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八十一) 2020-05-06

01/11/2020 |    
   
 

 

问57:今天午休时,弟子做了一个梦:梦中弟子接到一份卷轴,感觉有点像古时候皇上颁布的圣旨。当打开的时候,金光四射。上面写道:

善财,现为师将凡学习白话佛法增消业障规律章程予汝:

顶礼诸佛菩萨,减一分业障;

为汝恩师慈父诚心念诵大悲咒,减一分业障;

认真读诵白话佛法,减两分业障;

分享佛言佛语,减两分业障,同时增一分智慧;

串联分享佛言佛语,对境自修案例成功,使人受益,减五分业障,增三分智慧;

互动答题,记忆入八识田中增两分至三分智慧;

每如理如法地参加一次学习,记一次功德,莲花盛荣一点。

若与此做法相悖,增加的业障和愚痴同比例(交由护法神和当年的太岁菩萨记录)。

汝告知汝之师兄,诸佛菩萨启

后来一位菩萨用洪亮的声音告诉我:每百分智慧,可汇聚成一个小般若,每三百个小般若就是一个深般若。若是深般若能够如理如法地使用,比如说度人、帮助众生方面,是直接可以超脱六道的!

 

答57:这是真的,是天上菩萨的智慧。深般若就是无上正等正觉。一点点的正等正觉、一点点的正等正觉,很多很多了,就是无上正等正觉,你就是佛了。你拥有很多的正等正觉,就是菩萨了,菩萨是超脱六道的。你们好好看看,尽量去做吧,千万不要浪费时间了。

 

问58:22-04-2020,魂体被带到南天门前。一个发着金光的护法天神领了卷轴站在门前等候。

护法天神:“奉太岁菩萨圣令,有几项法务宣告于心灵法门佛弟子。”

护法天神:“其一,关于结缘小房子。值守护法天神接到来自娑婆国土各国地府的通报,许多人面临自身业障爆发,倾向于向寺庙法师或佛友求助结缘经典组合小房子。在此,诸位太岁星官告知你们,阳世许多法师及佛弟子念诵的小房子质量不好,被地府拒收。自己结缘小房子或替人结缘小房子的请务必小心,不是自己熟悉的佛友和出家法师的小房子最好不要结缘烧送。地府现在根据名单正在追查乱念小房子的在世阳人。请广大佛友务必把我们护法天神的话语听进去。”

护法天神:“其二,佛台供奉。佛子家中佛台可以根据卢军宏台长开示如理如法供奉拜佛。心灵法门共修会佛台在天上是视为佛家道场。”

护法天神:“其三,佛弟子感言分享。经诸太岁星官彻查后,于此告知天下广大佛子,分享内容不可过于渲染自身丰富的感情生活,以免引起别人看后起非非之想。可以诉说自己不懂因果的所作所为导致自身家庭、事业、健康的果报,可以分享学佛前后的变化及灵验的学佛感应。”

护法天神:“希望大家真修实修,脱离轮回之苦。祝天下佛子福慧增长,安康吉祥。”

弟子 马来西亚 23-04-2020

 

答58:讲的都是天上的规矩,所以让你们要自己念,不要随便结缘,自己最靠得住,自己念得好不好自己最清楚。

 

台长语:

末法时期,菩萨给众生很多开示,菩萨也是在救度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一朝开悟闻佛法。不能做一个万劫不复的红尘人。怎样能够让自己解脱,是最重要的。感恩菩萨很多的开示帮助我们。

师父祝大家学佛精进,一切平安,你们的幸福就是师父的幸福,师父一直帮大家求,希望大家能够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