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十六) 2018-11-20

31/10/2020 |    
   
 

 

问54:01-11-2018,弟子今天拜佛结束眼见关平菩萨圣像闪闪发光,关帝菩萨一脸威严,嘱咐弟子把卷轴交给地府。此事有关一个被押在地狱受刑罚的心灵法门弟子。

弟子返家休息时,魂体被带到地府见阎王爷。殿前跪着一个男子亡灵,满身伤痕,微微行礼后,弟子把卷轴交给阎王爷就立在一旁。阎王爷打开卷轴过目片刻,也是一脸严肃。天上现在对心灵法门修道者(尤其是弟子)违愿吃素、邪淫、谤佛之事极为重视,在世阳人还不好好忏悔违愿以及对法门诽谤之事,心灵法门的大护法菩萨(关帝菩萨)会叫座下护法给予严惩,届时地府也会按天上指令捉拿犯佛门戒律的修道者。

阎王爷指了指在地上跪着的亡灵:“这个亡灵生前拜你师父卢军宏台长为师,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许下终身吃素,夫妻清修。奈何修习佛道才几年光景,就不把戒律当一回事,违愿吃荤,甚至逼迫与他许愿清修的妻子行淫道,不修佛法还要造法门口业,你可知道条条大罪,在病发临死前,不思忏悔,被押下来审判还要怪罪妻子为什么度他入佛门,导致他犯下种种佛门戒律,还怪天地不公。”“你知不知观世音菩萨怜悯你们阳世无明而恶业缠身之人,你师父慈悲救度你们还要被你造口业讲佛法不好?你还未念佛前邪淫恶习,杀生、吃荤、喝酒、恶口骂人,早就恶果缠身,自身黑气重重,你本就善果不足,若不是你妻子度你入佛门念佛,让你念佛吃素放生,早命丧黄泉。观世音菩萨慈悲怜悯你,书写公文让地府网开一面,让你死后入地狱受刑完毕,念在你生前念佛及度人功德还可得人身,投胎到一贫苦人家。要不然,对阳世这种欺师忘祖,忘恩负义之人,是入地狱受刑后判投畜生道,不闻佛法。”

罪灵在地上哀哀哭泣,向阎王爷求情:“我已知错,在地狱时时忏悔,可地狱之刑罚太苦,我先后入拔舌地狱,粪池地狱,火热地狱受刑,实在不能忍受,求观世音菩萨怜悯,护法慈悲,阎王爷网开一面,念我在世功德,让这篇文章转发网络告诫心灵法门弟子及修习佛法的众人不要犯与我一样之罪,求护法菩萨恩慈,让我早出地狱啊,太痛了,太疼了,呜呜……求观世音菩萨怜悯我,慈悲我。呜呜呜……”(亡灵哭泣声不断)

阎王爷叹了口气,让我回阳世,一道金光包围我全身,我被带回阳世。

请师父确认这个对话场景是否真实?能否分享在网络让大家警惕不要违愿,不造恶口?

 

答54:刚刚讲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是谁了。不要开玩笑,学佛不是开玩笑的,真的要尊师重道。

 

问55:02-11-2018,今天在观音堂拜佛结束时,观世音菩萨传意念与弟子,晚上命护法带你魂体游地府一趟,有心灵法门公务处理。

当晚弟子于梦中感觉魂体一轻被护法护送到地府阎王办事处。我把卷轴交给阎王就立于一旁,殿前跪着两个罪灵,黑漆漆的灵体让我不能分辨是男是女。今日的阎王爷满脸威严,怒目瞪着,指了指一个左边的灵体:“这个罪灵生前剃度出家,修为不到,根本不知天地之物,我阎王在阴府审阳间生人案件近千年(上次参观地府,负责马XXX心灵法门案件的阎王爷是从其它殿调动过来,执法多年),都不敢妄称对天地之间,万物宇宙了若指掌,你一介出家法师,才修行不过数年光景,能知天地多少事?如此贡高我慢,岂是我佛门中人?心灵法门乃天上‘正法明如来’观世音菩萨指派他座下弟子到娑婆国土弘法救度与他法门有缘之众生,他弟子卢军宏台长传承观音悲愿,你们世间痴迷众生不具慧眼,但也不可毁人法门,断数千万佛子慧命。观世音菩萨怜悯你们,可是天地因果还是你们自己承担。你虽有多年修为,对佛法经藏也钻研不少,可佛法之深广,修行法门之多,非你们世间阳人能探知。罢了罢了,本王也不多说,就说你身在佛门,为何不守佛门戒律?表面是佛,背地里做了什么事?汝穿佛门法衣,可是却做出辱佛之事,行非法之道,还收取信众钱财敛财,所犯之律法乃五逆四重罪。死后发放你入火烧之狱,让你日日受焚烧之苦,也是你心中贪念引来这些罪业之火,本王念在你在世诵经做超度之功德,待罪业消尽,还投阳世,重生为人。”

阎王爷随后再指向右边的罪灵:“你生前同事修习心灵法门,汝不懂佛门戒律不说,还无明造下口业,阻碍法门中人弘扬佛法,可知你也是罪业累累?此罪灵生前不行善道,嫖赌喝酒。你车祸死后立即转投火烧地狱,念在你生前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也是无明犯罪,让你出狱后投身人道。我手上卷轴公文乃天上观世音菩萨慈悲怜悯你们,派座下童子交予地府,让我们网开一面,让童子把听审之事告知阳间让众生警惕,莫造恶业。以此功德消减你们罪业,早日出狱。”

说完,阎王爷让我回阳世。在金光护送下,弟子返回阳间。

弟子醒后,对这个场景感叹良多,地府对诽谤佛法僧者非常严厉,不像对其它罪灵那么客气,给罪灵讨情从轻发落。由此事件,弟子不禁对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油然起敬,菩萨真的很慈悲,弟子惭愧没修好,还在为世间小事看不开。

 

03-11-2018,弟子今天在观音堂拜佛结束诵经时,观世音菩萨嘱咐弟子今晚地府让我下去听审,今天审判的这个罪灵是个前世修行出偏差之人,在阳间利用修行神通,给人看因果(就是师父所讲的通灵人)改命运,乱动在世阳人因缘果报,现被地府追捕。你此趟地府之游恐怕会有危险,在提你魂体下去之时会用金光罩着你灵体免受伤害。此罪灵在阳世用邪术修行一段时间,神通甚是厉害。

当晚弟子入睡前,魂体一轻,数道金光围着弟子把弟子送进地府阎王办事处。今天的阎王殿守卫十分严格,从其它殿调动数位非常高大,凶悍的鬼差到殿前守着。阎王爷满脸震怒,怒目瞪着被押在地上的一个罪灵。这个罪灵不像其它灵体,比较高大,有一人半的高度(生前修邪术,所以灵体比一般人高大,是深黑色的灵体),被两个鬼差(押这个罪灵的鬼差是比普通人的灵体高出4、5倍)强硬压制在地上。阎王告诉弟子在派鬼差去追捕这个罪灵时,罪灵使出神通与鬼差大打出手,追捕过程甚是艰难。

阎王过后怒斥罪灵:“你生前不懂佛法因果,心术不正,给人看事情乱动在世阳人因果,用旁门左道邪术替人驱赶鬼魂,还收取信众钱财供养,你知不知此事在地府极为忌讳,有些阳人本就罪业滔天,阳寿未尽时身体,事业呈败坏落魄之相本就是自身所造之因缘,是自己的报应,更何况有些阳人做尽伤天害理之事,冤魂索命。你乱用神通邪术,替人更改命相,窥探地府因缘果报,此乃天地大忌,我命鬼差捉拿你,你乱用神通邪术斗法。有些阳人本就犯罪大恶极之罪,你乱用神通帮助他们,动他们因果,现在无情可讨,判入无间地狱受刑。”

罪灵过后被带走,满脸愤恨,那个凶狠表情让弟子在旁看得后怕不已,还好弟子有金光罩着。阎王过后告诉弟子:“心灵法门现在阳世的修道者,一定要谨记阳人因缘果报,是自作自受,有些心灵法门修道者如果修佛法后还在给人看相、看因果、乱改在世阳人命运、收取钱财,地府对这些人极为反感,现在让你下来听审,希望你回阳世告诉心灵法门修道者,再不改掉这个行为好好遵照你师父卢军宏台长的话语修行,这个就是他们以后的下场。千万莫与我阎王开玩笑,天有天律,地有地律。你师父是奉观音菩萨旨意替人看图腾道因果,让你们阳世之人懂得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行佛道救人慧命灵魂。小丫头,你好好修行,要多读你师父的白话佛法,天地的因缘果报道理就在里面。好了,你回阳世去吧。”

语毕,弟子被金光送回阳世。

请师父确认这个对话场景是否真实?

 

答55:这个人已经很多次很多次到地狱去看,我曾经给她看过,这是真的。你们要好好修,就是告诉你们因果。修心学佛你们求得灵不灵?如果不好好修不好好学,报应灵不灵?只要灵的事情,反面不好的一定也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