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2-02-03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3/02/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今天的节目,今天是2月3号星期五,正月十二,下个星期一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听众朋友们,接下去台长给大家做《直话直说》节目。

 

第1位听众

Shuohua120203  00:45  

小姑娘梦见请小男孩帮忙锁车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梦见去上书法课,然后去停车,但是钥匙和锁都没有带,旁边刚好有个小男孩也过来锁车,我就让他帮忙。一开始他还不是很乐意帮我,他旁边有一个穿西装感觉挺和蔼的人跟他说:“帮帮她吧。”然后他就帮我把车子锁上了。我们一块走,两边都是大柱子,中间是很宽的路。

台长答:这是你以后的梦。你现在几岁啊小姑娘?(13岁)你以后谈恋爱会跟男朋友闹翻,闹翻之后两个人不开心,比方说开车的时候这一幕就会出现,就跟你梦中一样的,你现在太小了,好好念经啊。

 

Shuohua120203  02:25  

看见圆圈形的金色光

女听众:我坐在沙发上看书,忽然感应到光进来,看见我们家沙发对面墙上有金色光,圆圈形的,往左一闪就没了。

台长答:那是菩萨来了呀!你们家有佛台的对不对?(对)你们家有菩萨来了,你更要好好努力、好好念经。这么小就能接触佛法,说明你已经有智慧了,什么事情都看得淡一点,不要看得太认真。

 

Shuohua120203  02:25  

台长通过电话加持小姑娘

女听众:台长,我学习不好能加持我吗?

台长答:靠自己加持的。你现在给台长打电话已经得到加持了(我每天都念7遍心经、3遍大悲咒)噢,那还不错!台长已经给你加持了,你自己有感觉吗?小孩子容易有感觉的,头顶发热,手心现在热不热啊?(好热耶)呵呵,你跟台长这么一讲话,台长的能量体你就能收到,明白了吗?这不是开玩笑的!现在头热不热啊?(热啊,我只穿马甲,好热呢)哈哈……好好修啊傻姑娘,这是给你最好的礼物(好!台长我还要念什么经文啊?)很多经文要念的,你自己要念准提神咒,现在不能吃活的海鲜了,你以后大起来就好了(我不吃了)嗯,太好了,好孩子哦(就念准提神咒吗?)对,如果有时候心里不开心就念点心经。诶,这么小的小孩子就懂得念经真是前世有修啊(谢谢台长)好,再见啊。

 

第2位听众

Shuohua120203  05:00  

盖上邮戳的小房子不能用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请教两个问题。我爸爸妈妈年纪大了在中国,小房子没有了我就帮他们寄过去,这次为什么邮局把它拆开以后每一张都敲了个图章,空白的小房子,你说这个还能用吗?

台长答:敲什么图章啊?(邮戳)他把每张小房子上都戳个邮戳啊?(就是啊)那是偶然的(那还能用吗?)不能用(那就作废了哦?)嗯,作废了。那是偶然的,有些人恶作剧,因为信封破了(那个信封已经给拆开了一大半)有些人好玩呢,有时候什么样的人都有。

 

Shuohua120203  05:58  

念心经时看见烟火样的金光

女听众:我有一次念心经,是闭着眼睛念的,第21遍的时候我好像看见整个宇宙太空很宽广,冒出一片一片的金光,亮得像烟火一样,你说这是什么情况?

台长答:如果冒出的金光像烟火一样,实际上就是有一些灾难。比方说打仗了,美国炸伊拉克的时候,不是很远的镜头拉过去看吗,那个地方一片火光,就这种感觉。(预示着有点灾难是吧?)以后你可能会看到一些不好的事情(我感觉好像在看电影一样,很真切的感觉)嗯,就是这样。

 

Shuohua120203  06:49  

梦见人民币变澳币

女听众:梦里看到人民币一叠叠的,我想可以放皮包里面。当我想放皮包里的时候,全部变成大票的澳币了,为什么一下子变掉了?

台长答:挺好的,说明你会有些财运的,千万不要再去讲啊!自己要知道,这些财运要用到好的地方(我一定会做功德的,我明白了)买点鱼多放生(我一定会按照你说的做)

 

Shuohua120203  07:25  

梦里杀人如何念小房子

女听众:帮同修问一个梦,她一个晚上梦到两次杀人。第一个是一个人杀了一个人;接下来她和她老公合伙还有她亲戚,四个人杀死一个人,梦里死了两个人,这个怎么念小房子?

台长答:像这个梦境中的杀人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过去生中的显现,就是你过去和某一个人杀过人,前世的(是现在的老公,她老公是GUI佬,杀了两个人)明白了,那就有可能杀的是GUI了。梦境中那个GUI来找她,她把他杀掉,就是杀GUI,GUI死不掉的,一会又活了。小房子一人至少7张(就是写她名字的要经者?)嗯(好的,谢谢卢台长)

 

第3位听众

Shuohua120203  08:45  

听众反馈:心灵法门治愈多年顽症;度人时勿要引对方造口业

女听众:卢台长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困扰我二十多年的两种病全部念好了,真的谢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谢谢大慈大悲卢台长!我真的是太激动了!

台长答:要好好谢谢观世音菩萨(是的)你不但自己好了,以后还要告诉人家,人家念到好了你也开心啊对不对?(对啊,我现在就跟他们讲了,他们说我是走火入魔了,是不是那个lihong zhi……我说不是的,告诉他们到百度里面去找“卢军宏台长”,到里面去看……)这种人你讲都不要跟她讲,她知道台长是一个这么爱国的侨领啊!她知道吗?(她知道的,就是跟她说的时候,她说我走火入魔了……)这种人造口业,你不要去跟她讲,讲了之后你就害她了。她以后脚轧断了、心脏病复发的时候,还不知道怎么死的,你不是害她吗!不相信的人理都不要去理她。叫你救人不是乱七八遭乱救人,是叫你救有缘之人(我上半年在你博客里看,电话打不通嘛,里面有些小问题我看看就不用再问了。她说你看什么,她有小叶增生,好多年了……)诶,这种人你不要去救她啦,嘴巴里敢说出这种话的人,她自己知道她以后的报应。如果是你把她引出来的,你也有报应的!你不要去跟她讲,有些人不能讲的(就是第一次跟她讲了,她讲了这话以后我再也不跟她讲了)对,千万别跟她讲了(我觉得她没有这个福气修这个法门)对。

 

Shuohua120203  11:03  

油灯的摆放位置

女听众:菩萨的油灯放在左面跟右面有没有讲究的?

台长答:一般的油灯都是放在右手边。

 

Shuohua120203  11:15  

太岁菩萨的摆放位置

女听众:我以前算过命,我的八字跟太岁菩萨相冲,我家里有财神菩萨一尊、观世音菩萨一尊,那我请太岁菩萨应该放在菩萨的左边还是右边?

台长答:要看你家里放几尊菩萨(三尊菩萨,现在家里有两尊菩萨,一个财神菩萨、一个观世音菩萨)把观世音菩萨放在当中,财神菩萨放在左手,太岁菩萨放在右手都可以的。

 

Shuohua120203  12:00  

绣花时能否念经

女听众:我在绣花的时候可不可以念大悲咒?

台长答:绣花的时候可以念大悲咒,没问题。

 

Shuohua120203  12:21  

听众反馈:念经后睡眠好、皮肤好、病痛消失

女听众:台长我现在每天念大悲咒108遍、心经108遍、准提神咒108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补阙真言7遍,我的经文念得怎么样啊?

台长答:你的经文念得还可以(哎呀,那太好了!是这样的,我以前没有念经的时候,总是睡不着,念经以后,我的睡眠特别好。还有一个很好的事情告诉台长,我的皮肤现在就像七八个月婴儿的皮肤一样,特别细腻特别白,白里透红的。没有念经前是没有这样好的,很暗的)那就叫脱胎换骨了,现在皮肤都好起来了(对啊!每次念完经以后,手掌就使劲搓,搓一下从下巴往上推三把,搓三次推三把,完了以后,再搓三把,从头搓到脚,重复三次。以前让台长帮我看过,说我有肩周炎很厉害,还有水肿,现在身上的这些病全部没有了!我以前的腿上下楼梯总是好像背了好几百斤东西在身上一样,我把大悲咒和心经加到108遍的时候,走路就像飘的一样,很轻松的)好!你好好继续念下去,好好相信观世音菩萨,菩萨一定会救你的!

 

Shuohua120203  15:20  

跟观世音菩萨要说“永远念经”

女听众:我一定会好好念下去的。病好了以后,我就跪在佛台观世音菩萨前,跟菩萨说:“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一定念到我终生力不从心、不能念的时候我就不念了。这个法门我是跟澳洲华语电台董事长兼台长卢军宏台长学的,我一定会好好的学……”

台长答:你刚刚说“你念到不能念的时候就不念”,不能这么讲的。你说你要永远念下去,你就永远不会念不动。这样说的话,你到了晚年的时候就真的念不动了。你不能乱讲话的,跟菩萨讲话可以乱讲的啊?人家嘴巴念不动了,心里还在念呢!说明你的道心不坚定,菩萨帮了你这么多,帮你身体弄好了,你还不相信菩萨会让你到最后死的时候都还能念?没有智慧,多念点心经吧(我现在加到108遍了)非常好。

 

第4位听众

Shuohua120203  16:51  

台长给一位巴厘岛初学者的开示

女听众:卢台长,我是从印尼巴厘岛打来的,我从一本书上看到卢台长,刚刚看到不久。我想问我的身体,向来都不好。

台长答:如果身体不好,要多念大悲咒。还有你自己要想想,有没有打过胎?如果打过胎,小孩子的亡灵就是小GUI,会一直在你身上,所以你身体会一直不好(我还没有结婚,也没有打过胎。我以前出过一次车祸后血液就不通,我才二十多岁头发就白了)这是你的孽障激活了。因为如果你有车祸,就是你的报应期。现在你要念小房子给你的要经者,肯定有要经者的。还有每天要念21遍大悲咒、消灾吉祥神咒49遍、心经7遍、小房子21张,慢慢念(小房子是什么?我不太懂)你打电话92832758,我们的咨询员会告诉你的(我的胸口就是从车祸以来,左边整边时常闷着)是血脉不通啊,你的心脏已经受到损伤了,心经要多念了,你以后心经要加到49遍,因为心脏、心里不舒服啊,还有心里想不通啊,都是念心经的,靠观世音菩萨帮你调理的(那我很幸运啊,幸亏有卢台长)你自己要记住,这些经念下去,你会有明显感觉的,如果梦见谁,比方说有过世的亡人了,你就给他念小房子,小房子念走了,你的身体就会好了(念几遍?)比方说你梦见了之后,你就先念7张小房子,每一张小房子里面有四种不同的经文,这四种经文你不停地念,念完一张烧掉一张,就是送给他的,实际上就是拿小房子来还他们的债了(噢,要烧的啊?)嗯,要烧的。具体的你打92832758来问(那要是我们要问更多问题的话,就是二、四、六打过来吗?)对,每个星期二、四、六,澳洲时间五点到六点(不容易打哎,台长!)对,那个电话比较难打,所以台长知道你身体不好,先教你念这些经文,你还要自己许许愿,你说:“观世音菩萨请您保佑保佑我身体好,我许愿我再也不吃活的东西了。”(那是说我们要吃素还是怎么样?)用不着的,每个人境界不一样,你现在至少不能吃活的东西,就算是在巴厘岛上也不能吃活的东西,明白了吗?(怎么算是活的?)就是比方说,你买回来的时候是活的,然后你把它杀死了,就叫活的(卢台长,我是在巴厘岛当导游的,有时候我带客人一定要做ao sen,我们卖吃的都是火锅,火锅是活虾,我有时候都不想卖,看到那些活虾在那里跳啊跳啊,好可怜的,那怎么办?)对啦,这就是你的慈悲心,以后这个事情让人家去做,你不要做,这个钱不能赚的,赚了之后你身体会不好的,这个杀业非常重。如果一个人犯杀业的时候,你说是情愿赚点钱好,还是情愿怎么样好?你自己明白就好(有时候在想,这样带去是不是我们有业障?这样赚了钱也好像不开心)对了,就是这样的。所以说要赚善钱,不要赚恶钱。(这些咒我是早上念还是几时念?)早上晚上都能念,但是晚上十点钟之后不要念心经跟往生咒,其他经都可以念。你们巴厘岛上的人都很善良,以后你们相信的人多一点,台长有机会来看看你们,好吗?(是啊,台长,有机会你一定要来!)你跟我们秘书处联系一下,就是那个电话,看一看。你要好好念经啊!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上半时的节目到这结束,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几个小广告之后,欢迎大家继续收听我们下半时的节目。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