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 2020-05-21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1/05/2020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农历四月二十九。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200521   00:44  

前世欠情债今生被灵性控制吸能量

女听众:感恩师父。请师父给我看一下,我是1968年属猴的,身上有灵性……

台长答:他跟你讲话吗?(讲)在你身上多长时间了?(从前年冬至的时候开始的)那是你的冤结,你欠他的(哦。之前梦境当中小房子是2740张,我念了1万张左右,现在这个灵性控制我的嘴巴,不让我念经)你怎么念的?乱念啊,1万多张怎么念出来的?(吃全素的师兄们给我助缘的,我自己也念,他就是在我嘴巴里一直跟我一起在念)他就是要小房子(他还要叫我去弘法,他就吸我的能量,吸我的气,在我的嘴巴里,现在我真的很难念)对。你欠他的,欠他的情(他现在叫我换名字,说要写那个名字。他现在要叫我念《白话佛法》,他就吸《白话佛法》的能量,我也读了好多的《白话佛法》。他让我许念100篇《白话佛法》,要写这个名字,我现在一直都没许)灵界他们也要吸收这些能量的——佛的能量(嗯)因为《白话佛法》里边有菩萨的能量,你以为《白话佛法》是师父讲的?是菩萨讲的话(是的,我知道。师父,现在他还需要多少小房子?)他很厉害的,要很多,560张(还要放生多少条鱼?我之前许了5万条鱼还在放)你放完吧。这个灵性,他已经不是跟你搞,他想通过你拿更多的能量(是,我知道)他不跟你搞,他要跟你搞你早就生癌症了(对,他没弄我身体,就是吸我的能量,叫我去弘法。我在弘法的时候,他要我的能量)对。像这种灵性,实际上就是他死之前也有修,但是到了下面他不能修了,他只能靠你在人间给他一些能量,所以他很需要很需要小房子,很需要很需要你度人给他这种功德(是的)你自己要明白,欠人家的总归要还的,你这个就是欠人家的(对,还,我知道。师父,我现在是写他的名字好,还是写自己的要经者?)他告诉你名字的话,我觉得你应该写他的名字。人家已经在你身上,已经告诉你他的名字了(师父,我现在是不是要多读一点《白话佛法》?还要多听一些开示?)读,能量很大的(他在我嘴巴上,我很难念,他要控制我的嘴巴跟我一起念)没办法,你最好每次跟观世音菩萨讲,“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帮他好好念,还债”。因为你跟他沟通,他不买账的(是的,我都不敢沟通)

 

Zongshu20200521   07:16  

造口业太多,被灵性盯住

女听众:师父,我现在接不到佛台的气场,您看一下我家的佛台,看一下我的房子好不好,还需要多少小房子?

台长答:家里房子倒还好,128张,慢慢念(好的。我家佛台有没有菩萨来?因为他吸我的气,我上香之前都接不到菩萨的气场)这个灵性也蛮苦的,有点不应该走的(嗯)家里佛台护法神还是来的。你过去就是太小气,该讲的话、不该讲的话,你讲了很多,所以他就可以盯着你(我造了很多口业,对的)你口业很多的(对,我梦到过的)以后不能乱讲话的,嘴巴乱讲话都是造口业的(对,因为我以前做直销行业,造很多口业,犯了很多错,我真的知道错了)对啊,你做这个肯定要吹牛说谎的,要骗人的,很多都骗人的(对的)要改。你骗了人,人家死了,人家就盯住你了(对的)

 

Zongshu20200521   09:14  

打游戏导致灵性上身

女听众:师父,您帮我看一个同修的儿子,2005年属鸡的。他因为打游戏,身上有灵性,已经念了不少小房子。我想问一下还需要多少小房子?放多少鱼?

台长答:这个灵性也是厉害的(是的)你跟他讲,叫他念800张孩子才会好起来(哦,现在他奶奶、外婆、妈妈正在给他念)赶快给他念,很好的,小房子(要不要放生?多少?放生许了1万条)可以了,1万条够了,我看他用不着那么多。

 

Zongshu20200521   10:07  

肺积水需动手术

女听众:师父,您看一个1957年属鸡的,这个同修许了清修、一世修成。他想看一下他的肺积水要不要去动手术?

台长答:他再熬半年也可以,但是半年之后可能还是要动手术(他一直在弘法度人,他不识字的,真的很精进)现在很精进,过去业障重(是的)

 

第2位听众

Zongshu20200521   11:10  

业障块激活整天烦恼

女听众:师父,问一下1970年的属狗,女的,她最近比较烦恼,不太精进,您骂骂她。

台长答:她身上有业障,业障块激活了,整天烦得不得了(是,她很烦)她这个已经不是一点点的问题了,已经是业障激活之后的烦恼了(那她身上有要经者吗?)有,而且现在影响她的是颈椎和腰,都不是太好,你叫她当心(哦。需要多少小房子?)68张(她的莲花,弟子证号14870)还在,莲花倒蛮好的(就是腰不好、颈椎不好?)嗯。还有就是眼睛不要鲜格格,有时候没有意思的事情不要去做(好的)让人家看了你喜欢了,你说你有什么好开心的?(是的)人间的一切都是空,明白了吗?(嗯,感恩您)

 

Zongshu20200521   13:02  

莲花不太好,脾气倔,易不开心

女听众:看一个师兄的莲花,弟子证号4499。

台长答:莲花倒在,就是不太好(她也希望您说一说她)女的?(嗯,女的)脾气太倔,不好。容易发脾气,容易不开心(是的)长得比较粗糙一点。长得粗糙一点就脾气要好一点(好的,感恩师父)

 

Zongshu20200521   13:49  

男孩有来历,经念得很好;母子相处言行要严肃

女听众:师父,您帮我看看2012年的属龙,男孩子,念经质量怎么样?他是不是念经有漏?

台长答:这孩子有点来历的(是的)还可以。他跟你说他念得很快,实际上这孩子有点来历的,他念得还不错,还可以(他小房子有点念不出来,我还得帮他)小房子念不出来,经念得出来就好了,你对他要求不要太高,这个小男孩已经算挺乖的了(是的)你去跟人家外面的男孩子比比,已经很乖了(是的,您已经提醒过我,要注意)要注意对他好一点,但是心里好,表面上不要太好(师父,您骂骂我吧)你骨头不要太轻(好的)我已经跟你们经常讲了,有时候喜欢儿子喜欢得抱住像情人一样,你知道你这样一个动作的话这孩子就会懈怠,就会退转(我知道)你在重温你们上一辈子的情感,你还要我再讲得明白吗?(我懂我懂)我说你鲜格格,不是说跟其他男人,就是跟儿子(对对对,我知道)你要记住,这孩子现在不小了,都懂事情了(师父,您看到了?)我当然看到了(我有时候把他推开,他又过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什么叫“该怎么办”?我看你讲这种话的时候都是鲜格格的,所以就是“没办法”了(对,我错了)你就应该很严肃的(嗯,严厉的)我说你鲜格格,还不懂?(懂了)你就跟他说:“孩子,你大了,你是男孩子,妈妈现在喜欢你从心理上的,你不能这样,这样的话不好的。你要好好地听话,你现在是男孩子了,对女性的话你要离开一点,我们学佛人要怎么样怎么样。”你要慢慢讲了(师父,您太神了!感恩师父)像你这种人太嗲了([听众的儿子]卢爷爷,您好)你好,你乖一点啊(卢爷爷,您辛苦了)我不辛苦。你梦见过自己在天上吗?(有一次梦见怎么感觉像在做戏似的)对了,在天界。爷爷说看了你像在天界一样,所以你要记住,在天界的都是很高贵的(明白了。可是还是没有超出六道)你经常去抱妈妈就超出不了六道了,听得懂吗?(听得懂)妈妈气场不如你,你是男孩子,你的气场好。你天上下来的,以后飞来飞去多好,对不对?你让妈妈好好修(感恩卢爷爷)你乖一点,你读书也很好,经也念得好,爷爷喜欢你,你乖一点(感恩爷爷,爷爷辛苦了)好,那就这样,再见(再见,卢爷爷)

 

第3位听众

Zongshu20200521   18:08  

脑子里有灵性,走路失衡,记性不好

女听众:师父,看一个1984年属老鼠的,他的肩膀和脑袋有没有灵性?他一直觉得肩膀那里好像有东西,他好像念了几千张小房子。

台长答:有,他的脑袋里边有灵性(对,他好像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掉头发了)对,你要叫他超度掉的。不超度掉,这个灵性还有这块业障一直在他身上。这个人脑子搞不清楚,好坏不清楚,经常记性不好,谁对他好,谁对他不好,他都搞不清楚的(对。而且他走路有时候好像都不平衡的,身体有点失衡)就是脑袋出毛病了(明白。这个要多少张小房子?)先念78张吧(放生鱼要放多少?)1000条(好的,感恩师父)

 

Zongshu20200521   19:34  

亡人前世根基好,现已超脱六道

女听众:师父,请看个亡人,王永兴,男的,2016年往生的。梦见护法神说离西方极乐不远了。

台长答:这个人真的蛮厉害的,主要是他前世的根基,他已经超脱六道了(那么好!随喜赞叹)嗯,很厉害的。

 

Zongshu20200521   20:28  

选名字

女听众:师父,您帮一个孩子选一个名字可以吗?1989年属蛇的,男。五个名字:王晨奕[音]、王豪奕[音]、王凯奕[音]、王伟奕[音]、王佳奕[音]。

台长答:第一个吧(好的,感恩师父)

 

Zongshu20200521   21:24  

莲花在天上,很好

女听众:师父,还能不能看个莲花?弟子证号1960。

台长答:在天上,很好。

 

第4位听众

Zongshu20200521   21:53  

身上散灵很多,常发脾气,不开心

男听众:师父,您好。我要看一个1985年属牛的女的,看她打胎的孩子还在不在?

台长答:走掉了。但是她散灵很多,经常会发脾气,不开心,而且她跟孩子有冤结,要叫她当心点,多念解结咒(好。那她的莲花,弟子证号3046)不是太好,但是还在。叫她当心,她身体不是太好,她的腰很不好,还有肠胃,皮肤也有问题(好。请问她的莲花是什么颜色的?)莲花是黄颜色的(好。她的小房子还要几张?)至少要76张(好。放生呢?)放生1300条鱼,慢慢放,没关系的(好)这孩子现在其实已经好转很多了,当中她有两个劫,都过了(好。感恩师父)

 

Zongshu20200521   23:35  

缺钙、阴气重要多晒太阳;常放生的好人,常会得到补偿

男听众:我问一个2013年属蛇的女的,看她的身体状况、皮肤,还有身上有没有灵性?

台长答:有,还有。她现在身上皮肤的灵性还有四分之一,已经消掉四分之三了(请问她要念多少小房子?)蛮多的,她最后的小房子还要130张(好)她太缺少晒太阳了,后背要晒太阳。她缺钙而且阴气比较重,经常会不开心,动不动就不开心,不讲话(对,真的。那她放生呢?)放生2300条鱼,慢慢放好了。你们都不懂的,实际上放生其实很好的事情。因为当你放生了,救了那些有缘众生或者无缘众生之后,很多的,70%以上,菩萨或者护法神从其他各方面……如果你是个好人,经常放生不停的话,菩萨会从其他渠道把钱还给你的(好,那我就尽量放,感恩师父告诉)

 

Zongshu20200521   27:00  

莲花当中闪闪发光,说明心中慈悲

男听众:我问一个1960年属老鼠的女的,她想看她的莲花,还有她念经的质量,弟子证号29548。

台长答:莲花在(她的莲花长得怎么样?颜色呢?)蛮好,她的莲花倒还可以。她的莲花当中还有一条闪闪发光的,有点像灯一样的,蛮好,说明她的心里还是蛮慈悲的。虽然有时候脾气比较大,到了最后她还是很慈悲的(好。她念经的质量如何?)一般,偏中上(她的业障比例是多少?)29%(感恩师父)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时间关系,我们节目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