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九) 2020-06-12

01/11/2020 |    
   
 

 

问68:04-06-2020,夜里入梦时,魂体被带到宇宙虚空中。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释迦牟尼佛各带领座下童子显化在虚空中。

等了一会儿,忽见不远处的星空中飞来许许多多的龙天善神正在护持一位面相庄严的佛菩萨法座来到观世音菩萨莲花座前。

飞舞的天龙颜色各异,有黄天龙、宝蓝天龙、黑龙、白龙等等。

南无龙种上尊王佛:“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这是最近游天地的童儿吧。我是南无龙种上尊王佛。我带你去龙宮游一趟。诸佛龙天也请一起来吧。”

说完,诸天圣贤就随着南无龙种上尊王佛莲花法座来到发出水蓝色光芒的星球。观世音菩萨告诉弟子,前面就是龙宮,真正的龙宮是在天上。这里有许多通道连接娑婆世界的各处湖海河流。

护持龙宮的天龙看见佛菩萨法驾立刻高呼:“南无龙种上尊王佛与诸圣贤大驾光临,赶快迎接。”

龙宮前面一层浅白淡蓝的光圈往后退去,佛菩萨们来到龙宮深处的宫殿中,按品阶落座。

宫殿里面不是人间电视上演的贝壳、珍珠、玛瑙组合而成的龙宮。龙宮里面是水蓝色的莲花池,莲花池中有各色鲤鱼、龟族在转圈游玩,这里的景色非常漂亮。许许多多管水族的龙天护法居住在这里,听闻南无龙种上尊王佛演说法音。

观世音菩萨:“冒昧前来,请我佛慈悲、给我座下童儿及娑婆世界的众弟子们开示。”

释迦牟尼佛:“人人皆具佛性,就是人人都拥有本性的善良、慈悲。只是众生被尘所染。这五个尘就是财、色、名、食、睡。人们为了这五个尘把本性的善良忘记了。”

南无龙种上尊王佛:“娑婆世界众生贪婪成性,为了欲望名利不断杀生造孽,这些种下去的因果将来形成一个天时,人间就会有许多天灾人祸,是你们想象不到的。”

龙天善神:“小龙修来的福,也给各位心灵法门佛子开示。你们戒杀放生的善行功德我们都给你们一一记录在册,将来有大灾害来临,我们会请示南无龙种上尊王佛再派龙天护法下去帮助你们心灵法门的佛子。犯杀生罪孽的快快忏悔,多多放生,吃素戒杀,因为娑婆世界另一个由人类所犯五戒的因果在天上已经形成一层黑气的果报。快快跟随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登往彼岸。”

弟子 马来西亚 07-06-2020

 

答68:小童子游龙宫。菩萨法音不断,在天上、地上到处救人。末法时期,人需要智慧。现在的人没有智慧,遇到事情就糊涂,这是非常可悲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够快速开智慧,登上救度之船。在人间劫难不停,想过劫就要勤放生、广种善因、广结善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