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法度人辅导手册

弘法度人辅导手册|1、心灵法门弘法度人守则

18/08/2020 |     弘法度人辅导手册
    <弘法度人辅导手册
 

一、爱国爱民,遵纪守法,相互尊重、相互团结,为国家的稳定、和谐、发展做贡献。坚决拥护祖籍国的正确领导,维护社会稳定与世界和平!

 

二、遵守心灵法门的规则,和师父一起弘扬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以中华传统文化的正能量和佛法的正信正念救度众生,让更多有缘众生离苦得乐。

 

三、维护心灵法门声誉,杜绝任何利己的行为,不能用任何方法集资、敛财,弘法度人中不能以任何方式借佛法牟取财物。

 

四、绝不组织和参与任何不如理不如法的集会。

 

五、一门精进地学习心灵法门,提高自身的境界,以 身作则,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

 

六、尊重其他宗教和法门,不作评论,随缘度众,随机度化,依教奉行。

 

七、以平等心、慈悲心、喜舍心、随缘心度人,心态平和,忍辱精进。

 

八、弘法度人中,既不否定神通,也不过分追求神通,不要随意轻信任何通灵人,以免出现偏差。

 

九、多听台长节目,多看台长开示,按照台长的开示和《白话佛法》来精进学佛,丰富知识,自度度人。

 

十、以慈悲去实践利益众生之行,以觉悟去实现人类的精神净土化。中华的优秀文化、佛教的精髓是人类良好道德的基础,弘法度人是实践菩萨的慈悲,爱国爱家、以戒为师、内外兼修,才能真正修成人间的佛。

 

十一、佛友间身口意清净,心怀坦荡,与人为善,谦和礼貌,不谈人我是非,严禁言辞夸大事实。

 

十二、去除急功近利、自以为是、贡高我慢之心,断除自私心、嫉妒心、分别心。

 

十三、注意学佛人的威仪,庄严佛净土。

    <弘法度人辅导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