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2018-07-03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3/07/2018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8年7月3日,星期二,农历五月二十。好,回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Zongshu20180703   00:27  

真正用心做事的人才能成功

台长语:人生真的很可怜,什么事情都会顺利,什么东西都会不顺利。有时候觉得随遇而安,安了之后才会顺利;如果心不安,你永远得不到一种顺利的感觉。实际上人生就是一种感觉,希望大家一定要懂得这些道理。做人就是要懂得,要开悟,要理解这个世界。为什么今天还在这个世界上?因为我们进入了人道。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地努力,真正的心是修心。真正用心来做任何事情,这个人就成功了;如果不用心做任何事情,就永远不会成功。所以,学佛人要懂得用心来改变一切。实际上你改变不了别人,你先用心改变自己。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80703   01:49  

中风昏迷,家人虽修,本人不信,身上无光

男听众:台长,看一个1947年属猪的,男的,7月1日中风昏迷送医院,当天烧送了21张小房子,召集同修助念大悲咒,7月2日苏醒。现在躺在床上意识不清楚,要多少小房子?

台长答:这个人好像相信得不是太厉害,身上没有光(他没有念经,他家里的人全部修心灵法门,只有他没修)那有什么用?家里人都修心灵法门,自己不念经,当然进步不大(明白。他要放生多少鱼,要念多少小房子?)先给他念108张,放生2500条鱼(台长,要开什么药给他吃?需要叫魂多少天?)还“叫魂”了,根本不是叫魂,要赶快念小房子,108张好好念。像这种不相信的人,死了也就死了(他家里的人全部有修,念经的)家里人都上船了,他没上船就被淹死了。家里的人全部把手伸出来救他,他不相信也上不了船(明白了)

 

Zongshu20180703   03:32  

莲花在天上;打胎孩子超度走了

男听众:台长,同修是1956年属猴的,女的。她的业障比例多少?

台长答:24%(她的莲花16253号,还在不在?)在天上(她堕胎的孩子超度了吗?)超度走了(她身上没有灵性了)她上辈子有修,修过佛(她的佛台有菩萨来吗?)有菩萨来过。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80703   04:47  

身上有小孩没超度走;念不动经怎么办

女听众:师父,您好。我是1961年属牛的,老是体内胀气,您看是什么毛病?

台长答:骨头,关节出问题。你现在要吃钙片,你的骨头不好(胀气,是胃还是哪出毛病?)你的肠胃不好,妇科也不好。你身上还有一个孩子(还没超度走吗?)没有,还在(我胃胀气耽搁念经,好像有点念不动,我应该怎么做?)念不动也得念(对,坚持念)念不动的话,气少一点,多用一点自己内在的那种气场来念,不要声音(我要念多少小房子?)88张(是给我的要经者,还是超度孩子?)超度孩子34张,剩下的给你的要经者。

 

Zongshu20180703   06:25  

网上乱看不好的东西,导致运程不佳

女听众:师父,1988年属龙的女的,她现在的工作是前台,要换的是销售助理。您看她换好还是不换好。

台长答:她不念经、不信佛,我帮不到她的(她念好几年了,是我女儿)叫她好好念,叫她的眼睛不要乱看,看了一些不好的东西,所以她的运程不佳(好。我让她听录音)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看了太多(是的,经常看网络)看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她现在这个服务行业的工作换销售的可以吗?)可以的。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80703   07:44  

请台长选名字

男听众:师父,您看一下2008年属鼠,女的,帮她选个名字。

台长答:你给她几个名字?(4个)第三个叫什么?(李润涵[音])她的名字里边有两个最好,就是第三个和第四个,我再给她选一个。第四个叫什么?(第四个李慕娴[音])不行不行,要离婚的,第三个吧(李润涵[音],是吗?)对。

 

Zongshu20180703   08:43  

请台长选名字

男听众:师父,一个素宝宝是2014年属马的,女的,4个名字,请师父看一下。伦云熙[音]、伦云晗[音]、伦云轩[音]、伦子萱[音]。

台长答:第一个最好(因为师父在梦里说她原先起的那个名字不好,让她改一下)

 

Zongshu20180703   09:54  

下肢血液不好,要多喝水;明年8月份有关

男听众:师父,您看一下1954年属马的女的,身体。她自从3月份摔了一跤,没有特别不舒服,就是最近念经念不动。

台长答:她的下肢血液非常不好(对。因为她走路特别慢)血液血凝度太高了,很容易中风。叫她多吃一点素的,而且叫她每天多喝水(这个老妈妈已经吃全素了,是师父的弟子)多喝水(您看一下她要多少张小房子?)86张(放生呢?)放生250条(您看一下她是不是65岁有个关,因为她梦到过)65岁?(对,她今年是64岁,明年是65岁)明年8月份,叫她要特别当心(好,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同修自己的业自己背)

 

Zongshu20180703   12:00  

菩萨一直都听得见我们讲话

台长语:就像我们磕头一样,菩萨在天上看着我们,我们好像跟菩萨讲不到话,实际上菩萨一直都听得见。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