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2-09-07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7/09/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今天是9月7号星期五,农历七月二十二,欢迎大家收听《直话直说》节目,前面有半小时,后面还有一个半小时。下面就开始接听听众朋友们的电话。

 

第1位听众

Shuohua20120907  00:35  

髋关节生癌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是杭州萧山的,从四月份开始学习心灵法门。我的脚不好,身体也不好,现在在治疗,在医院里该念什么经?

台长答:老妈妈,脚不好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年纪大了伤筋动骨;还有一种是有灵性,看你过去有没有流产的孩子(有两个,我已经念了好多小房子了)梦见孩子没有?(梦见了)说明小房子念了有效果了(4月5号开始的,看了一夜的书,6号就开始念小房子。接触心灵法门真的很开心,天天想观音菩萨加持我。我现在是癌症,在脚里,髋关节,最里面的)念经之后就不要怕癌症了(不怕,我每天都念小房子,都念大悲咒)大悲咒念49遍吗?(60遍。每天还给您念3遍大悲咒,祝您身体永远健康……)老妈妈,过去念过其他的经吗?(有的)呵呵,我知道(没学心灵法门的时候是念净土的……)地藏经也念的(念的)我劝你现在赶紧照着台长的经文念,还有小房子要赶快念。如果灵性走掉的话,第一,癌症就不会扩散;第二,加强49遍大悲咒,会慢慢缩小的,还要放生(我放了一千条鱼)老妈妈,心要诚(心诚的,我一定要学下去,跟人家也讲心灵法门很好很好的。在医院里念什么经呢?)大悲咒(光念大悲咒?)其实白天都可以念,就是晚上不要念(其他经文要不要念?早课我在家里也念大悲咒,可以吗?)可以的,现在其他的经必须先暂停,就念台长教你的经(就是大悲咒了?)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刚开始礼佛大忏悔文念5遍,大悲咒49遍)心经为什么不念?心经很好的,要念(心经念几遍)至少27遍,还要念往生咒49遍(往生咒我每天念108遍)可以的(礼佛大忏悔文几遍?)3遍(医院里可不可以念呢?)早上都可以,晚上不要念(早上我五点钟就起来到医院里了)早上没有什么关系的,晚上不要念(家里呢?)家里一样,每天要念的(我的经文念得好不好?)还可以,过去的愿力太大了,自己根本做不到,而且身上业障很多(是啊,我知道,每天看着观音菩萨就说:“谢谢卢台长给我心灵法门,谢谢观世音菩萨!我忏悔,我以前都错了,你们原谅我吧”)嘴巴里忏悔没有用,要念解结咒,礼佛大忏悔文,心经,还要念小房子,这样才能还人家的债。你记住我一句话:一个人心诚则灵,要好好相信观世音菩萨(我是观世音菩萨救的)好好忏悔啊!年轻的时候嘴巴太坏,这个都是现在的果报(对,我嘴巴不好,不饶人的,真的要天天忏悔)天天忏悔,身上魔就会走掉(卢台长谢谢你!请你看一下我家佛台好不好?)今天不看的,从现在开始就要改,嘴巴里说改毛病,还流露出年轻时的那些习性,不好的。修心就要懂得忍耐,忍辱才能精进。从现在开始就要懂得不能太自私,过去就是太自私了(对,我错了)好好忏悔吧,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这三个是最好的经文,好好念。另外你就念解结咒,还有往生咒。

 

Shuohua20120907  09:39  

凡是活的东西,多吃多折寿,少吃少折寿,不吃不折寿

女听众:以前我吃短素,等于天天吃素,现在有这个毛病后家里反对,又吃了一些荤的东西。我真心不想吃,已经给吃的东西念了108遍往生咒,礼佛大忏悔文要不要念?

台长答:不要念了。哪怕医生叫你吃这个,只要活的你都不能吃。如果医生说补甲鱼好,你只要杀了活的甲鱼,我可以告诉你,走得更快!只有在药中,一些动物磨成什么东西的,吃是为了治病,那是另一个概念(家里的人都要我吃)你要是顶不过对方的话还会造业。凡是活的东西,多吃多折寿,少吃少折寿,不吃不折寿。折寿的话还不包括这个人本来寿长寿短,不得了的,我看到都是真的(我听你的话)千万不能的,情愿拿其他东西补,也不要拿活的东西补,越补越糟糕(我错了,对不起)好好念往生咒(卢台长,你加持加持我吧)打进电话就能得到加持,放心好了(谢谢卢台长,谢谢心灵法门,我好好忏悔)一定要忏悔。

 

第2位听众

Shuohua20120907  12:04  

梦见被手里抱着小孩的黑衣人追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想请您帮我解几个梦。上次打通电话,您说我要烧63张给3个打胎的孩子,现在已经烧了63张。上次梦见一个黑衣人,手里抱着一个小孩追我,要把那个小孩丢回给我……

台长答:还没走,有可能你超度的只是一个,还有一个自己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应该不止一个(我梦见有两个小孩,穿着白衣,高兴的跟我玩)嗯,还没走(那还要多少张呢?)现在两个孩子可能走掉一个,至少还要念21张,给你名字的小孩收。

 

Shuohua20120907  13:43  

梦见看到地狱的场景

女听众:另外一个梦,很多黑衣人,我们在玩摩天轮,忽然间整个摩天轮倒下,我就昏迷了。醒来后发现自己跟几个穿白衣的人被关进一个牢房里,突然有个白衣人拿着一根长针走进来,刺伤其中一个白衣人的手指,我就喊:“不要伤害那个白衣人。”过后那个人就走了。还有另外一个画面,有个半裸体的人在虐待一个女人,那个女人的手被那个男人折断……

台长答:用不着心疼她,这是你看到了地狱里的事情,那个女人肯定在阳间做了恶事,那些裸体的男人都是下面的狱官,专门执法的。在阳间不做好事的话,下去就受这么多的苦(请问那个女人是我吗?)当时没感觉是你就不一定是你(我很可怜那个女人,感觉好像是我)感觉是你的话,麻烦了。你在阳间犯了罪,已经到阴间受惩罚了。像这种惩罚,一般就是拿了人家的东西,或者做了一些不该做的男女之事(我该做些什么?)赶紧念礼佛大忏悔文(有念)做完梦的7天当中,每天念7遍,然后念4张小房子,还要念消灾吉祥神咒,每天49遍(小房子要念4张,给要经者吗?)对,自己名字的要经者。

 

Shuohua20120907  16:41  

梦见黑衣人报出一条裙子的价格

女听众:我昨晚梦见一个画面,看见一条五颜六色的裙,感觉一个黑衣人跟我说:“这条裙的价钱是……”我看到一个数字“21”,是不是应该烧21张小房子呢?

台长答:完全正确。麻烦了,你现在整天被黑衣人追,说明这个灵性准备惩罚你,业报时间到了,稍微当心一点。

 

Shuohua20120907  17:34  

小房子念得不够,过世父亲将要投胎

男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卢台长您好!我的岳父今年5月去世,我和我太太到现在已经烧了大概四十多张小房子。烧到三十五还是三十七张的时候,我太太的舅舅梦到我们的父亲穿得干干净净坐在一张椅子上,嘴巴本来已经没有牙齿的,梦中是整整齐齐完好无缺的,而且还冲着我太太的舅舅微笑,请问是不是已经超到天上去了?

台长答:没有,准备投胎了(还需要多少张啊?我们本来要念到49张的)不够,一塌糊涂,你们念得太慢了。虽然他拿到了,比过去好很多,但还是不够(这样子要加快啊?)对(还要多少张呢?)至少再给他念49张,不知能否到阿修罗道,否则念到一半的时候很容易投胎的。现在坐在椅子上的意思就是要投胎了(我们要从35张开始再多烧49张啊?)应该是这样(好)

 

Shuohua20120907  19:12  

梦见有人牵着一个小孩

男听众:同修梦到他的一个同事牵着一个小孩,那个小孩走进一个小巷里,小巷的上面有很多女人的内衣裤,请问是什么意思?

台长答:那是他前世做坏事,做那种色情的事情。肯定动坏脑筋的,这种都在他的意识当中,今世会显现出来。是他父亲做到的梦吗?(不是,是我同修的一个同事,那个同事是一个女的,他在梦里梦到这个同事)梦到那个同事是男的吧?(女的)也是女的?(对,女的牵着一个小孩子)叫她赶快念小房子超度小孩子。

 

第3位听众

Shuohua20120907  20:21  

有关做功课和念小房子的先后问题

女听众:我想请教几个问题,第一个就是,我们是先做功课再念小房子还是先念小房子再做功课比较好呢?

台长答:应该是先做功课比较好,因为功课能够加强你的能量(那功课可以分开念吗?比如先大悲咒,心经,晚上再念礼佛)可以的,没问题。

 

Shuohua20120907  20:50  

有关念诵消灾吉祥神咒给全家人的问题

女听众:消灾吉祥神咒可以求“保佑全家人都平安”吗?或者帮他们每个人都念49遍?

台长答:可以的,都没问题

 

Shuohua20120907  21:07  

给信基督教的母亲念小房子效果同样好

女听众:我妈妈是信基督教的,她也很相信心灵法门,我给她念也有效果。

台长答:绝对有效果(对,我给她念了小房子,效果很好)现在念小房子的人,什么教都有的。

 

Shuohua20120907  21:24  

梦见过世父亲给在世姐姐看病

女听众:请台长帮忙解两个梦,第一个是我姐姐梦见的。她梦见我父亲很开心,拉着她的手,就像中医一样给她号脉,说她生病了。我姐姐真的要生病吗?我父亲过世差不多二十几年了,我帮他超度了将近有一百张小房子。

台长答:一定会真的生病(那她去检查哪方面比较好呢?)这个最好要看图腾的。梦中有没有预示她身体哪方面不好?(没有说,就是给她号脉,说她生病了)从她的血液系统查起。血压有没有问题?(血压好像没有什么问题)让她去查。有没有糖尿病?心脏有没有问题?(心脏以前不是很严重,但一直有点问题)心脏最容易出问题(好的,谢谢)

 

Shuohua20120907  22:34  

梦见过世父亲给在世母亲做衣服

女听众:另外一个梦,中元节之前,我梦见跟妈妈在房间里,这时候爸爸走过来,在一堆新布里,拿了一块对我说:“我去给你妈妈做一套好的衣服。”然后就从另外的房间走出去了。

台长答:哎哟,麻烦了(后来我妈妈就生病了,有两个星期,现在感觉血压稳定了……)你爸爸已经为她准备后事了(我想可能是这样)赶紧给她放生(每个月给她放两三次的)叫她拿自己的钱出来放(对,她拿自己钱放的) 叫她跟观世音菩萨说:“我想在人间多度一些人,多做一些善事,把自己的孽障多修掉一点,请观世音菩萨帮我消灾延寿。”像你爸爸这种梦,过去很多人都做到,就是一个过世的亡人过来看看他,给他买点东西,然后跟他说:“你很快就跟我在一起了。”就这样,很快就走了(我这段时间一直给她放生)没用的,你要跟菩萨讲,不讲的话,她阳寿到了就走了。你妈妈几岁了?(今年82岁)走人了(我们现在要给她准备些什么东西?)如果你们想让她好好留下来的话就什么也不要准备,走了再准备都来得及的。很多人活在阳间的人真的很自私,人家人还没走呢,先给人家准备,你想他会什么心情啊(因为我们老家有习惯,老人六十多岁就开始准备这些东西了)不好的习惯你要不要?(好,我知道了,谢谢)多给她延延寿、放放生(嗯,放生、念小房子)对,让你妈妈好好念经(我妈妈不大会念经,都是我帮她念的)不行的,她至少要相信(她很相信。她每天和我说:“你要帮你外婆外公超度,你要帮谁谁谁多念经。”)小房子,不是念经的问题(对,小房子我给她念很多,差不多两天给她念一张)对。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上半时的《直话直说》节目结束,接下去台长还给大家做一个半小时的《玄艺问答》节目,欢迎大家继续收听。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