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八) 2020-06-07

01/11/2020 |    
   
 

 

问52:27-05-2020,魂体被送进冥界——阎王殿。

阎王爷:“让你看当今阳世色情网站的老板、投资者及工作人员的果报。”

鬼差从Y国拉来一条黑色大铁链,铁链上绑着一堆男女罪灵。

阎王爷立刻打开他们的阿赖耶识,根据生前的罪业开始审判。

阎王爷:“Y国,色情网站链接幕后老板,A网站投资人,XXXX公司老板,也是黑道人士。”

阎王爷:“通过投资游戏产品投放色情网站链接赚取每月高达千万元的利润。这些色情网站链接害无数青年男女堕落在淫欲妄想中,害许许多多的阳人死后堕落畜生道。判油锅地狱,用黑色油炸你个魂飞魄散,就好像你的黑心烂肠一样。散去的魂魄投蚊子、苍蝇卵中。让你下一世常与污秽之物作伴。”

阎王爷:“Y国,A网站技术组程序员。你们什么工作不好做,用阳世所学到的知识帮助这些色情网站做链接,宣传。实在愚昧。”

阎王爷:“判粪池地狱,地狱出来转投畜生道,一辈子为畜生被人瞧不起。”

阎王爷:“Y国,网络工作者,帮助A公司把链接分享到社交通讯媒体,让这么多人看后增加淫欲妄想。判粪池地狱,地狱出来一样转投畜生道。”

阎王爷:“奉劝你们阳世人,安安分分工作过日子,下一世还能得个人身。想靠着这种淫秽产品赚钱,这就是你们死后的地狱果报。”

阎王爷:“童子,可以回去了。”

弟子 马来西亚 27-05-2020

 

答52:现在末法时期对这些管得特别严。有的地狱下去后会把你眼睛弄瞎掉,把你的眼珠子抠出来……所以人不能邪淫。人开始的时候都挺好的,不被别人勾引就不会这么坏。很多人一辈子没有接触过这些事情,就能干干净净一辈子,下辈子至少还能投人。现在末法时期,有的人为了赚钱不择手段,稍不留神就完了,对以后将来都非常不好,会造成下地狱的果报。

 

问53:31-05-2020,心灵净土世界:

大势至菩萨:“童儿们,心经里的照见五蕴皆空,里面的深意你们明白吗?”

大势至菩萨:“人的一生苦难皆由五蕴而起。五蕴就是色、受、想、行、识。娑婆世界的众生由此五蕴而产生颠倒梦想的意识。”

观世音菩萨:“五浊恶世里的五浊就是劫浊、见浊、烦恼浊、众生浊、命浊。五浊就是五蕴受到六识(眼、耳、鼻、舌、身、意)的影响而生出的六尘意识污染,再由意识上的污染衍生出行为上的恶行。”

阿弥陀佛:“童子们,每个宇宙星系众生会在六道轮转皆因五蕴不空。如果你们想超脱轮回之苦,就要看见这个世界是虚空幻影,是诸法空相。一切无所得,以无所得故。人的一生从哇哇大哭到死亡那一刻,所拥有的一切都带不走。有些人到肉身灭度,还要执著于娑婆世界里形形色色的幻相,所以一直在六道轮回至今也无法超脱。”

释迦牟尼佛:“心灵法门的弟子们,你们好好修。”

弟子 马来西亚 31-05-2020

 

答53:你们看阿弥陀佛讲的,“宇宙星系”,宇宙空间有很多的星系;在“六道轮转”,你们过去看过科幻片,地球本身也是在宇宙中轮转;都是因为“五蕴不空”,也就是说,还有一些现实的物质的东西存在,才会有这种轮回之苦;菩萨让我们要看到这个世界是“虚空幻影”“诸法空相”,就是说,一切的一切,运转过了就没了,任何事情到一定时候过了就没了,到了最后就成为“一切无所得,以无所得故”,没有的东西就是没有的。菩萨告诉我们,因为我们还觉得有银河系、有宇宙空间的星系,所以我们还有没超脱六道的五蕴在。这五蕴已经是思维中的东西了,非常细小,但是只要你有这些思维的东西,你就是没有看破这个世界的虚空幻影,没有看到诸法空相。从出生到死亡那一刻,所拥有的一切都带不走,我们人肉身的灭度,就是死了,有些人还要执著于娑婆世界形形色色的幻相。举个简单例子,一个富豪过世了,走之前还要罣碍家庭、眷属、财产给谁……实际上这些对他来讲都是幻相,已经是没有的东西了,还要去想,因为你离开这个人道了。如果你还罣碍在里面,不就永远无法超脱吗?

菩萨到天上给我们讲法,你到什么程度,就用什么解释来让你听懂。如果你懂得很深,佛菩萨只要讲一点点,你就明白了;如果你懂得不是太深,只能慢慢自己体会和理解。并不是超脱六道就一定是大菩萨,什么都懂了。就像一个小孩子到人间,小学就是小学程度,中学就是中学程度,大学就是大学程度,而不是说你做了人就对人的事情都懂了。你们活在人间一辈子,人应该懂得的礼貌都懂吗?你如果真的到了天界,天上的事情也是不懂的,怎么可能懂得天上所有的事情?所以人很可怜。

 

问54:02-06-2020,心灵净土世界:

关帝菩萨:“每个国家的人心正在变化,以后社会的局势越来越动荡不安。佛子们,你们往后切不可做任何投机取巧之事。在事业上也莫要过贪,求取那无谓的名闻利养。当今社会,能够安居乐业、平安无事地念经,就是最大的幸福了。佛子们,请记住我关帝所言。学佛念经、行菩萨道利益众生才能为你们往后带来莫大的利益。这个利益不是你们所认为的人天福报,将来往生净土,脱离轮回之苦才是你们学佛念经后所获得的最大的利益。”

关帝菩萨:“你看童子一念经就能被菩萨带去净土听闻法音,听这么多佛菩萨开示,多么法喜。你们也应该发愿往后肉身灭度后能够与我们这么多的佛菩萨在一起。让我们学佛念经的人都能融入宇宙虚空中,看破红尘幻影,还你心灵净土,才是极乐世界啊。”

弟子 马来西亚 02-06-2020

 

答54:关帝菩萨前面讲的就是“平安就是福”。学佛人要能融入宇宙虚空中,看破红尘幻影,人间的一切都是假的,今天有明天没有,明天没有后天又有,一切都是红尘幻影,你的心灵只要干净,就永远处于干净,心灵肮脏就永远处于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