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2-12-28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8/12/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12月28号,星期五,农历十六。好,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第1位听众

Shuohua20121228  00:38  

台长心系众生,早已没有自己

女听众:台长您好!太感恩了!我刚才还在回想昨晚梦里打通您电话的情景,您跟我说话了,后来我也没说什么,今天就想拨号试试,结果一打就通了,还是第一个电话……

台长答:一般能够梦到台长法身的话,基本上都能打通电话的(是不是经常梦到您的法身、打通电话,都能得到您的加持?)肯定啦, 100%的(台长,我的孽障可深了,但能够认识心灵法门,接触到台长,并且还经常梦到台长,我就知道……)还是缘分很深(谢谢台长!我现在都不知道说啥了)呵呵……有什么问题要问吗?(有一次梦到您跟我说了家庭,运程等等。我说:“台长,时间太长了,好多人打电话。”您还一直跟我说。醒来之后是四点钟,想着想着自己哭了,真的很感恩台长!谢谢台长!)台长心中就系着大家,台长没有自己的(谢谢台长!谢谢台长!)真的,自己要好好修,更要好好念经……(真的谢谢台长!)台长看不得你们苦的,因为有些人很苦,每天我要处理几十个人,都是绝症。最近看到一个小孩子,真的很危险,刚刚生出来三天就出大事啊,可能留不住。所以台长心里也很难过(您太辛苦了!)昨天看见一个97年生的女孩子, 只有16岁,医生说还有三个月,肯定走了,真可怜!(我觉得有了您、有了观世音菩萨,我们的生活就有了方向,好像你们就是我们的依赖。我是去年10月份接触心灵法门的,没参加过法会,也没见过您真人,就是经常梦到给您打电话,或是您的弟子。现在每次去庙会烧香,还是初一、十五看那个啥,就经常流泪,不知道咋回事?)这就是慈悲心啊(我老梦见您,是不是心里想得太多了?)这是好事情,加持啊(我知道了,谢谢台长!)

 

Shuohua20121228  04:20  

梦中祈求菩萨后,家人脱离灾祸

女听众:我有两次梦见好像地震洪灾一样,水可大了,楼都蹋了,我倒没事,就是家里面……后来我跪在那念观世音菩萨的法号,求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家里人。后来看见爸爸出来了,妈妈也出来了,不一会儿家里人全都出来了。

台长答:你爸爸过世了没有?(没有)可能家里会有些事情发生,但是你们避开了,要当心一点。现在灾祸很多,地震啊,大家都要当心一点。

 

Shuohua20121228  05:33  

梦见斗战胜佛

女听众:前两天,我老公梦见在以前那种琉璃瓦的房子上走,走过了很多房子,然后他跳了下去。是座庙,墙上还画着龙,他就进去拜菩萨,点上三柱香后在那一直祈求。香快烧完的时候才插上去,抬起头来一看是求的婚姻。他心想:“咋是求的婚姻了?”好像那会心里一刹念间是斗战胜菩萨。这是咋回事啊?

台长答:斗战胜佛就是孙悟空呀(对,他好像说了句孙悟空就是斗战神,十一点钟的梦)实际上是他心中一直想求一件事情,斗战胜佛来帮助他了(他能得到帮助吗?)总归能得到帮助的。

 

Shuohua20121228  07:25  

梦中人所告知的话需谨慎对待

女听众:台长,我前天早上好像突然之间听见您跟我说了句“要你老公念经吧,不念经的话……”不知道有什么事情?

台长答:那肯定是台长的法身(经常梦见台长的法身跟我说一些事情,是不是应该按照您的指点去做?)对,如果梦中跟你讲什么事情,基本上都是准的(以前没接触心灵法门,家里也没供菩萨的时候就老有人跟我说,是不是也应该按照去做?)不要完全去做,我说的是如果你梦见台长了,跟你讲话才听信,一般不认识的人,有可能是灵性跟你讲话,你照做就做错了。过去还有很多冤死GUI在人家身上,跟他说“你去跳”,结果他就跳,一跳就顶替了,就是人家说的冤死GUI找替代的(懂了。我就是想跟您打电话确认下,怕误入歧途了)梦中有人跟你讲话,并不是全部都能照的,有的东西会出偏差的。

 

Shuohua20121228  09:12  

灵界是真实存在的

女听众:还有个问题,有个同修的儿子看见墙上好像有一条蜘蛛网那样的白丝,过来过去,揉揉眼看看,还是有一条白丝。那是啥意思?

台长答:看见灵界的东西了(用不用给房子念?)念个两三张问题不大,不念也没关系。因为灵界的东西在我们的三维空间里都有的,只不过你眼睛看不见。就像细菌一样,肉睛看不见,但它都有的。

 

Shuohua20121228  09:58  

台长不在节目里帮大家改名字

女听众:最后一个问题,我昨晚梦见您跟我说名字,能不能感应下我现在的名字?勇敢的“勇”,玫瑰的“玫”,李勇玫。您告诉我这个名字二十四画,我现在想起来数了数就是二十四画。

台长答:那就好了嘛(您说这个名字就是以后老公会有外遇)噢,是吧,那你就找个人改改名字吧,台长不在这里讲的(改天看图腾的时候帮我看一下吧。谢谢台长!)

 

第2位听众

Shuohua20121228  10:52  

烧小房子时看到红点发金光

女听众:师父您好!我这在里一拜就打通您的电话了。请问烧送小房子的时候,小房子的红点会发金光是怎么回事?。

台长答:好事情,说明这小房子都得到加持了,拿的那个人一定是天上的(每次烧送的时候金光一点一点,看了很开心)对对。

 

Shuohua20121228  11:34  

梦见与东方台一样的观世音菩萨

女听众:上个礼拜我打通电话的时候,我儿子同时做了一个梦,梦到观世音菩萨(太好了)观世音菩萨在一个岛上,很大尊很大尊的观世音菩萨,形象和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一样,只是穿着白色的衣服(脸一模一样的)马来西亚的同修站在一排很长很长,在念经。

台长答:太好了!

 

Shuohua20121228  12:21  

来自天上的人,时辰已到需回去,如何祈求菩萨延长人间的寿命

女听众:不久前我大哥做了一个梦,梦中我跟大哥说我是天上来的,现在要回天上办事情了。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有点小麻烦,可能你真的是从天上下来的,时辰到了要回天上去了。从意念上算起来,天上一天人间一年,在天上下来办事也就是几十天,就是几十年(知道。我自己做了一个梦,不知有没有关系?梦见我在天上有一个家,家是红屋顶。天上的家是不是有红屋顶的?)不是很高,应该可能在“色界天”(上个星期我梦见在天上看“色界天”,是不是也有关系呢?)那当然。你看,台长说你“色界天”,你不就梦到“色界天”了吗?(对。那我该怎样做呢?)你现在几岁?(50岁)现在还想不想在人间多留一会儿?(当然要啊!我现在度的人还不多,还想度很多很多人)你度了没有?(度了)度了几个?(我数不清)数不清啊?不要跟菩萨吹牛(师父,我没吹牛。我时常和一位同修上菜市、公园派VCD、派书)很好!那这样,台长教你个方法:你烧香,然后烧大香,跟观世音菩萨说“观世音菩萨,请您成全我在人间度更多的有缘众生,请您让我在人间再延一点寿,让我能够帮着心灵法门、帮着观世音菩萨救度更多的众生,我发愿我这辈子不会懈怠。”这句一定要讲的,因为你懈怠之后,护法神会把你带走,而且很快,可能还回不到“色界天”(是。师父,之前有同修告诉我,我有发愿过,就是“懈怠”这个没说,只说“我要跟师父卢军宏台长弘扬佛法”)一定要讲,一定不能懈怠,因为懈怠之后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走了,不能懈怠的。本来你应该回天受命了,想延续的话,一定要讲出理由的(知道了,师父)

 

Shuohua20121228  16:07  

梦中提示房子有要经者

女听众:前几天我应该是灵性上身了,睡觉的时候很难受,然后我在意念中求菩萨和师父保佑我,明天会送2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但还是很难受,我又发愿说明天早上送7张,然后好一点。我女儿开了台长的录音给我听,我就慢慢睡着了。隔天早上六点送了7张,我女儿大概十点多起身,她跟我说她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两个老师,一个华人老师跟她说:“我问神了,你家里有GUI。”这是房子的要经者吗?

台长答:对,就是房子的要经者(那7张写的我名字的要经者,不对是吗?)名字的要经者也可以,如果你方便的话再念3张给“房子的要经者”就可以了(我已经送了7张过去)好的。

Shuohua20121228  17:29  

有关天界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玉皇大帝是在三十三天的哪个天?

台长答:“忉利天”(属于最高的天吗?)三十三天里边也属于天界很高的了,像玉皇大帝就等于是天上最高的派下来的,所以他本身的果位很高,并不是说他在哪个天他就是哪个天的果位(知道。那菩萨是在最高,佛是最高,下来就是菩萨?)不能这么比的,佛跟菩萨和下面的官位那是两个概念(噢。那太上老君呢?太上老君在哪个天呢?)这样吧,网上都能查得到的,自己去查一下就可以了。因为三十三天每个天都有它的名称,台长不一定都背得出来,但是我知道哪一层属于什么天(明白了)

 

Shuohua20121228  18:47  

有关小孩申请台长弟子能否批准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我儿子今年14岁,我有叫他申请弟子,能批准吗?

台长答:一般小孩子是12岁以上(好的。他有念经,每天的功课念7遍大悲咒,11遍心经,27遍准提神咒,1遍礼佛,也有念小房子,这样可以吗?)可以。实际上小孩子这么小,魂魄还不全,念经当中如果有个师父的话,可能就会避开很多邪念,或者魔考,师父给他加持一下的确会好很多的(明白。谢谢师父)

 

第3位听众

Shuohua20121228  19:56  

临近预产期做到很不好的梦;业障深重需赶紧许大愿

女听众:台长您好!有一个同修是您的准弟子,还没拜师,她现在离预产期还有半个月,但是出现了临产征兆,然后又没有问题了。她做了一个不是很好的梦,梦中在寺庙里看到两条蛇在她跟前,还没有头,吓了她一大跳,然后就出来了。路很泥泞的样子,她自己掏出小手电照着走。

台长答:这个梦非常不好,说明她过去打死过两条蛇,或着曾经吃过蛇,这两条蛇的小灵性来找她了,所以她生产一定不顺利的(我也是这样和她说的,让她送小房子。她昨天送了5张,我让她今天再送几张,这样行吗?)你叫她每天还要念49遍往生咒(她妈妈也做了个梦,梦到家里有很多小蛇,那种自己养的小蛇,也与这个事情有关吧?)有关有关,说明她们家里一大堆麻烦事情。像她妈妈也做到家里一大堆小蛇的话,可能这个孩子保不住(孩子保不住吗?!师父,您加持她一下吧)她现在学佛努不努力?(算比较精进)比较精进,我怎么救她?台长只救很精进的人(她应该挺精进的,坚持做功课。她去拜师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情况,正好单位有事又回来了,那时候没见到您,也很痛苦。这次到了生产出现这种情况,我今天就求菩萨给您打通电话帮她问问)这就是缘分不够,已经到了马来西亚了,她都不能拜师,说明菩萨不收她呀!并不是所有的人填了表格批准了就能拜的。我跟你们讲过,这个仪式很重要,没有这个仪式等于得不到菩萨的加持和同意(听得懂,师父)没有办法的(师父,这种情况让她加念消灾吉祥神咒和大悲咒吧?)要叫她许大愿(她放生也去的)这种都是小功德,没用的。等于一个炸弹把房子都炸塌了,你还说“还好,我里边一个脸盆没有弄坏”(是的。她第一次怀孕的时候也出现了这种情况,孩子没保住)连拜师都拜不了的人,身上的业障一定很重啊!身上的业障不除,怎么弄得好?怎么会顺利?叫她赶快许大愿(好)

 

Shuohua20121228  23:35  

一位同修念小房子超度亡人的情况

女听众:师父,还想让您给我解个梦。我奶奶今年7月份去世,我一直没有梦到她的真人,就见过两个场景。第一个场景是在49天之内,有一个人托着做好的鱼告诉我:“这个鱼就给你奶奶留着,大家都知道。”然后近期又做了一个梦,好像在一个大水坑里捞什么东西,最后捞着捞着捞起来几件衣服,是我奶奶的,那水不是很浑浊。我现在给奶奶念了108张,又加了7张。您说这种情况我再念多少张?许愿再念49张合适吗?

台长答:你许什么愿,又念多少?(再念49张)可以的(谢谢师父)

 

Shuohua20121228  24:30  

有关放生的数量问题不要乱讲话,应恰到好处

女听众:还想问您一件事情,那天有一个师兄告诉我他梦到自己父亲去世了,我跟他说要放300条鱼,当时就感觉自己不大太舒服,是放生的数量不够还是怎样?这种情况怎么说比较合适?

台长答:不能乱说的!这个跟台长教你们做功课一样,如果乱讲话,等于医生帮病人开方子,开的不到位的话那些灵性会不开心的(是啊,我当时就很不舒服了,怎样说最好一点呢?)你跟他说“尽自己的心,每个星期都要放。”你就不会有事了。或者你跟他说“你一个月放一次、一个月放两次,多放点鱼。”你不要跟他说数量。就像现在很多人自以为了不起了,经常跟人家说要多少张多少张,如果不够的话,他的灵性会盯着你的。太多的话,人家本身的身体吃不消,你也会有业障的。比方你说“每个人1000张好了”,人家做不到的事情不是在骗GUI吗?(是的)你也是有业障的。所以说多说少都不行,一定要说到恰到好处,要看的。全世界的中医都用一个药,药物都是一样,医生好坏主要还是看你的药量和药剂,那才能成为一个好医生呢(是。师父)

 

Shuohua20121228 26:26  

患痔疮的基本原因

女听众:还有一个同修长痔疮,请问这种病是业障病吗?

台长答:痔疮有两种。一种是长年累月收不了肛,底气不足、中气不好。经常讲话、经常生气,痔疮也会脱落,本身的能量不足,就是人家说的阴虚,很容易脱肛;还有一种就是业障病,到了这个时候才会发的,并不是说年纪大的人,年纪小的人也有,但是年纪大的人偏多。像吃东西不慎,或者活海鲜吃得太多了,也会让你得这种病的,因为业障病基本上到了晚年才会发出来的(明白了。我也觉得他可能是海鲜吃得比较多)对了(感恩师父)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今天的《直话直说》节目到这里结束了,几个广告之后还有一个半小时继续回答大家的问题。今天的节目会在今天晚上八点钟、星期六的十二点钟和星期天的十点半重播。广告之后欢迎大家继续回到我们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