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2-01-20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0/01/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第1位听众

Shuohua20120120  00:30  

三大法宝救治脑溢血植物人;梦中佛菩萨现身

女听众:我想问几个问题,第一个先分享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前两天一个同修他父亲脑溢血住院昏迷不醒,医生说是植物人,他就打电话给我,当天晚上我发了邮件,您当天晚上就回复了,说需要49张小房子,狂放生、狂念大悲咒、许大愿,我告诉他了。现在他父亲醒过来了,拍片子血压什么都正常了。

台长答:噢哟,不容易啊!(一开始都已经放弃治疗了,说不可能了,醒来也是植物人,没有救了。我就告诉他千万别放弃!一定要狂念,不停地念。就在昨天他打电话给我,拍片子什么都正常了,医生说怎么会这样的呢!)哎,奇迹呀!这都是奇迹!这都是菩萨保佑的呀!(他说现在拍片子都已经正常了,也有可能完全好的)我告诉你,脑溢血很难好的!(对呀!然后现在医生说有希望了,可能会全部好!)哎呀!太好了太好了!恭喜恭喜!(他说他做梦梦到观音菩萨、阿弥陀佛踩着祥云过来了)哎呀!这都是家里做功德做的!(他不相信,说是不是看卢台长书看的,我说不可能,我天天看也梦不到菩萨呀)呵呵呵,挺好的(太开心了太开心了!)太好了!

 

Shuohua20120120  02:16  

出去度人不算攀缘

女听众:还有第二个问题,关于度人攀不攀缘的问题。比如说到寺庙里去度人,每次我都主动出门去度人,您说这种做法算不算攀缘呢?

台长答:不算攀缘的,你度人本身就是一个佛缘呢,攀什么缘呐(噢,这就放心了)没问题!(他说度人一定是攀缘……)这就是很多人的误解啊,就是自己搞不清楚啊(这就放心了,我在想我天天在家里不出门……)你怎么度啊?我举个简单例子,菩萨要是整天在天上不到人间来,怎么度人呐!(对呀,我也是这么想的)你想想看就明白了,所以讲这种话人的又造口业了,所以嘴巴里不能乱讲话的,他说你这是攀缘误导人家,这个人就又犯罪了、犯天条了,唉!(我也觉得,像上面这个同修,我要是不出去度他,又不认识他,他父亲出这个事,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对!出毛病了(我就这么想的,太开心了,不用担心了)

 

Shuohua20120120  03:33  

小孩生下来就便秘如何念经

女听众:小孩生下来就开始便秘,顽固性的便秘,应该念什么经呢?

台长答:顽固性的便秘,多念心经,念礼佛还有小房子(大悲咒呢?)大悲咒念7遍,心经念21遍,小房子给他多加一点,先念17张(礼佛呢?)礼佛2遍就可以了(三岁了夜里还尿床用尿不湿)噢,没关系的,这个很快就会好的,你这些经文念下去之后他就会好的,给他放生150条鱼(好,谢谢台长!)

 

Shuohua20120120  04:25  

夫妻感情不好如何念经

女听众:夫妻之间感情不好应该念什么经?

台长答:念解结咒,念心经给对方(噢,解结咒念到最后感觉越来越讨厌对方,这怎么回事?)这是恶缘慢慢去掉,然后剩下来才有善缘(噢,我还不敢念了)不能不念的,这有一个过程,就像你从前没去看病之前,你说:“医生啊我痛得不得了,你帮我看看好吗?”人家医生来帮你看了,接下来帮你打针了。“医生啊我本来还没那么痛呢,你帮我打针怎么痛起来了啊?”那打完针以后就不痛了嘛(对,我在博客上看到,如果对方,我也不确定有没有那个,因为他经常在外面花天酒地,应酬比较多,我也不知道他在外面有没有人,这个我能不能念解结咒呢?)完全可以念。

 

Shuohua20120120  05:30  

梦中上欲界天

女听众:我有一天梦到一个房子,这房子慢慢慢慢升上天了,感觉一伸手就能碰到天,天上乌云变幻,紧接着变幻出来几只猫的形状,是猫的影子,定格在天空中,然后房子一直往前飞,从窗户外面路过的场景全是古代的,古代人在晒衣服等。

台长答:噢哟,看到下面了(啊,那是下面啊)你是在天上看见的?(我是在天上呀,因为那个……)你是往下看还是平的看?(平的)平的是在天上,没问题的(还有是白娘子那个时代)对对对,那个是欲界天的(噢,我好像看见赵雅芝扮演的白娘子出来了,给我一张卡片)嗯,这是在天上,欲界天,你上欲界天了,没什么大问题。

 

Shuohua20120120  06:45  

关于弟子申请的一个问题

女听众:是不是在1月31日之前申请的弟子都能在香港法会拜师?

台长答:应该是,因为现在1月底已经要截止了,太多人了(我是12月份申请的)应该没问题的(好,就这些问题,谢谢台长!)再见。

 

第2位听众

Shuohua20120120  07:15  

不把两年前台长的提醒当回事,现发出恶病

女听众:之前你帮一个同修看过,说她妇科嘛,这几天她检查出来腹部下面特别疼痛,做了B超,也进了专科,现在不知道她念21张小房子够吗?

台长答:你记住,让台长看到的不管哪里你都要去检查的,我看到的很多病准得不得了!我说那个人什么病了,他说我现在好像没感觉,我说你去查一查就知道了,结果查出来没有一个没病的。因为很多身上的毛病是不到发的时候它不会出来的,要等到它发出来之后很多机器才查得出来。台长是看里边的,我是看到你的微生物、微细胞发生变化,看的是一团气一团气的。你想想看它怎么查得出来,如果仪器能够查得出来的话,它也应该可以看得到菩萨,看得到细菌啊(对,她这种情况其实是09年看到的,台长告诉她要注意,她没有去检查,以为不会这么年轻就有这种病)已经有啦(对,已经有了,现在叫她读小房子21张够吗?)不够!每天要念21遍大悲咒,唉,台长09年的时候就跟你们讲了,不好好念经,查出来了再开始念经,这种人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台长跟你们说,你们赶快自己相信,要赶快让人家也这么相信,现在有多少人不买账啊?!等自己生病了么跑来“卢台长”,叫她打针吃药去吧,这种人怎么这样的!(她现在一直在做这个,就是没有每天固定的做)每天没有固定做就是不做!没有用的!(那她现在就是读大悲咒21遍,心经、准提神咒、礼佛都需要是吧?)都要(她礼佛只读1遍够不够?)不够的!发出来了,已经是孽障激活变成灵性了,再念1遍够啦?开玩笑了!像很多人一样啊,甲状腺没有发出来之前没有关系的,发出来之后听人家说吃海带,海带把你全身埋在下面你甲状腺也不会下去的,那是长期以来缺碘才造成现在的并发症(所以我现在特别担心她)特别担心!我告诉你不信佛的人或者台长跟她讲话她不相信,那就等着瞧吧。就像父母亲一样,跟孩子整天“要当心啊!不要乱走路啊!”,哪天被车一轧瘸着腿回来了,你说你父母亲有什么办法,急不急啊!平时不听话的,“哎呀!我忙啊!我要赚钱啊!”赚得完吗?忙得完吗这辈子,忙得要快死了才念经修心啊?来得及啊?(对!没错!她现在信,就是没有固定地做,她现在21遍大悲咒,心经7遍够吗?)21遍大悲咒,心经要念21遍,准提也要念(礼佛3遍,还要加上其他经文吗?)叫她放生,太小气了,钱不舍得用,叫她拿钱出来放生去(嗯,她有放。她可能2月1号去做手术把它取出来)现在几公分呐?(现在估计到10吧)噢哟,很大了。台长在2009年的时候看见刚刚发出来,这两年发了这么大呀(她动完手术再念这些经文每天再固定做,手术做好还会复发吗?)还会有毛病的,她身上有灵性啊,打胎的孩子都没念掉(她还没结婚)没有结婚不一定代表没有打胎的孩子!现在的女孩子谁保证得了啊(可能是母亲的)也有可能,只能这么讲了。

 

Shuohua20120120  12:29  

特别怕蛇的原因

女听众:台长,我特别特别怕蛇,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那种图片,这是什么原因?

台长答:很简单,你怕麻烦、怕困难、怕障碍。蛇就是麻烦、困难、障碍(特别怕那种图片,真的假的都怕……)还有一种可能性,你哪辈子是被蛇咬死的,所以这辈子一定怕得不得了。很多人上一辈子被水淹死的看见水就怕得不得了,还有的人因飞机失事。台长曾看到一个人是驾驶员,飞机失事死的,结果他最怕高,非常想坐飞机但是又怕坐飞机,就这种性格,明白了吗?(明白)

 

Shuohua20120120  13:18  

求子的问题

女听众:我一直都在念经文嘛,一直求小孩,台长能不能感应一下我大概今年会不会……

台长答:你每天念几遍啊?(我每天大悲咒49遍、心经2第1位听众

往生咒49、七佛灭罪真言27、观音灵感真言27、功德宝山神咒2第1位听众

解结咒2第1位听众

准提神咒108、礼佛5遍)经文可以,好好念呐,还要放生许愿(嗯,初一那天我就去放生)许个大愿吧(有,我一直在许,感应不到几月吗?)我不帮你们感应的,二四六打电话。

 

第3位听众

Shuohua20120120  14:35  

梦见妈妈送走一个小孩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请帮我解两个梦。我有一天梦到上了一辆车,姐姐也在车上,姐姐说妹妹要来了就让一个地方给妹妹,然后她就躺下,车的后面站着我哥哥和嫂嫂两人,车开到一个地方,就看到妈妈从一个比较黑的地方过来,她好像是送走了一个小孩,然后我们去接她。

台长答:你妈妈过世了是吧?(还在的,在念小房子)你发觉她送走孩子你们去接她是吗?(是的)在黑的地方啊?(在比较黑的地方)不是太好的,说明你妈妈刚刚打胎的孩子,但是自己本身还置身于孽障之中(噢,有个姐姐一岁多病逝的,台长之前说她要念27张小房子,我们正在念还没念完,这个梦是说这个孩子是要经者吗?)对啦(那哥哥和嫂嫂在后面没有上车是怎么回事啊?)没怎么回事(噢,姐姐在车上躺下来把位置让给妹妹是什么呢?)这个没有什么,你也可以躺下来让给妹妹(噢,哥哥和嫂嫂他们俩暂时还没有佛缘,但是最近听妈妈来电话说哥哥在看台长的网页了,妈妈很开心)

 

Shuohua20120120  16:17  

梦见认识的人样子很可怕

女听众:另外一个梦就是两个星期前做的,我看到一个西人以前我们曾经做过生意,那个西人女的过来样子很可怕,我在梦里就走过一个房子的前面看到那个女的衣服,屋里有个男的,这个男的好像是熟悉的,但是醒了以后就不知道是谁了。那个西人女的抬着他出来,看到她很可怕我就走了。

台长答:好了不要讲了,你们熟悉的那个朋友西人现在她死掉了,做GUI找你呢(噢,我看她很可怕,要念多少小房子呢?)给她念11张吧。

 

Shuohua20120120  17:12  

梦见去度人

女听众:我在梦里面去度人的时候进了一个同学家里去度他,但是他不听就躺下来,他家里也躺了好几个人,这个梦说明什么?

台长答:你去度人没有度着,全部没有度着(对对,这些同学都没有佛缘)不要去讲人家没有佛缘,每个人都有佛缘的,人家还没有到这个缘。

 

台长语:好了听众朋友们感谢大家收听!今天这个节目只能到这结束了,请大家记住了,这个星期天就是大年夜,希望大家一定要沐浴干净后到我们观音堂来烧头香,大家要记住这一天最好不要吃荤的了,这样的话更纯洁,求的事情会更灵。听众朋友们,今天节目就到这儿结束,广告之后欢迎大家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