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2018-05-12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2/05/2018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农历三月二十七。下个星期二就是农历四月初一,希望大家多多地念经、多多地烧香。下个星期五是文殊菩萨的圣诞日,这些大菩萨曾经为我们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为人类带来了很多的光芒,照耀着我们,普照着我们能够增长智慧,消除烦恼。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Zongshu20180512   00:59  

学佛人要有德

台长语:大家要记住,实际上,我们学佛人应该学的是菩萨的德,道德的“德”。一个人如果没有品德,这个人就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一个人没有道德,怎么在社会上成为让人家尊敬的人?社会上很多人自私自利,只为自己,你会喜欢吗?你会不会喜欢那些没有道德的人、只知道自己没有别人的人?——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80512   01:43  

台长慈悲指导老年人生活注意事项;胸闷,胸部有灵性

女听众:感恩师父。我1946年生的,属狗,今年73岁。

台长答:老妈妈,你的脊柱和腰椎都不好,所以现在你的背有点驼(是的,我原来不驼,现在腰有点弯)而且你的腰会经常酸痛(对)早上你的手有点发麻(是的)你的血凝度太高(我好吃咸的东西,咸菜什么的)不可以,太咸,血压会高,血凝度会高,这样你会出事的,要中风的。不能中风,一中风你就麻烦自己,麻烦别人(师父,我一定听您的)每天出去走半小时,一定要走(我骑自行车)你还骑自行车,在家里吗?没用的,走路。骑自行车只是两条腿运动,走路的时候手和脚、肠胃都在运动(好,听您的话)你可以骑自行车10分钟,然后出去走走,一定要的(好)还有,每天早上要喝温水,不能喝凉水(我知道)像你现在这个年纪,73岁,你必须每天上午吃一点点蜂蜜,一勺蜂蜜放在水里调匀了之后喝下去(好,我正在喝着呢)这样你就不会便秘。一便秘,一憋,血管爆掉,脑中风。所以你要保持大便的通畅。晚上少吃,中午可以多吃一点(好)现在你身上有一个灵性,在你的胸部下面,要给他念至少67张小房子。他有时候让你胸闷(好)经常梳梳头。你的头发要经常梳,梳理了之后脑子会清楚一点。因为师父现在看你图腾,你的记性很不好(是的,有点不好)里边的几个牙齿都要保护好,晚上早上都要刷牙(好)还有,坐在椅子上两个脚要动。其他没什么,你把这个孩子念掉就好了(好。师父,请看我的佛台,我现在坐在佛堂里)佛台挺好的,有菩萨来过,你的香打过卷(我一天到晚就是烧香,在这儿坐着念经就烧香)很好(我念的经文质量可有哪个地方不好?请师父开示)没有,挺好的。大悲咒、心经、往生咒……(我都是49遍,还有66遍大悲咒)可以了,非常好(师父,我想跟着您一块儿回西方极乐世界)好。你好好地念经(我一定念经)老妈妈,你记住我一句话,要到西方极乐世界,你就要很干净,因为那个地方叫净土,很干净的,所以你必须要很干净。你不干净,怎么能到净土呢?(是的。师父,我刚刚念了经,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打通,我终于打通了,感恩)老妈妈,我刚刚已经帮你背部加持过了,你现在应该很热,后腰后背很热(是的,我头后面都热着呢)老妈妈,好好努力,以后要多求得师父的法身来帮你看病,你就好了,因为师父法身不累的(好)你好好听师父的话,就是刚刚跟你讲的几点。每天要念经,小房子一定要还(好)礼佛大忏悔文会念吗?(都会念,我都念四年多了)太好了(信心灵法门)老妈妈,你自己好好地修心,师父法身会保护你的。——

 

Zongshu20180512   07:38  

脾气倔,事业没问题,感情有问题

女听众:我的大儿子是1966年出生的,属马,问他的事业、身体状况和婚姻。

台长答:婚姻不是太好(是的)你这个儿子脾气倔得嘞……又不听人家话的(我都什么不求,我专求菩萨保佑他能好好地念经)他现在念念不念,念念不念,不是很认真地在念(还有他的事业)事业是有的,你不要担心,事业没问题,主要是感情问题。

台长语:怪不得前面两个电话被弄掉了,护法神真的慈悲,这些老妈妈很远很远呢。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80512   10:17  

惹官非被索赔26万澳币,找律师如理如法打官司

女听众:师父好。1960年属鼠的女的,这位女师兄最近有一个官非,请师父慈悲帮她看一下。

台长答:现在她这个官非还没有结束,还在弄(对的)对方有一点死搅蛮缠的,不放过她。很麻烦的(对的,对方现在要索赔26万澳币。师父,她和那位西人之间是什么因缘导致她会有这样的因果报应呢?那个西人好像是男的)两个人都很精,很敏感,他们两个好不长的(她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来化解这件事呢?)这个西人实际上也没多大本事,只是中国人不喜欢跟人家打官司(对)你不想打,他就搞你,吓你,找个人写写信,跟你打打官司。实际上真的打官司也不一定他赢(她是要打吗?)我觉得找个律师先回他一封信,他要告你,让他去告,怕他干吗?我现在看图腾,这个女的已经吃了很多亏(是的)怕什么?在澳大利亚,任何法院都是帮女士的,尤其今天又是母亲节,呵呵(感恩师父)先不要怕他,他只是找律师写信过来,要索赔这么多钱。叫她也找个律师,一条条把他驳回,然后反过来叫他赔偿。因为我看这个女的精神上已经被他折磨得够意思了(是的,很可怜的)非常可怜(她化多少张小房子化解这个事情呢?)要86张(放生多少条鱼?)要放生180条。那个女的的确自己活该。我告诉你为什么,她跟他发生了很多关系,而且有那种胚胎,所以她现在身上有好几个小灵性。你说这种事情怎么会顺利?(这个女师兄想把房子卖了,她能卖得掉吗?)“鲜格格、鲜格格”,我一看见女孩子“鲜格格”,我就真的很看不起的(她需要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86遍。我看看,房子……又不是什么好房子,也是个烂房子,旧的(对)卖得掉的。叫她要找律师,如理如法的,要是合法的话就卖(好的)这个男的问她要钱,包括房子里边的钱(对)我会不知道的?一看全清楚,图腾里在挖她的肉。

 

Zongshu20180512   15:33  

肾衰竭,身上有两个灵性;能去法会的人都比较干净

女听众:师父,1964年属龙的女的,她现在肾衰竭很严重,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她很麻烦的,要做透析(对,现在已经很严重了)她这个肾脏里边,我都看见冒黄水(师父,她怎么办呢?她是做错了什么才会导致这个果报呢?她从印尼雅加达法会回来就开始这样了)话都不会讲。我问你,过去做错的事情不报的?(报的)跟人家同居过日子,要不要报应?(要)好了,还要我讲什么?还听不懂?(听得懂。她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礼佛大忏悔文念多少遍?)120张小房子,礼佛大忏悔文念76遍就可以了。她现在身上有两个灵性,怪怪的,眉毛都是黄颜色的,就像长毛动物一样的,在她身上(好吓人。她能去新加坡法会吗?她帮佛友做了很多,订机票、住宿什么的)她在钱上面没有什么敛财的话,就能去;她有敛财就去不了,就这么简单。你记住一句话,任何一个人能够去的话,是比较干净的。我跟你说实话,就像我们以后要到西方极乐世界,我们不干净,能到西方极乐世界?(到不了)为什么人家能去,你去不了?为什么很多人就找你麻烦,不找其他人麻烦?一定要从自己身上多找原因,多念经。我昨天看见了一个人三次拒签,人家求菩萨、发大愿,不可能的事情,第四次给他签出来了(明白,感恩师父)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80512   18:48  

免疫系统出毛病;最好放生跟水有关、被杀几率高的动物

女听众:请您看一个1942年属马的女的,看身体。

台长答:身体免疫系统出毛病了,浑身无力。我看她已经在治疗了,长东西(对)肾脏不好,肝部这里也不好,肠胃也不好(对)就是在肚子那一块,一看就看到了。给她放生了没有?(放生了)放生多少条?(大概有8000多块钱的鱼、甲鱼、鸽子等动物)谁叫你放鸽子的?(那时不太懂。那个鸽子是买来吃的,也是杀生的)鸽子有时候是杀生,但是有的鸽子不杀的,被杀的几率很低;而鱼被杀的几率是百分之一百。很多动物也会死掉的,你怎么不放黄鼠狼?(鸽子不能放,知道了)不是不能放,天上飞的就不要去放了,放放那些快要死掉的那种,跟水有关系的。

 

Zongshu20180512   20:36  

身上有打胎的孩子;古色古香的空花瓶易进灵性

女听众:请您看一看1942年属马的女的,她念经的质量怎么样?

台长答:念经质量不错。她有打胎的孩子在身上(还没走吗?)还有一个(还得几张小房子?)36张(她本来打算去新加坡的,机票也买了,酒店也订了,结果腰突然间疼得不能动,120送到医院,去不成了,心里特别难受)我帮你看看,她现在几岁?(75,11月76岁)好了,给她治过了(谢谢台长)过两天会非常好的,突然之间就完全可以走了,没问题了(这次新加坡去不了,下一次不知道还有……)这个随缘,我只管帮她治病,不管其他的(好。您感应一下她家的佛台怎样)面对佛像的左面不好,右面好(左边是太岁菩萨)太岁菩萨边上那个房间是什么房间?(那是书房,佛台就在书房里,设在靠近窗户的地方)我知道。墙的隔壁呢?书房的边上(墙隔壁是厅)厅里挂东西了没有?(墙上没有挂任何东西)下面放了个什么东西?面对佛台的左面(有一个古香古色的花瓶)现在看到了吗?花瓶是空的,会进灵性的。就像葫芦一样,葫芦有盖子塞住,灵性跑不出来。你这个花瓶灵性进去出来,进去出来,你开玩笑?(好的,我拿下来)这个花瓶我看了,花都是古色的,这个花瓶还不小呢(对,买了很久)你好好懂点事情,家里不要乱放东西(好)

 

Zongshu20180512   23:39  

亡人在阿修罗道

女听众:问一个亡人,李一如,已经去世30多年了。

台长答:你给她念了什么经?小房子念了吗?(给她念了小房子)皮肤蛮白的,是吧?(还可以,不黑)额头蛮大的,是不是?(嗯)眼睛双眼皮,但是眍在里边一点的,鼻子蛮高,耳帘子也有,耳朵边上两块肉蛮大的。穿了颜色很淡的丝绸衣服。很好,在阿修罗道(好的,再继续给她念)

 

第4位听众

Zongshu20180512   24:50  

手术后感染,要吃抗生素;有两个灵性

女听众:师父好。请师父看一个1987年属兔子的女的,她之前做了一个手术,做得怎么样?她有一点感染。

台长答:下腹部手术(对)早就感染了,不是这两天(对。她做完手术之后就感染了,现在大概半个月。她现在还会有感染吗?)现在有两个小动物在那里,赶快给她念掉。念掉之后,叫她跟医生说吃点抗生素。她在澳洲还是在中国?(在中国)我看看,你要叫她吃阿莫西林,跟医生说。感染如果超过一个月就不是太好,会腐烂的(是感染到里面了吗?)对,就是里面感染。我现在看她有一点点热度(是的,她现在有点低烧)低烧就是消不掉(她要多少张小房子?)两个灵性,一个36张,还有一个42张(她要放生多少?)放生没关系,随缘,主要是这两个灵性,一个很靠近她,刚刚说36张的那个灵性在她的睡房里(对,她家里是有灵性的)有声音的,“叮啊咣啊”,经常有声音(是的,师父说得很对)

 

Zongshu20180512   27:04  

血糖低或贫血会伤害脑子,导致记性差

女听众:1987年属兔子的女的,下个月要参加PTE考试,请师父看一下她的英语要注意些什么。

台长答:英语注意句子,不是单词,一句一句的句子要叫她注意。她的脑子现在不灵,跟以前不能比,现在记忆力不好(是的)你知道为什么?一个女人如果生孩子,动手术,人麻醉之后,脑子的记忆力都会衰退的(是的,就感觉反应不过来)很多女人血糖一低或者贫血,第一个伤害是什么?是脑子,记忆力(是的。师父,她的纤维蛋白原低,就是凝血功能不好)看见了吗?(做手术的时候就不好)记性会很差的。凝血功能不好,血凝度太低就相当于糖尿病一样。为什么糖尿病不能动手术了?血止不住。所以血糖低,血色指数太低,人的记忆力就衰退。

 

Zongshu20180512   28:20  

莲花白色透明;曾度成功好几个人

女听众:请问师父,1987年属兔子的女的,她要考试,可以选择6月13日、14日,还有19日、20日,她选哪天比较好?

台长答:19日(好的。她业障比例有多少?)25%(师父看一下她的莲花,3527)莲花在上面,挺好的(莲花在哪里?什么颜色?)白的,透明的。她度过人,度成功好几个(对)这几个人,如果她经常关心人家,不要让人家退转,她绝对上去的(师父以前说她以后上天做护法神什么的)对,脾气太倔。

 

Zongshu20180512   29:55  

肝部积水、硬化;修行不要太激进

女听众:1962年属虎的女的,她现在肝部有点积水,想让师父看一下她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

台长答:年轻的时候营养不良算一个问题;偏食,第二个问题;还有就是经常生气,生闷气很厉害的(她之前好过一段,现在复查又复发了,有点肝硬化)实际上她就是脂肪肝,后来引起肝硬化(师父,她修行上有什么问题吗?)不要太激进(她倒是挺精进的)“精进”,她看到男人会动脑筋的,走神(明白。针对肝部她要多少张小房子?)84张(放生多少?)慢慢放吧,520条(好的。她业障比例有多少?)24%(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