的,我才不做恶人呢,现在台长叫你念50张,你去念吧。就你讲出来的!所以我叫你们讲话要当心!你现在跟我讲话,灵界都听得见,我不是吓你们的(我明白)明白就多念点吧,念21张给他。

 

Wenda20120115  58:12  

梦见摸蛤蜊

女听众:梦见在水塘边,我看到别人摸蛤蜊,我也摸。我摸出来的很漂亮,比他们的大。他们摸完了要走,我也要走。这时候过来一个长得挺丑、呲着牙的男人,让我看他手里的蛤蜊,他手里有个更大、很漂亮,我看了之后还给他,他就抓住我的手不放,把我手都捏疼了,我就醒了。醒来以后我手就是疼的。

台长答:很简单,是已经有GUI、灵性来找过你了。你一共看见多少个蛤蜊?(我只摸到几个,他手里只有一个)你摸几个,每一个一次性念21遍往生咒。

 

第9位听众

Wenda20120115  60:48  

梦见去墓地

女听众:我爱人做了一个梦,他去了一个地方,有很多的坑,上面盖着白布,他走进去好像是看表演,白布下面全是人,两层(麻烦了)他怕踩到人家,走了以后,那些人都起来了。

台长答:你老公到墓地了,倒大霉了!(我给他念了4张小房子了,你看还怎么办?)你说够不够?(肯定不够,时间还不够嘛,再需要多少啊?)你要是再不听话的话,你就等老公倒霉!(找他要经的?)对(你给我开示一下,还要多少小房子?)你现在一共要念17张。

 

Wenda20120115  62:03  

听众请台长开示其老公的每日功课

女听众:我老公开始做功课了,你给他开示一下怎么念。

台长答:叫他念3遍大悲咒,7遍心经,1遍礼佛大忏悔文,21遍准提神咒。

 

Wenda20120115  62:37  

听众请台长调整功课

女听众:我女儿的功课有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大吉祥天女神咒、解结咒、消灾吉祥神咒,请你给她开示一下,给她调一下。

台长答:都可以!叫她心经多念一点(她现在念9遍)叫她念13遍吧!往生咒再念21遍就可以了。

 

Wenda20120115  63:30  

台长准确说出听众家佛像的颜色

女听众:台长,我佛台设好了,请你感应一下。

台长答:佛台蛮好的,看到了,没什么大问题,有菩萨来过,你那尊观世音菩萨是白的(是白的,就是请的台长那里的菩萨,每天都结莲花)对了,菩萨来了,你好好念经。

 

第10位听众

Wenda20120115  64:10  

祭灶神什么时间烧小房子

女听众:我是舟山共修组的,我们舟山的习俗是腊月二十三晚上祭灶神,我们念了7张小房子,是二十三早上烧还是别的时间烧?

台长答:就早上烧,没关系的。过去说灶神是属于下面的官,祭灶神都是在晚上烧锡箔什么的,实际上早上也很好,小房子本身能量很大的,白天光明正大地给他们。

 

Wenda20120115  65:08  

生日用阴历还是阳历

女听众:自己的生日放生,是指阴历还是阳历?

台长答:全部用阳历。

 

Wenda20120115  65:22  

三六九关劫指的是周岁

女听众:三六九是关劫,指的是虚岁还是周岁?

台长答:全部讲的都是实岁。因为我们是在阳间的人死掉之后叫阴人是阳人,基本上是按照阳历来算的。

 

Wenda20120115  65:48  

有关劫时如何念经

女听众:赶上有关劫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念些什么经文?

台长答:消灾吉祥神咒。在自己有关劫之前狂念消灾吉祥神咒,可以消掉很多灾的,这很重要。就犹如穿着红衣服避开血光之灾一样(今年有关劫,是不是从正月开始念49遍消灾吉祥神咒?)对,没有问题(再就是多放生?)主要是经常给自己多储存一点小房子,要到关劫的时候,你可以这么求的 “请菩萨保佑我消灾吉祥,我今天烧多少张小房子,请菩萨保佑我在我的命根当中能够顺利”。什么叫命根呢?就是在你的命中三六九这种都是属于命根当中的“劫”,但是你又不能说“劫”,明白吗?“让我命根当中顺顺利利”就是化掉劫难,你也可以说“命根顺利、化除劫难”,都可以的。

 

Wenda20120115  67:22  

助念如何填小房子

女听众:我们给别的同修助念小房子,敬赠和日期是不用填写的,是由他填写的,对不对?我们就写个名字就够了?

台长答:对。

 

Wenda20120115  67:44  

心经可以去除小孽障

女听众:我第一次打通电话时台长叫我念往生咒,第二次打通电话台长说我的小经太多了,让我去掉,加上心经。是不是心经也可以去除小的孽障?

台长答:完全可以!你这个理解完全正确!

 

Wenda20120115  68:06  

本命年如何念经

女听众: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群里的同修让我加念消灾49遍,多放生,多念消灾,就可以吧?

台长答:应该可以,聪明的人应该念消灾吉祥神咒,加上礼佛大忏悔文,再多放生,多念心经,很容易越过这个灾劫的。

 

Wenda20120115  68:35  

献血算不算做功德

女听众:献血算不算功德?

台长答:这里边就有讲究了。第一,献血是不是好?救人就是好,如果用到其他方面,那就不是个好事情了。第二,献血跟人的底蕴有关系,如果这个人血多或者身体很好,献点血没有问题。如果这个人身体本身就很不好,一献血身体更虚弱了,那你说有没有功德?你自己都不能保护好自己,你说怎么叫功德?你说献血是好,对。那么你知道身体是谁给你的?父精母血对不对?你把人体本身应该拥有的东西给人家了,你自己没有了,你是不是不孝顺父母啊?这有功德吗?(没有)就是这道理啊,你要在自己好了之后去帮助人家,才有功德。你自己都还没有好,你去帮助人家,说不定帮坏掉了呢。

 

Wenda20120115  69:57  

给老公念解结咒要长期念下去吗

女听众:我每天给老公念心经的同时,给他念解结咒,是不是可以长期念下去?

台长答:本身就是要长期念的(这跟和别人吵架不同是不是?)对(吵架念一次就可以了?)一个人跟你关系很不好,你就念一两月说不定就化解掉了。你跟老公长期住下去的,就必须长期念。

 

Wenda20120115  70:40  

给孩子叫魂要叫多长时间

女听众:给小孩子叫魂,是每天早上准时八点钟,每天叫30遍?(对)我们昨天打通了台长看图腾的电话,我给女儿看了,说女儿魂魄不全,每天八点钟叫魂30遍,要叫多久呢?

台长答:一般叫一到两个星期就可以了。

 

Wenda20120115  71:12  

梦见果实

女听众:我问菩萨,我经文念得怎么样,请菩萨给我梦中暗示一下。我做了梦,在单位里我们的老板娘给我吃半个苹果,我没吃放在旁边。我还看见了草莓,看到别人担子里挑的小小的海棠果,还看到地里有胡萝卜,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看见了果实累累,说明你修得不错,要新鲜的就更好(胡萝卜是新鲜的,草莓也新鲜的)好事情(可是苹果只有半个,是别人给我的,我没吃,放在旁边)没有关系,总的来讲是好事情。

 

Wenda20120115  72:08  

梦见打通台长的电话

女听众:每次打通台长电话之前,我都做梦打通你电话了。第一次做这样的梦,没几天我就打通了你的图腾电话。昨天也做这样的梦了,今天又打通了。昨天梦见台长说我的功课有问题。

台长答:一般能够梦到打通台长的电话,肯定能打通的(对,但不是马上,是过了几天)我知道。

 

Wenda20120115  72:38  

梦见门有洞

女听众:梦见宿舍里有门,门下面好像木板有一个洞(有风进来了?还是门自动开了?)不是,门板本身破了,好像是下面缺了两块。

台长答:没什么大问题,说明你现在做功德有漏。

 

Wenda20120115  73:11  

梦见养蚊子

女听众:梦见蚊子是我养的宠物,在我面前飞来飞去,我没有打它,我还看见它在吸血。

台长答:这个不好,这跟你前面那个梦很像,说明你有漏了,你现在做功德当中有私心。养的蚊子就是你养的孽障,养的灵性,有私心杂念了。

 

Wenda20120115  73:40  

梦见捡钱

女听众:昨天晚上我梦见在地上捡了几百块钱。

台长答:这是好梦,你可能在做某一件生意当中会赚钱。

 

第11位听众

Wenda20120115  74:15  

梦见台长“永驻人间”

女听众:先说一个好事儿,一个同修姐姐又梦到你了。你骑着仙鹤,披着观世音菩萨给你的金色闪闪发光的斗篷就在天上飞了(这么好啊)肩上还斜挂着横幅,写着“永驻人间”。

台长答:是吗?哎!这说明在天上菩萨已经同意了!(太好了!她老做这样的好梦,她怕自己打电话会激动说不清,就让我打电话来说,呵呵)你叫她写下来(台长在人间就是我们的福报,是我们修来的福气)说明太多的人要救(对,责任心很强,你多保重身体)

 

Wenda20120115  75:27  

坚定信念修学、弘扬心灵法门

女听众:前两天图腾电话里那个90岁的老太太往生极乐世界了,也是我们身边发生的事儿(是吗?太好了!)我已经写出来了。这两天我睡不着觉了,身边发生的事真是太神奇了,都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觉得这些坚定了我们学佛的信念。

台长答:对对,连阿弥陀佛都讲到台长的法门,还有净空法师也讲到的(是,有这么好的心灵法门,一年多一点时间念了小房子就超度到西方极乐世界,很多人梦寐以求都去不了,坚定我们学佛的信念,好好地跟着师父,好好弘法)对对。

 

Wenda20120115  76:17  

梦见佛菩萨

女听众:台长,我今天早上好像梦见如来佛祖了,他在天上,然后耳边响起了地藏王菩萨的一句话:地狱未空,誓不成佛。我觉得这也是好梦,感觉我在这个世界上也是有责任的。

台长答:这是好事情,因为地藏王菩萨愿力很大,非常非常好的,说明我们学佛就要学菩萨这些愿力,明白吗?(是,我发大愿了,跟着师傅你弘法,度千千万万的众生)太好了,发了愿力要继续做的,不做的话不好(会坚持的,师傅放心,我是跟您走到底的)太好了(通过学佛让我改变了很多,好梦也挺多,什么事也都改变了)

 

Wenda20120115   77:07  

“福”字不能倒贴

女听众:现在快过春节了,很多人贴福字和春联,有讲究吗?

台长答:有的,福字不能倒过来贴(能不贴吗?)不贴也可以,倒贴还不如不贴,因为福字本身应该正写才有福,叫正福。为什么会倒呢?就是因为过去广东人为了讨个口彩,说“福倒了”“ 福到了”。你想,为了这么一个口彩人家又不讲的你把整个福气都倒过来。你去看看贴福倒字的人家里有几个人发财的?(不好?)当然不好。

 

Wenda20120115  78:02  

夫妻同属相,互相念经化解

女听众:师父说夫妻两人同属相的比较相冲,我看博客上写的可以互念解结咒、心经、礼佛、小房子送给对方,如果一方念另一方不念,什么时候才能化解相冲呢?

台长答:一个人念也没关系,但是另一个人一定要相信,不相信就给他念心经。如果家里有两个属猴的、两个属狗的、两个属老虎的,全部都要念的。

 

第12位听众

Wenda20120115  79:11  

念了很多经文,为什么与老公关系还是不好

女听众:卢台长,我每天念49遍大悲咒、27遍心经、27遍准提神咒、7遍礼佛大忏悔文、49遍解结咒,跟我先生的关系还是不好,是什么道理啊?

台长答:老妈妈,不是单单念这些经,你嘴巴里要讲的。如果不讲是为了化解你和你老公的冤结的话,这些经都到你的身体上去了,所以你的身体会比过去好,对不对?(哦,我讲的……)你讲给我听,你怎么跟菩萨讲的(我说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和老头子化解冤结,越快越好越早越好……”)哈哈,老妈妈你都讲错了,不是这么讲的(讲错了啊?)我看你念经也像讲话这么快,听都听不清楚。老妈妈你要说:“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和我先生某某某,化解恶缘、化解冤结。”你要把名字要报出来,把“老头子”拿掉,这辈子是老公,上辈子你跟他不知道是什么冤结了。老妈妈你要记住,第一,你念经跟讲话一样比较快,要念清楚;第二,最主要的,你念经时不要有杂念,比方一边念经一边脑子里左想右想,经文念出来的效果不灵的;第三,你给你老公每天要念7遍心经。你想想看,你跟卢台长学,你天天还在跟老公吵架,你说他会相信你吗?他会相信台长法门吗?跟台长学的人不应该跟人吵架(可是他拿钞票给别的女人用,家里的东西给别人家……你说我要骂他吧?怪他吧?)你得跟菩萨讲,念经,明白吗?你要让他开智慧我问问你老妈妈,你骂他之后有没有效果?(嘿嘿)没有效果你不就是白做吗?那你还不如念念经给他。你这样的话他更不会相信,他会说:“你跟卢台长学佛学得好吗?一天到晚和我吵架!”(嘿嘿,现在什么办法?我每天念7遍心经回向给他)没有办法,好好念经听的懂吗?就是好好的给他念心经,你自己也要念心经(哦,我小房子一百多张都念好了)你还要念,你现在念经念得好,寿命很长你知道吗?他外面去搞,身体又不如你好,比你活得短你知道吗?(……他很照顾人,良心很好的……)诶,你这种人在身边,他还敢跟别的女人好啊?他好得了吗?你这个老猿猴可厉害了(他脾气很倔的……)你也脾气很倔的,你们两个半斤八两(是,大家都是猴子。卢台长,我身上有什么毛病吗?)毛病很多,你脾气不好(对的)胃也不好,关节不好,头经常会痛(我头里面开过伽马刀的……)所以台长说你头经常会痛,这是后遗症。所以你老公经常讲你:“我这个老太婆脑子坏掉了。”(诶,他讲我脑子有毛病)“脑子有毛病,吃了冬瓜啦?”(哈哈,我的脑子能好吗?卢台长)你好好听我的话,你的脑子就不会有毛病了,你明白不明白?(明白,我一定听你话)你就跟老头子讲,卢台长说你人是很好的,但是希望你好好念经,否则你的寿命会比较短。你一讲他就知道他应该好好念经了。你嘴巴少讲他不好,否则人家说卢台长教出来的人怎么这样子啊?一天到晚骂人(我没有骂他,我就是讲他……)骂他和讲他不是一样的?(卢台长,我小房子要念吗?)小房子要好好念的(我一百张念好嘞……)还要念,小房子有的念了,要念到死了(还要给老公念吗?)你要帮他念,他身上有灵性才会经常骂人打人。还有你自己弄得干净一点(卢台长,我老头子和那个女人什么时候能彻底分开?)不会的,这个老头子不会搞得稀里哗啦的,这个女人也不会真喜欢他。人家跟他感情比较好一点,但是也……(就是骗钞票!)诶,你就多给老头子念念心经。

 

Wenda20120115  88:02  

走路坐车念经可以吗

女听众:我走路念,车子上念,这个算数吗?

台长答:都算数的(我家里面风水好吗?)你家里的灯不可以一天到晚关得很暗,晚上睡觉走廊的灯要打开(我家的菩萨摆得好吗?)摆得好,你现在吃不吃素?(我一个月吃十天,我想慢慢就全素)你一定要吃全素(我天天就吃点鱼虾蟹)你不能吃了(那我早点吃素)你不吃素的话,晚年身体会不好的,你现在骨头经常响,缺钙你知道吗?(我现在手脚痛)就是缺钙(我打通太开心了,我念3遍大悲咒回向给你)你今天这么好,开心了,晚上台长的法身就到你这边来(好的,我念3遍大悲咒回向给卢台长,祝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卢台长,菩萨来过我家里吗?)菩萨来过的(菩萨摆得好吗?)蛮好的,老妈妈,晚上睡觉走廊上的灯打开就可以了,不讲了,我会给你加持的(卢台长,我有没有灵性?)哦,现在没有(有孽障吗?)孽障很多。你年轻的时候嘴巴讲了太多话,讲人家不好啊(那我现在7遍礼佛大忏悔文……)那很好,消掉很多了。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