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六) 2020-07-11

01/11/2020 |    
   
 

 

问46:05-07-2020,魂体被带到J国阎王殿。

阎王爷:“此乃天上公文,鬼差,速调XX真弓阳人魂体,XX区。”

不多时,东京区域的判官急匆匆地拿了阎王爷的指令押了一个女子的魂魄去到阎王殿。

阎王爷:“于梦中扣你魂体上来,可知犯了什么罪孽?”

女罪灵:“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

阎王爷:“你阳寿未尽,可犯了大天条,我提早审判。XX真弓,XX县人,20XX年来东京。职业,情色漫画家。我才不管你是大学生还是中学生,在漫画界是有名气还是落魄画家,画这么多年的情色漫画,还推出这么多套的色情漫画卖到亚洲这么多国家,害众生堕落淫欲念想,将于202X年得子宫癌,一年化疗之苦,过后在极度痛苦中死亡,下粪池地狱,再转火眼地狱,再投水族。这个国家的城市里一大堆的阳人罪孽,这么多人从事与情色有关的职业。你们阳间有悟性的人就最好碰都别碰这些情色污秽的漫画、电影。死后有得受,可不是闹着玩的事。”

阎王爷审判完后,一纸天书放入罪灵的脑海里。将来她死亡之时,这纸天书就会浮现在判官的笔记本里,按天地因果律法惩戒。

弟子 马来西亚 05-07-2020

 

答46: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所以人活着不能造孽。造孽的话,早点晚点受报,自己等着吧。

 

问47:05-07-2020,魂体被带到关帝殿:

关帝菩萨:

有关微信或者QQ群里转发的每位菩萨(如:文殊菩萨、地藏王菩萨、普贤菩萨、准提菩萨等等)都可以念诵108遍圣号,此类开示不如理不如法。修习心灵法门要依照你师父卢军宏台长的开示去做。

每个法门的修行不一样,心灵法门的主要经文就是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以及其它经卢军宏台长开示过的经文小咒。你们自己愿意念诵佛菩萨圣号可以自己随意念诵,但不能误导其他修习心灵法门的众佛弟子。

若非真修,就算念诵我关帝圣号1008遍,我也不会来。

 

南无斗战胜佛:

你们知道诸佛菩萨传下来娑婆国土的经律论有多少卷吗?好好地去看《白话佛法》吧,里面的含义全部都能懂吗?大悲咒里诸佛菩萨无所障碍的大悲心能理解奉行吗?心经里面观世音菩萨所说的看破法界红尘幻影,诸法空相,你们有了深刻的领悟及体悟吗?好好学吧,你们这些人间的佛弟子,不要自己一直创造自己所认为的、自以为是的那一套好吗?

真是让我们天上诸佛菩萨替你们好气又好笑哪。

 

文殊菩萨:

好好修、好好学、好好改自己的习气毛病,不要学了一点、学了几年就以为自己真的懂了。佛法道义深奥无比。

弟子 马来西亚 05-07-2020

 

答47:菩萨就像爸爸妈妈一样,对我们真的很好,把我们当孩子。你们做错事情,菩萨讲得很重,是为了让你们改,但如果你们真的犯戒了,菩萨痛在心里,也没有马上惩罚你们。菩萨永远是菩萨,但是你们太不当回事了,很麻烦的。

 

问48:06-07-2020,魂体被带到A国阎王殿。

阎王爷:“童子,今天让你听一位女明星罪灵堕落地狱的因缘果报。就是这位。你说吧。”

女罪灵:“我叫XXX。生前是XX组合的其中一个组员。我在A国小有名气,但却不是大红大紫。”

女罪灵:“我是童星出身。组合出道唱歌的时候遇到YYY。他是词曲创作家,他大我很多岁,在这一行人生经验丰富。我们因为工作而在一起,时间长了就彼此互有好感,觉得大家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都很合得来。不久,就瞒着公司谈恋爱。我很爱他。”

女罪灵:“后来,我发现他有其他女人,背着我出轨,就分手了。我在感情上受到伤害,就让自己堕落,在男女关系上面放纵自己,沉迷在欲望里面不能出来。最终导致我每日忧郁,觉得人生没有光明。”

女罪灵:“影视圈的名利追逐压得我喘不过气,我想脱离这个圈子,但又不能脱离。终日工作、摄影、接广告、拍MV,可是心灵却没有一个依靠。”

女罪灵:“最终我选择自杀结束一生。死后经过高大的天神审判。我不堪、污秽、淫乱的在世景象让我被判去粪池地狱惩戒。粪池里满满的虫子混在粪泥里,在我身上爬咬,又痒又痛。我爬不出粪池地狱,可怕至极。我明明死掉是个灵魂,可是被虫子啃咬的痛苦却好像人间活人一样的感受。”

女罪灵:“我在粪池里不知道多少个日夜,又被飘在暗夜天空上的黑鬼把我灵魂从地狱拉出来,送去另一个地狱。这是一片布满很多铁针床的大山洞,地下泥土是温热的,很多女人在这里躺在铁针床上哭喊。我被山洞里的黑人强硬带去附近的铁针床。黑人不顾我的哭喊和挣扎,把我硬推到铁针床上,瞬间有如万支针没入后背。我忍不住从心里发出撕心裂肺的大喊声。实在痛苦万分。不久,铁针变得有如火烧一样,那种如火烤的痛苦让我想马上晕过去,可是意识还是像活着一样有感官的知觉。我只能在地狱里受着这种煎熬,痛苦。没有人来救我。妈妈、爸爸、阿贤(女罪灵的弟弟),好痛呀。我在地狱里呀。”

阎王爷:“阳世男女为了欲望、淫荡取乐而堕落地狱、恶鬼、畜生道。希望阳世的众生看到这个果报能够醒悟,不要放纵自己去乱搞男女之事。”

弟子 马来西亚 06-07-2020

 

答48:完全正确,这个和师父看到的一模一样。你们做噩梦像真的吗?你们做过的坏事如果不好好忏悔,等到下地狱的时候就知道了。有的人一点都没有自我约束,会出事的。现在很多人就是感情不好之后就开始放纵自己,然后就走向深渊,走向地狱。真的不要这样。碰到一个好的学佛的师父,就赶快跟着师父好好地消掉这些业障,否则活也活不好,死也死不好,很多人各种各样的死法,很痛苦。如果不能克制自己,不是不报时候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