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法度人辅导手册

弘法度人辅导手册|4.5、心灵法门的宗旨是什么?

25/08/2020 |     弘法度人辅导手册
    <弘法度人辅导手册
 

第四部分 心灵法门弘法度人基础常识问答

五、心灵法门的宗旨是什么?

 

1)爱国爱民,遵纪守法,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坚定地维护国家的安定团结,帮助所在国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为人民服务,为众生服务。

2)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正信正念,慈悲喜舍,所有经文皆按照赵朴初先生的《佛教念诵集》,无一字修改。

3)反对邪教邪法,与邪教坚决划清界限,绝不从事任何以下邪教性质的事情:大肆敛财、牟取暴利;反社会、反政府;建立非法组织;实施精神控制;组织非法集会等。

4)绝不参与任何不如法的集会,绝不组织任何集会

5)坚决不能做任何集资、敛财;学佛学法坚决不能与经济挂钩,不能借佛法赚钱。

6)心灵法门倡导大家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和念佛拜佛为主,每个人都在家如理如法念经学佛。

7)学习心灵法门要正信正念,不要过分追求神通,更不要随意轻信任何通灵人或者任何人关于神通、台长法身开示等言论。一定要多听台长节目,多看台长开示,按照台长的开示来学佛念经修心。

8)学习心灵法门要以慈悲去实践利益众生之行,要以觉悟去实现人类的精神净土化。中华的优秀文化、佛教的精髓是人类良好道德的基础,拥有传统的德能,实践菩萨的慈悲,爱国爱家、以戒为师、内外兼修,真正修成人间的佛。

9)我们要为国家的稳定和谐发展做贡献。弘扬中华文化和佛法精髓,坚决拥护祖籍国的正确领导,以佛法的正能量正信正念维护社会稳定与世界和平

    <弘法度人辅导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