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 2015-11-19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9/11/2015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5年11月19号,星期四,农历是十月初八。好,下面就开始解答听众朋友们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51119  00:50  

看婚姻,谈恋爱不宜太小气

女听众:师父您好!感恩感恩!我想请问一下,一个1979年属羊的,男的,也是学心灵法门的,婚姻有没有?37岁。

台长答:哦,这个人啊,我告诉你,他谈过两次了,很大的(对啊对啊)他脾气比较急,听得懂吗?(听得懂)然后呢,他又很小气,不舍得花钱(是是)小气得不得了。现在的女人都喜欢你给她买点东西、讲讲好话啦……所以现在没有办法。你这个儿子就是老实(不是我的儿子,是我姐姐的儿子,我姐姐也学心灵法门)你赶快给他念心经(对。师父,现在有一个人刚刚跟他接触,我想问今年他的婚姻能不能成?)那个女的属什么?(那个女的比他小3岁,属狗)要注意了,这个狗长得比较好看,所以这个羊现在很喜欢她。赶紧跟你姐姐的儿子说一下,如果喜欢呢,就叫他主动一点,不要发脾气。这个女的长得蛮好看的,个子也蛮高的(嗯嗯)这个女的性格也蛮活跃的(嗯,她是搞服装设计的)看见了吧,搞服装设计的,那就是要走台步了,就是要作秀了,“咚呛、咚呛”,呵呵……看看你姐姐这个儿子能不能让人家老老实实在家里,叫他要动点脑筋的。你姐姐的儿子脑子有点问题啊,经常讲话怪怪的,你听得懂吗?(是是!如果喜欢这个女人,叫他用钱方面要大方一点,不要太小气?)你告诉他,你投资也不一定把成本收得回来的,对不对啊?(嗯嗯,对)你这个感情投资,你不能说“我投资多少钱了,以后你不嫁给我,我划不来了”,你不能这么讲的。做生意,你投资到最后亏本了,那你也没了,也亏本了,对不对啊?(嗯)讨老婆不容易的,你也不能随随便便说一分钱不花(他现在要37岁了,家里人都急得要命)他自己不急啊,他这个人就是怪怪的,叫“皇帝不急,急太监”,听得懂吗?(呵呵。叫他自己主动一点?)叫他多念心经啊(好的)主动一点好,人家这个狗不容易的,因为羊呢,人家都不大喜欢嫁,羊,就是说比较孤独。明白了吗?(嗯)但是这个狗呢,她不怕,因为她性格比较开朗,所以嫁一个孤独的羊,这个狗也过得过去的(嗯,是是)如果明年谈得好的话,5月份会有一个进展,要么5月份就bye-bye了(好的)这个狗现在对着这个羊在叫,你叫这个羊稍微要忍耐一点,这个狗的性格比较外向,而且容易发脾气,但是如果他能坚持到5月份,说不定这个狗就到他家里来了,否则就跑掉了,到人家家里去了,呵呵(好的,谢谢师父)

 

Zongshu20151119  07:20  

亡父在阿修罗道

女听众:师父,我想让您看一下,我老爸在什么地方了?胡荷孙,2010年,六月初二过世的。

台长答:阿修罗(已经在阿修罗了?我们要把他超上去)对,继续念经吧(好的好的,谢谢师父!保重!)好,再见。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51119  08:29  

家里有灵性导致左胸胀痛;话太多,祸从口出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想看一下,我1976年属龙的,我房子的要经者已经超度27张了,您帮我看一下还要再给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还要7张(您帮我看一下我的佛台现在可不可以?菩萨有没有来过?)嗯,佛台现在还可以,看到了(我自己76张小房子还没有念完。帮我看一下图腾是什么颜色,有多少业障?)白的,白龙。你要当心,你一定要当心啊,你刚刚家里那个灵性,现在在搞你胸部,左胸胀痛,左腰也不好。自己要当心啊,睡眠不好,最近他让你记性变得很差(是,睡眠不好)你们真的要记住了,他在背后搞你的话,你不知道的(台长,我身上的业障有多少?)28%(谢谢)嘴巴少讲话,一开口就口吐莲花。“呱呱呱”、“呱呱呱”……少讲话,人家不会把你当哑巴。“祸从口出,病从口入”,管好嘴巴(好,是。台长,我感情……)你把嘴巴管好,你的感情运就好了。就你这种嘴巴哪个男人吃得消啊?(好,是是)我问你啊,男人喜欢找一个女人在边上不停地讲,还是喜欢一个文文静静在边上啊?你告诉我啊?(哦,我会改的)好好改了,我告诉你,很难改的(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很多菩萨上辈子好几世修成之后,在修成之前他是这种性格,修成之后他到天下来,他还是这种性格,你听得懂了吗?(哦,是)

 

Zongshu20151119  12:49  

母亲有杀业,要很多小房子

女听众:台长,我再问一下,我妈身上有多少灵性?我为她念多少张小房子?她是1954年属马的。

台长答:她要很多小房子(是啊,我先把自己的念完再帮她念)你先帮你念完吧,她小房子不是100张了,她小房子至少250张(对,我知道)她过去有杀业,有掉过孩子(哦,对对对,在我之前掉的)好了(谢谢台长!非常感恩!再见)再见!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51119  14:35  

血液不好,吃荤更容易昏厥

女听众:感恩师父!感恩菩萨!今天我替同修问,他们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不让师父背。请师父看一个1947年属猪的,男的,他身上有没有灵性,要多少小房子,放多少鱼?他现在住院了,想让师父看一下他严不严重?

台长答:他身上有灵性,49张。他现在的指标不稳定(对对对)血液不好(对)一看就看出来了(他这个会有生命危险吗?)他现在几岁啊?(今年68、69岁)应该还能活,没问题,两年(哦,他这次是突然昏过去)你要叫他吃素了。你告诉他,他再吃荤的话,那昏厥的频率就会越来越高(好的,我知道了。师父,放多少鱼啊?)450条(师父,我想问一下,之前因为他们家是给他化结缘的小房子,这个结缘的小房子质量好不好啊?)还可以,最好给他的要经者(好的,感恩师父)

 

Zongshu20151119  17:13  

亡人还在地府

女听众:请师父再看一个亡人,叫郑亦珍,女的,请师父看她在哪里?

台长答:不行啊,这个人没上去(她还在地府里是吗?)对(师父,那她要多少小房子?)要念49张,再不行,就开始7张7张一拨一拨地念,大概连续要念九拨(好的,感恩师父!您辛苦了,感恩观世音菩萨!)好,再见!

 

第4位听众

Zongshu20151119  19:50  

对方提出离婚,要先检点自己平日的所作所为

女听众:师父,请帮同修的先生看一下,他是1967年属羊的,她的婚姻不太好,想看她先生是有灵性还是在外面有别的女人?师兄自己的业障自己背,感恩师父。

台长答:讲都不要讲了,她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啊?她先生在外面有外遇,她会不知道的?(不确定,只是自己猜)那你就别告诉她了。有感觉的,怎么会没感觉?(她就是想知道……因为她先生已经提出离婚,已经送到法庭去了,她很舍不得这个家就这样没了。想问师父,还有希望吗?)你要记住一句话,任何事情都有根有源的。第一,自己过去也很凶;还有,很多女人自己在家里的时候也不检点,包括自己弄得很脏兮兮的、臭臭的,家里弄得一塌糊涂,然后整天埋怨……人家也吃不消的,明白了吗?(明白。因为她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从法律来讲,如果她不接受的话,这个婚姻还可以再拖一年半)我看看,她属什么的?(她是1974年属虎,她老公是1967年属羊)这还不懂?“羊落虎口”啊,会好的?(那她就是不要再去……)随缘吧。我告诉你,这个先生对她很有意见的,所以才会这么坚决(可能是吧。对,很坚决)就是她自己平时不检点,台长讲的有些话虽然不中听,但是句句是非常非常到位的、真正的话,是实实在在的话(因为她一直在照顾……她有3个孩子,一直在弄孩子)哎呀,骂呀骂呀,不停地骂……有了3个孩子,不停地骂,骂到后来停不下来,连老公一起骂,吃不消了。现在好了,没人骂了,骂孩子吧。早就讲过了,有些人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以为这个世界是有常的,是无常的没有一件事情不是靠你自己不停地去改变它的,否则就没有了。听得懂吗?(对,她以前没学佛,所以可能造很多口业)口业就是骂呀,骂得人家男人跑掉了,你以为骂不掉的?(好的)

 

Zongshu20151119  23:40  

亡父已在欲界天,会飞

女听众:师父,还能帮师兄看一个亡人吗?他爸爸,谢华盛,1990年过世。念了八十多张小房子,一直没梦到。

台长答:欲界天(好的,谢谢师父!)很厉害的,他会飞的(这种情况,应该还是可以梦得到,对吗?)他要回来就梦得到(哦。因为他们没有梦到,所以还要不要继续念?)上去了。我问你,如果你一直在乡下的,等到你突然之间过好日子了,跑到城里来了,你是不是乡下很多好朋友就忘记了?(是。那他还需要帮爸爸再往上面超吗?)要(多少张小房子?)随便了,86张看看能不能超到色界天去,不是这么容易的(好。感恩师父!您辛苦了!保重)再见。

 

第5位听众

Zongshu20151119  26:00  

脑子有点怪;以后会胖;婚姻不好

女听众:卢台长,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我终于打通了!我亲戚的儿子,麻烦您给看一下,他是1976年的龙,男的,身上的孽障在哪里,有没有灵性?图腾在哪里,什么颜色的?

台长答:总体来讲60%是好的,但是脑子有点怪怪的(是啊,您说得太准了!是脑子有点怪怪的,怎么办?)而且我告诉你,吃东西吃得特别多(他现在东西不大吃了)他已经胖了,我都看到他很胖啊(他很胖?他现在不胖)我看到他很胖,脖子、脸上,而且眼睛看人发呆(他是脑子有点怪怪的,但是他人是很瘦的)他过去胖过没有?(他没有胖过)那我怎么看他这么胖,那你等着吧,以后越来越胖了(是吗?)嗯。我讲你儿子几个特征:第一,头发蓬松,很乱;第二,嘴巴一边高一边低,牙齿不齐;第三,你这个儿子经常不喜欢跟人家多交谈,关在房间里,两个耳帘子蛮大,但是眼睛不大(嗯。他不是我儿子,我亲戚的儿子。他不愿意上班,那有什么办法?)身上有灵性,给他念86张小房子(哦,要86张小房子送给他身上的要经者?)对,就会好起来的(他婚姻怎么样?)他婚姻很难的(他已经有老婆了)婚姻不好,他老婆看不起他(哦。还有什么办法?)你叫他赶快念心经啊(还有什么经?)还有念大悲咒,礼佛大忏悔文(好的)我告诉你,他的老婆很聪明,很精的(嗯)你少管,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你少管,管了你会生气的。你听得懂吗?(哦,我听得懂,我尽量少管)你就装糊涂好了(好)

 

Zongshu20151119  31:09  

父亲在世时做过大好事,已到西方极乐世界

男听众:卢台长,您再帮我看看我的爸爸好吗?我的爸爸叫邬历权,2011年7月4日去世的。

台长答:告诉你好吧,你爸爸比你不知道好多少,你爸爸活着的时候做人非常好,乐于帮助别人,是不是啊?(是)你爸爸做过两件帮助别人的大好事,有一件甚至还救了人家的命(哦,是是是)你知道你爸爸现在在哪里吗?(我就是要问您啊)讲给你听,好消息啊,你好好地感恩观世音菩萨,他现在被观世音菩萨带到西方极乐世界(他已经到西方极乐世界去啦?!)而且他站的地方离观世音菩萨比较近的,我都没想到,他是什么果位,他一定是……(谢谢卢台长,谢谢观世音菩萨,我爸爸已经上去了,我妈妈有没有……)好了好了,不能再看了(那谢谢您了)再见了。

 

第6位听众

Zongshu20151119  33:14  

跳舞时有不好的念头都是犯罪;台长精准指出听众妇科、喉咙、颈椎的问题都是一个灵性所致

女听众:师父好,弟子向您请安。我的业障由我背,欠债由我还。我是1958年的狗,给我看看莲花和业障,还有念经的质量怎么样?

台长答:莲花还在,业障蛮多,我的妈呀……(业障多少?)业障有27%(妈呀)你当心点啊,看见你过去做过有些动作不是太雅观,你跳过舞没有?(以前没修心的时候跳过舞的)好了(不好意思,对不起,我忏悔、我忏悔)知道就好了,有些舞不大好看的。听得懂吗?(哦)所以我告诉你,真的,所以一个人稍不留神,这种都是业障,真吓死人了(以前是单位工会里组织的跳舞,现在不跳了)你记住一句话,只要跳舞的时候心中有个男人,你就犯罪了。听不懂啊?(哦,懂了懂了)老想着跟这个男的跳,老想着跟那个男的跳,你就是犯罪了。“工会组织”就不想的?很多女人坐在那里,就想找男人跳舞呀。不可以的,脑子不能想,要干净(以前是跳舞啊、吃喝玩乐,现在这些东西都没有了)“现在没有了”,你现在受报就是因为你过去,你现在这么好,那么就是以后好。听得懂吗?(听懂了)老实一点了,没办法(还有师父,我念经质量怎么样?)嗯,现在念经质量还不错,到位了,基本到位(我现在就是念得比较慢,一天念6张左右)6张已经很好了(一天到晚念经,念到十点左右6张)你跟我记住了,你现在做功课,你最后走的时候才能考上大学,就这么简单。师父也在做功课,我等于也在做功课,大家就是不同程度地修心。你是做功课,我在做实业,就是这个道理,有的人在学工学农,反正到最后都想毕业。明白了吗?(明白了师父。您看看,以前说我妇科上有三个灵性,现在灵性走了吗?我念了一千多张小房子了,针对这个子宫部位)还有一个,唉,你自己没感觉的?走掉两个还剩一个,躲在你右面的妇科这里(怪不得有的时候有点什么东西)对,有感觉的(有点不舒服)嗯,我就跟你讲了,你要当心,要多喝水(好的)要吃点牛黄,不要吃太多(好的)你要消消炎的,你炎症很多,不但妇科有炎症,咽喉也有炎症,喉咙咳嗽(对的!师父,妇科这个地方还要多少张小房子?)42张(好的)跟喉咙一起的,都是他一个人在搞来搞去(我念经有的时候念不了就咳嗽,一直咳一直咳)现在知道了?(我知道了,感恩师父)他还弄你的颈椎(真的呀!我刚才打电话的时候还难受呢)呵呵,知道就好了(感恩师父)他不客气的,你四十几张念掉他应该就可以走掉了(好的)

 

Zongshu20151119  37:58  

关节不好,过去吃过太多大闸蟹;莲花不算太大

女听众:我们家有一套六楼的房子,我想卖掉,邻居说要拆迁,国家会不会动用我们家的房子啊?

台长答:这个不看的,你自己愿意卖掉就卖掉,如果你有感觉卖掉就卖掉。我不讲,但是你可以问观世音菩萨(好的,问观世音菩萨)说不定你一问观世音菩萨……要根据你自己的功力多大了,观世音菩萨来不了,说不定来一个人跟你讲也好啊(好的,肯定师父跟我说的)我不知道。我不能在阳间说这种事情的,不好的(我想把房子换一下,因为我的关节也不好,现在我两个大拇指痛得不得了,为什么……)我告诉你,你的脚都是冰凉的(对呀)我刚刚看,血脉严重不合。你要知道,你过去自己吃的活海鲜不少啊(对不起,我忏悔,真的)都是活的被你吃死了,真的,而且我看吃大闸蟹(真的呀,我错了,我忏悔)你知道大闸蟹一串串进去的时候,把它们放在蒸笼里的时候,它们多可怜呐!我问你,你热的时候难过吗?(我难过的)热热热……热到后来整个就是闷死的,闷到一直把它们煮熟啊,你想想看,你再把它们蘸点醋,哎呀,多残忍啊!(以前真的不懂,造了很多业)太残忍了吧(很残忍的,我现在向菩萨忏悔,我错了)一个人真的不能这么做事情的。现在国家不许吃狗肉了,台长真的很开心啊!真的。我一直求啊,不能吃狗肉啊,狗有灵性的,真的,现在不能有杀狗节了。听得懂了吗?(听懂了。师父,我错了)不能做错事情,好好忏悔啊。你知道我们今天所有受的果全部都是自己造的因,所以不能造因,明白吗?(明白了师父,我错了。师父,我的莲花还在吗?好不好,大不大呀?)颜色是深紫色的,深紫色还不算太好,像一个巴掌那么大,不是太大。好好修了,等到你业障没了,莲花才会大的(感恩师父!我一定好好修)

 

台长语:好,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节目就到这儿结束了,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广告之后欢迎大家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