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爷爷讲故事(二)

听卢爷爷讲故事(二)|8、跌倒是暂时的,而站着走是永远的

08/06/2021 |     卢爷爷讲故事(二)
    <卢爷爷讲故事(二)
 

有一位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刚刚获奖的女演员,她准备上台去领奖,可能因为太激动和太兴奋吧,她被自己的晚礼服绊了一跤,扑通摔在了台上,全场都没有声音了,因为从来没有人在全世界转播直播的奥斯卡这个盛大的晚会上有明星跌倒过。只见她迅速的爬起来,在接到奖杯的时候,她真诚的说:为了走到这一步,今天这个位置,实现我的梦想,我这一路就像刚才一样,跌跌撞撞的艰辛坎坷,才走到这里。所以,全场鼓掌。

人生活的长河当中,难免会跌倒,跌倒了不要懊恼,后悔和自责。因为智慧的学佛人会坚强的站起来,因为我们知道跌倒是暂时的,而站着走是永远的。所以学佛人不会看到危险,永远会看到光明。

我们过去吃过的苦是因为我们不明白佛法,因为我们今天活在当下,我们拥有佛法,我们想开,想明白,我们不再难过。孩子跟我们的关系,父母亲跟我们的关系,都是一种缘分,所以珍惜因缘,我们才会拥有未来缘。希望大家在人间广结善缘,我们才会得到更好的,更多的佛缘啊。

智慧的学佛人会坚强的站起来,因为我们知道跌倒是暂时的,而站着走是永远的!

    <卢爷爷讲故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