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2-12-07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7/12/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12月7号,星期五,农历十月二十四。下个星期四是初一,希望大家多吃素,多念经。好,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第1位听众

Shuohua20121207  00:48  

梦见要求还钱

女听众:台长你好,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先帮同修解一个梦。她刚刚修心灵法门不久,因为她儿子英语过级考试几次都没通过,于是她帮儿子求菩萨。当天晚上梦到人家让她还3200块钱,是不是要她念小房子啊?

台长答:对了,说明她孩子身上的冤结很重(写她的要经者还是她孩子的要经者?)你想一想,要她还,写孩子的还是写她的?肯定是她的冤结,孩子是她的,冤结也是她的(让她念32张小房子?)对。

 

Shuohua20121207  01:53  

好好修心,不要执着于没有意义的梦境

女听众:她还梦到吃黄瓜,然后有个瞎子想要她嘴里吃的那半根黄瓜,她把黄瓜给了他。往前走又碰到一位老婆婆,老婆婆给她花,还梦到她的妹妹和侄女……

台长答:如果没有亡人,这个梦没有太多的意义(好的)

 

Shuohua20121207  02:22  

梦见捡到的裤子里有钱

女听众:没过几天她又梦到和同修去一个地方捡木板,发现一条裤子里有50块钱,她说:“哎呀,怎么还有钱?”然后有个女的跟她说:“你不要拿。”于是她把裤子扔了。她需要念小房子吗?

台长答:要的,这个念7张就可以了(好的)

 

Shuohua20121207  02:50  

烧小房子时灰粘在瓷盘上没有关系

女听众:还有同修问,我们烧小房子的时候灰粘到了盘子上,有没有什么讲究?。

台长答:这个没有讲究。烧的时候火有热量,瓷盘加热到一定时候它就会软化。

 

Shuohua20121207  03:12  

是否需要给亡人打胎的孩子念小房子

女听众:有个同修给她过世母亲烧小房子的时候,梦到母亲旁边有一条穿得很漂亮的小狗跳舞。她不喜欢那条小狗,想把它撵开,后来小狗变成了小孩子,意念当中是她母亲打胎的孩子。现实中她母亲也掉过孩子,还需要帮她母亲打胎的孩子念吗?

台长答:母亲过世的话就不要给母亲打胎的孩子念了。这个孩子在她梦中出现,实际上已经跑到她身上来了,这种情况有的。也就是妈妈已经走了,受报了,但没报完,下辈子再报。这个孩子可以继续在阳间寻找能够报应的人,比如她妈妈喜欢的人,或者谁欠她妈妈的,所以找到了她女儿(亡人会不会把我们烧给他的小房子再转给他欠的?)一般不会的,因为你给他的就是他自己的,但是他会继续受报。如果这个灵性还放不过他,他的功德就会减损,因为你给他念小房子之后,他有很多功德拿去了,不是直接索取,跟收受小房子是一样的(好的,谢谢台长开示)

 

第2位听众

Shuohua20121207  05:29  

听众反馈:小房子救了脑瘫孩子;不可以出菩萨身上的血

女听众:你好卢台长!你辛苦了!我从海南打过来的,6月份开始接触心灵法门。之前我求观音菩萨介绍一个法门给我,然后在网上看到了心灵法门。当时看到你就哭了,我知道这么多年要找的师父就是你,我会好好修的!我小孙女生下来就脑瘫,身上都是软的,我按心灵法门的方法许愿念经,后来挂急诊台长也给她看了。那天我给她按摩时她大声一喊,然后咯咯地笑,以前笑不出来声的,我感应到可能是卢台长给看了。晚上接到了电话告诉我们功课和小房子的数量。我现在念了178张,她好了很多,脖子能抬起来,身上也有力气了。

卢台长,因为我没有好好看你的博客,做了一件大错事,现在想走绝路。情况是这样的:我认识一个会算命的朋友,他有间佛具店不开了,想转给我,说能积功德,又能对孩子好,我就傻傻地开了。学心灵法门之后,我求什么菩萨就给我什么,7天就帮我找到合适的店面,在店里天天听你的节目,然后听到说开这个不行。现在不知道怎样把这个店处理了,因为事事都不顺。

台长答:你有这个福德吗?你以为每个人都可以赚菩萨的钱吗?有一个小青年说造庙赚人家的钱,结果不明不白地死了,38岁啊,什么毛病都找不出来(是啊,我后悔了,不敢动了,现在每时每刻做事都很小心。做的梦也很可怕,有人追我,走路没路,人家喊我也不听,感觉我可走投无路了!现在我该怎么办呢?)你已经被小GUI盯上了!所以我再三叮嘱你们,不要出菩萨身上的血(对啊。而且我一尊菩萨都没有请出去,当时我听了这个赶紧把价签都整掉了,随缘了。店里经常停电,到现在还没修好。昨晚哭了一宿,求菩萨,菩萨又帮我打通了你的电话)你知道吗,这是你自己人为上犯的错误(对,我知道)这是让你吃苦头!我再三跟你们讲,靠着菩萨动脑筋赚钱的人生恶病,生癌症(是啊,我现在再也不敢动了,怕又错了……)一点智慧没有。菩萨再三跟我们讲,不要被外境所动。人家吸引你、勾引你,环境一变你就变掉啦?(我就是老爱听人家话,寻思着开佛店好。现在我天天忏悔,每天一想到这就哭,喉咙都哭哑了)自己好好想想啊,现在赶快把店转租,亏点钱就亏点钱,那些东西能用的就拿回家慢慢用,不能用的捐给庙里也没关系,或者给人家结缘(是是是)想沾着佛卖钱,都要闯祸的!末法时期报应快得不得了,心灵法门好起来快,报应也快啊!(明白了)好好念礼佛大忏悔文,每天5遍,小房子一共要烧87张,烧完之后地府那些罪基本上就没了(写我的要经者?)对,没事了(我干别的也不行吧?)店太小了,你做什么都做不了啊,卖香烟又不行的(听懂了师父)你们要有智慧,如果每个人都跟台长学得有智慧了,社会上哪有这么多骗子啊?他骗得了谁啊?就是太多人愚痴啊、贪啊,觉得可以发财啊。骗子都是挑你最喜欢的东西讲的(对,我就爱上这些当。谢谢师父,多保重)

 

第3位听众

Shuohua20121207  17:00  

小房子的灰可以积多一起倒

男听众: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卢台长你好!我请教几个问题,如果当天不倒小房子的灰,拿一个专门的小盒子积多了一起倒可不可以?

台长答:可以,没问题。

 

Shuohua20121207  17:19  

有关能否使用“往生被”的问题

男听众:学心灵法门的人是不是尽量不要用“往生被”?

台长答: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如果你真的能够超脱到天上去的话,这个被子也不会带上去的(噢,我知道。可以临终前盖上去,盖上去之后……)问题是那些“往生被”已经被很多卖冥府东西的人弄成地府的一种物品了,这样对你上天不太好,还不如不用,直接盖条家里的被子一起烧掉也没事,干干净净(好的)

 

Shuohua20121207  18:13  

求菩萨打进电话后断线,是否算用掉了祈求的功德

男听众:求观世音菩萨打通卢台长的电话,大概几分钟后接听进去,但是之间又突然断了,这样是不是功德用掉了?

台长答:应该没有。分两种情况:有的人求的功德比你大;有的人身上有灵性,这个灵性急于打进电话要台长告诉他需要多少张小房子。所以这些人可以“叭叭叭”断人家三、四个电话,这些台长都看得见的。有时候等到第四个人打进来的时候,他说“卢台长,我很幸运打进来”,我就知道他身上的灵性把人家电话全弄掉了,打进来之后直接问多少张,是灵性帮了他的忙。你们求菩萨打进电话没问题的,再打照样打得通。

 

Shuohua20121207  19:10  

大悲水加热的方法

男听众:大悲水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吗?用了之后是否会改变一些物质的结构?

台长答:改变物质结构是肯定的。一些科学家所讲的都是微物质,微量分子结构会改变,但不能改变它的整体结构。举个简单例子,一台电脑的荧光屏越来越暗了,还看得见吗?照样看得见,它里边每一个分子点的亮点全部都在,所以整体看上去这个荧光屏还是很亮的(明白了)台长曾经叫你们不要用微波炉,叫你们拿个碗,里边放热水(蒸一下)不是蒸,放热水,等于把大悲水放在里边烫一烫,温一温,拿出来喝就没事(好的)

 

Shuohua20121207  20:29  

走夜路被猫跟,实际被灵性盯上了

男听众:一次傍晚我在路上走,路上比较寂静,突然看到一只猫跟着我,当时心里感觉有点不舒服,然后马上念大悲咒。这时候感到头皮发麻,就像一个盖子突然抓在头皮上端。是不是有灵性上身了?

台长答:实际上猫盯住你的时候,已经有灵性跟住你了。所以那个时候你一念大悲咒,人家弄你一下走掉了,你的头皮发麻不会很长的,就一刹那(对,就几秒钟。之后念大悲咒就正常了,是不是没有上身?)肯定没上身。千万不要往自己身上揽,想想“哎呀我念大悲咒,他是不是还在身上?”他又来了(好的,我知道了)

 

Shuohua20121207  21:36  

梦见警察请吃饭并让填写调查表

男听众:前两天我了做一个梦,感觉自己去公安局办身份证,里面的警官好像请我在他们食堂吃饭,然后还让我填张调查表,看对警察局的服务及他们的饭菜是否满意。这是不是梦考?

台长答:让你吃什么东西?(我看都是素的,我说不错不错,挺好的)这也是梦考。你本来可能做警察的。

 

Shuohua20121207  22:13  

梦中A4的试卷变成4张小房子大小的小卷子

男听众:做梦在考试,大家好像都是A4纸的卷子,我也在A4纸的卷子答题。交卷的时候,我突然自己交的是4张像小房子那么大的卷子,就是一张A4纸裁成4张小房子的。然后我问监考老师:“他们都是大卷子,我怎么交的是4张小卷子,考试能不能过?”他说可以。

台长答:梦考成功了(这也是梦考?)过了(好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第4位听众

Shuohua20121207  23:10  

为子女不要留遗产,要留德

女听众:台长你好!我妈妈准备立遗嘱,财产平均分配给她的四个孩子。现在是遗嘱执行人的问题,她应该把我妹妹也列为执行人之一吗?

台长答:你应该去问律师不要问我(昨天问过律师了。因为我妹妹跟我和姐姐还有两个弟弟感情不好,我妈妈怕她以后会给我们惹事,所以就把我和大弟作为遗嘱执行人,我妹妹很不高兴。我妈妈现在结肠癌末期,她还跟我妈妈闹,问我妈妈几时死)很简单,这是讨债鬼。你们现在要用妙法,可以叫你妈妈跟她说“我现在还没立好遗嘱,还要改,我死之前还要再立一次,我会把遗嘱执行人交给你”。等你妈妈哪天走了,这个遗嘱就来不及改了,还是你们两个(她很厉害呀,跟我妈妈闹。她会硬硬跟我妈妈说:“你去律师那边做给我看,你现在马上改,为什么要等到你要死后才改执行人?”)你妈妈可以讲“我现在要看你的表现,如果从现在开始你不跟我闹了,对我很好,我死之前会改,你现在这个表现我就不给你”(ok。我妈妈不敢讲)你妈妈不敢讲,那是你妈妈欠她的(ok。台长,如果现在我妈妈把四个孩子做执行人,等到卖这些产业的时候,我妹妹会惹麻烦吗?)我早就跟你们说了,在人间拼命地赚钱赚钱,赚到后来全部变成遗产,还要造成自己的孩子打官司,所以不要留遗产,要留德。从目前这个情况来讲,叫你妈妈把四个执行人全部放上去,然后加一句“四个执行人当中如果有三个同意,这个事情就可以解决,一个人不行,不能改变她的遗嘱”。你们三个孩子都是一起的,到时候一起否决她不就解决了(懂了)

 

Shuohua20121207  27:20  

念观世音菩萨法号后台长法身出现

女听众:我前晚睡前默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因为我觉得最近学佛离佛很远,心想念菩萨佛号可能会靠近佛菩萨一些,也没有期待你出现。突然间你出现了……

台长答:你叫观世音菩萨台长肯定来的呀(我知道。然后你很慈祥地问:“什么事呀,什么事呀?”不知道这样默念菩萨法号,然后你出现了,会使你受累吗?)当然累了,怎么会不累呢?(那我就不叫了)你有事情叫呀,没事情叫我干嘛(因为学净土是念阿弥陀佛嘛)阿弥陀佛在西方极乐世界,法身能量很大。台长现在还在人间,还有肉身,所以比较辛苦。很多人一叫观世音菩萨就梦见师父,有的人眼睛睁着都看得见,还有的人醒着的时候眼睛一闭,台长马上就出现在他面前。台长就是碰到太多像你这样的人,所以法身整天在外面,有时候人累得不得了(ok,我知道了。我睡觉时躺在床上念什么?)念大悲咒。

 

Shuohua20121207  29:55  

“潜水要深,学佛要精”

女听众:最近梦到几个字“潜水不深,学佛要精”。梦中没有看到你,也没有听到你说话。

台长答: “潜水不深,学佛不精”,就是说你不够精进啊!你要深入到里边学,每天必须看一篇《白话佛法》,你会收到台长很多能量的(嗯)

 

Shuohua20121207  33:32  

从玄学角度解释不同形状的耳朵

女听众:台长,有的人耳朵尖尖的,没有耳垂,耳朵贴贴的。这种耳朵在玄学上有什么解释?

台长答:当然有讲究。耳朵贴着整个头,只露出来一点点,这叫“云雾之耳”。“云雾之耳”是天上的,就是大菩萨的耳朵;有的人耳朵是“招风耳”,很大都没用,脑子傻傻不转弯的;有的人耳朵很小,这种人的心态不是太平衡;有的人耳朵长得弯弯的,小小的,身体又不好。你是什么耳朵(你看看我耳朵啊)我看你耳朵不大也不小,还被头发遮住(你现在看到?)看到了呀(这种耳朵怎么没有耳垂的?)这种耳朵就要靠后天修(什么意思?)先天不足,靠后天修啊(噢ok。你看看我手上,左手有一颗痣)好了,不看图腾了,已经给你看耳朵了,你倒蛮会把我引到看图腾,本事蛮大的嘛,呵呵……(ok,我明天再试试打给你)再见(拜拜)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直话直说》节目到这结束了。几个广告之后,欢迎大家继续回到我们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