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问答

直话直说 | 2012-01-13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3/01/2012 |     玄艺问答
    <玄艺问答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1月13号,星期五,农历二十。下个星期天就是除夕了,中国的农历新年,东方台安排烧头香。上次台长在法会上为了满足我们的悉尼听众,在4月8号,三个月之后还有一场法会,票子一下子就拿掉900张了,还剩余一点点,希望大家赶紧到东方电台来索取。好,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问题。

 

第1位听众

Shuohua20120113  01:15  

孩子平时的功课

女听众:台长,我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你看看我儿子的功课好不好?我儿子是90年的鼠,我现在每天给他念5遍大悲咒,21遍心经, 27遍七佛灭罪真言, 49遍准提神咒,可以吗?

台长答:礼佛呢?(礼佛没念)你孩子是什么病啊?(我孩子没有病,就是不好好读书)哦,就是平时的功课是吧?这点可以啦。

 

Shuohua20120113  02:38  

梦见上电梯遇阻

女听众:我儿子前两天做了一个梦,我跟他走在大街上,有一堆当兵的在追我们,我们使劲地跑……(跑掉了没有?)跑掉了,然后在小店里喝水,喝完水,他自己出来了,他看到我自己开了一个卖饼卖面的小食店。又梦见他看到我是大巴司机,他说:“你开车开得太慢了,我来开吧。”然后他把小车开到家里,我们家住12楼,他进电梯的时候遇到一个很潮流的青年……(唉哟,你去看看好了,所以外国的万圣节啊,实际上这个GUI节你知道吗?那些GUI都到人间,所以现在的青年人根本就GUI不GUI人不人的,他们的头发披着染着那个样子。什么叫“潮流”啊,台长看见地府那些GUI都是那样的)他在电梯里,非得要按11楼,我儿子按12楼,我儿子抓着他的手,拿胳膊顶着他,拼命按12楼才上来,一上来他说:“我看见你和爸爸站在门边,爸爸说:‘自己做错了事情要自己承担后果的,你妈妈说得对,要念小房子。’”我给他烧了4张小房子,给我烧了4张小房子,您看够吗?

台长答: 可以啦,没问题的。你告诉他,前进路上有阻碍,凡是往上走都是好的,人家不给他往上,说明有阻力、有阻碍,但最后电梯还是上去了就说明没事。

 

Shuohua20120113  05:22  

梦见入室抢劫

女听众:前两天又梦见门口有入室抢劫的。

台长答:那是GUI,念3张小房子就可以了。

 

Shuohua20120113  05:40     

小房子一天念不完的问题

女听众: 我想问一下台长,小房子如果今天没有念完的,转天接着念,我看群里说如果没跟观世音菩萨说这小房子转天接着念,就等于小房子浪费了,之前念的经文就不算数了,是吗?

台长答:没有这事,你记住,跟他们去讲,卢台长讲的,哪有那个事?!

 

Shuohua20120113  06:15  

关于念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

女听众:我姐姐经文里有个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是不是短寿的或折寿的人才要念这个经呢?

台长答:都可以念。比方说你本来70岁了,这么念下去的话你不就活到80岁了吗?有什么不好啊,又有消灾又有延寿。举个简单例子,我今天吃药、吃补品,是因为短寿你才吃补品吗?营养品是因为你短寿吗?不是。谁都想活得长一点嘛,这怎么叫短寿啊?

 

Shuohua20120113  07:06  

如何化解锋利墙角带来的凶煞

女听众:台长,我们家窗子外面隔壁那个楼,很锋利的墙角对着窗户,对着孩子睡觉那个床,是不是不好啊?

台长答:多少距离?(差不多有15米左右吧)影响不是太大,但总不是太好(我刚搬进来的时候,有个风水师说搁一个乌龟就可以)不是乌龟,搁一个屏风,或者买一张山水画贴贴,放在家里(不用放在窗户上?)放在窗户上,你以为人家傻瓜啊?他马上就知道,接下来他家里再放一样东西,你家里就倒霉了。不要去跟人家斗。你搁个乌龟人家对方看到了,知道你在对着他呢,他接下来再弄把宝剑,好啦,你家血光之灾了,然后你再弄点红的什么东西在窗帘上一弄,接下来他家里再弄个镜子,不是斗起来了吗?(上面贴个玻璃纸可以吗?)你索性就把玻璃贴满了,贴满了就看不见那个角,玻璃纸上还要贴山水画,否则挡不住凶煞的,那种尖的东西属于凶煞,凶煞的东西一般的糊掉它,照样可以进来的,它是一种光束。

 

Shuohua20120113  09:30  

地图画能不能挂

女听众:台长,地图那个画可以挂吗?因为孩子有时候学地理嘛。

台长答:没关系,让他挂着(我给儿子挂了一张地图,他说晚上睡觉看着挺可怕的,然后他在地图上面贴了一副瀑布,就说没事了)那就叫他拿掉吧。如果已经看出来很可怕了,就已经有东西进去了,拿掉吧(那不用念什么经?)当然要念经啦,跟平时请东西下来一样。

 

Shuohua20120113  10:22  

洗手台镜子很小可以对着厨房门

女听众:洗手台镜子刚好对着厨房的门可以吗?

台长答:很小的镜子没关系的。

 

第2位听众

Shuohua20120113  11:05  

调功课

男听众:台长,请帮我看看我的功课好吗?我每天大悲咒9遍,心经9遍,礼佛大忏悔文1遍,还有准提神咒49遍。

台长答:不行的,你的经文念得太少了,你现在本身的智慧不开啊,心经至少念21遍,暂时念不了的话先念14遍。

 

Shuohua20120113  11:05  

梦见观世音菩萨

男听众:我做过一次观音菩萨的梦,一片漆黑,突然间出现了一道光,然后观音菩萨就显现了。跟我说谁谁谁是我的守护神,我想问问台长,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台长答:告诉你有守护神,说明你有护法神保护的。

 

第3位听众

Shuohua20120113  13:05  

如何自救度人

女听众:台长,我之前度了一个人,跟他讲台长的法门,然后他只是放生,因为他已经得了绝症,是灵性病,直肠癌,后来是肝癌,已经转移到肝部了。我跟他讲要念小房子,他有点排斥,后来他只念大悲咒、心经,但是不念小房子。前不久,我去他的办公室聊了一上午,就是他应该怎么样去做。出来以后我就开始头疼、恶心,我知道可能是灵性上身了。晚上直接就“鬼压身”,连续几次都是“鬼压身”。

台长答:这个很简单,你救不了的人不要去救。没有办法,不是说不救他,是他现在没有开智慧,没有开悟,佛缘还没有开(我已经放弃他了,后来偶尔又碰到他,我又跟他讲,我想也许又碰到再次缘分,结果几次被“鬼压身”)你去跟他讲台长法门,他又不念,你想想看GUI找不了他,找他没办法,只能找你了(台长,我现在感觉我走下坡路了,我之前一直在度人,结果我都梦到这些人去世的爸爸、一些什么,全都来找我了,然后我身体特别不舒服,几次都病到医院去了)就是说你没有能量先自己增加能量,有了能量再去救人。你以为救人这么容易,你看看台长给人家背多少啊,你看看我跟你们打电话,如果一个人打进电话他不好好念经的人,接下来他们的灵性都来找台长,你知道吗?台长一天要看多少人呐!(台长我是这样做的,我就求观音菩萨,念礼佛大忏悔文,然后21张21张这样烧小房子)可以的,没问题(现在的功课大悲咒61遍、心经49遍)你看看你讲话这种声音就知道能不能救人了,小姐!底气都不足,没有能量,救人至少要像台长这么有能量,你想想,讲话底气都没有的人说明根本没有能量,你怎么样去救人呐!你没有能量,那些GUI就来找你,GUI专门找那些属阴的,你去看看为什么找属阴的,女人讲话声音是不是比男人细啊(是的,但是台长我还是想多度一些人嘛)先把自己度好了再度人家,把自己念得好一点再念人家(台长,我的经念得不好吗?)你的经念得很好,但是救人家还不容易,说台长我游泳游得好吗?我没掉下去。是啊,你是没掉下去啊,但是你一救人家你就掉下去了,你去救人家的时候,人家一拉你就掉下去了,你说你还能游吗?(就是的,有几次我自己都知道是灵性,但是我一直在度人呐)一直在度人,要度有缘人,不度无缘人。

 

Shuohua20120113  17:45  

西红柿好;梦由心生;度人先试探

女听众:台长,你说我应该怎样精进一些?我现在是这样的:除了自己的功课、小房子以外,每个星期有一次必须放生,放生的时候我就带着您的书去结缘。

台长答:小姑娘你倒蛮精进的,我告诉你好好做,台长现在讲话就已经加持你了,你现在没感觉有力啊?你现在热不热?(热呢,我和您一说话就热了。台长您经常到我梦里来,有一次您到我梦里来,给了我很多红红的西红柿,然后还给我做了西红柿鸡蛋面,你说“你看小姑娘我给你加持一下吧,你快把这面吃了”,我一大碗都吃了,因为我想的是台长给我能量让我多度些人)西红柿,台长曾讲过的,也是天上降到人间的一种很好的食物(都是大大的西红柿)对!营养成份高得不得了的(给我一大堆,说“快,这些都给你,我给你说,小姑娘我给你加持一下吧”,笑嘻嘻的)这才是卢台长呢,你呀,你说不定很正,就做得到很正的卢台长,心中有邪魔的人就做到很邪魔的卢台长,实际上都是由心中自己起来的(哎,是的是的,卢台长您经常在梦里,因为我知道您来的时候身上的光很亮,本来梦里是黑的,但是您一来就很亮,然后您一直笑嘻嘻的,特别得慈祥,我知道就是您,我经常无数次地在梦里梦见您)这是缘分,跟你缘分很深(是的,我的妈妈也是的,在梦里到山上去买菜,您就在山上坐着,见到我妈妈了就说:“你怎么跑这么远来买菜呀?”就在我妈妈的左肩上狠狠地捏了一下说:“菜买好了你走吧”。结果我妈就醒了,因为我妈左肩很不舒服)这就是台长给她加持给她治病了(是的,我妈第二天左肩就很轻松,我妈妈每天念小房子可以念到12张,存小房子也存1000张,也很精进,每天都做功课也度人)太好了!所以你要好好地加强噢,你自己好好地修,我发觉你比过去气场已经好很多,但是小姑娘还是不行,明白了吗?(噢,台长,我现在是这样的,我知道有的时候灵性上身了我也一直坚持在念经,我一定会好好修下去,而且会度更多的有缘人的,台长您看一下我应该要注意哪些?)你去度人的话,你应该要知道他肯不肯相信,如果不肯相信的话就先试探一下,如果觉得很排斥的话就不要讲下去了。

 

Shuohua20120113  21:15  

被天上大棒猛敲是惩罚

女听众:台长,有一天我念完经休息的时候,看到蓝蓝的天上还有白云,有一个大大的棒子,特别粗的棒子从天上下来然后猛猛地敲了我一下,我想是不是在消我的孽障啊。

台长答:不对(惩罚我?)惩罚你呢,有可能你梦中这么多次梦到台长,跟台长肯定前世有缘分,而且说明你也有可能是天上下来的,所以你肯定在人间犯了天条,天上才下了这个重棒来打你,就像天上打雷闪电一样。为什么有时候打雷会把人打死啊?道理是一样的(所以我就赶快念礼佛大忏悔文了)好好念。

 

Shuohua20120113  22:07  

梦中辨别真假台长看光亮

女听众:台长,我的气场不好吗?

台长答:还可以(台长,我现在礼佛3遍,大悲咒原来61现在增加到67,心经49,消灾49、解结49、准提49)可以了,这点经文可以了。好好念下去,你家里现在比过去平安很多了(是的,台长。有一次魔来了,我就喊您的名字,我说:“台长台长救我!台长菩萨救我!”然后那个魔就怕了,我就对着那个魔说:“你再欺侮我,卢台长是我的师父,你再欺侮我,我师父是不会原谅你的。”他就一下怕了,然后我就拼命念您嘛“卢台长!卢台长!”,他就怕了,我说:“你太龌龊了,你不好好修心念经,会堕入恶道。”我说:“你赶快回去念经,我的师父就原谅你了。”他就走了。在梦里都是念您的名字,然后就醒了)这个是最好的证明!(台长您说我应该怎么做呢?)你看到的台长、如果念我的名字,台长出来的话身上都是光亮的,你们如果要辨别真假台长,首先看梦中出现的卢台长身上是否有光亮,没有光亮可能是魔,是一种包装,就像西游记里边的妖怪装扮成菩萨一样(是的,台长您说邪是压不了正的。还有一个同修跟我说,梦到您告诉她:“你一定要好好念经”。因为她经文念得特别好,台长之前给她看过图腾,在梦中台长跟她说一定要把经念得再好一点,把身上的光再念得亮一点,让身上发光发亮,然后她浑身都特别得热,好像是您加持她了)就像我现在加持你一样(我觉得很热,浑身都热,都冒汗了)我跟你说我给我们东方台弟子开示的时候,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冒汗的(台长,您给我提个意见吧)不能再讲了,不是给你一个人打电话(好的,台长,再见噢)

 

台长语:好了,听众朋友们,今天上半时节目到这儿结束了,我们马上就开始下半时的节目。

    <玄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