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2018-01-27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27/01/2018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农历是十二月十一。下个星期三就是十五,希望大家多念经、多吃素。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们的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80127   00:54  

小便不通、肺部有问题,在网上看不好的东西惹来灵性

女听众:师父好。请看一个2001年属蛇的男的,我儿子,他肺部有问题,小便不出来。他今天去看医生,现在已经有小便了。他下体有什么问题吗?

台长答:肾脏不好(有灵性吗?)有,一个女的,长得很好看的,我想应该是他在网上看来的女的。你什么时候偷偷观察观察他,小家伙已经犯手淫了,所以尿道狭窄、扭曲,小便不出来(凌晨5点的时候就小便不出来,带他看医生,还给他通尿,之后有少量尿了)我跟你讲,一定要管住孩子,在孩子发育的时候一定要管住小男孩,不许他乱看。现在我看到他身上有美女。要命了(要多少张小房子?)小房子都是小事情,24张。要叫他多喝水;暂时不许他看电脑(可以,我跟他讲。他肺部有灵性吗?因为最近有肺充气,住院两天又好了)就是这个灵性。念礼佛大忏悔文。惹了女魔,在网上盯着这个女的看,在做坏事。师父一看就知道了。病根帮你找到了,帮他治好,赶快叫他吃点消炎药(要跟医生拿吗?)你有就自己给他。吃中药,吃牛黄也可以(哦,牛黄解毒片)还有穿心莲,这种都可以吃的(穿心莲跟牛黄两样可以一起吃吗?)最好分开。先吃穿心莲,比较软性一点,不行再吃牛黄。吃就好了,没有什么问题的(师父,之前他看过图腾,您说他头上有只大动物,现在还在吗?)现在大动物没了,变美女了,呵呵。主要是妈妈实在太丑了,所以他到网上找美女去了(哈哈……我很丑很丑)还“很丑很丑”,以后跟孩子不要乱讲话。没有智慧的(我儿子需要放生多少条鱼?我给他许的1000条够吗?)够了。你的儿子十天之后就没事了。他的毛病改掉之后后背就不痛了。

 

Zongshu20180127   04:43  

精神有问题,身上有灵性,胡言乱语

女听众:一个1976年属龙的女的,她有精神问题,现在在精神病医院,要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身上有灵性,乱讲话,人家就把她当精神病了。很长时间了(要多少小房子?)要625张,赶快念(放生多少条鱼?)慢慢放,2300条(她家里有要经者吗?)她家里供了什么?我看她好像供了一个地府的官一样的,有一尊菩萨(观世音菩萨。她是设的心灵法门的佛台)她家里过去好像供过地藏王菩萨,但是地藏王菩萨不在(她之前供过祖先,是不是还没走?)怪不得。那当然了,家里有东西,不是我们的菩萨(菩萨没来她的佛台?)菩萨不来,其他的来了(要多少张小房子?)27张。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80127   07:31  

莲花还在

女听众:请师父看莲花,弟子证号是6916,男的。

台长答:在。

 

Zongshu20180127   07:57  

右眼不好,看太多连续剧;看连续剧易惹灵性

女听众:请师父看一个1960年属鼠的女的,她的眼睛不好。

台长答:右眼(对。有灵性吗?)有(要几张小房子?)不够用功,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要叫她滴眼药水(好)叫她当心点,她眼底的视网膜有点模糊(医生是说青光眼,眼压特别高)对。眼压太高的话,青光眼到了晚年会瞎掉的。青光眼非常不好,要保持用眼,叫她不该看就不要看。整天看(她喜欢看连续剧)你叫她看自己的连续剧好了,她每天在演呢(对)以后一个眼睛看得见,一个眼睛看不见,好看了(她这只眼睛要几张小房子?还是就一拨一拨地念?)小房子倒没关系,叫她不要看连续剧就好了(好)会把灵性看进去的,你们都不懂。

 

Zongshu20180127   10:00  

同修在墨尔本感情出问题,适合去悉尼

女听众:1990年属马的男的,他想问他在墨尔本好还是到悉尼好。

台长答:他在悉尼比较好。现在他在墨尔本不是太好,他情绪上都受影响(对,可能压力比较大)压力大还不讲,他心理有障碍。他在那里感情上出问题了(是)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80127   11:15  

前世孝顺母亲,今世有福报

女听众:师父,您好。麻烦您看看1959年属猪的男的,看他的身体。

台长答:血液不好,血压高,还有腰不好。年纪不大,腿脚发凉(是)要叫他当心,心脏不好(对)肠胃也不好。他毛病很多,现在年纪不大,小便滴滴答答,很多,尿频尿急(对)你叫他每天两只手搓后边的腰,左搓十下,右搓十下,上上下下搓(他身上有没有灵性?)有一个小男孩在他的肚子上,所以他的肠胃不好。这是你的老公吗?(对)你老公的肚子上怎么好像有一个刀疤,开过刀的?(对,开过刀)你老公的肚子好大。还有气,经常生气(那个灵性要多少小房子?)84张(师父,您看看他前世……)前世是什么,你想把他说成什么就是什么,你骂他的时候不是又骂这个又骂那个吗?(对)你不能心里老想的,你骂他,“你是这个,你是那个”,那就麻烦了。他前世的房子倒蛮漂亮的,这个人前世应该是有钱人家。待我进去看一看他家干吗的……前世他很孝顺他妈妈,他这辈子有点福报。一个老母亲——他妈妈,在织布。他是农村的,是一个小的手工业老板,就是做手艺的老板,喜欢戴帽子(对)他现在是不是很喜欢戴帽子?(对)他的两个耳朵一到冬天很容易生冻疮的(是,一会儿就冻,一会儿冻)我看见他上辈子两个耳朵红、肿肿的,那就是冻疮(一到冬天就犯)

 

Zongshu20180127   16:02  

小房子念得好,已把亡父超度到欲界天

女听众:师父,我的父亲是2005年往生的,叫董家祥。

台长答:到天上去了,阿修罗道……对不起,还在上面,欲界天,更好了。你的爸爸个子挺高的,眉清目秀,眉毛很浓的(对)鼻子很大,有两块小颧骨。我看见他了(还要烧小房子吗?)你的小房子念得很好,每一张都念得好,他受益了,他已经在天界了。他走的时候穿得很朴素,你们没给他什么花衣服,没有丝绸的,就是普通的(对)很好,很老实的一个人。你爹很老实,所以你也很老实。

 

Zongshu20180127   17:52  

肝不好,不要吃太咸;头发花白,记忆力差,要吃芝麻和核桃

女听众:师父,我妈妈是1938年属虎的,看她的身体。

台长答:脚不好,关节不好(是,脚都抬不动了,走不动了)腰也不好,浑身无力(是)肝不是太好,不要吃太咸。有一个胳膊酸痛(对)你妈妈现在头发花白,你要好好地多给她吃一点芝麻。人家油多,她缺油,要给她吃点芝麻,放一点点糖,放点核桃。她的脑子记忆力太差了(是。她要多少张小房子?)126张。你念得好(感恩师父)师父好开心。能够帮到人家,你是最开心的。

 

第4位听众

Zongshu20180127   19:52  

幻听,身上有流产的孩子

女听众:师父好。请师父看一个1968年属猴的女的,看有没有灵性。

台长答:她有一个掉过的孩子还没走,赶快再念(多少张小房子?)32张(好。她有幻听)对。你要叫她注意,她的肠胃当中有一根肠子非常不好,里边的细胞非常不好,很容易得肠癌。叫她赶紧念(好的)吃全素了没有?(她吃全素很多年了)叫她赶紧求观世音菩萨把她肠胃上那根坏肠子弄掉,已经有黑的细胞了(好)幻听是因为她掉过的一个孩子,或者她年轻的时候有一个。现在有一个小青年在她身上,一个小男孩(她是掉过孩子的,是这个原因?)那个孩子很可怜,好像长得蛮大了才打掉的。

 

Zongshu20180127   21:50  

肠胃不好,有散灵,晚上多喝汤

女听众:请师父看一个1946年属狗的老妈妈,看她的胃部是否有灵性。

台长答:散灵(需要多少张小房子?)68张。要她好好念,她的肠胃不大好,里边比较乱,看上去不干净。叫她多喝汤,白天多吃饭,晚上多喝汤。

 

第5位听众

Zongshu20180127   22:51  

亡人在世时很干净,从来不害人,家人通过帮他念礼佛大忏悔文,送小房子,将其超度到缘觉道

男听众:师父,您好。请看一个亡人,范信毛,上次看过的,说49天他在无色界天,师父也开了小房子。

台长答:真的很厉害!这个人怎么这么厉害的?他已经超出六道,到缘觉道了。这么高啊(谢谢师父,谢谢观世音菩萨)这个人活着的时候很干净,不害人的,他从来不害人的(对)怎么这么好?恭喜他了。活着的时候他唯一的不好是身体。喉咙到肺和心脏这一块地方不是太好,咳嗽,走的时候咳得很厉害(对,好像是有一点。上次师父看了,他到了无色界天,师父开了87张小房子,108遍礼佛大忏悔文。后来我们念了三拨108张小房子,礼佛大忏悔文念了两拨216遍。我有一次梦到师父给我爸爸看图腾,师父说我爸爸已经超出六道了(看见了吧?跟我今天讲的一样吧?(对)你问师父你爸爸在哪里,师父在梦中看图腾,也是说超出六道了(对)现在服了吗?法身跟真身一样(谢谢观世音菩萨)

 

Zongshu20180127   25:22  

亡母在色界天,生前掉过孩子,有过杀生,难再升高

男听众:请师父看一个亡人,陈桂芝,我妈妈,1998年走的。

台长答:色界天,欲界天已经超过了(还需要我们念小房子吗?有希望吗?)我看看……你妈妈没你爸爸升得高,因为你妈妈是掉过孩子的(对,我妈妈还杀过生)对,就是这个问题,所以她高不了(师父,我可以用小房子把她超上去吗?)你试试看吧。你们家里这么多人都这么善良,一起修心灵法门,多好啊!一起念吧(好。我们大概还要念多少张小房子?)180张(礼佛大忏悔文呢?)礼佛大忏悔文要得蛮多,给妈妈念560遍(好的。往生咒要念吗?)不要念了。

 

第6位听众

Zongshu20180127   28:01  

经常发脾气,身上有灵性;如何顺利转卖房子

女听众:您好,师父。一个1979年属羊的男的,请看他的事业。

台长答:一会儿好,一会儿不好(日本拆房,政府想收购,价钱说不来,说了大概十来年,到现在还没有……大概还有九年左右这个地方的土地使用权就要到期了,您看要不要继续下去,还是转让出去?)你念经不念经?(有)你这个儿子念经不念经?(他老婆念经)赶快想办法转让。九年租约根本到不了的,后面三年一分钱都不值的,送给人家人家都不要。租约之后,这个房子另外有用,这个生意就没了(知道。如果转让,大概什么时候可以转让出去?)你叫他便宜一点就好了。小气得不得了。便宜一点就会转让出去。以后会有个大块头来买他这个生意的,看见大块头,马上便宜点卖给他(好的。还要怎么样做才好?)念经,放生,许愿(好的。他身上有没有灵性?)他身上有灵性,经常发脾气(哪里有灵性?)在他的肠胃上有活的灵性。经常发脾气。你要叫他经常念经,要叫他消业(嗯)叫他赶快卖掉。

 

Zongshu20180127   32:14  

家里气场不好,进门的左面有灵性

女听众:师父,我家里那个灵性走了没有?主人是1956年属猴的。

台长答:家里气场不好,进门的左面气场不好。家倒蛮大的,蛮漂亮的,好像新装修的一样。进门的左面是什么?是卫生间还是什么?放鞋子还是……(左面一进门是一个厕所)厕所靠近自己的房间会倒霉的(贴山水画吗?)那就贴一点山水画(家里的灵性走了没有?)没有,就在左面这个地方。

 

Zongshu20180127   33:56  

亡人在欲界天;家人怕起纠纷,对国外的亲人隐瞒死因

女听众:师父,请看一个亡人,张凤福,2013年走的。

台长答:看到了,在欲界天(他那个人怎么样?)你还要考考我?现在穿了一件花衣服;个子不是太高;头发很整齐,往后梳的;眉毛跟眉毛当中比较宽;鼻子不是很大(好像不是这样的。他是怎么走的?我们大家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走的)被人家拖走的。在走之前的几天当中他跟你们讲了很多怪话,就是好像“我要走了”,好像怎么样怎么样,在家里把东西理得干干净净(哦)你去问吧(走之前他的脚不好,不能走路。带他看医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走了……)是晚上走的(不是晚上走的,他是白天走的)当天晚上就已经走掉了,白天睡在床上魂魄都没有。好了,今天晚上我叫他来看你吧(那不要)唉,你这个老妈妈真的矫情得不得了。他现在已经在跟我讲了,你还要叫我怎么讲?他头发短短的,脖子不长,不高。脚是摔了之后才痛的,才不能动的(嗯)他现在跟我讲了,接下来我叫他跟你讲吧,我不想跟他讲话了(那不要。问题是我在外国,他在中国,那个时候……)你给我记住,家里只不过不想告诉你。你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有些事情我不想讲。我看到了,你们家里很复杂,我只能这么讲。你这个人脑子搞不清楚的。你要知道,一般地,在家乡一个人走掉之后会有很多的纠纷。你都知道应该是什么纠纷,房产啊什么东西。很多事情人家不愿意告诉你。早就走掉了(哦)你还不知道你家里?(知道,明白了。现在在欲界天,要不要送小房子给他?)赶快给他念吧。脑子都搞不清楚的人(念多少张?)像你这种气场不好的人,我看你念也念不上去的,就让他在欲界天待待吧。他在欲界天,活一万岁没问题的(好的,感恩师父)好好动动脑筋。我告诉你,你家里没几个人喜欢你。你自己要学会做人,否则你会吃亏更大。有些话我不能告诉你们的。唉!人可怜啊,自己不了解自己,真的。讲老实话,人家都不愿意告诉她他是怎么死的。为什么?怕她闹。

 

第7位听众

Zongshu20180127   39:49  

怀孕后总梦到蛇,孩子是讨债鬼

女听众:1989年属蛇的女的,她怀孕老是梦到蛇,好像还有十来天就要生产了,她不知道会不会不顺利。请师父看一下图腾。

台长答:讨债鬼,麻烦了(我的天。她没有任何呕吐,全程没有)我现在看到他在肚子里,很小(需要再念多少张小房子?)小房子还要63张(放生呢?)放生要蛮多的,至少4000条(好的)很麻烦的,这是她前世的冤结(她打胎的孩子走没走?)走掉了(好的)

 

Zongshu20180127   41:08  

替人付钱过程中有点问题,要赶快念礼佛大忏悔文

女听众:11633号,请看莲花,他不知道有没有敛财。

台长答:叫他赶快念23遍礼佛大忏悔文就可以了。不算敛财,有一点点,替人家付钱了。

 

Zongshu20180127   42:00  

亡人还在地府

女听众:亡人叫井维荣,女的,2012年过世的,送了300多张小房子。

台长答:不行,还在地府。再给她念160张试试看。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