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零二) 2020-08-01

01/11/2020 |    
   
 

 

4624-07-2020,心灵净土世界:

 

观世音菩萨:“凡人在人间因为计量利弊得失,意念一下子善、一下子恶,浑浑沌沌地过了一生,实在可怜。遇到恶境界就让世间八法把心里原本明如镜的池水搅得一团糟。”

 

观世音菩萨:“众弟子们,不思善、不思恶,不是叫你们不去思考善的事情。这里的不思善、不思恶是说,人间的凡人在遇到事情的时候所起的善恶念头皆是不是实相的善恶。比如:人间的夫妻因为往世冤结对自己的另一半所起的善恶念想,童儿工作中的同事对老板所起的善恶念想,你们在共修会里不喜欢这个人、不喜欢那个人而起的善恶念想……这些想出来的善与恶的念想不实。所以,已经证悟的佛菩萨是不会去思这些善恶。这些都是往世的缘分和因果关系而带下来这一世的善恶果报。善的事情与慈悲的行为,你们当然是要去思的。明白了吗?童儿。”

 

童子:“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弟子 马来西亚 24-07-2020

 

46不思善、不思恶,并不是没有善、没有恶。你是好人,你不去想善,善自然就出来了;你是个坏人,你不用思恶,恶就自然出来了。菩萨真的讲得很好,非常好!

 

4726-07-2020,欲界天宫:

2020年值守太岁菩萨——卢秘大将军:“人间造业数十年,天时下来就会是一年的果报。这就是八卦算术里面会有卦象显现人间什么年份会有灾星现世。恶的共业就是时年值日星官降灾,善的共业就是天官降福。”

太岁菩萨:“你们要记住,下一次天时到报,恶的果报会更加地厉害。现在还在世的人,记得不要去因为贪取身外之物而狂造恶业。这个恶业之果会让你们堕入地狱的深渊,会让你们人间处处呈现苦难破败之象。莫杀生、莫淫荡取乐、莫造恶口业、莫贪取不属于自己的财富。人应该积善积德、放生吃素、布施于人。否则,下一世你们连人身都会失去。投畜生道是很难超出三恶道的轮回。畜生道众生没有人的意识。童子,你去放生的时候是否觉得一些小鱼长得像虾?那是因为河里的大鱼去吃了河里的虾,虾的灵体就附在鱼的身上,鱼儿在水里产卵后,这些虾就转投成鱼儿了。不管是人还是畜生道,天地万物都逃不过因果定律。你们要好好思量自己所种下的因果。”

弟子 马来西亚 26-07-2020

 

47种什么因,结什么果。骂人的人一定会被别人骂,对别人不好一定会受报。这个世界因果定律丝毫不爽。不造恶业就没有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