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爷爷讲故事(一)

听卢爷爷讲故事(一)|89、很多东西都是心的感应,并不是说你眼睛看见的!

12/06/2021 |     卢爷爷讲故事(一)
    <卢爷爷讲故事(一)
 

当一个人在念经的时候会接气场,大家都知道有脑电波, 有的人傻傻地说:“我没看见,我不相信的。”人在思考的 时候,你看得见自己的思维吗?你看得见空气吗?一定要相信。

在美国曾经有科学家、医学家,和宗教学家有过辩论,科学家说:“我是天文学家,我看了一辈子天空,从来没看 见过上帝、菩萨、天使,所以我从来不相信。”

宗教学家说:“请问这位天文学家,你看见过风吗?看见过空气吗?” “没看见。”

还有位医学家说:“我是一位外科大夫,我动了一辈子手术,从来没见过灵魂,只看见肝、心、肺……”

宗教学家问他:“请问你爱不爱你的太太?” “我很爱。” “你开给我看看,爱在哪里?”

很多东西都是心的感应,并不是说你眼睛看见的。 我们做人要信佛而不能不修,很多人天天去庙里磕头, 但是不修,就没有效果,光信不修会延误自己的天时,很多人说“我很信佛”,实际上他没有信。

很多东西都是心的感应,并不是说你眼睛看见的!

    <卢爷爷讲故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