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 2016-07-09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09/07/2016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6年的7月9日,星期六,农历是六月初六。好,听众朋友们,下面就开始解答大家的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00:37  

听众感叹法会太好、太感人

女听众:师父您好!这法会太好了!真是人山人海。看到您满面红光的,气色那么好,也胖了,我们都高兴得哭了。

台长答:谢谢你们。你也去了?(我去了,还在大门口那儿当了好几个小时的义工。我看到人山人海的,有老的老,少的少,我都控制不住地老是流眼泪)你想想看,灵验的事情不断(嗯,真是太好了)你知道那个灵性后来跟那个女孩子讲:“我就先放放你了,给你点时间,让你念小房子。快点,不要拖。”你看看,这灵性多厉害(是啊,还挺“横”)没有啊,是欠的,人家来要债的,当然应该“横”了,没办法,谁叫你欠的了(是啊。法会真是太感人了)

 

zongshu20160709  02:03  

做义工虽然贡献大,但脑子不干净,莲花不如妻子好

女听众:师父,您先给看几个莲花吧。那个属兔的,1046号,男的。

台长答:没下来(每场法会他都在那儿做义工,搭佛台)那怎么会下来呢?(对啊。还有一个是他爱人,属蛇的,1065)也在上面(这两个人莲花是不是都特别好?)女的好,男的差一点(女的比男的还好,男的做义工做的贡献挺大的)“做的贡献挺大”,可能脑子不干净,这个看看,那个看看,马上运程就下来了(哦,是这样)

 

zongshu20160709  03:44  

莲花快要掉下来

女听众:您看我那个988号,因为最近遇到点什么,可能心念不太好。

台长答:988真的不好,莲花快要掉下来了(还没掉?)还没掉,快点呢(谢谢您,师父)

 

zongshu20160709  04:18  

人间烦事太多,莲花光线、光环、颜色都在褪

女听众:您再多看一个吧,3506,属羊的。

台长答:他最近阻碍很大,莲花还在上面。他现在非常不好,这个光线、光环、莲花的颜色都在褪。可能人间烦事太多了,事太烦了(对对对,他老父老母都岁数比较大了,他老想度他爱人)度爱人要背业的。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05:53  

皮肤长疙瘩缘于前世带来的业障;踮脚走路会短寿;孩子长身体要吃什么

男听众:台长您好!问一个2005年的猴子,女孩子,她脸上的疙瘩挺多,看了中医调理。您看是不是前世的业障或者是什么事情?

台长答:就是活的东西,往生咒赶快加强(可能前世带来,因为出生以后从来没吃过)对,那就是前世带来的。你看看她是不是红点出不来?(对对)那就是了,前世带来的(那么就拼命地念往生咒)叫她念了,这孩子就是业障。很好的,脑子什么都很好,就是皮肤不好(对对对。台长,您看看她业障比例现在还有多少?)业障的比例23%,很好,蛮干净的。小孩子挺好,脑子也不错,也是挺乖的。看她过去好像坐不住、站不稳的那种,现在好像乖很多了(对对。她在读书,考精英中学的)太好了,精英中学(对,她自己有念经)太好了(这小孩就不断地帮她念,多加往生咒,她自己也念经,然后烧小房子,这样慢慢地消业障)对对(她应该注意点什么呢?)吃东西要当心,太凉的东西少吃,她的肠胃不好(对。她就喜欢吃凉的黄瓜,凉的东西)因为她肠胃不好了,叫她不要喝冰的,稍微凉一点没关系,不能喝冰的东西(好的好的)其他没什么。叫她走路脚不要踮起来,走路脚踮起来会短寿的(哦。那么她的身体……现在她长身体了,要注意些什么呢?)吃点螺旋藻,我看她的绿色素还是不够(好的)还有就是买一些素的火腿给她吃吃(对对对,会有素火腿)还有素鱼也挺好吃的(对对)这东西孩子吃了会长身体,它的营养成分很高的。

 

zongshu20160709  09:03  

男孩头上有个大孽障

男听众:台长,请看一下1999年属兔的,小男孩。

台长答:他就是业障多(对)自己本身还可以(台长以前说他头上有一个大孽障,要600张小房子。前几天他生日,突然就发高烧,40度)就这个业障啊。你看,台长讲得准吗?(对对对)不要开玩笑,就是头上(对。现在每个星期21张,您看那个孽障走了吗?)没有,你现在600张还没念完呢,没念完人家怎么走?师父讲出来,你就得念了(一直在念,就是不断这样21张……)念掉就好了,你600张念好,他一定走了(那行。下个月就开始要高考了,就是要加强,那要怎么说呢?)没怎么说,好好念经,菩萨保佑,“观世音菩萨保佑,让他怎么怎么……”没关系的,这个都没问题。

 

zongshu20160709  10:11  

佛台有菩萨来,很干净

男听众:我家里那个佛台好不好,主人是1966年属马的。

台长答:蛮好。用不着说,我都看到了,菩萨都来,很干净。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10:38  

关劫时间延迟,要特别当心;很凶有恨心导致莲花掉下来

女听众:师父好!麻烦您帮我看一个1942年属马的老妈妈,她有没有关劫,因为她外孙女梦到她好像有灾,好像不是很好。

台长答:她现在几岁?(现在是74、75了)你问她73岁的时候有没有劫。73岁没劫的话,她就是延迟到今年的年底,12月12日,你叫她特别当心(师父,她如果要延寿,需要放生多少条鱼?)5000条(好的。她那个小房子一直念下去,对吗?大概21张一拨念下去?)你给她7张一拨吧(就是求菩萨消灾延寿,对吗?)对。你要叫她念的,她过去不太相信(对对对,师父您讲得很对,她过去是不相信。她的弟子证编号是2604,麻烦您看下她的莲花在不在)莲花掉下来了(什么原因掉下来的?)很凶,骂人,而且心里还有恨(恨心对吗?)嗯(好的好的。我转告她)你跟她讲,掉下来很不好,掉下来她活不长了(对对。她外孙女做梦梦见她好像不是很好,而且她很着急)主要是掉下来了。

 

zongshu20160709  12:40  

亡人在阿修罗道

女听众:看一个亡人,陈信明,男的,2016年2月17日走的。

台长答:阿修罗道了(还要多少张小房子?)有得念了,他要500张才能到天上。

 

第4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14:00  

怀孕女子灵性上身,不超度走会影响腹中胎儿

男听众:您好台长!我想让您看一下1988年的属蛇的图腾,女的。她的身体不好。

台长答:肠胃、妇科都不好,然后再加上心脏,还有背,背痛、腰痛(她现在就是有时候哭、有时候还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帮你看看……有一个双眼皮的男的在她身上。哎哟,这个男的还蛮凶的(她现在也不说话)这个灵性在身上怎么说话?说话出来就是鬼话,听得懂了吗?(听得懂)这个你要叫她好好念(她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小房子要念84张(放生多少条鱼?)放生2000条(她现在就是有时候哭,晚上有时候也不睡觉)灵性在身上,不要再讲了。鬼啊,鬼哭狼嚎(对对对。有时候还有点想不开,要拿刀、拿剪子)对啊,灵性在她身上要自杀。像你们这种是灵性不上身,不知道好好地改变的;灵性上身就知道了(她现在怀孕了,该怎么办?对小孩没有什么伤害吧?)刚怀孕,一两个月(怀孕六个月了)但是肚子不大(肚子看着也不小)我看不大出来。麻烦,已经有影响了(那怎么办?)赶快把灵性念掉(念掉了之后,然后放生完了,对小孩没有影响吧?)你再不念掉就有影响了,出来就是低能儿(好的,谢谢台长)灵性在身上把你搞得……,他就变成低能儿了。要是生出来一个低能儿,你就惨了(对对对)你现在不要命地赶快帮她念了(好的好的,谢谢台长师父!2014年我开始学佛念经,我就一直想拜您为师。2014年3月24日,功课我一天都没落,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我念大悲咒、心经都特别少,一天念3遍。我从2014年到现在一直没落过)蛮好的。你是蛮好,老婆不好。

 

第5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19:12  

亡母已到声闻道,脱离六道

女听众:卢台长,请看一个亡人,卜便存。

台长答:厉害,这个人厉害!(2016年1月份去世的)不要讲了,这个人已经在……已经做菩萨了,她这个人已经做菩萨了(做菩萨了?感恩感恩!)在声闻道,脱离六道了(卢台长,最近好像隐隐约约是我母亲,我老觉得她隐隐约约在我身边似的)对啊,她回来看看你就走了。以后你做梦做不到了(最近梦不到了)跟你说梦不到了。她就是到声闻道之前来看看你,之后就梦不到了(现在做梦是梦不到了,就隐隐约约,好像老觉得是这样)感觉,那是感觉。你母亲是不是一辈子做好人的?(我母亲一辈子命运可坎坷了,受了一辈子气,受了一辈子罪)但是她还念经,她还拜佛(我记得她不会念经,但是她不会害人,心肠特好)那能够到上面做声闻道的话,就说明她听到了佛法,然后她告诉了很多人,所以这种人到声闻道(那我就不用给她念小房子了?)不要念了,可以了。

 

zongshu20160709  22:05  

体不好,身上有一个小孩;家里一直有菩萨;寿衣等不能提前准备

女听众:我是1939年1月,属虎的,看看我的身体,我业障有多少。

台长答:业障28%。身体不好,肠胃不好,便秘,腰不好,眼睛看得不清楚,颈椎不好,脖子不好(颈椎倒是……就是腰特别不好,腿不好)你好好地努力修的,因为你这个人身上还有个小孩(要多少小房子?)这小孩26张(前两天我许了个21张,没有念完,是不是包括这21张在内?一共念26张,还是……)不包括,另外,我刚给你看到的(21张念完了,再另外念个26张?)对(我的小房子的质量怎么样?)很好(卢台长,我家里有没有灵性?)你家里主人是谁啊?(就是我)家里很好,有菩萨(菩萨来过?)来过,一直在的(我以前做好的寿衣,现在我不用了,怎么处理?)扔掉(扔掉,我再买一套新的)不要来不及买,因为还没死呢,你来不及买干吗?(人家不是讲究提前准备好,不要?)你应该生出来就买个棺材,你就应该准备好了,听得懂吗?(愚痴了,我太愚痴了)愚痴得不得了!要倒霉的,人还没死来不及地买寿衣、买棺材,这个人家叫“触霉头”!好好听台长话,死了有人帮你做,那叫“后事”,人家会帮你弄的,用不着你先把自己……你现在弄的叫“前事”,听得懂了吗?(知道了,我不管这事了)不要管了,孩子这点事情都不做,还做孩子干嘛!

 

第6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26:30  

亡人还在地府

女听众:师父您辛苦了!请师父帮同修看一个亡人,赖创湖,2000年过世的。

台长答:这个人倒是本来缺水了。这个人不行,在地府(同修已经在帮他念小房子)没上去(还需要帮他念多少张呢?)69张。

 

zongshu20160709  28:56  

网上度人脑子不要有杂念

女听众:1988年的龙,男的,业障多少?

台长答:37%,很多。业障是过去的,上辈子做错很多事情(上辈子带来的。师父请您加持他吧,因为他一直在网上弘法度人)叫他好好的,杂念不要太多,网上度人不要跟人瞎聊天,不能脑子想“这个男的、这个女的、我跟他多聊两句啊”,都不可以的。明白了吗?(师父您太厉害了,太准了)就是这样,这个有漏的。

 

第7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30:18  

前世欠债被追至今,先天性髋关节脱位

女听众:一位2015年1月份属马的女孩,她是先天性髋关节脱位,两个多月前做了一个矫正手术。想问一下,她身上还有没有灵性?需要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有,49张(她家人已经许愿800张小房子,目前烧送了400多)她头上有一个打着鬏的灵性,头发有鬏的(前世的,是吧?)对,就是像古代的人。人家追到阳间来了,就是她上辈子欠人家,她投胎了,人家照样追上来(师父,她一共需要多少张?)你已经许了800张就好好把它念完就好了(好的。她现在是髋关节脱位,现在还在绑石膏,手术已经两个月了)没办法,人家搞她的,有灵性搞(她这个骨头能长好吗?)这种话不要问,你好好念经,灵性不搞你找个好医生解决;如果灵性搞你,找个好医生弄好了又坏掉了(对对,明白。师父,她需要放生多少条鱼?)1200条(还需要怎么给她做功课?)没有什么,好好地把这个业债还清就可以。给她每天念1遍礼佛大忏悔文(好的。她图腾的颜色是什么?)白的。

 

第8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32:56  

工作和感情要改善需拼命念经

女听众:台长您好!您可以帮我看我还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吗?1976年属龙。我不知道念完了吗?上次您跟我说38张。

台长答:念完了。还要到明年4月份,一共要400张(OK。现在暂时灵性没有在我身上吧?)对,但是你明年4月份之前这个400张小房子不念掉你会倒霉的,倒一个大霉(是什么问题呢?)灵性,上辈子的业障,到4月份清明节开始激活(激活就会生病还是其他方面不好?)对!什么都会(台长,如果我念不完怎么办?400张很多,我是担心念不完)你问我,“哦,老师啊,我功课做不了怎么办?”考不出来留级啊(好,我尽量在念。台长,我这条龙在哪里?)山坡上,不在山顶上(山坡上应该不好吧?)当然了,差很多。在山顶上是最好的(怎么才可以去到山顶上?必须念小房子了?)就是修心才能到山顶上,不修心有什么用(OK。台长您帮我看看我的事业和感情可以吗?)感情一般,事业也是一般,都很辛苦(对,真的很辛苦。我不知道怎么可以改进?除了念经。每天在念,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可以再好一点?)很难好的(啊?)这个东西只能靠自己的缘分,念经尽量念,念解结咒(我每天都有在念,念49遍解结咒。事业不会更好一点点吗?我也每天念49遍准提神咒)不会(这样我应该怎么做呢?就是普通,这样工作,没有什么进展?)晚上回来拼命念!工作归工作(台长,我的感情呢?)如果再有感情,跑上来他欺骗你,以后你欺骗他,而且不想好好念经(我会好好念经,跟您学佛之后我就没停过,每天都念。我会几时遇到好的感情呢?)再等等吧,做好思想准备,有时候来了就来了,没有就没有了。

 

第9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37:15  

婚姻不好,要改脾气

男听众:师父,辛苦了!您看弟子证号3723的莲花,女的,还在吗?

台长答:在(她是1987年的兔子,您看看她的婚姻,给她指点指点吧,很发心的一个人)不好不好。老公很大的问题(她谈了一个1984年的老鼠,现在在谈的,都是修心灵法门的同修,他俩有缘吗?她听师父的话,想请师父指点指点)还过得去,叫她要好好改自己的毛病,她脾气太急了(好的好的)

 

zongshu20160709  38:28  

亡人已在阿修罗道

男听众:再看个亡人,叫马雨芳,女的,今年走的。

台长答:阿修罗道(上到天上,还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呢?)48张。

 

第10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39:47  

偏深色的鸡;生孩子有问题与流产有关

女听众:感恩师父!我现在想弘法,有一个沿街楼,快要设菩萨像了。我想问一下师父,菩萨像的具体位置设在什么地方?

台长答:放到当中(我是1981年的鸡。是不是背后是走廊的地方?)没关系的,放好了(我想问一下我的图腾颜色)偏深色的。比方说你穿咖啡色的,或者白的当中镶嵌的其他各种各样颜色的。做好思想准备,你的感情运这辈子是来还债的,感情运很差,听得懂了吗?(听得懂。我想问一下我和我现在的对象以后还有没有一个孩子?就想要一个小男孩)你先生属什么?(他是1976年的龙)你们两个生孩子都有点小问题,你的输卵管有问题,经常有阻塞现象;他的精子不足(那是灵性吗?)有一个女孩子拖着两根小辫子,我看应该是灵性了。你们过去可能已经有流产过了,或者掉了(有的。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小房子84张(写我自己的要经者,对吗?)对(放生多少条鱼?)随便放,100条。

 

zongshu20160709  43:29  

要学做有本事的事情;打胎孩子使得口腔溃疡红肿

女听众:我现在想去一家蛋糕店学习,您说这样可以吗?

台长答:可以。你要做有本事的事情,不能做那些比较没本事、谁都可以做的事情。如果你做了谁都可以做的事情,你就麻烦了(师父,我还想看一下我的乳房)左乳房,还是这个打胎的孩子在搞你。你的口腔有点溃疡,嘴巴里经常红肿,就是像牙龈发炎一样。他经常给你吃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个小鬼(那需要多少张小房子?)60张(也是写我自己的要经者吗?)也可以,还可以写你名字的孩子收。

 

zongshu20160709  44:49  

莲花还在天上,有三位菩萨保佑;多次梦见台长

女听众:我还想看一下我的莲花,15595。

台长答:还在天上(我意念当中是想着有三位菩萨保佑着)看到就好。还有一个台长保护你(弟子谢谢您师父)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台长到你梦里来过的(嗯,来过好几次。有一次我不精进,害怕师父不要我了,菩萨妈妈不要我了,然后我又努力精进,师父就在我的床头哭!对不起,师父)你自己乖一点了,到时候回不去你就惨了。

 

zongshu20160709  45:53  

听众分享台长和佛祖两次加持

女听众:我还想分享一个重要的事情,我想通过这个录音能够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在今年四月初一的时候,我梦见我的母亲生了癌症;然后到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的晚上,我来例假了,我突然哭得很伤心,因为我例假差不多超了有六七天了,感觉这次怀孕可能性很大。可是当我第二天早晨上香的时候,肚子还有腰痛得要命,连站的力气都没有,然后我就蹲着,但还是痛得要命,我就坐在了佛堂前面的椅子上。我觉得对不起我的母亲,早上我只给我和女儿许了愿,就连念经的力气都没有了,觉得呼吸都很困难。这时候感觉师父来了,然后是佛祖坐着莲花座也来了。我哭得很伤心,师父就站在我的前面给我加持,加持完之后就给我的母亲开了小房子,是258张,鱼2000条;然后说我的痔疮要念118张,头好像是19张。这个时候感觉师父要从我家里窗户飞出去了,可是家里的房顶突然“咚咚咚”地响了三下,师父说“18张,房子里的”。我心里想师父怎么这么快就走啊?我还想有事情问师父呢。这时候感觉师父已经在半空中了,师父用意念告诉我“背业”,好像要我给我的孩子念21张小房子;然后师父用很响亮的声音对我说:“闭关半年。”缓过神了之后,师父走得这么急,是因为正在开法会。

台长答:乖一点,好好地修啊!凡是好好的孩子求观世音菩萨,你们不要直接求我,要求观世音菩萨,如果观世音菩萨派我来的话那就好了,我有很大的能量,听得懂吗?你们直接求师父,师父就帮你们背得厉害了;如果你们求了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派我来的,那就不一样了,听得懂吗?(听得懂。然后我去放鱼,师父给我加持之后,我觉得全身也有力气了。到了晚上念礼佛大忏悔文的时候,我在想我要是念小房子点错了怎么办?然后想了一下,就在意念当中出现了一个“三百”,这时候感觉师父和佛祖又来了,师父还是站在我的面前摩顶加持,然后我在忏悔的时候哭得很伤心,我发现我们家的香也打了卷。感恩佛祖!感恩师父!)

 

第11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50:19  

血液、咽喉不好;不吃全素会生癌症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1974年,女的,属虎,看我的身体,我身上堕胎的孩子超度了没?

台长答:堕胎孩子超度走了。你的血液不好,白血球不好(OK。卢台长叫我吃全素,我已经吃全素了)对,你要听话。你的血液很不好,你要不吃全素的话就生癌症,而且是咽喉,你这个喉咙要特别当心,经常咳嗽,经常痛(好。请问我的功课应该怎么做,每天大悲咒、心经、往生咒?)你刚开始念经,是吧?(对,两个月)大悲咒念11遍,心经念21遍,礼佛大忏悔文念1遍(我每天念3遍)最好了最好了,我怕你念不动(其实我狂念,每天平均3张小房子。往生咒我需要念多少遍?)27遍(准提神咒呢?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41遍吧。

 

zongshu20160709  52:26  

亡父在阿修罗道

女听众:我想问一个亡人,我的父亲陈国安,他是去年往生的。

台长答:蛮有点影响力的,活着的时候有点权力(对)阿修罗道,上不去(还可以再往上超度吗?)86张。

 

第12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53:45  

酸背痛,身上灵性很多;选名字

女听众:我想问一个1974年属虎的,女的。身上有没有灵性?要几张小房子?

台长答:腰酸背痛,腰痛(是)灵性很多,小房子要念86张(谢谢。她有三个名字,想请您帮忙选一下,赵明洁,赵佳美,赵丁磊)第二个(谢谢。另外一个也是1974年属虎的,我的朋友,她的三个名字帮忙选一下,谢谢台长)她是第一个(第一个,周明慧(音))对。

 

第13位听众

zongshu20160709  55:34  

有两个灵性,身上没光,阴气太重

男听众:师父您好!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要师父背。麻烦师父看我妈妈的图腾,她是1950年属虎的,看她的身体状况。现在她的肩膀非常痛,还有她的右手也很痛。

台长答:她身上还有打胎的孩子(她有多少个孩子还没有超度走?)还有两个,一个是男的。一个孩子,一个是大人(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呢?)一个大人就要40张,小孩子倒不多,18张(除了这两个,还有其他的灵性吗?)没有。你爸爸还活着吗?(我爸爸还活着的)那去看看有没有爷爷,或者就是你妈妈的爸爸,是一个鼻子很大的男的,两根眉毛将军眉,往上翘的(好。因为我不太记得我公公的样子了)帮她念掉就好了(需要放生多少条鱼?)2000条(因为现在她的这个肩膀是痛得很糟糕)看病去,暂时缓解一下,然后不停地念小房子。她身上的灵性就这么搞她,你有什么办法?你的问题相当简单,你非常想要一个东西,这个东西你没钱买(好的。我妈妈的孽障有多少?)34%,很多(好,我会让她知道一下。她现在念经的质量好吗?)一般。你妈妈过去好像不大念经的,我看她身上光都没有(我妈妈有念经的,她一直都念经的)那叫她当心点,身上光没有,阴气太重(其实我妈妈脾气也不是很好)对,看见了吗?这就是毛病(她还要注意些什么吗?她身体方面还要注意什么?)好好念经修心,好好改毛病,就好了(好的。她的图腾是什么颜色?)稍微偏深一点点(偏深就是咖啡色吗?)咖啡色或者蓝色、红色啊……就是有点颜色的,不是完全白的。

 

zongshu20160709  55:34  

肠胃不吸收,腰不好,身上有灵性

男听众:麻烦师父帮我看我老婆的图腾,她是1987年的虎。

台长答:身上有灵性,腰不好。有一个小眼睛的男的在她身上(好的,我会让她知道)叫她念27张小房子(那放生呢?)只要放300条鱼(师父,现在她的身体是越来越衰弱了,越来越瘦了)肠胃不吸收,腰部不好。我告诉你,她不好好修,到现在还吃荤的(没有没有,几乎我们全家都是吃全素了)但是她身上的气场还是一阵阵,像人家吃荤的一样。你问她还吃了什么东西,在外面不会偷偷吃吧?(不会的不会的)那你叫她赶紧要加强大悲咒了(好的。感恩师父,师父保重!)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节目就到这儿结束了。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广告之后回到节目中来。今天打不进电话的听众,明天星期天可以在上午十二点钟跟台长继续在空中沟通。好,再见!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