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2018-08-14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4/08/2018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农历是七月初四。好,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80814   00:33  

事业走下坡路;夫妻有矛盾要念解结咒

女听众:师父,1979年的羊,男的,看事业。

台长答:这个人长得倒是蛮好,男子汉的样子还是有的,长得像模像样的(对)看得到的。我告诉你,他本来有点事业的,现在有点走下坡路。你要叫他好好念经的,他好像对佛法还不是太相信(是的)很难的。身上有业障(小房子要多少张?)你帮他好好念念。他对你不是太好,跟你有些矛盾,观点不一样(是的)他虽然在外面没有女人,但是他喜欢跟外面其他的女人多打交道(是的)所以你自己,第一,话不要太多。不要以为自己刚刚结婚那种样子可以延续到今天,随着年纪的长大,各方面都要重新改变、重新定位。要维护,很不容易的(明白)你自己要多给他念解结咒(念几遍解结咒?)每天49遍,说:“化解我跟我先生的一些不好的冤结,希望他能够跟我两个人观点相仿,大家能够好好学佛,改变家庭环境。”要跟菩萨讲的。好吗?(可以。他的小房子要多少张?)73张(放生呢?)放生350条鱼(可以)

 

Zongshu20180814   03:26  

身体多处不好;人生都是劫难,不要想不通

女听众:师父,看我的身体,1979年的羊。

台长答:帮你从上面看下来,睡眠不好(是的)鼻子这里有塞住,咽喉这个部位经常有痰,咳嗽(对对)再看下来,胸部这里还可以,腰有点问题,腰不好(对的)再看下来,妇科不好,黑气重重。再下来就是关节,腿关节不好(关节,是的)还有,腿会抽筋,冷啊,两个腿,两个脚……(怕冷)怕冷,很怕冷啊。你阴气太重,明白了吗?(明白)好了,你自己要想开一点(是的,师父)你老公在外面这种事情都是假的,又不是真的,有些时候逢场作戏。所以他的事业运程会转得不好。你只有帮他多念经,明白了吗?(明白。师父,我自己的小房子要多少张?)先念69张(一拨一拨念下去,对吗?)对。69张,然后21张一拨,或者7张一拨这么念,7张最好。实际上7张烧下去最好(可以。感恩您,师父)学佛之后,什么事情不要太当真,当真对你不好的,像你这种人很容易得忧郁症(是,师父)不能想不通的,人生都是劫难,要越过一个一个劫,明白了吗?(明白)不要哭了,师父都看得出你忧郁的,所以你要学佛。你不学佛的话,你惨了,比现在还糟糕呢。而且你这个人特别爱面子,我刚刚看图腾就看到你特别爱面子,很多事情放在心里不肯讲出来,这样会伤害你自己(是的)什么面子不面子的,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游戏,明白了吗?(对,师父。感恩师父)听师父话,不要想不通,有师父在。好了,不要哭了(感恩师父,师父再见)再见。唉!每个人都这么可怜呢,真的……现在大家知道了吧。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80814   06:39  

看姻缘,男的不修心,不讲真话

女听众:您好,给师父请安。请师父看一个1990年属马的女孩子,看一下她的姻缘,对方是1986年属虎的男孩子。

台长答:这个老虎有点小问题的(同修说感觉他好像心眼多什么的)对。而且他过去有过婚姻的,就是有过这种感情问题的,好几个呢(那同修需要念多少小房子来化解?)化啦,化之后不一定解得掉啊,试试看吧(她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小房子叫她念27张(她这个婚姻,她父母很担心)很危险的,她那个老公不跟她讲真话(对对。她父母也是同修,所以就比较担心,因为这个男孩子好像……)这个老公修不修心?(那个男的好像是不修的,女生是同修)那就很危险了,没办法了(她需要念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吗?)念念念,一共要念1000遍解结咒(感恩师父)

 

Zongshu20180814   08:39  

半年后工作会有转机;想要移民,只能先到边远一点的地方

女听众:请师父看一个1993年属猴的女孩子,她在找工作,之前师父说她的工作错过了,她想请师父看一下她还有没有机会。

台长答:机会还有。这个女生,叫她脑子稍微清楚一点,还有一点糊里糊涂的,根本不知道天高地厚,她觉得自己很能干。老实一点了,不要贡高我慢了(明白。师父,她工作上还有没有机会?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她的工作大概要做五六个月,半年,然后才能转到好的工作(就是说让她先找一个一般的工作?)对,一般的工作做五六个月之后,就会提升到一些科室里做干部(师父之前说让她找农业方面的,她现在还是要找这个相关的吗?)随便了,先找了,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好的。之前有师兄梦到她想要移民的话要去堪培拉,请师父看看)是啊,她移民的话只能先到堪培拉,边远地区的技术移民,然后以后拿到身份才能到悉尼来工作。堪培拉离悉尼很近的(那她是要去那边工作还是要去那边再读书比较好?)能工作就工作,能读书就读书,又不是她选的,有机会了……她再下去,年纪都大了。哪一个人付出……(她这个工作如果能找……)没有保证的,在中国你也不一定保证找到工作啊,你到海外来一定有工作的?这种东西要靠自己去闯的,你不闯怎么行啊?(应该来说她有这个机会,这个工作是要在堪培拉找还是在悉尼找比较好?)好了,不跟你讲这么多,人家这个电话救命的,自己好好修心吧。人活在世界上不能这么自私的,一直在自己的事情上问,算命啊?自己好好念经就好了嘛。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80814   11:12  

亡人走时有恨,如不好好念,所恨之人会生病

男听众:师父好,帮我看一下我奶奶,叫黄玉嫂,还在49天之内。

台长答:她不是太好(她现在到哪里了?)她走的时候放不下。她现在还没到哪里呢,现在还在飘。不好啊,你们没好好帮她念(对)不行的(嗯)她走的时候很不好的,很不情愿走的(她有恨)知道就好了。我告诉你,你们再不给她念的话,她就会来做一些对你们家里不好的事情了。我也不管,管不了了。她恨的那个人会生病的。你去问问看,她恨的那个人,她走掉之后,身体整天不舒服(是啊)你去问他好了(现在要给她多少张小房子?)至少120张(好好好)慢慢念吧。每天念,她就不搞他;一停掉,她就搞他(好)

 

Zongshu20180814   13:04  

亡人在阿修罗道

男听众:我父亲叫秦美强,2016年过世的。

台长答:他应该到阿修罗道了(对,上次您说给他送69张小房子可以到阿修罗道,我们超过了69张)看见了吗?逃也逃不掉的,早就跟你们讲过了(是的)

 

Zongshu20180814   13:58  

莲花掉下来了,是荤食的原因

男听众:师父,您帮我看一下我的莲花,13382号。

台长答:还在(师父,看一下13361号)男的女的?(女的)她不好,掉下来了(是什么原因?)吃荤的,也不知道……不当心吃荤的了(她没有吃荤的)你问问她有没有喝过什么汤(她没有喝汤,她是帮小孩买了一点)你问问她有没有喝。我告诉你,就是这个原因掉下来的,荤的东西,她烧也好、弄也好,都不行的。要叫她好好念经,以后有机会重新再栽莲花吧。

 

第4位听众

Zongshu20180814   15:42  

问关劫,只要动感情就有劫,不动感情就没有劫

女听众:师父,请看一个1982年属狗的,女的,看现在的业障比例。

台长答:25%(她现在身体怎么样?她今年是一个关劫年龄,36岁)不好,她主要是脑子。紧张,过度紧张,睡眠不好,怀疑,有点像忧郁症一样的,自闭,整天怕人家搞她,有点害怕。好好念大悲咒(身体方面呢?)就是脑子啊,还有就是关节、腰(因为她是本命年36岁,想问一下今年她有没有大劫,能不能过?)她有劫的,她只要动感情的话就有劫,不动感情就没有劫(她现在许愿清修了,那就让她好好守戒吧)守戒。我刚刚看她图腾,不是完全能守戒的女人,心整天花花的。不行啊(她以前确实蛮花的。那就好好守戒)“蛮花的”,很花!喜欢打扮,喜欢漂亮(她现在应该蛮朴素的)现在好一点点,还是蛮嗲的。我看她的图腾,整天在晃动,稳不住。叫她好好地修(她最近修得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吗?)没有(她还想看一下她家里的佛台有没有问题)佛台也不好,这个佛台菩萨不来啊,怪不得呢。她佛台上还供其他的菩萨吗?神啊,仙啊,供过没有?(没有,她家佛台就是东方台的四尊,还有两尊瓷像是以前她家里供的)怪不得呢,两尊瓷像,好像有一尊不像观世音菩萨嘛(一尊是站着的,一尊是坐着的)不像啊,里边不是菩萨(是坐着的有问题还是站着的有问题?)坐着的(那就让她请下来,是吧?)念念经,请下来就好了(让她自己看吧。对不起,不该说)你让她自己听吧(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师父,您保重身体!)再见。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