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2018-01-09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9/01/2018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8年1月9日,星期二,农历十一月二十三。下面开始解答听众朋友的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80109   01:01  

忧郁症,感情不顺,太执著;前世是出家人,今世更要好好修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是1987年属兔的,想看身体。

台长答:小丫头,你得过忧郁症,感情上非常不顺利(是,我还没有结婚)没有结婚,但是感情上已经受到好几次挫折了(是)这个命根当中都看得出来的。你这孩子太天真,把社会上很多问题想得太天真(是)基本上是靠不到人家的命,你是靠不到别人的,靠自己。就是说你这个人想靠人家很难,这辈子只能靠自己。要好好地念心经,你不开智慧。你这孩子非常执著,碰到事情想不通(是)一定要放下执著。而且目前来说,你的感情运不是太好,看看今年年底行不行,现在不要乱找(好的)还有,自己要有智慧,要有勇气,要相信观世音菩萨。你良心这么好,你对人家好,为什么人家都对你不好?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还债(哦)肠胃要特别当心,你的肠胃和腰不好,还有颈椎,经常睡眠不好,手脚发冷(明白)你自己要改,必须改变,否则,你会忧郁更厉害的。其实你也不要怨天忧人,有些事情知道了,你就知道自己有这个命,要还债就还,还完就算了(嗯)不要再去搞了,有什么冤?不开心,过去了就开心了(我知道,台长)我劝你,事业上要多念准提神咒,准提神咒是心想事成的经;心经是开智慧的;大悲咒,当你做噩梦了,或者觉得有人欺负你了,或者觉得有点浑身无力,或者没有能量,没有能力了,就念大悲咒(好的。我小房子应该怎么念?用不用超度?我身上有没有灵性?)我看看啊……要超度,有个小孩子,赶快念经(我念哪个?)小房子。小丫头,你跟佛很有缘分的,曾经出过家,是个男的(我没……)上辈子。傻姑娘,什么都听不懂。台长可以帮你看到前世的(谢谢台长)我现在讲给你听,你的脸是偏圆的,稍微长一点,偏圆,皮肤很白。讲错了吗?(没有)耳朵不大,眉毛离眼睛比较远(是)自己老实一点,赶快修。你是没有碰到好的师父,你碰到好的师父,你一下子就会彻底相信的(我这不是遇见您了吗,台长?)对,所以这就是你自己的福,要好好珍惜啊!我告诉你,你一下子会明白的,你一念心经,自己马上就知道,因为你前世有过修为。我看你眉清目秀,这就是跟你过去出家有关系。自己好好努力,上辈子没修成,这辈子不能再不修,你已经浪费很多时光了(我知道)你想想看你浪费多少时间?你开心了,你曾经开心过,觉得一辈子有个家了,人家爱你一辈子,有吗?这个世界上都是无常的。想不通就忧郁,现在知道了吗?(我知道了。台长,我要念多少张小房子?)对你来讲稍微有点压力,你不要着急,慢慢念,因为开始念得很慢的。台长告诉你数字——63张(好的)念了之后,你越念越好,越念脑子越快,越念越心明眼亮,不会忧愁,不会难过,越念你会知道人生无常,什么都想通了(好的)你这孩子太傻了,感情上太执著,对人家好,是一脉深情,钻在里边根本出不来。要改(我知道了)菩萨已经在救你了。你要是有缘分,梦中可以看到台长法身,我会过来的,至少救你三次(太感谢了,简直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对。

 

Zongshu20180109   09:36  

身体不好,仕途不顺,有劫难,不念经会出事

女听众:台长,看我爸爸,我不知道是几几年的,他是属蛇的。

台长答:你想着他的脸,我都能看到……脸不大,你爸爸不是五大三粗的这种人,蛮秀气的。不是太好,身体不好,仕途也不是太好(是)最近犯小人犯得特别厉害,赶快给他念解结咒、消灾吉祥神咒,还要给他念心经(好的)你不给他念,他会有劫难的。身体真的不好(他最近在家总吵架)心里烦,不开心,怎么会不吵?压力大,烦,很多事情被人家挤、弄,不稳定,被人家搞,你说能开心吗?你只能给他多念点解结咒。我告诉你,你救他就救了,你救不了他,他会出事的(好的。那我怎么给他念?每天给他念?)“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爸爸某某某能够消灾吉祥”,然后念心经,念消灾吉祥神咒,念解结咒。你打电话92832758到东方电台,有人回答的(好的。您也多注意身体)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80109   11:53  

咨询看中的房子是否能买

女听众:师父,请您看一下1969年属鸡的女师兄,她现在看中了一栋房子,不知道应不应该买。

台长答:可以买(她可以在这个城市发展还是去其他城市发展?)不管发展不发展,反正这个房子会给她带来财运的(好的,我一定转告)她如果在感情上经常做那种烂事,她在这个城市里发展不了的(她已经许愿清修了)

 

Zongshu20180109   13:00  

脾气倔,姻缘难找

女听众:师父,看一下1987年属兔的,女的,看她的姻缘。她已经单身挺长时间了,家人也希望她能够找到一个善缘。

台长答:脾气这么倔,还善缘呢,她倔在里边的,要放下一点。很难找,现在很难找。看一看吧,要到2018年8月份。

 

Zongshu20180109   14:07  

莲花还在

女听众:请师父看一下同修的莲花还在不在,女的,15032号。

台长答:莲花还在(这位师兄非常精进,她是1964年属龙的。她想看一看需要多少张小房子)目前先念64张(放生多少?)一共要放生1200条(好)

 

Zongshu20180109   15:10  

以后会上天做护法神

女听众:师父,请您慈悲看莲花,3527号。这位师兄挺精进的,女孩子。

台长答:这个人以后上天做护法神的(她的莲花还在?)莲花在。我看见她很厉害的,过去应该就是护法神。她应该做事情很决断,很厉害的。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80109   16:10  

瘫痪,不能说话,曾接触通灵人,懈怠,讲话不如理不如法

女听众:师父,您好。1940年属龙的,女的,请师父看一下她身上是否有灵性。

台长答:有,在颈椎、脖子这个地方。像个男人,很老,满脸皱纹,眼睛蛮大,脸不大(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小房子念65张(她是您的弟子。已经失去语言能力,不会说话,瘫痪了)我看看……懈怠过,而且讲了不如理不如法的话。我看她是被一个肚子很大的天官惩罚的。她过去应该是天界下来的(她需要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烧多少张小房子?)礼佛大忏悔文要念108遍,慢慢念。小房子要叫她21张一拨慢慢烧。很可惜,她有一段时间其实很好的。有一段时间她可能跟通灵人有接触(哦。她需要放生多少?)3600条鱼。

 

Zongshu20180109   18:50  

心脏不好,过去吃荤太多,喜欢养鸟,身上有很多鸟的灵性

女听众:请师父看一个1929年属蛇的,男的,看他的心脏。

台长答:好像搭过桥了(对。他11月中旬还是12月初的时候,因为心脏进医院抢救过)不是太好。他的冠状动脉粥样化,就是有点烂了。他过去吃荤的太多了,现在有很多小动物在他身上(他以前很喜欢养鸟)看见了吗?我就看到一个一个小的,倒没看到它们会飞,但是有一点像小鸡,其实就是鸟(他需要多少张小房子?放生多少?)小房子要67张;放生低不下来,得2800条(好,感恩师父)

 

Zongshu20180109   20:37  

与亡人结怨,亡人现在在哪都不想让家人知道

女听众:请师父看一个亡人,郑生兴,男的,现在在哪儿?需要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呵呵,他不让我看[注:电话掉线]看见吗?有时候你们得罪了走掉的人,他连他到哪里去都不想让你们知道。有时候结怨了,他走掉他就很不开心,心里很痛苦,很不愿意跟你们多讲话。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能够调节好自己的心态,活着的时候对人家好一点,不要走掉之后拼命地“哎哟,对你好啊”,有什么用?

 

第4位听众

Zongshu20180109   22:42  

前世看过不好的东西,介绍别人看不该看的书,今世眼睛不好,以后一个眼睛会瞎掉,要赶快忏悔

女听众:师父,您好。请师父看一下1991年属羊的,男的,他眼睛不好,球后神经炎导致视神经萎缩正常人的10%。

台长答:看到了,右眼睛更厉害。第一,要点好的眼药水;第二,要叫他赶快忏悔(他是不是前世看了一些不该看的?)对(我是这样跟他讲的)他不是单单前世看了,他前世有修,他介绍人家看很多不应该看的书。过去有这个惩罚的,就是说当一个人如果自己知道了,你介绍人家看书,要帮人家背业的。人家看了这个书之后退转了,那你就有问题(明白。师父,他之前梦到您跟他说大悲咒里有念错的字。您看看他小房子的经文……)赶快,叫他改过来(他说改过来了,您梦中给他开了220张小房子,他已经许愿了。他之前的敬赠写成了“眼睛的要经者”,是否有收到?)有他名字吗?(应该有吧。这个忘了细问,对不起)不能写敬赠“眼睛的要经者”,“某某某眼睛的要经者”啊。我看看……他名字写了(有收到,是吗?)收到,不多,收到250张。一方面,他要补充维他命E。眼睛太干,他过去用眼不卫生,加上他前世的烙印,所以他眼睛才会这样。你叫他千万要当心,有一个眼睛以后会瞎掉的(好的。礼佛大忏悔文一天念几遍好,5遍吗?)5遍。

 

Zongshu20180109   26:02  

两次梦到孩子丢了

女听众:师父,最近我两次梦到我的孩子丢了。我在梦里哭,说找不到他。师父在梦里给我看图腾。第二次又梦到他丢了。师父看看这个孩子是有劫,还是魂魄不全?我每天在给他叫魂。

台长答:劫。不要给他叫了(好的)

 

Zongshu20180109   26:40  

亡人在阿修罗道

女听众:师父,看一个亡人,宋英,男的,师兄的父亲,2007年12月往生的。

台长答:不好,在阿修罗道。

 

第5位听众

Zongshu20180109   27:55  

因念经超度打胎的孩子,避免了子宫癌变;业障20%以下时往生可上天

女听众:师父,请您给我姐姐看一下图腾,她是1985年属牛的,她堕胎5个孩子,看超度了几个。

台长答:3个走掉了,还剩2个(还需要多少小房子?已经念了200多张)86张就可以了。我告诉你,你这个姐姐那几个灵性本来要弄她子宫肌瘤转为子宫癌的,就是她在念啊念,所以就没有发。但是已经很厉害了,她已经非常不舒服(是)她有一个子宫肌瘤,长的位置非常不好,所以她经常尿频、尿急。现在3个孩子念掉之后,你要叫她念一点礼佛大忏悔文(好,几遍?)3~5遍(好。她每天功课5遍礼佛大忏悔文)要叫她讲的,忏悔这个业障(好,感恩师父。她要改名字,选了3个,请师父慈悲感应一下,李丽恩[音]、李诗恩[音]、李慈恩[音])第二个最好(她的业障比例是多少?)恭喜她,只有18%。20%以下非常好,20%以下都值得恭喜。20%以下,哪怕现在走掉都可以上天(感恩师父!她以前撞车,她的鼻子闻不到味道,会好吗?)闻得到一点点,并不是所有的都闻不到。只有一点点是通的,其他的都阻塞了(是的)

 

Zongshu20180109   31:21  

亡人在阿修罗道

女听众:师父,请您慈悲看一个亡人,黄雅凤,女的,2017年7月往生的。

台长答:脸上皱纹很多,头发蛮多的(我们的师兄,本来要拜师的)知道(师父,很多师兄都梦见她在观音堂。她是一个很好的师兄,经常在观音堂默默帮忙,很少讲话,一直念经)不要讲话,我在看……难道你提供给我信息就可以随便上去下来?哪有这么简单?我在看她走的时候的整个过程。最后曾经到过天界,后来回到阿修罗道,现在在阿修罗道(要多少张小房子?)220张(好的。上次我梦见她,我们要搬新的观音堂,我在观音堂前面看着,两个师兄在里面帮忙做工。这个亡人从观音堂里面走出来,很生气地跟我说:“能不能请你们帮忙跟我丈夫说,叫他不要造口业?”我跟她说:“好的,等一下我尽量跟你的丈夫说。”然后我就抱着她一直哭,我说:“我很心痛。”因为当她要往生的时候,我没有帮她做到些什么。我问她好不好,她只是笑笑说好,但是她没有讲什么。后来她又走进去……)阿修罗道能好吗?(后来她走进观音堂,意念中我知道她是灵性,已经往生。我就跟里面的师兄说:“晚上观音堂光线暗。”她在里面,是不是跟我们观音堂有关系?)她魂魄回来,这个很正常(跟观音堂没有关系?)没关系的,她回来看观音堂。你赶快给她念,念了还能再上去一点(好的。感恩师父,师父辛苦了)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里结束。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