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九十一) 2020-06-21

01/11/2020 |    
   
 

 

问51:13-06-2020 夜里入梦,魂体被带到心灵净土世界。

观世音菩萨:“徒儿,大势至菩萨和我同为西方三圣,护持阿弥陀佛净土世界至今,也一直在护持心灵法门以及在娑婆世界不断显化诸多法相救苦救难,实在功德无量。”

观世音菩萨:“我们首先先说大势至菩萨的‘大势至’。徒儿,大势至,意为以大愿力、大誓言、大勇猛成就一切殊胜清净佛果。大势至菩萨头上的宝瓶就是她的大光明、大智慧、大愿力。大势至菩萨的智慧能解脱众生令其离苦得乐、破除无明、远离颠倒梦想,得清净光明。”

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手上的莲花就是她自身的莲花光明,一直绽放代表莲花的光明不灭,能够永入涅槃寂静,能照耀世间万物,如太阳之光。”

大势至菩萨:“好了,观世音菩萨,论大悲行愿之力实在不及您。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让您莫过于渲染她的无量功德。心灵法门的孩子们,你们好好修啊。西方三圣等你们回归净土世界。让我们在净土世界共沾法喜,听佛音流转不停。”

弟子 马来西亚 13-06-2020

 

答51:菩萨讲的大势至菩萨的事情都是真的。

 

问52:13-06-2020,下午念经时魂体被带到龙宫,释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萨、观世音菩萨正在与南无龙种上尊王佛商议救度娑婆世界苦难众生的法务。不久,护持龙宫的宝蓝天龙用洪亮的音声说道:“诸位圣贤,东方三圣驾临龙宫外。”

淡蓝光圈其实是一条非常巨大的浅蓝色天龙,用威大神力守护龙宫。

观世音菩萨告诉弟子,东方三圣就是居住在东方琉璃世界的药师佛、日光菩萨与月光菩萨。

观世音菩萨:“药师佛是非常慈悲的一位佛,与阿弥陀佛广大愿力是不相上下。这几位佛菩萨常在娑婆世界显化救度苦难众生。现在娑婆世界在医学上的进步有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这几位佛菩萨。天界太上老君是药师佛的座下佛弟子。我心灵法门许多弟子也深受太上老君贤者广大恩德。”

日光菩萨:“观世音菩萨甚深慈悲。你就是那位小童儿是吧?你师父真是一位好佛弟子。心灵法门的佛弟子也要跟着你师父一起好好努力啊。将来我们会去拜访心灵净土。现在末法时期,你们能够得遇佛法救度,持戒、吃素、放生是非常令诸佛菩萨高兴的一件事。大家要好好坚持下去。”

释迦牟尼佛:“童儿,你最近看到网络的浅壳橙纹乌龟,知道它们的因缘果报吗?”

童子:“弟子请佛陀慈悲开示。”

释迦牟尼佛:“它们未堕落龟身前都是在佛门剃发出家的法师。可惜,不受我佛教法,暗处苟且淫荡,所以在熔浆地狱惩戒出来后就被护法天神把他们的元灵送去投龟身。”

释迦牟尼佛:“童儿,他们得橙色的龟壳就是因为他们曾在佛前持戒的清净果报,所以不像普通乌龟是暗棕色的龟壳。这些乌龟红色的眼睛就是在地狱被鬼差喂养红色熔浆后的地狱果报。比普通乌龟寿命短及容易死亡就是他们身在佛门却破戒淫荡的果报。”

地藏王菩萨:“释迦牟尼佛在世时曾说过以戒为师,现在我让你上天界把这些乌龟的果报写出来。希望你们好好守戒,不要和因果开玩笑。因果是自种自得。淫荡会破除你们心中清净的佛性,会让自己离佛性越来越远。大家好好记住。”

弟子 马来西亚  13-06-2020

 

答52:很多的乌龟都是人投胎的,因为乌龟的寿命很长,一般都是有修的才能投乌龟,千年龟、万年龟……

 

问53:14-06-2020, 魂体被带到天界上空。一位童子把弟子领进关帝殿。

关帝菩萨:“此乃2022年值守太岁菩萨——贺谔大将军。有一些天时宣告于你们阳界众生。”

贺谔大将军:“关帝圣君慈心仁德。天时果报加快,将来以后癌症患者会增加不少,且年龄年轻化,是因为现在阳世的青少年者不信因果,吃荤杀生,喝酒淫乐,造孽深重,真是可悲。”

贺谔大将军:“心灵法门佛弟子,还没吃素的趁早许愿吃素,戒杀放生。难道非要等身体出了大事才来求诸佛菩萨救度吗?可怜啊。那时候受着化疗、放疗、痛不欲生的果报,寿命也会去了一半。不吃众生肉的人才能得寿安康啊。贪图众生肉和众生结下冤结的果报,这些被你们伤害的众生会轻易饶过你们吗?要有智慧啊,要听我们的劝啊。果报来了是不可思议啊。”

弟子 马来西亚 14-06-2020

 

答53:心灵法门很好,学习的人都首先要吃素、不杀生,不和动物结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