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 2015-06-13 节目录音文字整理

13/06/2015 |     玄艺综述
    <玄艺综述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欢迎大家回到我们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今天是2015年6月13号,星期六,农历是四月二十七。下个星期二就是初一了,希望大家多吃素、多念经。下面就开始解答大家的问题。

 

第1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00:41  

图腾是趴在地上的狗,比较懒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我想看一下1970年的狗,看看我身上有没有灵性?业障有多少?

台长答:你身上有一个灵性,是一个年纪大的,我看像你的一个长辈,男的(要多少张小房子呢?)额头上都是皱纹。至少先给他53张(好的。我业障有百分之几?)还可以,23%(好的。要放多少条鱼?)2700条(我的图腾颜色是什么?)黑的,偏深色,你图腾的这个狗是趴在地板上的,就是比较懒,呵呵(呵呵)

 

Zongshu20150613 02:16  

肠胃不好,需要多吃素;吃避孕药也会有打胎的孩子

女听众:卢台长,再帮我看一下1996年属老鼠的,女的,看看她身上有没有灵性?

台长答:蛮好,这孩子不错,就是肠胃很不好(对对对。她吃东西一下子就肠胃不好了,要拉肚子)而且你别看她拉肚子,她还经常便秘(这样啊?我没有问过她。要多少张小房子?)这个慢慢念吧,一共加起来69张(好的。她的图腾颜色是什么?)偏白的,白老鼠(要放多少条鱼呢?)这个随缘吧,没关系的。你这个属老鼠的女孩子,希望她慢慢要多吃素(她喜欢吃辣的东西。我生她的时候就是吃活的东西太多了,我现在想想真的是后悔死了)对啊,你吃得太多,现在都在她身上(以前不懂,就是吃多了嘛。您可不可以再给我看看我小女儿?2002年属马的,她脾气很躁的,我想问问看)是啊,脾气很坏,身上有你打胎的一个孩子(啊?我有打胎孩子啊?)嗯,在她身上(我没有打胎过,我没有念过啊)你吃过药吗?你当时如果为了不怀孕吃药的话,那肯定有打胎孩子在里边(哦。要多少张小房子啊?)这个不多,36张,之后每天给小女孩再念解结咒49遍(我一开始给她念的,她脾气这么躁。我现在给她念21遍心经、2遍礼佛大忏悔文,她自己念7遍大悲咒、7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21遍消灾吉祥神咒,可不可以啊?)可以。主要你给她小房子烧掉就好了,烧掉之后你再念这些经效果就不一样了(哦。因为我都给她念的,上次21张给她烧掉了,这次许的19张已经烧掉7张了)你烧吧(好的。我问的这几个业障我们自己背。感恩卢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谢谢,再见。

 

第2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06:10  

若不吃全素,会再做搭桥手术

男听众:感恩师父!这次帮两个同修看下图腾。第一个是1948年属鼠的,男的,想看一下身上的灵性需要多少张小房子?业障多少?

台长答:小房子要60张(师父,他的业障在哪个部位?)主要在他胸口,一直连续到下面的肠胃,要特别当心,他这个地方有点黑气(好的。他的心脏有什么问题啊?因为这位同修2014年做了心脏搭桥手术)看见了吧?我刚刚不是说胸部嘛。我告诉你,他现在搭桥是搭了,搭好之后其他的又有要搭桥了。现在要叫他赶紧吃全素了(好的,我会转告他的)他再不吃全素的话,又要搭桥了。

 

Zongshu20150613  08:13  

重症患者心诚才能获救,要有慈悲心、吃全素

男听众:师父,同修是1940年属龙的,男的,他得了肺癌,已经放生了22万条鱼,小房子已经读了四百多张。请问师父,接下来还要怎么样?

台长答:他已经晚期了(对对对)很麻烦的(但这位同修已经放生了22万条鱼,小房子已经读了四百多张,已经有好转了)叫他心还要诚,他的心还不够诚。不是说拿点钱出来放放生,好像自以为了不起。他要心诚的,他要慈悲心,否则的话留不住的(好的,弟子会转告他的)不要太牛啊,好像拿点钱能买你的命吗?(嗯。他需要放生多少条鱼?还要继续念多少张小房子?)继续念小房子,至少还要390张(好的。这位同修已经放生22万条鱼了,还需要放生多少条鱼?)继续放,再放2万条吧(好的)我已经跟你讲了,叫他调整心态,否则没用的。牛什么,有什么好牛的?你叫他花钱去买命啊,买得到吗?(买不到)开玩笑了!不是菩萨救他,命都没了,活到现在都活不了(是)叫他心态一定要好,一定要放下来;而且要叫他吃全素(好的,弟子会转告的)这种不吃全素的人,连菩萨都救不了他的(好的。谢谢师父!师父再见!)再见。

 

第3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10:43  

阿修罗道的亡人是急性子,经常下来

女听众:师父,您好!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师父,帮我看个亡人,名字叫何风莲,谢谢师父!

台长答:什么时候死的?(2011年的2月27)男的女的?(女的)在阿修罗呢(哦,谢谢。最近做梦梦到了)“梦到”,她问你们要东西的,她经常下来的,脾气不是太好,很急的一个女人,急性子(是是,干什么活都是比较利索。谢谢师父)

 

Zongshu20150613  12:03  

双脚沉重、胸闷气急、有灵性导致抽筋

女听众:师父,帮我看一个1984年的猪,看看业障,我背上背心这个地方老痛,不知道是不是有东西?还是没休息好?

台长答:你要注意啊,你现在血液循环系统不好,出毛病了。所以你的两个脚特别沉重,而且两个脚有点浮肿,关节不好。你自己没感觉的?你站得久了两个脚就会痛(嗯,脚比较凉)好了,血脉不通啊。关节也不好,年纪不大,你关节好的?经常“呱嚓呱嚓”的,还抽筋啊(对对,脚脖子这个地方经常抽筋,有点缺钙,好象抽筋似的)还找理由!那你自己去看病去吧,不要叫我看了。我现在帮你看了嘛,你就自己好好念经了。这里面除了医学上讲叫缺钙,另外一个,像你这种抽筋是有问题的(哦,是有灵性吗?)不是灵性是什么?不是灵性人家会弄你抽筋的?(知道了。要多少小房子?)先念49张吧(嗯,知道了)好好地念经了(嗯,最近就是一直在念小房子)你的下半身都有问题。下半身是血脉不合,上半身是血液打不上去,所以人觉得虚(对)心脏胸闷、气急跟肺也有关系,跟颈椎血脉不通也有关系。我跟你讲得够透彻了吧?(对,没错,是这样子的。谢谢师父!)

 

Zongshu20150613  14:55  

学心灵法门后业障消了很多

女听众:师父,我现在业障有多少?

台长答:业障很多,29%(业障有29%啊?)已经蛮好了。像你这种人,做了很多坏事,现在已经消掉很多了。你要不学心灵法门的话……把你过去的坏事算算看,59%都不止啊!(台长指的坏事是什么坏事啊?)感情上的,不知道啊?还有嘴巴里经常说人家,造口业(感情上……我上大学第二天就有个男孩经常盯着我,整个盯了我七年时间啊!我还想是跟他有冤结吗?)知道就好了。讲老实话,你长得也不算特别好看,他为什么盯着你?这不是冤结是什么啊?赶快念经,还不好好念经啊?(是前世的冤结是吧,师父?)对呀。好好努力,像你这个人自己要注意口德,嘴巴不要乱讲话。你们这些人要不是跟着台长学佛的话,到了走的时候个个报应,你们去看吧,苦得不得了(嗯。我现在这几年都是能少出门就少出门,都是在家,能少说话就少说话)嗯,好好念经啊(业障还需要单独念多少张小房子?刚说49张是针对血脉不和这个)可以了,就是这个灵性呀(哦,好的。谢谢师父)再见。

 

第4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17:51  

没打过胎,为何身上有小孩的灵性

女听众:卢台长,您好!我是马来西亚打来的。我是1960年属老鼠的,我一直生病。

台长答: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在你身上(要怎样处理呢?)念小房子呀(哦,要多少张?) 86张,慢慢念(那老太太是谁呢?)你家里的亲人我怎么知道啊?脸大大的、头发白白的、鼻子一坨、眼睛不大(老太婆啊?)对呀。下嘴唇有点翘出来的,想一想了(嗯。卢台长保佑我的病快点好)不好好念经,你怎么会好啊?(好好,我会念经)还有你打胎的孩子念过经没有啊?(我没有打过胎,我没有孩子)我现在怎么看到你身上有孩子啊?你没有掉过孩子的话……你结婚的时候有没有突然很长时间正常的月事不来?有没有这种事情发生啊?(上次有一回以为怀孕,后来医生讲没有)好了,这就叫“冲掉了”呀。医生都跟你说怀孕了,后来查出来没有,就是掉了。(好好)赶快念了,不念不行的,在你身上呢(86张?)嗯(好,谢谢你)

 

第5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21:12  

台长看到同修家贴的佛号上有其他灵性

女听众:师父您好!我要问1965年属蛇的,身上有没有灵性?弟子的业障自己背。

台长答:有,一个白的灵性,念78张小房子(我有许愿念250张,然后放生多少?)2000条(我有许愿在放生。我的业障百分之多少?)36%(师父,帮我看看我家佛台好吗?我有供我们心灵法门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请您帮我看一下)你家里还供了其他的菩萨(没有啊,我就供关帝菩萨、太岁菩萨,还有观世音菩萨)你家里有没有神台?我看到有一个(家里以前有供关帝菩萨,以前旧的都收起来了,请进庙里了。现在家里只有我们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关帝菩萨、太岁菩萨)你们家门口还有一个佛龛,贴了一个什么东西(哦,我家木门有贴南无阿弥陀佛,还没有请下来,有一张黄纸写了“南无阿弥陀佛”)看见了吧?(这个我可以请下来?)请下来,因为阿弥陀佛没来,其他的东西来了(好好好。感恩师父)再见。

 

Zongshu20150613  24:22  

业障58%,还债太慢要被往生的母亲带走;很多灵性拿黑令旗上来要债

女听众:师父您好!同修是1986年的虎,女的,她梦到她的业障有58%,今年三六九的劫会短命,过不了30岁。她今年29岁了,健康方面又有意外的问题,这个意外的问题也是因为她往生的母亲,因为她母亲梦里跟她讲她要走了,因为她小房子念得太慢了。她过得了这个劫吗?

台长答:我上次已经跟你们讲过了,我说“现在的灵性要钱,跑到人间来要小房子、要账特别厉害”。后来有一个佛友也看到了,菩萨也托梦告诉他“台长讲得对”。现在很多灵性是拿着黑令旗上来的,也就是说你还不出来的话他就把你带走啊(要带走她的是她往生的母亲吗?)她很糟糕的,身上很不好(她往生的妈妈在她身上吗?)还在(要多少小房子?)84张(放生呢?)放生多放一点(有数量吗?)4000条(她身上只有她的妈妈,还有其他灵性吗?)我现在叫她怎么念就怎么念,不要再问了(她的劫可以过吗?)叫她好好念,吃全素(Ok)叫她吃全素才能解决,否则的话这个劫很难过的(谢谢师父!感恩菩萨!)

 

Zongshu20150613  26:51  

台长看图腾背业,头疼得厉害

台长语:大家都不知道,你们的师父……真的,我现在头疼得不得了,你知道有很多很多……每一次做节目的时候都是头很疼,因为他们身上都有灵性来的。你想想看,帮人家看图腾哪会不背啊?所以真的……

 

第6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27:41  

给孩子念经贵在坚持

女听众:师父您好,我问一下2006年属狗的小女孩,我女儿,她从小挺胆小的。

台长答:她没关系的,问题不大,给她念念大悲咒(她鼻子敏感很严重,看看她鼻子)没有灵性,是鼻敏感,问题不大(好。我想让她自己多一点学佛念经,每次给她念很多经文,但改变不大。我还要怎样做?)改变不大,并不是不能改变,继续念经。这个女儿没什么问题的,身上没有什么灵性。你要好好给她念经,这个孩子我刚刚给她鼻子加持了一下(感恩师父!)

 

Zongshu20150613  29:12  

取名不能用古代人的名字

女听众:师父,1979年属羊的,女的,帮我看一下“沈舜安”这个名字好不好?

台长答:麻烦了,这个名字不好啊,她惹来了一个老伯伯,瘦瘦的古代的人。所以,叫你们名字不要用古代的名字(哦,那您可以帮我改一个吗?)我现在怎么改啊?(您给选个字啊什么的)我怎么能随随便便……这个要花很长时间的。像这种如果要改名字的话,第一,要呈报上去;呈报上去之后,上面要帮你把他的属相、年份全部沟通好,然后再给我一个回音,就是告诉我哪个字;之后再把它回报到天上,天上再发诏书到下面地府去,把这个名字再换掉……你们以为那么容易的?!(好。现在您没能帮忙看名字,那我们这个怎么办?)您自己去找几个比较好的名字,然后让台长帮你挑一下(好的)不要用什么“尧”、“舜”、“禹”……古时候这些名字都少用,一用你看就招惹一个灵性了。她现在这个名字用了之后不顺利,神经兮兮的,经常敏感得不得了,这种名字用了之后人会很敏感的(哦,好像是,改了之后好像也没有什么好的变化)而且特别敏感,人家说句什么话她就怀疑人家(好的,谢谢师父!)再见。

 

第7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32:00  

台长看到听众有子宫肌瘤,若吃全素可消除

女听众:您好!感谢卢军宏台长!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是1960年属鼠的,想问一下我的身体。

台长答:你的身体不好!从气管喉咙这个地方……气管这儿就不好,经常咳嗽,喉咙这里干,肺也不好,叫肺气不足,经常喘气啊(嗯)肠胃不好,腰不好(对)还有啊,你年轻的时候妇科也不好(妇科上我还没有感觉出来,倒是肠胃我知道)我跟你讲了,你自己想一想就好了。你生这个孩子落一个妇科病啊(落一个妇科病?)经常肚子痛,还要我讲啊?(反正有时候也痛是真的)你都不知道,你以为是肠胃痛啊?你是肚子痛啊(我感觉好像痔疮很严重)你赶快去查一下,你子宫里面有肌瘤(哦)去查一下就查出来了,查出来你再告诉我吧(哦。我的身上有要经者吗?)有一个(需要多少张小房子?)64张(好。感恩台长)你听我的话,你不是痔疮的问题,你整个底气不足,就是肺气不足。我现在看你的关节都不好(好。我去查一下妇科是不是?)嗯,你去看一下,子宫里面有肌瘤。还有腰,你右面的腰不好,右肾(对对对,真是右面的腰不好!)呵呵,我跟你说了(很长时间我感觉右边的这个肉老疼)我早就跟你们讲了,台长都看得见的。很多人我给他看出来了,他没感觉。你知道两个礼拜前,我们联谊会的时候,我给一个人看出来了,我说:“你的胰脏不好。”结果他做了核磁共振和CT,都是很精密的仪器都查不出来,他后来花了很多钱又去查了一下,最后查出来了。我不是跟你们开玩笑的,你们要听台长的话呀(好。我的肌瘤还需要做手术吗?)不一定的。你现在几岁啊?(55岁)我看看大不大啊,不是很大,比较大的有两个。你如果吃全素就不一定要动手术了(我现在已经吃全素)吃了多长时间?(春节开始吃,我没敢许愿,现在刚许了愿)哦,那刚许了愿,所以赶紧了,吃全素,好好念经,消得掉的。每天念49遍大悲咒(我现在21遍大悲咒、心经,49遍准提神咒,49遍往生咒,49遍解结咒,还有108遍消灾吉祥神咒,礼佛大忏悔文5遍,行吗,台长?)可以可以。经文可以,没问题。好好努力了(大悲咒加到49遍?)嗯,可以了。

 

Zongshu20150613  37:11  

过世的母亲人很好,已在天上;佛台上有灵性

女听众:我想问一个亡人,2002年去世的,我的母亲唐秀英。

台长答:很好的一个老人家,已经在天界了,已经在天上了(是吗?)嗯,非常好,非常好(感恩台长!那我还需要给她读小房子吗?)我看不要了,很亮(是吗?)嗯,她在天上了。走的时候好像你们找别人给她超度过的(对对对,说得真对!)台长说得不对你听我的?!好了好了,就这样了(我家的佛台,我想要再换一个佛台,好吗?)随便了。你要换就完全换东方台的佛台(对啊,我就是放着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还有西方三圣)现在你要换就换喽,换个大一点的。我看到你家里的那个佛台上有其他的灵性(是吗?)嗯(需要小房子吗?)要的,17张(好)

 

第8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39:21  

外环境很差、业障很多,要赶快吃素;吃全素要补充卵磷脂和螺旋藻

女听众:台长您好,我是上海的,您帮我看一下我身上有没有灵性?我的脚快半年了,到现在还没好。

台长答:几几年属什么的?(我是1974年属虎的)你这个人业障重得不得了(那怎么办?)你这个脚现在不是这么快就好的。现在因为上面有业障块啊(是吗?那我需要念小房子是吧?师父,要多少张小房子?)你念了几张了?(我现在念了10张吧)根本不够的,要65张。赶快念了,我看到你的脚都是肿的(是的,两只脚都是的)而且血脉不和,有点发青(对啊。师父,我身上还有毛病吗?)你身上的毛病从上面看下来,右乳房不好(对,这几天好像在痛)接下来,右乳房下面的肋骨也在痛,骨头(对啊)再下来,你的肝脏也不好,所以整天无力,没有力气。还有掉头发、眼睛很干(对对,很痒)你的外环境特别差,你的业障很多,你必须每天念5遍礼佛大忏悔文。你吃素了没有?(我没有)呵呵……赶快吃,不吃素你就等着看吧(师父,帮我看一下我家的风水好不好?)你家房子又不大,还“风水”呢(我房子很小)我都看得到,什么风水啊?你家里房子小,还有灵性(是吗?那怎么办啊?)念17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哦。我想问一下我贴了那个六字大明咒好不好?把它取下来吧?)谁叫你贴的?(风水不好,我看了以后贴了)你以后不要打电话,你自己想一想你应该怎么做,你就做好了,你要师父干吗?(师父,我错了,对不起!我应该把它取下来对吧?)我不知道(师父,帮帮忙,我错了,真的错了)你又没有开过光,自己又没有能量,这种东西贴上去就是跟鬼打架(那我怎么办啊?救救我吧,师父)我不知道,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解决掉就好了(好的。我开始吃素是吧?)吃长素,否则你身体会一下垮下去的。吃长素的人要记住,要吃点卵磷脂,还有要吃点螺旋藻(螺旋藻什么意思?我不懂)螺旋藻是一种补充蔬菜维他命的这种东西……因为吃素的人可能蔬菜吃不全(这是保健品还是什么的?)不知道。就是辅助药,他们叫辅助的保健品,你去问问看,随便到药房一问就有了。螺旋藻是一种植物,明白了吗?(哦)好好听话了,不要再乱来了(我知道了,我错了。谢谢师父!)再见。

 

第9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44:46  

婚姻运不好,女孩子不能太懒

女听众:师父,首先给您请安!今天帮同修问两个图腾,他们的业障由他们自己来背。一个是同修的女儿,1983年属猪的,她非常着急女儿的婚姻,麻烦师父给看一下。

台长答:空白很多,婚姻运不好,就是说谈了就会吹掉的(她还有婚姻吗?)一个女孩子你叫她不要太懒,跟猪一样,懒得咧……吃么吃得很多,人已经有点胖了,我看到了(哦。因为她妈妈比较着急,怎么帮助她可以婚姻好一点?)念大吉祥天女神咒,还要念心经(哦。她这个女儿小房子要念多少张?)26张(她还想看看她女儿的颜色)白的。她女儿身上有灵性,一个女的(那需要多少张?)刚刚说26张,还要念,再加21张(好的,知道了)

 

Zongshu20150613  47:22  

不要帮未完全相信、不好好念经的人问图腾

女听众:师父,她还想看一下她老公,1956年属猴的。她说他身体很不好,看一下他业障,还有要多少张小房子?

台长答:她老公报应很大。我告诉你,她老公的肠胃出毛病了,前列腺也不好,叫她老公要少吃活的东西了(哦,知道了。他小房子要几张啊?)86张(他平时经文要在哪方面加强一点?)礼佛大忏悔文念5遍(好的。师父,再看看他图腾的颜色吧)他不念经、不学佛的人你去给他看干吗?(今天跟她一起去放生,她跟我说她老公是念经的,只是小房子还没念)念得不好,还没完全信啊。你给我记住了,以后不相信的人、没有好好念经的人,你不要来问,问了之后台长会帮他背业的(刚刚说的那些数量她会帮他们念完的。师父,注意身体安全啊,拜拜)再见。

 

第10位听众

Zongshu20150613  49:27  

外环境不好,业障很重;长短脚怎么办

男听众:台长您好!请问一下1999年属兔子的小男孩,他身上的业障念经以后跟以前比消了多少?还剩下多少?

台长答:这孩子现在不行啊,身上的黑气场还是很重,我看到他家里有灵性(好的。那要多少张小房子?)家里先念27张(好的)这个孩子的问题在于他的外环境非常不好(哦,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家里有灵性。家里好像还没有完全吃全素(对对对。家里的佛台请台长帮看一下)佛台还可以,有菩萨来过了(谢谢台长!请问他的图腾现在在哪里?)这个兔子在往前跑,但是经常跑偏。也就是说他现在的脾气比较大,跟大人沟通很少(对对)经常自己自说自话,觉得自己很有一套(对对)现在就是这个样子。每天给他念心经(有。每天27遍心经,3遍的礼佛大忏悔文,每个星期7张小房子)你们家里的气场倒蛮好的,就是他自己……主要是这个孩子现在受到一些灵性的影响(好的。他的业障主要在哪个地方?)在他的腰上。你别看他是小孩子,腰已经不是太好(对,他每天起来都咳嗽很厉害。台长看一下他的腰和肚子里是不是有灵性和孽障?)肚子里没有,就是喉咙这个地方(对,他咳嗽很厉害)喉咙这个地方有一块很大的业障,你们能不能多帮他念点礼佛大忏悔文?然后再帮他念一点小房子,应该可以消掉(对,每天3遍。一般69张一拨一拨这样念)69张太多了,21张就可以烧了(好的。他出生后,医生说有一个盆骨不大正常,他好像有一点长短脚。台长看一下脊椎和盆骨有没有问题?)是有一点,他的左脚有点问题(对,他有点长短脚)长短脚是左腿,一点点(左腿。脊椎会不会影响他长高?)等等啊,我看一下……你什么时候把他带到东方电台来,我给他背后拍两下就好了,小事情一桩(那好,有空再带过去)你带过来之后叫台长下来,我给他拍两下就好了,呵呵(好的,谢谢!他长高应该不会有影响吧?)没影响(他现在长高还能往上长吗?他现在正好下个星期是16岁)还会长,没问题。你们家里以后不要烧那种东西(什么东西?)Birthday[生日]的时候给他烧过蜡烛吗?(从来没有。很小的时候有,跟台长学佛以后就没有了)你这个蜡烛不要点,家里不要点蜡烛(没有,最起码十年前就没有了)因为我现在看有一个小鬼拿着一个蜡烛在你们家边上,我想可能是什么地方引来的吧(那好,超度小房子大概要多少?)这个倒没问题,7张就搞定了(好的)你不要给他念大悲咒,就给他7张小房子就可以了,“房子的要经者”,好吗?(好的)

 

Zongshu20150613  55:03  

选专业的问题;胆小的人上辈子做过坏事

男听众:那男孩明年就要高考了,您帮他看一下职业,他基本上喜欢理工科。

台长答:就给他理工科(他喜欢engineering[工程],还有computer[计算机]、chemistry[化学],台长帮看下哪个方向好?)他现在就喜欢computer,整天在玩电脑(对对,现在还在玩)你现在最好让他还是学电脑,因为我刚刚看了engineering他是有点问题的,他这个脑子跟人家想的不一样,每天给他念心经(有有,27遍)念27遍的时候,如果有时候他睡着了或者怎么样……你就拿一个手假装摸摸他头,你不要告诉他(好的)“孩子啊,我帮你理理头”,你念完大悲咒之后帮他理理头(好的。台长,他胆子很小,很怕在人群当中出现,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这个很简单,阳气不足。阳气不足的人上辈子做了坏事,这辈子有冤结、有业障,所以这些人在人间就会怕人。就像一个人一样,有些人看到警察怎么不怕?为什么有些人看到警察就躲?因为你心中虚了,你过去有业障,你做坏事了(台长,五年前您看到他是天上的仙鹤偷吃给踹下来的,跟这个有关系吗?)有关系啊。逃下来的,你想想看,从天上逃下来的话他看见谁都怕(那我就是要帮他念心经?)心经,只有心经最好,再给他加一个如意宝轮王陀罗尼49遍,念大概一个月就停掉(好的。谢谢台长!)

 

Zongshu20150613  57:21  

孩子头上发东西跟家族杀业有关

男听众:台长,看一个2005年的女孩子,属猴的,身上有没有灵性?她头上发了很多东西。

台长答:那是跟你们过去的杀业有关系(哦。那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和放生?)赶快,多念点往生咒给她,49遍一天(好的。谢谢台长!)再见。

 

台长语:听众朋友们,因为时间关系,我们电话就不能再接了,今天节目就做到这里,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收听!今天打不进电话的听众,明天十二点钟台长在节目中两个小时继续回答大家各种各样的问题。希望大家好好学佛念经、好好地做人,人成即佛成!好,广告之后回到节目中来。

    <玄艺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