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2-05-18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8/05/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5月18号星期五,农历四月二十八,下个星期一是5月21号,农历初一,希望大家多吃素多念经。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问题。

 

第1位听众

Shuohua20120518  01:04  

护身符遗失需念礼佛大忏悔文

女听众:感恩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请问,同修的护身符丢了,需要念礼佛吗?

台长答:应该念的(念几遍?)一般念7遍就可以了。

 

Suohua20120518  01:28  

念好的小房子遗失了有点麻烦

女听众:小房子丢了要重新誊抄好再直接烧了吗?

台长答:烧掉没有?(没有烧,跟护身符一块丢的)那就麻烦了(他都念好了,什么都写好了)有点问题,万一给人家拿去烧掉就没办法了。丢在马路上没关系,如果哪个共修组的人拿了之后写上“敬赠某某某”,把它烧掉,你这个再烧下去,等于骗菩萨了。

 

第2位听众

Shuohua20120518  02:35  

台长指导通灵初学者如何修心

女听众:您好台长,我一家都信佛的,前年我能看得到些东西,现在这个孩子也是观世音菩萨叫我生的,我想一心修佛,能不能荣幸地拜您为大师来指导我怎么修心?

台长答:现在好好修就可以了,过去有一点通灵,看得见一点,但不代表一辈子看得见,而且你这种功能在身上随时随地会没有的(我天天做梦,都是菩萨告诉我要念大悲咒,念心经。初一、十五早上都会吃斋)这个还不够,第一、要有功课,第二、小房子要不停地念,第三、要懂得放生许愿(我以前跟菩萨发愿说:“等我有了钱,就会以我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们的名义,累生累世亲眷属的名义,累生累世朋友们的名义来塑一尊地藏王菩萨的圣像,还有阿弥陀佛的圣像。”还有以我自己的名义塑一尊观音菩萨的圣像,许了很多愿)不能乱许愿(有钱我是会做,但是真的没钱)没有钱许出来这种愿就叫吹牛,就是妄语,不可以的。学佛的人要记住,如果地藏王菩萨不是菩萨的话,他也不敢许“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你要是菩萨你才能许的(每天睡觉的时候TA总是弄我,有时候跟TA们讲就不会弄,但一直困扰着我)这个灵性是男的女的?(现在看不到,前年看到一个年轻男的,三十几岁;一个老太太很不友善,年轻男的比较友善一点。那一天我很害怕,后面经常看得到一些东西……)如果跟着台长学就要好好听话,不要经常跟灵界接触,稍微跟灵界有点接触的人,人家就说你们神经兮兮,有毛病,因为他们看不见。你知道精神病医院有多少这种人吗?自己一定要懂(因为不懂,所以想请大师您来指导我)你现在已经有点问题啦,这个灵性天天在你身上,先念108张,然后每天做功课,大悲咒念21遍,心经念21遍,礼佛念3遍(要不要回向?)现在叫你怎么做就怎么做(好)被GUI魂弄到现在,还不听台长的话!再这么下去你会把两个孩子带成神经的,现在这种毛病跑出去讲,人家第二天就把你送到精神病医院,灵界很难弄的(为什么我会这样?)先念念经吧,念经之后慢慢这些问题都会理解的,把台长的书好好看看(108张小房子别人帮我念可以吗?因为带两个小孩,一个五岁一个才几个月)你现在有空就念,叫人家念也可以,但是自己必须要念的,自己不念叫人家念是没有用的(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礼佛3遍不需要回向?)没有叫你做的事情就不要做,先把身上这位仙人念走吧(我平时能感觉到好像一大群)很多是你搞来的呀!自己说“我的什么冤亲债主”,“过去生中的什么”,嘴巴乱讲话干什么(因为我不懂)你现在好好听台长的节目,好好地学白话佛法。你要是再不归入正道,会走火入魔的!(好,谢谢卢台长,太感谢您了!)

 

第3位听众

Shuohua20120518  12:55  

关于放生10万条鱼的开示

女听众:台长您好!您开示过放生10万条鱼可以到西方极乐世界,那么比如有人生病了,放了10万条病好了,那这10万条算不算?

台长答:没了,抵消了!(那我们放生的时候怎么求?)放生之后,求什么灵什么。10万条鱼是自己不造身口意,过去生中的业没了,现在又不造业,然后再放10万条鱼,那才能到西方极乐世界。旧业未除,新业又造,然后放10万条鱼,把你的旧业消掉,或者把你的新业消掉很多,最后你还得10万条鱼再上去,听得懂吗?是指这个业力,因为能够放生的人,就是非常有慈悲心的人(放的时候是什么都不说还是?)可以求,放生总归要求的呀,当然把人间先求好。举个简单例子,你现在天天往家里赚钱,然后欠人家一大堆的债,债不还,就把这个钱存起来,你说有什么用啊?(明白)

 

Shuohua20120518  14:32  

关于供果的问题

女听众:如果买了10个苹果,其中3个准备供佛,没供之前自己吃了一个,这样如不如法?算不算偷盗?

台长答:如果脑子里当时想到“今天买的苹果全部都是供菩萨的”,回来吃了,就是不恭敬,就是犯罪(就想到买了10个,只有3个是供佛的)那就没问题(明白了)就是意念决定的。

 

Shuohua20120518  15:21  

梦见台长为母亲治病

女听众:我梦到台长在梦中给我妈看病,说她肺上可能会长东西,吃了太多海鲜。然后台长给我妈按摩,就像剥皮一样,把她那个灵魂从头到脚掀起一层来。这时我妈还躺在那,但灵魂在另外一个房间,台长念经给这个灵魂超度,然后我就哭醒了。

台长答:真的呐!台长帮你妈妈脱胎换骨啊,你妈妈本来肯定生癌症的,台长的法身来,百分之一百准的(您说她吃了太多海鲜了)赶快每天念往生咒49遍,然后还要念小房子17张。

 

Shuohua20120518  16:25  

功德需要不断积累

女听众:台长,我没有参加香港法会,但是您梦里加持我,我老公已经信佛了,谢谢台长,谢谢菩萨!

台长答:虽然没去参加香港法会,但是你跟你妈前世肯定做了很多善事,跟观世音菩萨特别有缘分,所以台长才会加持,否则不可能的。但是你要记住,前世的功德是用得完的,今世要不断的积累功德,才不会掉队(我记得台长的话了)这次把你妈妈看好了,把你弄好了,把你老公信了,你不好好修心,不好好多做功德,等到明年要有什么事情发生,台长法身就没了功德要不断加强的(我一定跟台长好好修。谢谢台长,谢谢观世音菩萨!)

 

第4位听众

Shuohua20120518  17:27  

台长对一位自私同修的严厉批评

女听众:台长能不能感应一下我做的功课怎样?

台长答:今天不看的,你的阴气很重,讲话气都不足,念出的经会好啊?(最近在求一件事,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不单单自己要求,还要做功德!度过人没有?(现在在家待产,都不敢出去度人)学佛学了多少年了?(一年多)一年多全在待产?(没有,度过同事)度过几个?(有十几个,我感觉现在很多魔考,受不了了,晚上做梦都是魔考,我一直在求,许了很大的愿,但不知道怎么办)你许什么愿?许的愿并不代表就可以把你自己的债消掉,要念小房子。小房子念了几张?(每天都念3张以上)不够,平时不懂得出去度人,很多共修小组人家相互帮助,谁出毛病了,大家帮谁念,你一个人谁帮你念?就是度人不够!自己自私,你的气场跟台长讲话散发出很多自私的气息!这不就报应吗?自己做了因,哪会没有果啊?从来不知道帮助人家的人,会得到人家帮助的?(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也很想去度,但是我感觉很难受,特别是家里人,他们都不信)你要记住,度有缘人,菩萨没有叫你度家里,叫你度有缘众生,什么叫众生?你骨头里都充满了自私!你这种人会好?你这种人求什么会灵什么?整天要这个要那个,灾难不断(我知道,台长梦中给我开示过)台长天天晚上法身出去帮人家开示,就像父母亲一样天天跟孩子说:“当心,不要乱穿马路!”嘣,撞死了(我越来越难过了,不知道怎么办了)身上有魔了,小房子念得不够,灵性要得急,跟自己的要经者讲:“请你放我一马,我会在多少多少时间里面帮你念多少张小房子的。”只能这么讲了(我说一年给他念500张以上的小房子)你说了吗?(说了)按照这个时间算下去,500张念得到吗?(应该可以)加紧念呀,多讲呀,TA一搞你你就把这句话跟他讲!(我知道我身上有好几个魔,梦里面都跟我说了)那你就拨点时间出来给TA们念,没办法的(好的)很多人不学心灵法门之前什么都不懂啊,就是像你这种情况突然之间魔来了,跟家里人乱讲,家里人没办法,接下去把你送到神经病医院,一个彻底的好人就这样完蛋了。台长已经给你加持过了,现在感觉舒服一点吗?(我过去经常梦到你给我加持)给你加持不好好努力,太自私啊,一个人不能自私的,自私连菩萨都会离开你的。自私的人身上有一种臭的气味,台长闻得出来。为什么有些人在家里念经能够闻到檀香?菩萨来了!(嗯!)好好念经啊!台长为什么过去给你加持?因为过去你很努力,现在你努力吗(现在感觉比较差了)被魔缠身的人很可怜的!病魔,心魔……每一个人身上都有魔,要跟自己的心魔、病魔、情魔、财魔、笑魔、哭魔不停地做斗争。学佛这么容易的?(不容易)好好念经!(我就一直拼命地念小房子)好好念!一个念小房子,一个自身的大悲咒要加强,功课要做,功课不做小房子出来没用的,效果不明显(谢谢台长)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上半时的节目到这结束了,几个广告之后欢迎大家继续收听,还有一个半小时给大家做《玄艺问答》。这个节目今天晚上八点钟会重播,星期天早上十点钟也会有重播。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