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念诵指南

佛教经典组合 “小房子” 念诵指南|四、念诵小房子(1)

01/08/2014 |     小房子念诵指南
    <小房子念诵指南
 

1、念诵者条件

 

先做功课才能念诵小房子。

 

必须做好基本功课的情况下,才能念诵小房子。尚未开始念诵基本功课的初学者,需从基本功课《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念起。打好基本功,小房子才有能量和效果,否则小房子没有效果。

 

在每日功课均有保证的情况下,当天可以念诵一些功课的《大悲咒》后即可开始念诵小房子。

 

功课中的经文与小房子要分开,功课不能点到小房子上去。

 

 

先保证自己的小房子再帮别人。

 

务必先给自己的要经者念诵好小房子,才能帮助他人的要经者念诵,否则自己的要经者很着急,可能会出现各种阻碍。

 

 

务必诚心认真,保证质量。

 

小房子可以超度灵性、偿还债务、消除业障,诚心认真念诵均会灵验。但是小房子的质量务必要保证,否则质量有问题的话,烧下去反而会起反作用,造成病情加剧,甚至骗天骗地骗鬼而造业。

 

 

一般人均可念诵。

 

小房子烧送下去之后,会帮助消业还债、化解灾劫,适用于普罗大众。正常人均可念诵烧送。

 

如果感觉身体不适,比如头疼发烧,或者梦见亡人、曾经流产、身体重病、出现灾劫、夫妻争吵等情况,均需抓紧时间多念诵小房子。

 

    <小房子念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