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五) 2020-04-11

01/11/2020 |    
   
 

 

问55:01-04-2020,夜里弟子听见护法天神声音“待会带你去地狱观看。”不久,意识就进入昏睡。随着护法天神来到寒冰地狱——雪山地狱。

弟子魂体飘在地狱上空,雪山下面有很多不穿衣服的男女罪灵。鬼差在拿鞭呼喝这些不愿意在雪地里向前走的男女罪灵。地狱通道外面也拉来了好多罪灵等待进入地狱。男子女子都被一条很大的粗铁链绑在一起。

男鬼差:“有些人是阳寿未到,但是犯太多邪淫罪孽。所以,魂体现在在地狱里惩戒。你不要以为他们在阳世只是普通感冒,实际上都是被我们带下来惩罚的。如果魂魄长期处在地狱,灵魂的能量会非常弱,回去阳世精神就会不好。简单来说,就是地府给你们扣除寿命了。罪孽小一些的,在这个地狱惩戒几天就能出去了。罪孽严重的,我们还要发去其它地狱惩戒。”

男鬼差:“你回去告诉阳世的人,末法时期,不要去看淫秽的东西,不要以淫欲为乐,会害死你们的。单单电眼地狱及寒冰地狱你们就有得受了。还有吃荤杀生的,等到天时到报,再加上你们自身其它罪孽,病痛降临诸位身上的时候你们后悔就太迟了。”

说完,护法神就领着弟子回去了。

弟子 马来西亚 01-04-2020

 

答55:现在知道了吧?哪一句话不是师父讲在前面的?平时做恶梦就是带下去了,做完恶梦醒过来之后浑身无力,折寿了。只要邪淫一次,早上醒来是不是浑身没有力量?所以不要作践自己。已经是末法时期了,一拉就拉走了,如果拉下去后不放你,你在梦里就走掉了。师父再三和你们讲,网上所有吸引你们的,只要牵扯到这些方面,都要学会抵抗,看都不要去看,再有诱惑的标题也不要看去,否则就太迟了。地狱里的男女都不穿衣服的,畜生才不穿衣服,因为邪淫就是一个畜生。

 

问56:01-04-2020,地狱回来后,迷迷糊糊中又被带去莲花池,听到佛陀对童子的开示。

童子:“请教佛陀,人本身就是一个元灵。弟子不明,恳请佛陀慈悲怜悯。”

佛陀:“即为健全之灵。眼、耳、鼻、舌、身、意具足。”

童子:“可畜生道众生也有此六识。为何不称为元灵?”

佛陀:“差在意识。畜生道众生愚痴根性甚深。不成为人之元灵。不说人语,也不识人文。”

童子:“人众中为何有畜生道的习性呢?不是人吗?”

佛陀:“虽为人,多行畜生道,多为恶事,形似人,可灵已是畜生胎道也。”

童子:“难怪世间有一句话是披着人皮的狼。这个就是为何他们这些恶人会投畜生之故吗?慈悲的佛陀。”

佛陀:“正是。所以,畜生道众生不称为健全之灵,即人之元灵。故人不可有违良心道义。不杀生、不盗取、不邪淫、不妄语、不酒(即当时佛陀出世于世间时众生的享乐欲望)是我以天眼神通观察宇宙空间的运行而规定出来的在世人应遵守之法。”

童子:“感恩佛陀慈悲教诲。愿天下佛弟子依教奉行。”

弟子 马来西亚01-04-2020

 

答56:佛菩萨的智慧,几句话就讲的太明白了!佛陀到今天还在给我们教导,这几句话绝对是佛陀讲的。佛陀在2500年前给我们教化的,和今天教化的,都是一样的。人怎么可以做畜生事?人和畜生最大的区别是什么?良心。很多人搞别人的时候有良心吗?看到别人痛苦,他有慈悲心吗?一个人没有慈悲心,没有良心,就完了,已经属于畜生了。任何一个人,如果自己没有慈悲心,没有良心,去阴别人,搞别人,最后都会进入畜生道,只有动物是弱肉强食的,只要自己得到了,损害别人也不管。希望你们做人要有慈悲心,不要做吃喝嫖赌的事情,要善良。善良的人表面上吃亏,最后都是成菩萨的人,在人间多吃点亏,以后成菩萨了,难道还划不来吗?在人间什么都要占便宜,能成菩萨吗?所以要学会吃亏。

 

问57:03-04-2020,魂体被带到关帝殿。观世音菩萨、师父、南京菩萨、关帝菩萨及许多值守护法天神抵达天界。

护法天神:“奉关帝菩萨旨意,在《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三)》中提及的违愿清修之男女。不管你是何种原因违愿,天界对于此事是不能容许。若两人执意行男女之事,毁清修戒律,折寿不说,死后下地狱复转投畜生道。”

 

以下为解答来信疑惑之原文:

问:女师兄许愿清修后违愿,和佛台组的男同修恋爱,且已达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女同修知道清修违愿不对,想通过多设佛台、助缘佛台来抵消她清修违愿的罪孽,但不知道佛台组的事以后还能让他俩参加吗?

答:已经影响不好的话,暂时不要让他们来,可以让别人做。

护法天神:“我现带童子去地狱听审违愿清修重病死亡之男罪灵。望你们天下佛子以此为戒。莫视戒律为儿戏。”

说完,弟子尾随护法天神进入冥界,来到M国阎王殿前。

阎王爷:“这是生前修行违愿清修吃荤的心灵法门佛弟子,你(阎王指着男罪灵)自己向他们说吧。”

男罪灵:“阎王爷,我错了,我错了。我还没死前曾经在佛台前向观世音菩萨许愿清修,吃素。我后来在外面听了一些人胡说,以为不守戒律没关系,不至于有什么惩罚。”

男罪灵:“我在外面吃肉喝酒,也在网络看不好的影片,在外面也有一个女人。也造了一些口业,讲当地的义工头脑有问题,逼人念经、吃素之类的。我自己大男人、脾气坏。我错了,阎王爷。在重病前,我和老婆坦白了。我老婆为我许愿念诵小房子,可是我心里不知忏悔。我临死前很痛苦,心肺好像被火烤一样疼痛,一口气上不来就死了。”

阎王爷:“那你是自己许愿,还是义工逼着你了?”

男罪灵:“是我自己许愿的。我撒谎了。对不起,拔舌地狱、电眼地狱、粪池地狱好痛,我不想再去了。”

阎王爷:“由不得你说不去就不去,下去领罚吧。鬼差,带走。”

男罪灵:“阎王,不要,不要。我舌头一直被鬼差割得好疼,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粪池地狱掉下去太臭了,里面又有好多虫子撕咬,太痛苦了。电眼地狱电得我双眼连喊疼都没办法喊出声。我不要下去,不要下去……”

阎王爷:“粗口骂人、撒谎,就该去拔舌地狱。在外面找女人放荡自然是去粪池地狱。网上看色情视频当然是下去电眼地狱。你是说我罚错你了?下去,下去。现在阳间造孽的人这么多,我一个个陪你们在这里耗着?带下去,带下去。”

说完,鬼差也不管罪灵的哀嚎就带他们离开阎王殿了。

弟子 马来西亚 03-04-2020

 

答58:你们已经得到人间的东西太多了,不要再贪了。“游记”要好好听,对你们很有帮助,听进去了就在你们意识中,以后就不敢做坏事了,但(地狱部分的内容)也不要看得太深入,大概了解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天上的,可以看深一点。

 

台长语:

人的一念善上天,一念恶下地狱,念头真的很重要。心灵法门有多少大菩萨、多少护法神在护持我们,很多人还不知道珍惜。有的人消掉了自己很多的福报,就是因为不尊师重道,太随便了,觉得无所谓,真的很傻。这个消福最快,你造福都没这么快,功德积累也没这么快,但消起来很快。很多人修心觉得是好玩,假的一样,没当回事,吃苦的时候就知道了。