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爷爷讲故事(二)

听卢爷爷讲故事(二)|6、我们总认为自己是对的,就听不进别人的话

08/06/2021 |     卢爷爷讲故事(二)
    <卢爷爷讲故事(二)
 

有三个同学,都是近视眼,近视的很厉害,他们戴的眼镜像瓶底那么厚,要是不戴眼镜几乎就看不见什么。但是这三个小朋友呢,他们就喜欢比赛,认为自己的视力最好。

有一天呢,三个人又比眼睛了,第一个看着远方的天空说:“你看,我看见飞机来了。” 结果第二个说:“哦,我看见了,那架飞机上有四个发动机。” 第三个就说了:“谁没看见啊,飞机上还写着新加坡航空呢。”

这三个人正在争论不休的时候,有一辆汽车开过去了,三个人看不见嘛,说:“不好了,飞机掉下来了。” 三个人边喊着就往教室里走,同学们一听他们说飞机掉下来了,就出来看,哎,真的上面有一个影子飞过,那是一个鸽子刚刚飞过去。

所以这个故事说明,我们人的心和眼睛一样都是看不清的,我们的眼睛看不清东西,我们的心也会看不清东西,我们认为自己是对的,所以就听不进别人的话。

我们的眼睛看不清东西,我们的心也会看不清东西,我们认为自己是对的,所以就听不进别人的话!

    <卢爷爷讲故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