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六) 2020-04-15

01/11/2020 |    
   
 

 

问43:08-04-2020,魂体被带到天界。

斗战胜佛:“传你至天界是有一些法务。对于网络现在一直转发分享的《千年红尘录,六道轮回史》,可知绝大部分是不如理不如法。”

斗战胜佛:“其中红尘录8,里面是讲述有关一位佛子轮回为皇子、将军、妃子乃至三国朝代的事情。这些都是错误的分享。这里面绝大部分记忆都是佛子自身在娑婆国土所看过的影视、小说及其它乱七八糟的影像。每当这位佛子在佛前忏悔自身业障时,护法天神及佛菩萨会调动佛子阿赖耶识查看,然后托梦告知佛子自身的业障偏重于五戒哪一方面。显然这位佛子看太多有关邪淫的言情小说及影视了。”

斗战胜佛:“接下来,我要说的是有关佛子们发的无上正等正觉愿力。你师父是从菩萨身,两三次乘愿下来娑婆国土弘法度众、行菩萨道至这一世因缘与愿力具足才成佛。你以为一世就能成佛吗?”

斗战胜佛:“我观察你们这些佛弟子的修心境界,要在这一世成佛是难矣。你们跟着你师父好好修,不要胡乱自己发明一套成佛的捷径。修心是没有捷径可走,都是一步一脚印,老老实实方能成就。”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马来西亚  08-04-2020

 

答43:看了太多的邪淫的言情小说之后,看进去了,就会进入八识田中。你看,这个事情菩萨已经替我们回答了。他们再这样的话,就造下地狱的业了。末法时期管得很严,自己脑子里想象出来的东西,以为是菩萨和他讲的。一会儿说自己是谁,一会儿说自己是谁,这些都是不如理不如法的事情。

 

问44:12-04-2020,晚上于虚空中听见守护天界的护法天神传令弟子:“地藏王菩萨慈悲驾临天界—弥勒院。现与诸位佛菩萨正在视察娑婆国土苦难。奉佛陀旨意,带游天地的童子往弥勒院聆听佛菩萨开示。”

不久,弟子魂体抵达弥勒院。只见许许多多金碧辉煌的宫殿漂浮在兜率天界。现在抵达弥勒院的佛菩萨都是示现金光闪闪的金色大法座,不是弟子在心灵净土莲花池里看见的各色莲花,全部都是金光闪闪的金色莲花座,每一位都非常巨大。

观世音菩萨:“徒儿过来,这些是东方琉璃世界与西方极乐世界的诸佛菩萨。诸佛慈悲,徒儿还在跟随他师父修心修行,未成气候。诸多礼仪还未识,望诸佛见谅。”

佛陀:“地藏王,童子不明问答里他师父开示的‘地藏王菩萨他没有把任何的地藏全部作为不好的,都是作为一种地下有宝藏’此句话的意思。请您怜悯。”

地藏王菩萨:“意思是,我救度阳寿未尽,佛性未灭,即将堕落于地狱、恶鬼道、畜生道的人道众生。我现法身于世引领他们在人间修习与他们有缘分的佛门道场。生前在佛门里修行却没有严格守戒而堕落恶趣苦(地狱、恶鬼道)的有缘众生,在他们地狱劫难满之后,我会现身引领他们投往人道。并不是所有众生都能得到佛菩萨的救度,在于一个缘。”

地藏王菩萨:“对于小房子的超度及地下的事情,是我命阎王带你去地府听闻然后书写于阳世众生。这里面的玄机就在《佛子天地游记》第一册。小房子对超度灵性非常绝妙,但是还是要看念诵者本身的能量及亡者的孽障。”

地藏王菩萨:“普皆回向不是你们在世佛弟子能做得到的事情。普皆回向只有已经成就圆满功德与境界的佛菩萨才能有如此神力。要超脱生死就要去看你师父的《白话佛法》与录音开示,里面的玄机妙不可言。佛弟子们好好用心领悟,真修实修,不要好高骛远。无上的圆满境界是你们暂时无法领悟的意境。好好跟随你师父弘法度众吧。”

说完,地藏王菩萨手持摩尼珠,摩尼珠发出大金色光芒,照耀娑婆国土上空,包围整个娑婆世界。金色细雨飘洒下来,无数在地狱哀嚎的众生得到佛菩萨金光能量加持暂时停止哀嚎。

地藏王菩萨:“童儿,你要记住。我也只能给予这些众生片刻加持,因为佛菩萨不动因果。往后,这些罪魂回去阳世,他们自己造的孽还是自己受。只有你们在人间修习佛法,不造恶业,行菩萨道积累功德,才能超脱六道生死。童儿,你明白了吗?”

童子:“弟子明白。谢诸佛菩萨慈悲救度之恩。感恩观世音菩萨救度身陷苦海的我们。感恩师父救我们的慧命。”

弟子  马来西亚  12-04-2020

 

答44:师父曾经和你们讲过,现在到了末法时期,诸天菩萨全部到人间来救人,所以现在(佛菩萨)的开示比任何一个时代都多。你们真的要懂啊,不能再开玩笑了,这些真的是菩萨对我们的慈悲。你不懂并不是说没有业,你看不见菩萨不代表没有菩萨,你看不见细菌不代表没有细菌,你看不见空气不代表没有空气,你在房间里把门窗全部封死,过一会儿就喘不过气来了,就是这么奇妙,所以必须要相信。

 

问45:12-04-2020,魂体从天界回归阳世。不久,见身穿银色盔甲的阎王爷手持一个令牌对我说:“地府有要紧事。请你往地府游一趟。是与你们心灵法门法务有关。”

弟子随阎王抵达冥界阎王殿前,只见两个鬼差怒气冲冲站在阎王殿。一见阎王立刻飞向前禀报。

鬼差甲:“现在阳世心灵法门的佛弟子胡乱念诵经文组合小房子。追求数量,一天念个二十、三十张。你看,这么多小房子都是没有把经文念到位。”

鬼差乙:“我们天天被这些冥界的鬼投诉他们拿到的小房子几乎一半以上都没有金光能量,经文没有念诵到位。阎王,现在这个时期,冤魂增加,我们地府已经很忙碌。他们还要随便乱念,增加我们的公务。真是太岂有此理。”

鬼差甲:“望童子你回去发信给你师父。谁再乱念,我带鬼魂上去找他们算账。是谁发开示说一天可以念这么多张的,天地会给你们记账。有个师父,却还要自己创造一套什么快速念诵小房子方法,念下来的经文几乎一半没有全满,你们真是给我们鬼差添麻烦。”

弟子 马来西亚 12-04-2020

 

答45:师父已经讲过多少次了,学佛念经没有捷径,他们说有快速念诵法,师父根本不同意的,我从来没讲过,根本没有的。好了,再搞的话要被鬼差带走了。怎么不知因果的?念不出来就慢慢念,不能乱念的。你给地府找麻烦,他可以告你的,你业障这么多,他就把你带下去了。上次有人来告诉我,一天能念十几张、二十几张……这是乱来。你们真的不珍惜,菩萨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这么好的念经条件,不好好念,还要乱念。如果自己出什么事情自己负责,个人因果自己背。

 

问46:12-04-2020,魂体被带到心灵净土宫殿前的莲花池中。

童子:“济公禅师,当年您在世时以肉身表法于众示现众生吃肉的恶习。师父说您是因为有佛菩萨大神通才可以做这样的示现,如果是凡夫众生是不能如此的。您也曾赠偈语于世说‘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世人若学我,如同进魔道’,可是佛陀当年在世时是教我们不杀生,不伤害众生。为何呢?”

济公:“哈哈哈,你这童儿。老僧给你说说啊。你看看老僧饮酒的样子,像不像那些醉汉,像吧,像吧?你看看,贪婪众生肉的酒气财色,老僧学得像吧,像吧?老僧可是笑你们这些人啊,只会饮酒吃肉,不学无术,又不懂得拜佛念经,吃素放生,慈悲众生;有些修道者只会在家里高高坐,接受众生供养又没有利益众生之行,我才去取笑他们啊,哈哈哈哈……你笑我疯癫,我笑看世间人愚昧。你说,傻不傻?世界上的这些人,傻吧,好笑吧?”

童子:“为何观世音菩萨会说我们佛弟子有时像观世音菩萨显灵感应故事里的米商,有时却像妻子?”

济公:“你看,米商慷慨布施于众的慈悲心是不是像你们在行菩萨道做功德利益众生的样子?那么你们自私自利,只顾着自己家里人、亲族的样子,是不是像故事里的妻子?”

童子:“这就是师父《白话佛法》里面所说的,一会儿像个菩萨,一会儿像个凡人,是一样的道理吗?”

济公:“正是,正是。你这童儿,哈哈……倒是有学了那么一点点,小指盖那么一丁点的佛法啊!哈哈哈哈……”

佛陀:“那么,你们佛弟子行邪淫之道就像故事里的妻子了,最终会引来杀身短命之灾。你背一句你师父戒邪淫的开示给我听听。”

童子:“我是观世音菩萨的弟子,我必须具有道德水准,离开爱欲乘,戒邪淫。佛陀早在2500年前就知道,人的一个毛病就是淫荡。这个会让你破除你心中的佛性,会让佛性离开你的。我们很多人不懂得怎么守身,不懂得怎么守戒,最后犯了淫荡的毛病,动坏脑筋,你说身上会干净吗?很多人就是经常做邪淫的事情之后,就会产生恐惧,因为他的正能量会失去,没有正能量的人就会产生恐惧。”

佛陀:“为什么背?”

童子:“因为我怕犯戒律,也不想淫欲念想长存在心里,所以我就背师父的开示来降伏这个欲念。师父的《白话佛法》好多正能量。”

佛陀:“那么有效吗?”

童子:“好有效。可以克服很多愚痴念想。”

佛陀:“再继续精进修行吧。汝师功不可没。”

童子:“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佛陀。”

弟子 马来西亚 12-04-2020

 

答46:真的要认真,要如履薄冰,你们太不当心了。很多人修了很多功德,为什么到最后没功德了?就是这么漏掉的,讲话乱讲,功德漏掉了;做事乱做,功德漏掉了……人有时候很可怜,自己功德漏掉都不知道。功德做了很多,度人很多,最后不尊师重道、执著于自己一些不正的念头,很快功德全部漏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