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爷爷讲故事(一)

听卢爷爷讲故事(一)|100、在离开之后才知道拥有的可贵,一定要珍惜缘分!

12/06/2021 |     卢爷爷讲故事(一)
    <卢爷爷讲故事(一)
 

人在缘分当中生活,一段缘分结束之后,又会有另一段 缘分出现,一定要珍惜缘分。一个孩子,爸爸妈妈离婚之后 跟着妈妈生活,爸爸又有了一个家,又有了一个女儿,原来的这个女儿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很自卑,很难过。她下定决 心,“这辈子再苦再难,我也不会找父亲帮忙。”

后来她在生活中真的碰到一个大事,她最终还是请老爸 帮忙。事成之后她发了一个短信对爸爸说谢谢,刚刚在手机 中打出“谢谢”两字,心里痛的跟抽筋一样,一会儿父亲回复了两个字“傻瓜”。

学佛后才知道珍惜,人间在离开之后才知道拥有的可贵, 很多人就是在不知不觉中将缘分流失。珍惜姻缘的人会拥有姻缘,珍惜孩子的人会拥有孩子,珍惜生命的人会拥有生命, 珍惜佛法的人会拥有佛法!

学佛人活着是为别人想、为别人活的,一个有自私心的人永远照不出一个善良的人。人间一切尽在缘分中,为众生 的人就要修净行,就是干净的行为,帮助别人一定要很干净, 所有善根要成就众生,所有善根要修行菩提,不伤害别人就永远不会被别人伤害。

在离开之后才知道拥有的可贵,一定要珍惜缘分!

    <卢爷爷讲故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